close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61號 .建國商圈.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21:30 
     週六11:30~21:30
     週日11:30~20: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話說從末廣町離開的一路上相當苦惱,揪竟到高雄後要直奔月讀還是直接去七點半的烤肉呢?
搭上五點半的火車,到高雄走去月讀可能也是六點四十了,打電話去預約竟然沒位置,要現場候位!!啊…該怎麼辦呢?(苦惱)
  
這麼難得回高雄,還是去月讀吧!!喔喔喔喔喔~~~(握拳)
  
晚上回到高雄,出了火車站前站左轉直走,會先經過一間萊爾富,愛心的MARK就像我的心情閃爍著。

 
繼續往前走,看到右前方有間7-11的復興一路口左轉。
 
走進去後第一個是停車場的巷口右轉,就可以看到月讀在右手邊囉!

 
門口的貼紙很有趣吧。

 
看不清楚?再來一張。ACG高濃度粒子放射中。

 
馬賽克磁磚的椅子可以坐著候位一下。

 
門口有小黑板寫著消費規則,另外有特約停車場可以停喔!

 
走到月讀門口剛好是六點四十,超幸運的馬上就有位置可以進去,今天看到兩位沒看過的女僕,詢問之後是緋櫻跟早苗。
 
今日消費時間及外場女僕的名字都會寫在菜單右下角。 
 
  
研究菜單中。
 
其實晚上還要去吃中秋烤肉,加上肚子也沒有很餓,只是為了湊到集點卡的點數,點了千層派跟推倒小羅莉。
 
嚴正申明本人絕對沒有推倒羅莉的嗜好。
 
開始觀察店內的女僕,由於這篇食記拖稿一個星期,老實說對雙飛鷹緋櫻sakura的印象已經有點薄弱了,只記得嬌小的個子配上雙馬尾造型非常可愛!
內場是上次碰到的雪乃,帶著紅色的細框眼鏡忙來忙去。
頭髮齊肩的早苗sanae,皮膚好像很好,有點鼓鼓的臉頰讓我有想戳一下的衝動,聲音軟軟的非常好聽!!
 
我對聲音有特色的女僕最無法抗拒了...
等等會講到早苗非常有特色的萌點!!
像雛子(SKY)也是讓我非常難忘的女僕。
 
隨手亂拍店內兩側的牆面,看的出來花了巧思。

 
左邊的牆面,天花板上還有葡萄喔。

 
過沒多久我的『推倒小羅莉』來了。

應該是草莓糖漿加雪碧加草苺漂浮。
喔喔喔喔我最喜歡草莓了~~~
但我喜歡高中生不喜歡蘿莉,哈哈!
 
千層派=奶酥,好油好胖好香好甜好吃,但是把紙切破了,忍不住一直研究這片揪竟是派皮還是下面襯墊的紙。
然後我就吃到下面襯墊的紙了.........(;´Д`) うぅっ。。
 
緋櫻一直提著水壺象小蜜蜂一樣的穿梭其中,辛勤的幫每位主人添茶水,溫馨。
趁緋櫻倒水時再確認一次,之前每次來都碰到的果然是雛子(SKY)
另外她好像也不算是元老女僕,應該說是老板娘?驚驚!
 
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仆街)
 
 
派吃完後,早苗從我身後小快步的經過,短暫停住微側身45度角加上溫柔的微笑說:
『主人我帶走囉~』,
 
啊,早苗一定是喝了讓聲音具體化的哆啦A夢道具,我被強大的萌感秒殺KO了。(內心噴鼻血)
 
   
後來第二次又是早苗來幫我收走推倒小羅莉的杯子,早苗側身:『幫主人帶走囉~』
 
 
怎麼我的魂好像也被帶走了?早苗妳到底是帶走我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吶喊)
 
早苗側身時右後方45度角超萌的啊,我被二度擊倒了。
 
偷聽到似乎是剛畢業的二十一歲。
拿出早苗的日記本胡亂留言了一下。

 
然後發現上次留言給安娜的朋友,她真的幫我們畫了小巨鱷跟胖丁跟傑尼龜!!
 
 
雖然官網噗浪上說來找女僕聊聊天,但是她們好忙啊,今天不敢造次,哈。
 
 
最後結帳的時候因為集點的事情發生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讓我的心情有如斷軌雲霄飛車衝上雲端又跌落谷底的感覺。
事後想想也許不能說是誰的錯,反正沒公告出來沒證據的事情也只能讓她們說了算吧。
只是覺得原本都很開心的心情在離店前消失殆盡還滿可惜的@@
另外也不得不承認因為回想到這件事,這篇寫起來真是超不high的,但早苗的側身45度真是太棒了,哈哈
 
趕場去烤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