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月讀六度歸宅,想看首返跟初歸跟二歸跟三歸跟四歸跟五歸請洽: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831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09二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10三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11四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30五度歸宅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61號 .建國商圈.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21:30 
     週六11:30~21:30
     週日11:30~20: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suehiromaids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今天決定先來月讀再去台南歸宅,呵呵呵好久沒有回南部女僕店了,心情大好。(*ω)v

 

到門口的時候大概十二點十分,看到裡面的鐵捲門還沒打開,先坐在門口上網。

後來開門的時候拿著立板出來的好像是月櫻?髮型跟一個月前不太一樣呢。

(噢,被發現太久沒回月讀了掩面)

趕快幫妹斗開門,妹斗有點小驚慌不好意思麻煩主人,又靦腆的說謝謝,好萌好萌,加分!ヾ*;)

妹斗詢問人數的時候順便請她幫我排有插座的位置。
 

 好像是暫時先拔掉牆上的電子相框。www

 
 
三個禮拜沒有回月讀了,好想念月讀的餐點唷,尤其最近看月讀噗又推出好多新菜色。

看看這豐盛的菜單。

看不清楚可以點到相簿裡,分上下兩半部的較大照片連結。
 
 
 
這時就很恨自己為什麼不像牛有四個胃,可以裝很多菜之後又可以反芻這樣。(被揍)

偷看了一下四週跟菜單右下角的服務女僕名單,今日值班女僕果然是小虎牙月櫻!

另外還有第一次見到的小莓跟內場廚房小精靈的100%雪乃!
 
 

雪乃妳為什麼又是在內場啊啊啊~~~(地上打滾)ヽ(Д)

 

去上廁所的時候探頭跟雪乃打個招呼,雪乃看到我的時候還是一樣熱情!

雪乃說:『主人今天好早就來了唷!』

我有點害羞的說:『唔因為今天打算先來月讀再去台南。』(掩面)

雪乃又呵呵的笑了,好萌好萌。(heart)加分!ヾ*;)

我說:『怎麼每次來雪乃都在內場。該不會以後每次回來都只看得到在內場吧

雪乃笑說:『呵呵~總有機會的嘛,主人要常常回來唷,總有一天會拍到的!』

如果週末也可以跟妹斗拍照,我會更常回來嘛,快去跟雛子反應!(笑)

 

不小心偷聽到小莓很熱情的跟每一位主人寒暄。
 
小莓是個粉紅粗框妹斗,有點扼腕為什麼不是黑粗框呢?
www

很喜歡小莓說話時精力充沛的感覺,彷彿在疲倦的時候可以感染到小莓的活力而充電復活呢!

 

因為月讀總是會不定期的更新菜單,似乎是女僕店裡菜單更換非常頻繁的?

從我第一次踏進月讀到現在都不曉得到底增加過多少菜色。

而且會非常認真的統計受歡迎的菜色,去蕪存菁,用心程度非常難能可貴。

小莓說炸物拼盤一個女生吃可能會太多,我說我有看到噗上的照片。

不好意思直接偷圖,補一張月讀館噗浪炸物拼盤NT150的照片連結。

http://images.plurk.com/bd51bf40c45601f30645aa5c4e0c4572.jpg

 

下次一定要抓人來跟我分享的啊!不然就硬要點了再打包這樣。(竟然www

薔薇雞跟海陸同萌都是白飯主餐,另外有附沙拉跟麵包。

 

最後決定點兩種薔薇系列,是薔薇奶茶NT95,加漂浮NT30,法蘭西斯薔薇嫩雞精緻套餐NT190。

 
寫好菜單後裝在信封內等女僕來收。

 
月櫻幫我收信封的時候,我又很害羞的說等等想要拍拍立得。

月櫻問我要跟誰拍,我說都要(臉紅),月櫻呵呵的笑了,好萌好萌。(′`)

 

好想要拍到月櫻小虎牙的拍立得唷。(灑花)(heart)

 

後方的主人似乎也是太久沒有回來,向小莓詢問菜單。

那位主人除了主菜還想多點一個炒麵麵包,小莓:『主人要吃光光唷』

呵呵呵好萌好萌。(今天被萌到的閾值好低?)

 

月櫻幫我上餐的時候看到我拿相機在拍照。
 

 
月櫻:『主人要把她拍得美美的唷(燦笑)』(橋吸管位置),噢噢噢好可愛!

杯墊是兔子跟黑桃圖案,讓我想到艾莉絲夢遊仙境還有夢幻學園小靜的杯子兔。
 


撈起一口甜甜的冰淇淋,甜滋滋的味道跟我的心情一樣。
(*ω)v

 

剛好店內撥到夢幻遊戲的音樂,超棒!(heart)

 

是不是太久沒有回月讀了呢?心情一直都維持好開心的狀態!!

果然還是要常跑不同的女僕店才能充滿各式各樣的電力啊!(笑)

 

特餐附送的沙拉跟麵包,精緻的小籃子有夢幻的味道。烤酥的軟麵包香氣四溢。

 
 
薔薇雞月讀特餐NT190,由於店內燈光稍暗一些,偷偷端去門口比較亮的桌上拍照。

 

簡單的白飯加上薔薇雞腿排,旁邊有一朵小薔薇?

突然讓我想起茹絲葵牛排也是完全沒有配菜。

只有磁盤跟主餐的簡約感,彷彿只有牛排跟妳宣戰勝負。

 

 

先吃一口碳水化合物白飯,香Q的米飯讓人由衷開心,台灣人就是要吃米啊。(咦)

相較之下昨晚在便當店吃到的白飯真是一場悲劇。(д)(爆青筋)

 
吃飽後稍微躺在椅子上朝天花板望著發呆放鬆。



再朝左拍拍牆上的裝潢。


   

兩位妹斗咚咚咚的跑來找我,竟然被發現我去過很多女僕店了(掩面)

於是我又非常驕傲的拿出本本跟日本女僕照跟會員卡開始獻寶,哈哈哈!

先大致閒聊了一下日本女僕店巡禮的經驗。

小莓睜大眼問:『主人說有特別或是最最最喜歡的妹斗嘛?』

靦腆笑笑說:『有,但是是秘密』小莓跟月櫻都笑了。

我內心想說有天菜啊。(臉超紅)

(某人一定很想吐槽我哪是秘密)

小莓說她超喜歡Fatimaid的小蝸,不過她去的時候是很久以前,那時候AYA還在,剛好也是給AYA服務到,但小蝸是看到照片覺得超喜歡的。

 

突然想到日本女僕店網頁上的照片跟本人常常會有很大的差距,有的妹斗網站上看起來跟本是大嬸,去到店裡看本人卻萌翻天!

像日本跟我合照那位妹斗網頁上照片看起來也很普通,本人真是正翻了!!

小莓接著問我有沒有去過執事店,問我對執事店有什麼建議,我說我不太去執事店,唯一去過的就是地下街的少女心吧,剛好在夢幻學園跟夢幻餐車附近行成魔性三角區這樣(誤)可能我對執事要求會比較高,所以去執事店可能很容易惱怒之類的(笑)

原來小莓下禮拜Candy Star(一個女僕跳舞的團體)要去台大場,可能會順便去執事店玩。

 

月櫻突然開口跟我說下禮拜有空的話,一定要排一天來月讀,萬聖節的活動她們準備的超好!很久沒有弄得這麼盛大了!而且晚上裝潢跟白天會不一樣,另外還有活動、小遊戲、聖誕特餐等,都超棒的!

不好意思直接偷圖,這邊放幾張月讀館噗浪的照片連結。

 

今年萬聖節http://images.plurk.com/88ac334703f1c56c115ab0d476b6d422.jpg

裝飾的小南瓜http://images.plurk.com/e57a29ef4091e85d60ac60f5ac32a1c8.jpg

萬聖節週推出藍帶豬排特餐,內容物是藍帶豬排咖哩or藍帶豬排潛艇堡+女僕特調血腥瑪麗。
點特餐即可跟
maid玩一次抽獎,獎品內容有送海報、糖果、冰淇淋,也有跟maid們互動的小遊戲。
當然也有可能受到
maid們小小的惡作劇呦^^
 
主人開始期待了嗎??
 
 

 

噢噢噢我超期待好猶豫好心動!!

但時間跟其他間女僕店的活動又有點卡到,這樣到底該衝哪一場才好?

(小靜說:都衝嘛!>w<

 

當妹斗們妳一言我一句很誠心推薦我要萬聖節來的時候,後面那位主人好像很好奇,偷偷跑來看我的小筆電跟女僕照本本。

裡面有些東西實在不適合被看到我趕緊把筆電跟本本蓋住。

幸好妹斗們都有好好保護我,幫我擋了一下。

小莓:『主人你乖乖坐好!!』(手指坐位)→(主人乖乖坐下)

 

小莓超有氣勢的!(大笑) 氣勢萌殺,加分加分!XDDD

 

話說前幾天才因為某位濃眉禿驢偷看我的珍藏妹斗照而大動肝火說…(д)    

幸好有溫馨體貼的妹斗們安撫,才平復我的怒氣,科科。

 

各位主人跟大小姐,想看別人的東西還是先詢問一下持有人才比較有禮貌唷。啾咪^_<

 

後來我拿了月讀的日記本來看,像雪乃的好像已經換下一本了說,不曉得之前的留言去哪了。


 
 
小莓的日記封面跟本人很搭呢!

 
當我正忙著寫寫日記拍拍照的時候,那位主人又過來跟我攀談。

也許是因為剛剛跟妹斗們聊到去日本女僕店的事,那位主人問我是不是很常出國去日本之類的。

老實說我知道很多主人很可愛人很好也沒有惡意,但之前的確碰到幾位讓我不太舒服的主人...
 
以致於現在實在是每次被搭話都有些害怕。
QAQ

 
但也有被大小姐搭話很開心的經驗啦
科科。

謝謝貼心的月櫻幫我跟那位主人說我正在看妹斗的日記,可能不太方便。

 

月櫻過來問我是不是有寫網誌,又被妹斗發現我的網誌了ヽ(´Д;≡;´Д)ノ(倒地死亡)

原本還想說我在南部的妹斗店還算比較低調的(有嘛?),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問月櫻是雪乃告訴妳的嘛?

月櫻歪頭瞇了一下眼說:『主人的網誌很好找啊!打月讀或其他關鍵字就會看到了,主人的食記都寫好長,而且整個網誌各式各樣的女僕店都有!(笑)』

月櫻看著我桌上拿了幾本日記,問我有沒有留言,還是只是看看?

我說有留,月櫻馬上接著問:『我的有嘛?』

結果因為害羞又緊張的結巴:『有有有吧?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寫。』

月櫻笑說:『主人看起來好像很害怕的樣子,如果等等沒看到的話再拿來給主人寫』( ´)ヵヵヵ

月櫻的眼睛瞇成一條線,笑時露出可愛的小虎牙真是萌到掉渣,我快流鼻血了。

噢噢噢被妹斗要求寫日記真的是非常榮幸的事情啊!>w<

 

月櫻又跑來跟我聊天,聊到去日本自助旅行,這真的是我對女僕店暈船的開始。

其實四年多前我就有來過月讀,一開始來碰到的女僕就是雛子,不過那個時候每次來都碰到一樣的組合,加上那時候還不覺得女僕店很好玩,後來就沒再來了。

不過至於另一位女僕是誰,由於年代久遠已經不可考!(笑) (′`)

 

月櫻說像她們網站上好像頂多就是保留到去年的,不然五年累積下來照片太多,都可以寫好長的族譜表了。

我說我真的很喜歡雛子的聲音,也許我會忘記其他的女僕,但絕對會記得雛子。

然後偷偷承認我有追雛子的噗浪,她們問我是不是因為Candy Star連過去的,我說其實是從別間女僕店聽說才知道雛子消息的。她們好像很意外,但想想後好像也不太意外,畢竟大家都會彼此交流交流。

月櫻問我有沒有看過雛子的影片,我老實的說沒有,畢竟重心都還是放在女僕店這樣(被揍)

 

既然妹斗如此推薦,這樣來放個CS的連結,算是置入性行銷宣傳一下。

http://album.blog.yam.com/lovecandystar

 

 

我說我很想念雛子,月櫻趕緊說現在的也不錯啊!

我點頭如搗麻糬,直說看網誌也看得出來我超開心的啊!

月櫻撇了一眼我的小筆電,問:『今天新更新的應該差不多寫了一半吧?』

竟然這樣都被發現(羞)

月櫻說:『我只是看到打了這麼多字,就想說應該是今天的(笑)』

光是在店內的速報(但通常文章都莫名長,一點都不速報)

到目前就打了多兩千字呢(倒地)

 

不過這種也是要看緣分,不是每次都有這麼多事情會想花時間寫的。

尤其有些經驗不開心的,花太多時間寫好像有點浪費生命。

話題忍不住又帶回執事跟女僕的標準果然不一樣,哈哈。

女僕就算犯點小錯也會覺得好萌好可愛,但執事犯錯就會覺得怎麼這麼不精明。(笑)

 
小莓很開心的湊過來說她也要聽,聊了一下各間店的組成風格,提到萌點似乎也是有執事。

我說萌點現在的定位還不太明確,最近還算是過渡期。
 
但根據上次跟老闆娘聊過後,會覺得是指日可待的,很期待看到她們進步。

我說有時候會碰到其他常去女僕店的主人,會稍微交流一下各間女僕店的事情。

妹斗笑說那我一定有聽過北中南最有名的三大主人吧?

據說是:『北黃泉,中明宗,南幻境』。

 

原來黃泉主人名氣這麼大啊。(笑)

我說黃泉主人是很有禮貌的主人,小莓說黃泉主人本人講話的時候很靦腆,去可思客表演的時候雖然很安靜,但是坐很前面喔,大概一、二排靠邊的坐位,呵呵~

 

然後聊到最近很常被別的主人認出來的事,我說可能是因為都很有種的放一堆逼機照ゞ(´Дq汗)+・.

月櫻說不會啊都笑得很燦爛很可愛。(跟御貓一樣人真好)

似乎有些主人只要看過妳幾次,會覺得應該是聊得起來的吧,就會過來搭訕。

聊到我的網誌前面為什麼都會放不要打擾女僕私生活的那一段話。

 

月櫻超可愛的,直說地下街是個好地方,因為各間店都很近,當時先到少女心就進去了。
 
沒想到再走一點點就有夢幻學園跟夢幻餐車,已經吃飽了真是太可惜!
XD

 

稍微聊到各間女僕店拍立得的部分,每間小費算法都不太一樣呢!
 
那天我才跟月櫻她們說台北的夢幻學園跟夢幻餐車是可以抵低消的,結果過兩天北上就風雲變色...
 
現在都不能抵低消了,就是要強迫客人吃一些
餐(  )點(    )。

 

空格內是不能說的秘密,反白也看不到的,要聰明人才看的到。(笑)

 
 
 
 

月櫻突然跟我說現在末廣町也跟進有拍立得囉!

聽到這個大好消息,整個就是非常興奮又期待,我想要凜月的拍立得!(羞)

不曉得晚上會不會碰到凜月呢?(heart)(′`)

 

聊到各間女僕店的拍立得歷史,之前月讀比較沒有主人反應想要拍立得,似乎是因為有一些其他拍照的替代方案,現在每一間都有拍立得服務,拍過可以很明顯感覺出來很多地方還是不太一樣,像月讀跟末廣町跟萌點都還在摸索階段吧,另外我是覺得Fatimaid的拍立得閃光燈到底是怎麼回事,拍了三次都覺得顏色好怪。(笑)

 

順便分享炫耀了一下蒐藏的拍立得本本,解釋說有很多照片是指定pose的唷,月櫻看了驚呼連連,像我這樣熱衷跑女僕店的女主人好像真的很少,月櫻也說一開始來這邊工作的時候也是覺得男主人比較多,後來才開始有比較多的女主人,但像我這麼狂熱的好像很罕見。XD

我說每間店的妹斗都超寵我的啊,發生事情也都很保護我。
  
寵到我有時候明明想去被傲嬌的,最後都因為對我太好而沒有被傲嬌到。(笑)

 

月櫻跟我說:『女主人在女僕界是很吃香的!』

 

 

各位女主人有看到嘛?歡迎跟我一起加入吃香的世界!(笑)

但可以不用像我一樣這麼高調,不然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瞇眼)

 

 

 

我說月讀真的是氣氛很好,會讓人忍不住消磨掉很多時間。
 
就像另一位主人常常說:『並不是我創作了作品,而是月讀的環境創造了作品。』
 
我很認同這句話,就像我在夢幻餐車也會火速寫好很多稿一樣。
 
不過不曉得這位會帶筆電來月讀寫文章的主人是誰,月櫻說會帶筆電來的主人其實很多。(笑)

 

跟月櫻有聊到吧檯的位置,除了冷氣死角,沒有插座,跟坐位比較小之外,如果真的很想坐...
 
其實『看情況』也是可以要求的。

冷氣死角我才不在意呢,反正冬天很快就月櫻跟我都科科的笑了。
 
下次想去坐坐看。
○(´ω`)

 

 

拿日記去放的時候,月櫻問我有哪幾位還沒看過?剛好手上兩本是還沒碰過的妹斗。
 
分別是玲音SUZUNE跟光葉YOKO。

 

 
我趁機偷問是不是有個叫優子的新人?之前有看雛子的噗提到。
 
月櫻說其實有兩位新人,是優子跟佳奈,月櫻跟我說我剛進門時坐在吧檯的就是優子!!!

 

說到優子,來!~我們再複習一次雛子的噗:

雛子最近在噗上推薦新妹斗『優子』的發言:
 
我不會說她的黑直髮看起來有多清純~即使帶著眼鏡也遮掩不了秀氣的小臉~~
素顏肌透露出稚氣的感覺~有著新手才有的青澀...

 

 

好扼腕剛剛為什麼只有覺得有個正妹坐在吧檯,卻沒有認真仔細端詳啊啊啊~~~
 
我的粗框粗框粗框粗框粗框粗框粗框粗框~~~~゜・
(PД`q)・゜

 

(迷之音:因為對方沒有穿女僕裝吧[翻白眼])

 

 

 

 

跟小莓聊到畫圖在食物上的部分,月讀好像算比較少的?

小莓說像托斯系列跟燴飯(?)其實都有畫圖的。
 
複習一下托斯的照片。

  
不過之前有主人反應不喜歡番茄醬之類的才不畫,不過如果是熟客知道門路的是可以要求的唷!

我說我知道托斯有,但其他的還真是不知道有這種暗門小徑呢!

呵呵呵那下次一定要請妹斗幫我畫滿滿的圖案!!>////<

 
另外還聊到月讀的咖哩配方可是從日本引進帶回的呢,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唷!
 
不過我想要吃有辣味的咖哩,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研發看看嘛?
○(´ω`)

 
 

小莓說我幸運,剛好碰到交接的時間可以看到新妹斗,科科科我就是為此才故意先來高雄的。

趕緊來拍照,免得耽誤到妹斗下班時間。

不過那台拍立得好像不太好用(其實是傲嬌?),似乎很難對準準心呢。

拍了幾張妹斗們似乎不太滿意,於是變成桌上有一堆拍立得的畫面(笑)

 
 
來交接的是安娜,看到旁邊是另一位新人佳奈,隱約看到是眼睛大大的女生。

噢,我的眼睛好不中用,看來要去喝聰明湯了。

(註:聰明湯是耳聰目明湯,喝了不會變聰明。)

 
月櫻急忙跟安娜求救,據說安娜對那台拍立得還挺有一套的!

跟據上次安娜和緋櫻的成果照片,的確相信安娜對那台拍立得是有兩把刷子的。

安娜沒帶眼鏡,對拍立得東摸摸西摸摸之後,抬頭才突然發現是我。

安娜趕緊說:『主人好久不見,抱歉今天沒戴眼鏡看不太清楚。』

安娜突然想到什麼,抬頭跟我說:『主人我們現在有新的彩色筆囉!』

我笑說剛剛有問過了,很期待大家的畫作唷!
 
 
 
 
這是天然粉紅粗框的小莓,充滿活力與氣勢!(笑)

 
我超喜歡小莓的氣勢萌殺!www


  

 
拍到月櫻可愛的小虎牙我的心都要唱起歌兒了呢!(ω ̄〃 )ハニー


 
抱歉月櫻的只公開分享這張,其他私藏。

 
 
問安娜要不要拍粗框照,安娜歪著頭問:『主人是很喜歡粗框嘛?』

我超堅定的馬上回答:『對!』講完後一股羞赧之意直衝腦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衝去山谷吶喊完再衝回來!ヽ
(Д)

安娜說其實她本身也是有黑粗框的,月櫻說安娜戴黑粗框好帥!

安娜開心的拿起粗框寶盒內的黑粗框戴上後,看看旁邊的反射,瞇著眼有點微妙的說:『月櫻該不會騙我吧,有很帥嘛?』

我看著黑粗框忙著害羞,直說這個問我不準啦,我只要有粗框都好。(這傢伙

在我閃亮亮眼神攻勢下,又跟安娜拍了粗框照。超棒。



今天長袖女僕裝的袖口依舊在絕佳位置!(大叔魂!)
 

看著妹斗們在吧檯前站一排彎腰畫著拍立得的畫面真是有趣。( ´)ヵヵヵ

 

接著是新人佳奈,去洗手回來的時候也問她要不要跟我拍拍立得。

我不知道在蠢什麼,一直撞到她們店裡的東西,還差點撞掉液晶電視(?)

幸好沒有真的撞掉,不然今晚可能要被留在月讀陪雪乃洗碗了。
  

咦,可以跟雪乃一起洗碗的話,那這樣好像撞掉也不錯(*ω)v(竟然)

 

因為還要趕火車去台南末廣町,時間似乎會有些不夠呢,所以問佳奈六點前可以畫完幾張拍立得?
 
最後決定是先拍兩張就好,粗框要留著下次拍才有期待。ヽ
(*’-^*)

 

後來時間還是有些匆促呢,對妹斗們真不好意思。

 
眼睛好大的佳奈,小靜說看起來好日系。

 
 
匆忙拿好拍立得,整理後安娜貼心的送我出門,在門口對我揮著小手提醒路上小心的畫面真是太溫馨。

玩耍太久太開心了,整個在月讀吸收滿滿的粉紅能量,心裡開滿小花朵朵蝴蝶飛飛鼻血噴噴~  

 

大叔魂真是滿滿的燃燒燃燒再燃燒啊!感謝妹斗們都這麼寵我!(′`)

 

匆匆忙忙的奔馳到火車站買好車票,準備去台南末廣町囉!ε=ε=ε=ε=ε=ε=ヘ( ゚  ∀゚)ノ   手刀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