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台南末廣町五度歸宅,想看初歸跟二歸跟三歸跟四歸請洽:
 
食記: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台南女僕咖啡20111021四度歸宅
食記: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台南女僕餐廳20110930三度歸宅
食記: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台南女僕餐廳20110909二度歸宅
食記: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台南女僕餐廳20110827初歸
 

店名: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9號六樓
電話:04-221603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二~四17:00~21:00
     五15:00~21:00
     六日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或週末或活動日低消200;平常日是100,服務費是微妙的5%
官網:http://blog.yam.com/suehiromaids 
噗浪:http://www.plurk.com/suehiromaids(但似乎沒什麼經營?)
菜單:http://album.blog.yam.com/diddykue&folder=8978599(拍攝於2011.09.30)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今天是久違的女僕店食記,前陣子女僕界實在發生太多事情,讓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連聖誕節這麼重要的節日,都沒有整理各間女僕店攻略時間,就知道我心情有多枯萎。

不過沒有寫網誌,至少照片都有陸續補上,還算有點交代啦,謝謝來訊關注我的粉絲們(?)

中間這段期間的女僕店食記可能不太會寫了,除非是比較特別的會補寫。

比如執事店或吃到特別驚人食物的店(?)

 

這陣子都被夢幻學園老闆搞得心情很差(這個一定會寫食記),女僕受器幾乎壞掉了。
 
跑哪間店感覺好像都不對,雖然台北月讀去的次數一下子就超過高雄月讀,總覺得就缺少了點什麼。

 

明天是總統大選投票之日,為了讓老爸開心,返鄉投票前來回味一下南部女僕店。

 

又是先來到台南的末廣町。
 
寒暑假營業時間更改為周二到周四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晚上五點到九點。
       周末五六日營業時間是十二點到晚上九點。

 

搭客運的時候不小心錯過稍早的一班,到台南兵工廠下車後,走路一下就到了末廣町。
 
大概是平常從北車走去北月距離比較遠,相較之下末廣町近得多了。(吐舌頭)

 
遠遠就可以看到一樓的等候區。

樓下習慣性的拍幾張照片,包括中日文兩種看版,左邊看板上的傳單截角可以折五%服務費。

 

營業時間的小黑板寫著播放的今日動畫,日常?
 
日文版小黑板。

 

入口往裡面盡頭拍一張,最裡面右手邊就是電梯,請搭到六樓。

 
左邊的櫥窗裡擺著餐點樣品。

右邊櫥窗裡貼著相關活動海報或周邊商品。

 
電梯旁也都是相關海報。

 
末廣町的海報,上面是店內女僕。


電梯內也充滿相關的海報。

 
電梯上樓後,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菜單跟告示牌,還有很會夾人的色情電動門(笑

 
給主人的告示,請在此等候喔!

 
電動門旁邊有可以蓋印張的小桌子。
 

進門看到是嬌小可愛的十夜,內心偷偷嘆了口氣,今天沒有凜月嘛?

 

但十夜是我第一次來末廣町碰到的女僕,那天沒聊到什麼天,她應該也不認識我,至少有種熟悉的感覺。

 

點餐的時候問了一下白醬是什麼東西,十夜告訴我是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對海鮮不太感興趣的我就說那要點迷迭香雞腿排套餐
NT310
 
末廣町的套餐含餐包、濃湯、主餐、紅茶或綠茶,更換其他飲料可以折抵
NT20

 

十夜很貼心,馬上就有連想到套餐的濃湯是海鮮濃湯,問我能不能接受。

 

其實不喜歡海鮮是因為小時候吃了會過敏,但長大後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容易過敏了,純粹是心理上不喜歡海鮮,但如果是蝦子把衣服脫光光的裸體海鮮類就OK的唷!>w<

當然這種北七話是沒有對女僕說出口的啦,科科科。

 

默默的喝口水,拿出小筆電開始寫稿。

今天的水檸檬味好重,好好喝。

 

過沒多久,套餐的餐包就來了,我抬頭驚呼了出來!!!

餐包盤上竟然寫了Diddy!!!白餐包上還畫了雙層愛心!!!

十夜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吧?馬上詢問為什麼知道我是誰?

十夜說是內場的maid寫的,是凜月!!!

好像是中間出來的時候有看到是我,天啊光是這個餐包就讓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看我用了這麼多驚嘆號就知道我有多訝異!!!

 

立馬發噗說我感動得都要哭了。(欸你)

 

接著是濃湯,忘記說不要胡椒。今天湯裡的料很多,一直吃到裸體的小蝦子(?)


 

中間一邊吃一邊看著電視播放的卡通,雖然有點看不懂裡面的梗,但有些地方莫名讓我忍不住崩壞笑出聲來,隔壁桌的兩位大小姐看我笑得跟白癡一樣,忍不住也頻頻回頭多看了幾眼卡通。

 

主餐上來了,凜月凜月凜月凜月凜月凜月幫我用番茄醬寫了Diddy跟末廣町!!

 

我大概真的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主人吧,畫盤寫個名字就可以讓我開心成這樣。

還是是因為心靈枯萎太久了的關係呢?

 

盤子內的香腸是脆皮的徳式香腸(?),咬下去會啪哩啪哩的噴汁,總之不是台式肥肉香腸。

 
來張斷面秀,突然想到某主人跟我抱怨在台北某店吃到中空的德式香腸(大笑

 
迷迭香的香料很入味,雞腿皮邊緣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旁邊的生菜很新鮮,醬料也不會有冰箱臭臭的味道。

 

忍不住覺得這才是食物啊!又有maid的情感灌注,心情整個大好。

 

接著是綠茶微糖,下面是防水杯墊,歡迎主人帶回家當紀念品。


 

中間凜月還有出來跟我聊聊天,問我需不需要續杯,我說想喝水就好了。
 
 
吃飽後忍不住開始逛逛久違的末廣町店內擺設,我坐在進門後最左邊裡面靠牆的座位,往門口方向拍。


 
可以看到電視機前的地上擺滿了福袋,大致上的周邊內容可以參考官網或末廣町的露天賣場。

至於商品內容,我覺得就見人見智吧?只能說目前來末廣町想消費的就是拍立得。

 
往右邊拍就是最角落的牆面。

 
往下拍到那張雍容華貴的椅子,非常適合拍照。www

 
電視旁邊的小玩具吸引我的目光,但真的拿來玩,槌出去的肚子可能會攻擊到其他主人(?

 
座位往正前方拍,是展示櫥櫃、
電動門、櫃檯和冰櫃

 
冰櫃內今天沒有蛋糕,只有AW跟Mtn Dew,售價NT40。
 
女僕體驗區,穿著女僕裝可以免費跟女僕拍照,但今天衣架是空的。

 
旁邊的假人身上有穿一件女僕畫圖的簽名T,桔梗跟??,沒拍清楚。

 
凜月畫的兔子!

 
麻美,至於右下角的拍不到就沒拍了。

冰櫃上方的周邊區(?
 
女僕簽名鑰匙圈,NT250,後面是悠遊卡當比例尺。

 
末廣町聖誕卡,印象中一張是NT20。

內頁,我比較希望是女僕照片(笑



卡片背面,就很簡單的設計。

 
櫃檯,上面擺滿商品。有拍立得、DVD、會員卡樣本。


 
會員卡樣本。

關於會員卡評論:

官網內容版:http://diary.blog.yam.com/suehiromaids/article/9950039
網誌評價版:http://blog.yam.com/diddykue/article/43594138

DVD目前歸屬感累積還不夠,暫時還不想蒐集(筆電也無法播放)
 
 
終於!!!今天可以拍到凜月的拍立得!!!(握拳吶喊

 
櫃檯前方擺了很多有趣的小東西,歡迎自行來探索。

 
扭蛋機擺到電動門旁邊了,隔壁的籃子裡放著釘了糖果的末廣町名片。

 
面對門口左手邊是周邊展示櫥窗。

 
上面擺著末廣町2012年簽名年曆展示本,一樣用悠遊卡當比例尺。

 
有興趣可以點照片看內頁,這是封底的簽名。
 
再往左可以看到水壺、杯墊、冰箱。

 
特寫(?

 
再旁邊的玻璃櫥窗,擺著的應該是之前的紀念商品,應該是徽章吧。

 


 
往左是通往內場的門,旁邊有古色古香的大鐘。
 
 
再往左就是一堆漫畫雜誌,有興趣可以拿起來看。

 
最角落的門是廁所,我好像一直忘記拍末廣町的廁所!(是有沒有這麼愛拍廁所?

 
逛了一圈後,跟凜月說我要拍拍立得!

可惜今天沒有帶粗框寶盒,不然就是拍八張了。

三百元可以集一點的集點卡,來兩次就集滿到Level1

 
讓我覺得很安定的凜月。

 
個子嬌小,貼心的十夜。

 
獨照部分不公開,想看請到有上鎖的相簿去看,熟人及妹斗限定。
 
 
可惜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三點就要休息了,跟凜月還有十夜聊了一下天,凜月說超久沒看到我。
 
翻一翻末廣町食記,最後一次碰到凜月竟然是九月底!也就是三個半月沒看到凜月了!

 

你看你看才見過兩次半的妹斗(第一次見面拍完照就閃人了所以勉強算半次XD
 
過了三個半月沒見面都還記得你,窩心窩心都窩到心坎裡了!!!

 

忍不住又要抱怨台北地下街的夢幻學園洗maid洗到實在有夠誇張,才開幕不到一年半就可以洗掉五六批maid,是開洗衣廠嗎?用一些奇怪的方式或理由fire掉那些maid跟執事,氣走一批又一批的主人(雖然也是有主人覺得沒差,反正常常有新maid更開心?嘴巴上罵老闆卻又捧鈔票給他賺,難以理解)

 

雖然夢幻餐車上頭的大老闆也是跟夢幻學園同一個人,但中間多了兩位管家擋著,至少是安定多了。

 

不過跟凜月聊天的過程中,忍不住感覺得出來maid界是很小的,情報多多少少都會流來流去。

 

對了,這是會員卡,至少質感是好的。

 
是十夜幫我寫的唷!>///<

 
偷問了一下真的會有主人很賣力集點要升級
Level2嘛?結果真的有耶!

從去年十一月十一號附近開始兌換後,據說差五次左右就升級了!!

真是愛無敵!>w<

忍不住有點羨慕的感覺
 
如果台中也有我喜歡的女僕店,應該也是該瘋狂集到了吧,不論升級後的優惠是什麼。

(忍不住又想起當初非常堅持要在一個月紀念日得到餐車會員卡,結果失手玩小遊戲輸了兩點,涼說看我這麼灰,都想吐槽都不知道要從何吐槽起了[笑))

 

這次沒能聊很久,很快到了三點休息時間,也差不多要趕場去高雄月讀了。
 
希望從今天後又可以開啟我想要寫網誌的心情。

 

凜月跟十夜送我到電梯口,還不忘提醒我是左邊的電梯會先上來。

 

揮揮手跟她們道別,今天來末廣町真是太開心了,去高雄會延續這份開心的感覺嗎?
 
忍不住期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