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9號六樓
電話:04-221603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二~四17:00~21:00
     五15:00~21:00
     六日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或週末或活動日低消200;平常日是100,服務費是微妙的5%
官網:http://blog.yam.com/suehiromaids 
噗浪:http://www.plurk.com/suehiromaids(但似乎沒什麼經營?)
菜單:http://album.blog.yam.com/diddykue&folder=8978599(拍攝於2011.09.30)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其實以剛剛在高雄月讀的歡樂程度,就算坐到打烊再回台中都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但是惦記著末廣町推出拍立得服務,我超想去跟凜月拍拍立得的啊!(握拳)

忍痛離開月讀,抵達末廣町大概也無法坐太久,估計就是坐一個半小時到打烊。

火車站的人依舊是爆炸多的,不曉得星期五晚上的末廣町人會不會很多?

剛出火車站的時候決定先打電話預約一下。

接電話的妹斗問我要預約什麼時候,我說剛出火車站走過去約二十分鐘吧。

電話那端的妹斗似乎驚呼了一聲,我是覺得火車站到末廣町好像也沒有很遠?

 

抵達末廣町的時候先拍樓下。

 
中文跟日文兩種版本的小黑板,這次跟上次歸宅時播放一樣的卡通。

 
今日播放:這樣算是殭屍嗎?
 


 
上到六樓在外面等了一下妹斗排位置,稍微看了一下值班的妹斗

 

沒有凜月!!!!!(悲桑)・゜・(PД`q)・゜・

我應該要留在月讀跟女僕玩耍的吧!(躺在地上打滾)

 

然後再仔細看了一下兩位妹斗,一位好像是上次一直看電視的風鈴。
 
另一位應該是我第一次去末廣町碰到的第二位妹斗。

總而言之都是有看過的。(悲桑again

 

不過還是可以來拍個拍立得吧,起碼也都是可愛的小女生。(大叔魂再現!)

 

但必須要說在月讀吸滿了粉紅能量,還在餘音繞樑中,不太有動力找女僕聊天。

加上對於上次一直看電視的風鈴感到好奇,店內客人也還有四五桌,遂決定今天要走安靜的觀察路線。
 
(但還是藏不住大叔魂的鋒芒)

 

坐下的時候我一直用眼角餘光偷看風鈴,也許是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多?
 
她並沒有像上次一樣一直看電視,看起來也都很認真的在顧外場,轉變之大讓我有點訝異。

但這對主人和大小姐們來說是好事,我想大家都喜歡好的服務品質,才會更喜歡女僕店。
 
所以雖然我並不是末廣町的誰,這些進步看在眼中還滿欣慰的。

 

但還是很想碰到凜月啊,我的100%凜月今天就這樣沒了,好悲桑。(´Д`。)

 

 

點餐的時候想吃吃看的餐點好像都沒了,點個便宜的忍術替身肉醬麵套餐NT190

點完餐後起身逛逛亂拍一下,看到蛋糕櫃依舊冷清,總覺得裡面的蛋糕好寂寞。
 
巧克力波士頓蛋糕NT55

隔壁形單影隻的巧克力乳酪捲NT60。

 
 
 
 
然後在櫃檯看到現在推出的VIP會員卡!

http://diary.blog.yam.com/suehiromaids/article/9950039

 
 

回家後仔細看一下網頁,消費300元一點,累積六點可以得到L1會員卡,優惠只有非特別日免服務費。
 
但這個優惠只要有拿到傳單截角就有了,如圖右下,所以這個優惠...不太誘人。


L1要回家滿50次才可以升級L2
 
就算平日低消只要一百元,最少最少要花五千元以上才可以得到
L2會員卡

L2會員卡非特別日可享九折優惠,去可美克勤動漫精品購買漫畫可享八折優惠。
 
另外回家兩百次可以得到L3會員卡,也就是至少要花兩萬元才能升級
L3會員卡

 
看到這邊已經不太有動力知道
L4L5L6需要花多少錢可以得到什麼會員優惠了。(o´д`o)=

 
 
這制度很像日本@home café’女僕店會員卡制度(題外話,這間真是超讚的!)

日本@hoem café’會員驕傲小金卡詳細網址:

http://www.cafe-athome.com/info/card.html

升級的歸宅次數五十次跟兩百次剛好很巧合的一樣

難道L4L5L6的歸宅次數剛好是五百次、兩千次、五千次?(默

 

有點像去小七,就算不想要無嘴貓公仔,還是會忍不住湊到點數消費金額。(竟然)

 

雖然末廣町會員卡優惠內容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但手持金卡感覺總是驕傲的。
湊到L1就不會想湊了吧,我好壞心。( ´)ヵヵヵ

 

上面會員卡的詳細內容是回家看網頁才知道的。

在現場時只知道是三百元可以累計一點根本沒仔細研究(笑)

由於今天消費金額才NT190,於是我詢問能不能更改飲料。

風鈴說OK,馬上遞上菜單讓我研究要點什麼比較好,並提醒飲料可折抵二十。

最後把綠茶改成VF-19折抵後NT60,另外加點一個蛋糕剛好超過三百。

 

回到坐位的時候另一位妹斗似乎已經幫我送上麵包了。

 
但今天的盤子比較小也沒有像上次一樣畫小蜜蜂或小螞蟻(?),有點可惜。

有巧克力醬的白芝麻餐包是白餐包,另一個黑芝麻餐包內含黃油,下次要記得拍黃油餐包的斷面秀。

 

黃油本身沒什麼鹹味,但卻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光配著黃油香氣就感到滿足。

 

海鮮濃湯送上的時候已經灑上黑胡椒,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黑胡椒。

我:『呃,黑胡椒

風鈴似乎有些驚慌的說如果主人不喜歡可以端回去撈掉,我婉拒她的好意。

可能比較喜歡喝原汁原味的吧,這是套餐附贈的海鮮濃湯。


 

喝起來味道是還不錯,但似乎有點稀?

感覺像是海產粥米比較少加水打稀的感覺,算是比較少見的濃湯口感。(笑)

料切的碎碎的,吃不太出來是哪些東西,頂多就吃出有磨菇吧。

 

 

接著是VF-19單點NT80,如果套餐換飲料可以減20元。

 

上面是清澈淡粉紅,杯底的深紅色有些燦爛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親口喝到她的味道,簡單來說就是薔薇氣水?今天真是薔薇日!(*)
喝的時候千萬要攪拌後再喝,別像我腦殘想直接嚐試下面的糖漿,一口氣喝到太甜的東西頭有點痛。

(突然想到喜好取決於多糖飲的Kyoko說不定可以挑戰一整杯的薔薇糖漿?)

 

忍術替身肉醬麵送上時發現有切半的小番茄好驚悚!才想到忘記說不要番茄了!

風鈴馬上就幫我用手拿掉了那些番茄。直接用手拿掉還挺妙的!XDDD

妹斗們除掉番茄的方式總會令人感到會心一笑呢。(笑)

這是忍術替身肉醬麵,原本上面還有四片對半切的小番茄,請各位自行想像。


 

 

義大利麵淋上含蘑菇的茄汁肉醬後,擺上煎到酥脆的培根,灑上香料胡椒跟起司粉。
 
旁邊配上番茄醬的圖案,麵條稍嫌軟了一些,但麵體表面還算完整,這盤麵整體口味還不錯!

我很討厭油滋滋的培根,但末廣町的培根煎得很酥脆不油膩,又不會過乾,亂好吃一把的。

 

忍不住心想,要是有藍帶雞排茄汁肉醬麵的選擇就更讚了,好想念肥胖的起司。

(迷之音:妳可以單點雞排啊= =)

(如果做成套餐價錢可以更便宜一些嘛,科科)

 
 
不過根據朋友之前來吃的說法,她來吃的時候是沒有培根的,只有麵跟肉醬。(笑)
 
 

風鈴又幫我送上一杯綠茶。

 
我才正納悶不是已經換成
VF-19送上桌了?

風鈴說是因為主人很辛苦的從火車站走來,所以多送一杯。

默默覺得應該是我太慢改飲料了,末廣町索性把多做的請我喝吧!XD

有些良心不安,還是默默的喝掉那杯綠茶,超飽的。

 

吃了幾口,風鈴過來跟我說現在可以拍照。

我詢問了一下是不是也可以拍獨照,風鈴好像以為我要改合照,說主人這麼漂亮,想跟我拍合照。

我內心想:『漂亮?妳大概沒看過我跟妹斗拍照時都一臉逼機的表情吧(遠目)』

然後又默默的拿出粗框寶盒,萬分靦腆的問能不能拍戴粗框的照片。

妹斗們的驚呼聲似乎引起店內其他客人的目光。

 

隱約感覺受到隔壁桌的大小姐們的側目,可以看到她們在交頭接耳,那眼神有說不出的意味。

噢,好羞赧,真想躲到電動門外。            但照片還是要拍!!!(握拳)

 

忘記問她們拍立得的錢是怎麼分的,應該也是加簽名的五十是妹斗零用金?

老實說我原本很猶豫要拍幾張,第一次來末廣町的時候覺得她們都有某種相似的氣質。

(凜月在的話我要拍十張!)

 

妹斗們先幫我拍合照的部分,我臨時又改變心意要合照的是粗框。

先跟風鈴拍,風鈴問我要擺什麼pose,我問風鈴有什麼建議。

然後風鈴說:『那主人我們來比YA吧!』

拍了這麼多張拍立得,我還是第一次被妹斗要求poseYA的!@@

也不是說不好,就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於是我很聽話的跟著比了YA

 

另一位妹斗跟我合照的時候一起比了喵喵的手勢。

 

 
妹斗獨照的部分,這是風鈴。

 
這是麻美。

 
 
 
 
 
 

  
隔了一下,風鈴幫我上了巧克力波士頓蛋糕,單點
NT55元。

 

叉子插下去的時候,隱約覺得這波士頓蛋糕觸感怎麼不太對?

吃起來還硬硬脆脆的?一開始我還想說該不會是特殊做法。

比如在蛋糕敷上蛋白霜烤過才會有這種脆脆的口感。
 

但是在我吃到最後面邊邊那一口奶油的時候………

我相信這應該只是普通的波士頓蛋糕只是寂寞太久了。(笑)

這大概是繼夢幻學園的納豆口味玉米後,難得讓我感到驚悚的食物(笑)

 
這是集點卡,到時候集滿拿去換L1會員卡,上面的字是女僕寫的。


背面照片。

 
 
隔壁最後一桌的客人也離開了,店內只剩下我一個。

令一位妹斗好像進內場忙了,我很認真的一邊用電腦處理文件,一邊偷觀察風鈴。

不曉得是太自戀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總覺得風鈴也一直在偷瞄我。

到關店前幾分鐘風鈴向我走來,原本以為是要提醒我營業時間,沒想到

 

風鈴竟然開口跟我道歉?!( д)? 

說是很抱歉上次讓我千里迢迢到台南卻沒有感受到開心的感覺。

我問她怎麼知道,難道是有誰看了我的網誌告訴她的?

風鈴說其實都會上網查,所以網誌跟噗浪都有看到看到當下雖然很難過,但是也認真反省檢討過。

希望今天她的服務內容會讓我覺得來末廣町是開心的事情。

 

唔,我的網誌似乎真的太容易被找到了。(倒地死亡)

但是竟然連噗浪都被看光真的有點尷尬,畢竟噗浪不像網誌有修飾。

而且這表示我跟其他女僕在噗浪嬉鬧的蠢事也被看光了?!(再次倒地死亡)

 

不得不佩服風鈴真的非常有勇氣,要能做到當面開口道歉其實是很困難的。@@

這時候的評語好像要下『知恥近乎勇』(?)

如果是我,大概只會切換成傲嬌模式逃走吧(?)

 

但我也跟風鈴坦承今天有一直在觀察她。
 
像網誌提到沒有詢問冰塊甜度之類的部分她這次也都沒有遺漏。
 
跟上次比起來這次的服務感覺的確好很多,不然我也不會跟她拍兩張拍立得。

 

風鈴好像鬆口氣的笑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不管哪一間女僕店,要能夠每次都維持一樣的服務水準,主人們才會喜歡回家的!

千萬不要像某些店家,只有在部落客在店內的時候才會特別有水準。
 
(不過也有店就算知道『知名部落客』在店裡,也還是有辦法非常沒有水準...)←這事在圈內太有名。www

尤其我也不是專業部落客,也不是很常能回家的主人

不論哪間店的妹斗都要努力抓住每一位回家主人們的心,主人有回家感覺才會常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