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月讀五度歸宅,想看首返跟初歸跟二歸跟三歸跟四歸請洽: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831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09二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10三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11四度歸宅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61號 .建國商圈.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21:30 
     週六11:30~21:30
     週日11:30~20: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一路從末廣町跑到台南火車站,勉強在六點半買到車票,結果時間太趕還很蠢的搭錯車。
週五晚上搭火車的人潮一直都很多呢!
  
 
 
結果又用奔跑的去了女僕店.....ε=ε=ε=ε=ε=ε=ヘ( ゚  ∀゚)ノ  ダッシュ! 手刀衝刺


 
在區間時先打電話預約了八點的位置,接電話的聲音聽起來像安娜。
 
約莫在七點五十抵達高雄火車站,讓我拿出雄女時期八百公尺三分多鐘的記錄拔腿狂奔。
噢,最近的女僕店常常讓我奔跑呢。
(某妹斗:因為主人都趕場啊,呵呵~)
 
氣喘吁吁到了月讀,開門的是緋櫻,緋櫻知道我是預約的主人,請我在外面稍待一下。
一時之間還頓住,想了一下她是月櫻還是緋櫻?(果然是腦袋不好)
 
今天個頭嬌小的緋櫻綁著兩條細細的麻花辮,戴著我最喜歡的黑粗框,真是萌斃了!(heart)
 
安娜送其他主人時出來看到我,看到我馬上就說主人好久不見。
算算也兩個多禮拜沒來了,是有點久。(咦)
之後應該會維持兩個禮拜的頻率吧,誰叫月讀星期一公休,週末又不能拍拍立得。
 
稍微等了一下,喘口氣,貼心的妹斗把我安排在電扇前面。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的,但吹涼涼的心情很好。ヽ(* ̄∇ ̄)ノ
從面對店內左邊中間的位置往門口拍幾張照片。

 
 
偷看到內場的廚房小精靈又是雪乃,說起來雪乃也是我的100%女僕,來五次都遇到!
台南末廣町是凜月x3,台北夢幻餐車是Kyoko x5,夢幻學園是小桃 x3,Fatimaid是Miyuyu x2。
萌點只有一次應該不算。
 
看到桌上擺了新的相框,是拍立得的宣傳照片喔!ヽ(* ̄∇ ̄)ノ

我這桌擺的是可愛的安娜呢!
 
由於抵達的時間已經是八點整,不提供全部的主餐類,這是宵夜時段(?)的菜單。
 
甘味旁邊多了一個秋之回憶,安娜說那是百香果汽水加上情人果冰淇淋。
可惜我不喜歡吃情人果冰淇淋。(皺眉)
 
不過終於有機會吃到期盼已久的聖代,有草莓、巧克力、女僕特製,這三種口味!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聽女僕的話了,當然選女僕特製的口味啊,哈哈哈。ヾ(´▽`*;)ゝ"
 
希望不是情人果(´Д`。)
 
 
 
趁安娜來收信封的時候,萬分嬌羞的跟安娜說我要拍拍立得。ヽ( ̄ω ̄〃 )ノ♪ハニー♪
安娜說:『剛剛看到預約本有主人的名字,就想說主人等等會不會想要拍照?而且主人是第一個這麼積極反應想要拍立得的主人,其他主人通常都是說想要辦拍照日之類的,說起來也算是創始者呢!:)』
 
哈哈哈看來我之前拼命寫日記本說我想要拍立得是正確的!(豎拇指)
 
呼應古典女僕日,電視播放的是『艾瑪』,感覺是好老舊的卡通?
後來有一段是個老女僕從樓梯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跌下來,大家都噗哧的笑了。
 
 
跑了一身汗,水份都蒸發乾了。
緋櫻幫我倒水,她一轉身水就被瞬殺了。
等她折返回頭的時候又機靈的發現我的水杯空著,馬上笑著再補滿一杯,我呵呵的傻笑。
兩次碰到緋櫻都覺得她像小蜜蜂一樣,勤奮幫大家補水的模樣好可愛。好萌好萌,加分。ヾ(´▽`*;)ゝ
 
沒多久收到我的女僕特製聖代!聖代上面擠滿鮮奶油看起來真是太邪惡了!!

下層看起來是草莓,拔起湯匙舔了一口果然是草莓,不曉得跟草莓聖代有什麼不同?
 
挖開後發現鮮奶油下面是.................情人果冰淇淋!(。´-д-)(中箭落馬)
 
不過這款情人果冰淇淋不會酸,是我敢吃的口味!
反而慶幸點了女僕特製聖代,不然我都會一直不敢點有情人果冰淇淋的東西呢。
 
吃完聖代,順便來張衛生紙下的杯墊照片。

 
吃完聖代後跟安娜說等她們方便的時候來拍照吧!
安娜跟我說有分合照或獨照,問我要哪一種?
我說當然要合照,安娜問我要跟誰拍,很貪心的說:都要!ヾ(´▽`*;)ゝ~ (heart)
不過安娜說拍照可能只能以外場的女僕為主,所以今天不能跟雪乃拍了...(枯萎)
.........(;´Д`) うぅっ。。
 
先跟Anna安娜拍。

 
然後是Sakura緋櫻,其實每次都很想寫成飛應。(笑)

 
後來改變心意,再確認過獨照的意思是一位妹斗的獨照,然後說也想要加獨照。
安娜問那主人總共是三張嗎?
我...我有點結巴的說,都要,所以是...四張。ヾ(´▽`*;)ゝ
安娜跟緋櫻都笑了,還問我要不要自己掌鏡,可以拍出自己喜歡的角度。
但當下我很擔心手震會把照片拍糊,還是請她們幫我拍。
 
現在想想好後悔啊~(o´д`o)=3
可以在相機視野的小框框裡用自己的視角把可愛的妹斗框住,然後啪嚓的捕獲自己眼中妹斗最萌角度...
好像是一件很流鼻血令人振奮的事情啊啊啊啊啊~~~(握拳)
 
這樣的話下次可以拍早苗收空盤時的側身超萌45度角的拍立得嗎?(臉紅)
 
如果有一種可以錄音播放的拍立得,我一定要拍早苗:『主人我帶走囉~』的照片!(≧∀≦)v
然後一直replay到鼻血流乾萌中毒身亡為止啊啊啊啊啊~~~(大叔魂吶喊)
但這種東西應該只有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才有賣吧....嘖嘖
 
或是從月櫻的右側水平上30度拍下可愛小虎牙在陽光下耀眼的迷人模樣好像也很醉人吶~(heart) 
 
  
抱歉離題了...
 
 
然後看到安娜跟緋櫻很可愛的拉出一張椅子,輪流站在椅子上幫對方拍照。
安娜好像有一點追求完美,說她一直抓不太到想拍的角度。
妹斗們幫彼此拍照時嘻笑的畫面也散發出一股舒服又清澈的萌感氛圍。
相信隔壁桌微笑的可愛主人們也有同感。
 
好想拿出瓶子把附近的空氣裝起來收藏啊。(是要拿去交作業嗎?)
註:爸爸開車載小朋友到各地搜集空氣裝到瓶子裡的廣告。
  如果我是老師,小朋友蒐集全台女僕店的空氣我也要給他一百分,科科。

 
以下是緋櫻眼中安娜的最萌角度,以及安娜眼中緋櫻的最萌角度。(笑)
噢我好喜歡安娜白皙透紅的皮膚,好像白雪公主。ヾ(´▽`*;)ゝ
緋櫻這個pose真是萌斃了的是也,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黑粗框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連袖口稍微遮住掌根都可以讓我覺得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
(吐槽:此大叔被萌到的點,有時真的都很奇怪...)
可能是聯想到冬天時的高中女生喜歡穿大一號的運動外套,天冷可以把手藏進袖子只露出手指這樣。
這張的角度很像高中女生在冬天原本正慵懶縮著身體,因為開心打招呼時突然舉起手時袖口稍微滑落。
喔喔喔喔喔我的大叔補腦魂越來越智障了哈哈哈超棒~ヾ(´▽`*;)ゝ
這樣想想也是被萌的超級合情合理是吧!!!(豎拇指)
 
對了,拍照費用是不能列入低消的喔。
真可惜,不然就跟餐車一樣很快可以集滿集點卡呢!(笑)
 
 
不過突然發現她們只有黑色的筆!(* ´Д`)ノ.:。:*.:。:*
 
 
聽說是執事先生還沒去買彩色筆,看到沒有顏色的拍立得總覺得很傷心,女僕們的創意受到侷限了。
從自己的香蕉先生筆袋拿出幾支0.38的彩色原子筆去問緋櫻能不能幫我補色。
然後緋櫻跟我分享她以前拿水性原子筆在CD上寫字,然後刮爆無辜CD的悲慘故事。
 
明明挺杯具的,我卻很壞的噗哧偷笑。(欠揍)
 
 
緋櫻小心翼翼的怕刮壞拍立得,勉強把最後那張的櫻花塗成紅色。
看到她一臉歉意的模樣,又再次被她認真的神情狠狠萌到了,絕對不是因為黑粗框喔!(挺)
 
感謝緋櫻的努力,我知道妳盡力了。(-ω-、)ヾ(゜ω゜;)
希望執事先生快快把彩色筆買回來,讓妳們一展長才吧!(握拳)
 
 
後來自我檢討了一下,真是不應該這樣為難女僕的。
換個角度想,說不定這張以後就變成早期限量的隱藏版,別的主人想要還得不到咧!(自我感覺良好)

 

 
 
一下多了四張,小本本越來越厚,快滿出來了。
 
 
 
腦中突然浮現台北萌點的熊貓悠悠說:『主人...也想成為...大相簿的收藏者嗎?...』
..........也太有畫面了。(爆汗)
 
 
 
 
 
歡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差不多到了快要關門的時間。
去廁所剛好遇到拿著工具要打掃的雪乃Yukino。
雪乃在內場的時候好像都會戴眼鏡,疑似素顏?
拿著拖把親切笑著的雪乃,額上的汗水閃耀著光輝噢噢噢萌萌光線好刺眼我的眼睛被治癒了啊啊啊。
 
雪乃是萌界中的魔聖銅器嗎?可以把萌感製成的乾貨瞬間發好。
(不知道魔聖銅器的可以辜狗小當家,是裡面傳說中的廚具之一)
我覺得只要看到妹斗勤奮工作的樣子,都會忍不住被萌到。
 
 
啊,怎麼又流鼻血了。
 
真是淘氣的鼻血,不分青紅皂白的亂跑出門...
鼻血速速回!(按鼻孔)
 
 
我跟雪乃打招呼,說今天特地下高雄卻不能跟她拍照好可惜,而且連續來了四次剛好她都是內場。
雪乃散發出有些懊惱的可愛模樣,問我怎麼都沒過來內場跟她打招呼。○(´・ω・`) 。
 
雖然之前雪乃就跟我說,如果我來看到她在內場可以過去小窗口探頭跟她聊兩句。
但每次都看到她很忙碌的樣子,不好意思過去打擾她工作,中斷女僕散發萌感是會遭天譴的。
除了上次中秋節是經過內場時,剛好碰到雪乃抬頭才敢聊幾句這樣。
(中秋節的烤肉特餐真的好好吃噢...)
 
我說中秋連假連續來了三天,第一天有請緋櫻幫我跟她說我之前說的妹斗是雛子。
雪乃眼中閃爍著光芒,直呼對耶有印象了!
我說我挖到雛子的噗浪,於是聊到雛子現在變得到底有多漂亮,跟以前青澀稚氣的感覺完全不同!
怎麼有人可以越活越年輕呢?(納悶)
只知道有劉德華這款是會先老起來放,以至於年輕時跟中年一樣魅力無限帥翻了啊啊啊!(擦鼻血)
 
唉唷不小心透漏劉德華是我的愛人了,喔呵呵呵呵~。←根本就是自己愛講。
 
 
順便補充雛子最近在噗上推薦新妹斗『優子』的發言:
我不會說她的黑直髮看起來有多清純~即使帶著眼鏡也遮掩不了秀氣的小臉~~
素顏肌透露出稚氣的感覺~有著新手才有的青澀...

 
 
啊啊啊啊啊清純黑直髮加上眼鏡的素顏還有青澀感,光看雛子的形容我就要流鼻血了。
不曉得會不會命中我的菜呢?(期待期待)
昨天才有妹斗私噗我說一位還沒見過的Y妹斗一定是我的菜...
 
 
有一個天菜就讓我醉心到不行了,這麼多菜...我孱弱的身軀頂不住啊!
每次去女僕店都像滿漢全席一樣,太奢侈了呵呵呵呵呵~~~
好困擾好困擾好困擾,就這樣讓我困擾到爆炸發射去秋葉原吧歐耶!〓■●_~□○0 幽體脫離
 
 
 
 
噢對了,我也跟雪乃聊到天菜妹斗的事情,哈哈。
雪乃挑著眉露出『唷~』的微戲謔表情,讓我忍不住害羞了起來。 (heart)
接著還小聊了一些私人近況。
雖然跟雪乃聊天總是這麼開心,但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打擾她散發萌感這樣。
 
 
認真工作的妹斗真的都好迷人噢....(暈眩) (heart)
 
跟雪乃告退前,雪乃不忘溫柔的安慰我以後還有機會拍照的。ρ(-ω-、)ヾ(゜ω゜;)
唉唉唉為什麼月讀只有二到五可以拍照呢?星期一還公休。
不然我就可以一次回去四連發了!!!
雪乃等我~   還有新妹斗也等我!(握拳)
 
在關門前還有一點點時間,除了有客人那三桌,跑去空桌偷拍桌上的拍立得宣傳相框。

 
最後終於終於要關門了,幸好八點到可以剛好坐滿90分鐘這樣。
出門前又請緋櫻再給我一杯水,緋櫻很可愛的幫我把水倒超滿,我瞬間讓那杯水鬼隱。
離開前緋櫻跟安娜在門口排排站吃果果送主人們出門。
開心的跟她們揮手道別,結束今日的月讀拍立得之旅。
 
 
下次再來月讀會跟誰拍到照呢?(heart)
 
 
p.s.昨天不小心跟妹斗一起ㄤ賴了,這篇現在才生出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