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61號 .建國商圈.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21:30 
     週六11:30~21:30
     週日11:30~20: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昨天烤完肉接哞回家,今天跟施施還有溫馨君會合後,原本要去旗津玩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被我帶去了女僕店...(燦笑)
月讀剛好開門了,我們搶到頭香喔!!(驕傲)
 
白天看起來感覺還是有點不同。 

 
小黑板的背影。

 
白天拍起來感覺還是會有一點不同。

 
朝吧檯的方向拍一張,平常廚房小精靈都是在裡面穿梭呢,噢對了今天的廚房小精靈又是雪乃。

 
 
今天外場女僕是安娜跟月櫻!
其實剛開始我沒有認出安娜,因為上次她是綁包包頭,今天把頭髮放下來了,感覺非常不同。
有跟她聊到昨天看到日記本上的圖,謝謝她朋友幫我們畫畫!
說不定以後有機會在店內遇到。
 
月櫻是第一次見到!印象中是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僕。
月櫻右邊的小虎牙超可愛的,每當月櫻一笑起來小虎牙就會靦腆的出來打招呼。
 
雪乃一樣戴著紅色細框眼鏡在當廚房小精靈。
 
幫我們點菜的是月櫻,我今天終於難得要在月讀吃正餐了,請他幫忙推薦一下!
話說上次在月讀吃正餐應該是四或五年前的事情了,每次想到那次的經驗都很好笑。
原本以為女僕店的食物應該會很精緻啊,就傻傻點了飲料、炒麵麵包、什麼丼的正餐。
 
差點飽到走不出店門口....(默)
 
月櫻聽完竟然開心的笑了,好淘氣喔~>/////<
 
 
月櫻推薦我點豬排咖哩喔,她說她覺得豬排比雞排好吃,但溫馨君還是點了雞排。
我最喜歡聽女僕的話了,當然點豬排啊,哈哈~
 
這是我點的三倍速加白色的傢伙,是薔薇加草苺加汽水加香草冰淇淋!味道我喜歡~

 
哞哞點了茶,月櫻讓我拍了選茶包的盒子,感覺很高級~

 
溫馨君點的HP恢復劑,好喝好喝。

 
哞的茶來囉,小碟子是拿來放茶包的!左上是原本就在桌上的糖罐。

 
側照來一張,可以回沖喔!

 
哞點的...照燒豬排丼??糟糕完全忘記拍菜單了

 
我要提醒大家,月讀的食物份量超多,怕被撐死可以註明寫小飯。

 
我點的豬排咖哩飯,是月櫻推薦的喔!

 
那個飯真的長很高,又很紮實,千萬別小看。

 
雞排咖哩飯,是裹漿粉去炸的,跟豬排很不一樣,我覺得也不錯!

 
這是什麼嫩雞咖哩飯,對不起我這次真是太不專業了...(跪)
是醃漬過的雞肉,非油炸品!超嫩超好吃,但肉的量相對少了一些。(吐舌)

 
後來因為份量太多,施施大概剩了一半以上的白飯跟胡蘿蔔,溫馨君也是剩下了胡蘿蔔。
兩個挑食鬼,真該叫女僕好好罵罵你們!
 
我可是撐著肚皮努力吃的盤底朝天呢(驕傲)
 
中間常常趁空檔抓女僕們過來聊個兩句,像是手腕上的袖扣(?)有什麼用途。
月櫻說冬天的時候長袖可以防止袖子沾到食物,至於夏天的時候...
她也不知道有什麼功用~XD
看她歪著頭思索的樣子,然後有點困擾微笑露出小虎牙的模樣,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按鼻血)
 
每次跟女僕小小聊完,大家都會虧我是有沒有聊的這麼開心?
是真的很開心啊啊啊啊啊~~~(陶醉)
 
去拿了月櫻的日記本。在裡面寫小虎牙好可愛。

 
補拍雪乃的日記本。

 
 
買單的時候大家很好心的都把拍照用的集點卡讓給我,一下子就有四張了呢!
託大家的福,也朝會員卡更邁進一大步!
 
後來外面下起雨來,其實我們坐的時間已經超過了,但是女僕人很好都沒有趕人。
 
等雨停的時候,因為外面還有人在候位,結果...
比我們晚近來的兩桌客人就被請出家門了~XDDDDD
 
等我們很不好意思久坐要離開的時候,忘記是哪位女僕(應該是月櫻)還問我們:『主人不多坐一會兒嗎?』
XDDDDD
 
我很壞的回說:『我們已經超過時間滿久的了,妳這樣說是我們可以繼續坐的意思嗎?(眨眼)』
女僕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太可愛太有趣了!
趕快說是開玩笑的啦~
 
出門前我跟月櫻說妳的小虎牙超可愛的耶,月櫻笑的好燦爛,好萌的小虎牙啊啊啊啊啊~~(握拳)
 
 
其實中間聊了很多開心的話題,不過因為老被大家吐槽,加上太晚才寫這篇,有點忘記了...(淚目)
我寶貴的女僕回憶錄啊啊啊啊~~~
 
 
又是一次開心的女僕之旅,美好的一天,謝謝雪乃廚房小精靈跟白皙溫柔的安娜還有可愛小虎牙的月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