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地址: 700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1號二樓 (新址)
電話:(06) 223 833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二~五17:00~20:00
     六日12:00~20:00
價位範圍(每人):假日低消200元;平常日100元,服務費10%,用餐時間120分鐘,未客滿時消費金額可累積時間。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末廣町女僕餐廳粉絲團-320723991375423/
噗浪:http://www.plurk.com/suehiromaids(跟天空一樣2012後沒在用了)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photo/134929646(拍攝於2018.03)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末廣町女僕餐廳自從2007年初到2015/05/31在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9號六樓,2015/06/06遷店到新店址永福路二段141號至今。因為個人因素真的很多年沒踏進末廣町,上一篇是六年前寫的了,寫這篇之前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竟然找不太到近幾年的相關食記。Σ(;゚д゚)

 因為老闆是軍武控,末廣町有不少活動日是軍武相關的主題,補一張早期舊店的軍武娘照片:
IMAG1202.jpg
感謝小精靈小羽提供照片*ଘ(੭*ˊᵕˋ)੭* ੈ✩‧₊˚

 前往的當天剛好也是迷彩相關的主題日:「絕地求生日」和女僕們穿著迷彩裝扮,一起降落末廣町吧!最終誰能夠吃到Chicken Dinner呢?

 這次隱藏了自己女僕部落客身分,帶了一位不知情的前同事去末廣町新店瞧瞧。新店比舊址離火車站近一些些,結果我們騎車沿途看完全沒看到招牌就這樣騎過頭了...因為現在招牌被拆掉正在等待更新中,臉書官網地址沒註明在二樓,一樓擺了幾台娃娃機,店內看起來是日系雜貨舖,有誰會想到二樓是女僕餐廳呢?∑( ̄□ ̄;)

補一張之前招牌還在的照片,當時一樓是海軍咖哩(已歇業):
DSC_1599.jpg
照片引用來源:http://jiburi.com/wp-content/uploads/2016/04/DSC_1600.jpg

停好車走近一看,看到以前熟悉舊址樓下的餐點樣品展示櫃,門口有一本菜單跟小小的海報,從照片店內正中間粉紅色的門前往二樓。

一樓店內其實很狹小,背著背包如果不小心一點,轉身可能就會製造一場浩劫。

撥開珠簾可以看到有造型印章可以蓋章留念,那個斷成兩半的東西...是個功能不明的迷物(?)

上到1.5樓往回看,可以看到這裡有台電視,總覺得這擺放位置有點迷,可能是給等待的客人看吧。(´・_・`)

新址的末廣町進店內是需要換拖鞋的,請將鞋子脫在這換上店內的拖鞋。

 後來有點後悔選了毛拖鞋,天氣很熱很怕腳汗之類的衛生問題,如果鞋櫃這能擺個鞋用噴劑就更好了。

 進到店內,女僕用日文招呼語說歡迎回來,新店比想像中小很多,主要是吧檯跟窗台兩排座位,只有牆邊有一組雙人座,女僕領我們入座時,拉開椅子看到這畫面就笑到翻...XDDD

 雖然椅子被各種蹂躪已成殘花敗柳,是舊店的椅子無誤,看到照片右下角罪魁禍首的身影嗎?

 原來是店長米果,女僕提醒摸太久米果會7 pu pu,是比較有個性的貓。抓花椅子打咩唷(戳額頭)真是壞透了,不要以為賣萌什麼的就可以被原諒,天底下沒這麼便宜的事!...唔,折手手好萌,好吧我原諒妳 (ӦvӦ。)*(一秒

 桌上衛生紙盒有拍照打卡送點心的QR碼立牌,看菜單的時候突然感到異樣的震動,回頭發現米果正拿我掛在椅子上的外套試爪力,我驚慌得大喊:「太太別這樣,我全身最值錢就這件外套了!Σヽ(゚Д ゚; )ノ」

 牆上有初心者套餐,含主餐、鬆餅、飲料、拍立得,看完就覺得這份量要撐死誰立馬PASS。QQ

菜單跟舊店時內容差不多,但低消、服務費等資訊都是新的,想看完整菜單內容可點照片進到相簿觀看,但據說這一兩個月就會更換新菜單,請以現場菜單為準。

 今天是假日,低消兩百元+10%服務費,用餐時間兩小時。當時是假日下午一點多,店內卻只有我們這桌跟另一位客人,很滿懷念末廣町咖哩特殊的香料味,跟朋友分別點了萌之咖哩豬排飯套餐和萌之咖哩雞排飯套餐,套餐含餐包、濃湯、飲料(紅/綠茶),可以+20元加大飯量。女僕說南瓜濃湯沒了,只有一般的玉米濃湯,如果+20元可以升級成海鮮濃湯,飲料的紅或綠茶可以選擇糖度跟冰塊,喝完可以續杯。

 介紹的妹抖是新人,身上別著實習生的牌子,感覺她有點緊張,旁邊的口罩姬(?)女僕則是帶著她提醒該怎麼幫客人點餐,WIFI密碼是1到0,等點完餐就跟我們說可以去玩貓了XDDD

來環顧一下店裡環境,位置數量比以前少了一半以上。

 店裡除了貓還有兔子,神奇的是店裡一點味道都沒有呢!女僕表示她們真的非常認真在維持店內環境,地板是先掃、再黏、再擦,相當費工。(拇指

 牆上的電視可以點日文動漫歌,我們在店內的期間,女僕前前後後至少想推坑我們唱歌七次以上,人家諸葛亮對孟獲七擒七縱使得人心,我們最終還是非常堅強沒被說服XDDD

 其實店裡有其他客人在唱歌,但好像是用氣音唱,所以我們距離他大概兩公尺卻完全沒發現他在唱歌...(*´・д・)?

 飲料用吸管顏色區分紅茶與綠茶,紅茶類似麥香紅茶...清淡版(?),綠茶表現不錯,茉莉花香(?)及茶味頗濃,也不會太苦或太澀,微糖微冰喝起來剛剛好,下面的防水杯墊喜歡可以帶回家。ԅ(¯﹃¯ԅ)

我跟朋友的餐包畫了不同圖案,左邊這盤不明物體據說是...方形的兔子XD,右邊是貓咪,與店裡的兩隻小傢伙相呼應。

淋巧克力醬的是白餐包,沒淋醬的是奶油餐包,奶油餐包如果再烤熱一點會更香,有點可惜。(´・_・`)

濃湯有點不太熱、很稀,除了胡椒有白色的懸浮物...喝起來偏麵粉湯的味道QQ不過下面有玉米粒,還算有料的玉米湯。

 跟朋友聊到台南及高雄女僕店的時候,礙於我今天在朋友面前的設定是個很偶爾才去女僕店的人,滔滔不絕分析各地女僕店走勢什麼的絕對NG!幸好口罩姬(?)湊過來講了月讀體系的女僕店有哪幾間,當然也提到了IroHa偽娘女僕店(雖然說是餐酒館但也沒那麼餐酒啦XD),朋友聽到偽娘女僕有點驚訝,口罩姬(?):「欸!~那個偽娘女僕長得超漂亮的!她叫Hime吧,而且好像多才多藝!( *¯ ³¯*)♡」

 才不是什麼好像,是貨真價實多才多藝的麒麟才女呢!(ง๑ •̀_•́)ง差點就要接著脫口說出Hime的一百個迷人誘(優)點,礙於今天的設定又硬生生把話吞回去,有點擔心轉頭看朋友的反應,沒想到她整個眼睛都閃閃亮起來(✪ω✪),我們相視兩秒後一起大笑。差點就要說服朋友跟我晚上一起去IroHa了*(太太住手莫忘設定),後來她也提醒我下次要帶她去高雄看多才多藝的小美女唷...(´,,•ω•,,)♡


置入性行銷一下高雄IroHa偽娘餐酒館的介紹文:高雄IroHa Bar月讀進化系偽娘餐酒館-9.菜單攻略篇
Hime自由發揮拍了她覺得最美的照片,神氣質啊Q%2F%2F%2FQ
Himeひめ 人美心更美還會彈豎琴又香又軟聰明靈巧氣質優雅什麼的一千個優點才不告訴妳們呢!(*´艸`*)

 

我期待很久的萌之咖哩豬排飯套餐NT260、朋友的萌之咖哩雞排飯套餐NT260。雞排明顯比豬排大很多!

 這咖哩飯份量對女生來說很多,建議小鳥胃可以提醒女僕減少飯量。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大舌頭退化的關係,總覺得今天咖哩香料味不如以往明顯,咖哩雞排雖然看起來很大,卻是帶骨的炸雞排,外層也變成顆粒較細的炸粉,跟以前裡面有火腿、流動起司、外層酥脆粗麵包粉那款比起來...總覺得有點難過。後來聽妹抖說之前那款超好吃的炸雞排,是因為工廠停產的關係才沒辦法提供,替好吃的起司藍帶雞排默哀五秒。。゚(゚´ω`゚)゚。(拭淚

 吃飯時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疑似廚房的地方,在門簾背後出現女僕若隱若現的背影...很驚慌的跟朋友說:「女僕好像在裡面換衣服!該不會被我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吧?是不是要去提醒她要遮好?Σ(゚Д゚;≡;゚д゚)」後來三位女僕到我們座位旁邊拍粉絲團用的照片,才發現我以為是內衣的東西只是上半截的無袖小可愛...才不是什麼內衣呢。(ㆀ˘・з・˘)好險外面還加了一件,不然身為害羞界第一把交椅的我應該會爆炸!

 雖然一開始女僕比較沒主動介紹自己的名字,根據粉絲團照片左邊是亞紀(口罩姬)、中間新人實習生、右邊是雛(別著名牌:Hina)。

題外話,一開始看到女僕穿著藍白拖已經很訝異了,小雛的拖鞋可是魚的造型呢!Σ(*゚д゚ノ)ノ(經同意拍攝)

這是遙控我朋友負責打卡換來的點心(一人打卡送兩份),是口感偏硬的綠茶茶凍,套餐飲料選綠茶的我覺得這味道好熟悉啊(๑´ڡ`๑)

 吃飽又跟朋友聊天聊了好陣子後,才想說坐滿兩小時了,好像沒什麼互動是不是要轉移陣地把朋友拐去月讀,內場的小雛就晃來陪我們聊聊天。問了放在心裡很久的疑惑...當初為什麼要遷店呢?原來是因為那棟大樓的持有人想把整棟大樓賣掉,就請大樓內的商家都搬走了,不過我們後來繞過去看,感覺就是棟空大樓,末廣町的招牌也都還在。(拍攝日期為2018年3月)

 小雛表示新店舊店各有優缺點,新店比較小、相對會比較好聊天,互動性高,但有活動時就塞不下這麼多人,書櫃前的小空間有時候就會擺上一張桌子讓一些不介意的主人併桌圍爐吃火鍋,其實還滿溫馨的。另外就是新店相較之下不太好找,最近招牌在重做,如果是沒來過的客人的確會不太容易找到。看我們飲料杯空了,小雛主動詢問我們要不要續杯(好像是可以免費續一次),我們就各續一杯紅茶跟綠茶。雖然小雛那天的造型有點豪放(?),露出肚臍讓我很分心一直想拿外套幫她遮住,談吐溫婉斯文,讓人覺得是細緻的女孩兒呢!

 店內可能快到交接時間,女僕人數突然從三位變多到五位(可能有人是下班或交接了或留下來玩?),又來了一位高挑的女僕來聊聊天,是下圖左二的妹抖,比對官網照片名字應該是明希?

 明希不論外型或言行都散發著一股帥氣感,一來馬上問我們不唱歌嗎?妳們是有多想推坑客人唱歌!(。ŏ_ŏ)一開始跟我們聊動漫、小說、音樂、跑場次等,結果我不太懂這些、話題有些跟不上就放空起來【對不起我好難聊天(´;ω;`)ヾ(・∀・`)沒關係可以從現在開始接觸】,明希很貼心,和我朋友聊小說聊個段落後馬上回來拎我聊其他話題,介紹起店裡書櫃有很多小說、漫畫,還有...BL。明希語畢,我們相視大笑了起來,不過我也不看BL呢!XDDD

 問到店裡女僕裝的話題,我對末廣町的制服印象還停留在卡其色那套(偶爾有藍色),明希說店內制服一代一代不定期會更新,現在主要是黑色那套(請參考上面實習生的制服),像牆上那幾件就是曾經出過的戰隊制服(如下)

 我問那淘汰的制服有在販售嗎?明希說好像沒有,但曾經有過年時期的福袋裡面有放女僕裝讓客人抽。朋友這時瞅著我、悠悠的說:「妳想穿...?(*´・д・)?難怪在日本時一直推坑我穿...?」馬上極力撇清,雖然我樂於推坑別人穿女僕裝(經過的小雛突然靠過來補一句:「尤其是男生!」XD),但我自身沒這方面的興趣(抹臉

 因為小雛那句話,話題又回到高雄的IroHa偽娘女僕店,小雛表示那裡的偽娘腳都誇張細,身高17x那位小腿可能只有她的上臂吧(想必是指Mitiru...XD)小雛滔滔不絕的說那邊的偽娘都有那個腰(手勢動作)有那個腿(手勢動作)真的很可以、很受不了...小雛手勢也太生動!XDDD小雛原本想買她認識的偽娘店員拍立得,問到平常買拍立得的人多嗎?偽娘表示會買拍立得的人其實不多,小雛說:「姊姊心疼、全買了!(´,,•ω•,,)♡」霸氣雛!

 「那妳去之後覺得怎麼樣?」我繼續拋餌,小雛用讚嘆的口吻:「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子呢?(*´艸`*)」接著小雛模仿了偽娘女僕跟客人在桌邊聊天時,將下巴靠在雙手上的pose,直呼她們聲音很細很好聽。以下為示意圖(請把臉部表情換成眨著大眼衝著妳笑):
oumei9854.png
我絕對不會承認因此買了Hime這pose的拍立得!(´▽`ʃ♡ƪ)

 後來發現小雛根本也是會一天攻略兩三間店的女僕控,聽她暢談了好幾間喜歡的女僕店感想,還有末廣町這幾年的狀況,其實滿多想法都跟我很接近...突然很後悔為什麼那天要讓自己處於一個這麼假掰的設定,不能好好跟小雛交流女僕店心得真是很嘔( ˘•ω•˘ ).oOஇ

朋友聽完對我說了一個結論:「妳下次要帶我去高雄看可愛的~纖細的~腿兒~唷!(✪ω✪)」哼哼給我等著,沒把妳跩進Hime坑我就...我就跟Hime姓(好唷!ヾ(*´∀ ˋ*)ノ(太太不要自肥

 我的Lv1會員卡是很多年前就集到的,回家次數滿50次可以升級到Lv2,不過優惠內容幾乎都是平日才有。今天假日不能使用會員卡優惠(Lv1可以平日免服務費),但可以累計集點卡點數。

最後結帳金額是(260+260)+10%服務費=572元,友人很乾脆的把點數讓給我,集點卡是200元一點,差28元就可以多集一點了,殘念!XD

 集點會根據不同點數有不同任務,集到5、8、10、15點時可以選擇兌換獎勵(分別是數位拍照、玩遊戲、拍立得、會員卡),但卡片只能兌換一次,換了集點卡就會被收走。第11、12點必須是平日集點,第14點必須是活動日集點,持會員卡集滿15點可以折抵NT260內的任何套餐(飲料限紅/綠茶)。30點可以兌換值日女僕餵食一次(?!)。至於能不能像以前一樣在活動日時可以跟女僕拍照,這就沒問到了,有待小精靈幫忙更新補充。

 小小總結,新店跟舊店風格差滿多的但各有優缺點,店內雖然東西很多但真的乾淨,有貓有兔子卻沒異味很加分,平日來低消一百元是非常便宜的!可惜營業時間很短,另外就是女僕好像不太會主動自我介紹名字,這點算比較可惜的地方,如果能知道彼此的名字,距離就可以一下拉近許多。文章算盡量寫得簡短,其他詳細照片可以進相簿觀看:2018台南末廣町女僕餐廳

 末廣町,我們下次見囉!(如果有在營業時間經過台南的話...∑( ̄□ ̄;)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網誌如果有更新會優先貼在那邊,歡迎喜歡女僕文化的朋友來逛逛。(´,,•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地址: 700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1號二樓 (新址)
電話:(06) 223 833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二~五17:00~20:00
     六日12:00~20:00
價位範圍(每人):假日低消200元;平常日100元,服務費10%,用餐時間120分鐘,未客滿時消費金額可累積時間。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末廣町女僕餐廳粉絲團-320723991375423/
噗浪:http://www.plurk.com/suehiromaids(跟天空一樣2012後沒在用了)
菜單:http://diddykue.pixnet.net/album/photo/134929646(拍攝於2018.03)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