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61號 .建國商圈.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21:30 
     週六11:30~21:30
     週日11:30~20: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回高雄竟然連續去了三天女僕店,這完全是我始料未及的。
 
早上先去了駁二,還碰到在集集實習時的學長。
午餐後跟去旗津的觀光客二人組分道揚鑣,送哞去撘車後,我想起今天月讀有中秋特餐!
 
阿阿阿一年才一次的中秋節,當然要去月讀啊啊啊啊啊~~~(握拳)←很愛握
好啦其實是因為某些尷尬的原因,加上自己很愛去,所以去了月讀(吐舌)
 
又碰到月櫻跟安娜,跟開門的月櫻說我昨天有來還說妳小虎牙很可愛,月櫻開心笑著露出可愛小虎牙。
偷問月櫻內場是誰?
今天還是雪乃,哈哈雪乃當了三天的廚房小精靈。
特別日人好多,還不到兩點來現場候位竟然要等到五點左右…(淚目)
  
但是又看到小虎牙月櫻就覺得很開心,哈哈。
幸好帶了筆電,連上月讀的無線網路站在門口當宅宅。
原本月櫻跟雪乃都問我要不要先去附近晃晃,我說沒關係在門口就好。
 
對了,月讀裡面有插座可以用,無線網路速度也挺快的喔!
 
等待的時候每次月櫻或安娜出來面對別的主人,都會跟我說聲不好意思。
等到門口的馬賽克椅子空出來的時候,月櫻燦爛笑著說太好了有位置坐了,小虎牙一樣萌的不得了。

到四點多,終於有位置了,很開心的進去。
雖然小黑板上有寫前三順位(是女僕認真統計過後的排名喔!)

 
今天的菜單不一樣!有月讀中秋套餐!!

 
兩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真是太難以抉擇了,於是我又問了月櫻的意見,點了燒肉丼。
就說我最喜歡聽女僕的話了吧,哈哈。
 
去上廁所的時候偷偷跟雪乃打招呼,雪乃一樣是戴著紅色細框眼鏡。
雪乃問我有沒有點特別餐?我說就是為了特別餐才來的啊!
雪乃問我好不好吃?我說還沒吃到。XD
 
套餐就有月餅跟飲料了,為了湊到兩點點數,我又點了MP恢復劑,印象中是藍柑橘的味道。

冰塊不夠可以一直加一直加。 
口味上我這草莓控還是比較喜歡HP恢復劑,但藍色的MP恢復劑真的好漂亮~
 
 
附餐飲料是百香綠茶,原本怕會太酸,月櫻說她也怕酸,但這個口味有調過,果然喝起來還不錯!

 
由於晚餐還要吃帥仁的喜酒,我在菜單上註明要少飯。(要吃喜酒不應該四點多還在女僕店吃正餐吧?)
結果少飯的飯還是很多。
 
欸這個真的很好吃耶,是稍厚的肉排片,不是薄薄的豬五花薄片喔!
豬肉醃漬入味碳烤,香嫩多汁,旁邊的蛋有糖心蛋的口感,右邊擺上翠綠的四季豆及花椰菜,上面擺上微甜的紅薑。
 
掀開肉排,下面的白飯上還淋了老抽上色的肉燥,香甜不油膩。

 
五點多的時候朋友到高雄了,請她一起來坐坐。
結果她因為覺得月讀離火車站很遠,臉很臭...
七百公尺很遠嗎?...Orz
 
她點了可可。這是喝一半的樣子。

 
另外點了一個鮪魚派。其實那個派本來就要烤比較久,但是她一直覺得女僕根本是忘了她的派。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QQ
 
 
後面氣氛其實有點尷尬。
我都不敢開心的找女僕聊天...
不過我有發現安娜下班了,換成『幫主人帶走囉』的早苗。
 
可惜換成早苗的時候,我桌上該收的都被收光了,沒機會被早苗收東西的萌角度萌到。(淚目)
月櫻記得我晚上要吃喜酒,很貼心的問我月餅要不要外帶,啾甘心~
拿到月餅是蔓越莓口味。

 
聽說是有很多種口味啦,不過根據其他主人說法也是拿到蔓越莓,哈哈。
朋友還吐槽說,很多口味是指有蔓越莓口味跟蔓越莓口味還有蔓越莓口味以及蔓越莓口味嗎?

超壞的,哈哈。
 
 
離開的時候外面漂著一點點小雨,快回家準備吃喜酒囉。
 
 
 
 
以後真的不能拖稿太久才寫,好多細節都忘記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