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9號六樓
電話:04-221603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二~四17:00~21:00
     五15:00~21:00
     六日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或週末或活動日低消200平常好像是100,服務費是微妙的5%
官網:http://blog.yam.com/suehiromaids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由於太想去高雄的月讀跟女僕們拍拍立得,既然高雄都要衝了,今天就先來到台南的末廣町。
因為班車提早的關係,大概兩點我就已經在末廣町樓下的行人休息區等待。
 
一直等到三點整上了六樓,又等到三點十五還沒有人來開門。
接著聽到店內的妹斗發現我站在門口的背影,打電話給她的同事,基本上電話內容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嗯…下次講電話記得不要讓外面的主人聽到喔。
色情電動門的隔音沒有很好的。
 
妹斗開了一下色情電動門,詢問我是否要用餐,我說是。
妹斗說今天因為內部調整改為三點半才開始營業,然後妹斗就…把我丟在外面又進去了。
 
 
唔,沒有要先讓我進去坐嗎?(?´・ω・`)ナニナニ
好酷,被女僕罰站了。
 
 
總覺得今天有個不太順的開始。
 
 
又等到了三點四十,終於開門讓我結束了罰四十分鐘的罰站,哭哭。(;´Д`) うぅっ。。
進到有冷氣有椅子坐的地方感覺真好,門外有點悶熱。
妹斗打開電視播放卡通,今天播映的是…忘記拍樓下小黑板了,不知道。QQ
 
補拍之前都沒有全部拍到的末廣町Menu,完整版菜單喔!有興趣請到相簿洽詢。

 
順便附上店內比較完整版的環顧四周圖,我坐在店內中間最裡面的位置,從右邊開始。

 
掃射一圈大概就是這樣。(咦)
 
妹斗來幫我點餐的時候看到腰間的名牌,今天的妹斗名字是風鈴。
 
今天三顧末廣町,終於點到了『地面最強兵器』,是有沒有這麼想吃豬排!XD
附送的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或綠茶,綠茶很快就搖好送上來了。
 
但我後來想到點餐的時候風鈴都沒問我甜度冰塊,是新人嗎?(納悶)( ?´_ゝ`)
順便問風鈴第一次跟我拍照的妹斗是誰,原來就是凜月啊,哈哈哈。
 
只能說我對妹斗照片對應本人的辨識度實在很低。(翻白眼)
 
當我用電腦的時候,風鈴很認真的在看電視播放的卡通。
然後好像又突然想到什麼,打開內場的門說:『她說不要番茄喔!』
噗,真有趣的妹斗,跟同事講話都不怕被主人聽到的。
 
還在猶豫要不要跟她說如果有番茄醬的話我要番茄醬,只看到她又繼續看著電視。
風鈴八成是電視兒童!
 
內場叮叮聲不斷,看到她又進去提醒不要番茄,提醒是豬排,打開冰箱拿了起司片進去…
今天的末廣町就算只有我一個客人,依然是相當忙碌。
 
電視兒童又繼續看電視了,這一集她可能沒看過吧。
 
今天也在跟末廣町的無線網路奮鬥,詢問密碼後發現…嘖。
原來事有蹊翹,今天終於成功連上無線網路。
 
這是我點的地面最強武器(豬排),可惜沒有薯條,有番茄醬,切三層的麵包感覺很妙。

上面那顆是香腸,原本好像是小番茄。
我是覺得中間那層麵包切薄一點,吃起來比例會比較好!
 
豬排量很多,是可口的豬排,但上次的藍帶雞排更勝一籌!
好想念源源不絕流出來的肥胖起司,哈哈。
 
 
後來又來了兩位客人,妹斗一直跑進櫃台躲起來,或是出櫃檯就很認真的看電視。
我看那兩位主人不好意思開口,有些不知所措的樣子,雞婆的幫他們呼叫了風鈴。
 
 
接著又來了第三桌客人,是兩位漂亮的小姐。
風鈴有先詢問,知道她們是第一次來末廣町,有點簡略的介紹只有提供下午茶部分的餐點後…
又離開去看電視了。(笑)
 
唔,下午茶可以點的東西不多,其實可以先告訴他們今天沒有蝦堡王的。
果然他們討論想要點蝦堡,我很雞婆的跟她們說蝦堡王今天沒有提供。
 
 
 
然後聽到她們說:『怎麼沒有被女僕服務的感覺…』
 
我看我去穿一代女僕制服來下場幫忙一下好了。(想穿制服的藉口?)♡(。→ˇ艸←)

這件制服女主人是可以免費借來穿的。
 
 
 
第二桌的客人點了熱卡布奇諾,看到風鈴很可愛的端著走來,上面的奶泡因為表面張力而盪漾著。
因為隔壁那位小姐看起來太和善,我就很不要臉的詢問是否可以借我拍照。
感謝那位超好心的小姐,這是卡布奇諾的照片。

 
那兩位主人超可愛的,因為不想弄壞卡布奇諾上可愛的圖案,還在討論要不要跟妹斗要吸管來喝,最後看他們用攪拌湯匙從邊邊挖奶泡品嘗,超可愛的!(*^▽^*)o~♪
 
第三桌的客人後來找了風鈴來解說餐點,風鈴解是曼波超人是薯條,兩位小姐想點的熱湯沒有提供。
 
 
其實可以一開始就告訴主人今天有什麼沒提供的。
這位妹斗是想逼我想去穿女僕裝下場幫妳介紹吧!(大誤)
 
 
風鈴在兩位主人詢問下解釋了藍柑橘口味綠茶特調跟薄荷口味特調。
然後我要說這位妹斗講話聲音很…特別。
 
跟主人們講話的聲音和跟內場人講話的聲音完全不一樣。
但重點是她講電話聲音音量也不小,聽到兩種不同聲音的反差感覺很……………微妙,嗯哼。
 
個人還是覺得跟內場講電話的時候,要考慮到客人其實是聽得很清楚的。
 
 
右邊第三桌主人的冰卡布奇諾上來了,不過圖案很普通,大概就是『>O<』
完全沒有想去拍照的慾望…Orz
 
後面上的熱可可圖案也挺普通的,好像是w之類的圖案。
 
 
接著風鈴把左邊那桌客人的培根漢堡上到右邊那桌。
連我這個坐在兩桌中間的客人都記得比較晚來的兩位小姐點豬排跟可樂餅。
只有兩桌客人還能送錯餐,還頗有天兵之姿。(笑)
 
 
 
好險不是天菜之姿,不然我會有更多困擾該如何分配女僕店巡禮。(・ε・`*) ...
天菜有一個就夠了。(堅定)
 
真要多來幾個,我也是挺的住啦,哈哈!(擦鼻血)
 
 
 
 
因為他們的圖案是墨汁攻擊,太可愛了!
還被那位女主人發現我閃爍的眼神,主動問我要不要拍照,再次感謝那兩位好心的主人!

 
今天可能是因為被前幾天的事情影響心情,完全沒什麼想找風鈴搭訕的念頭。
我的大叔魂呢?(翻翻…找找…)
 
 
突然聽到右手邊的兩位女主人說:終於看到第二個女僕了。
左邊那桌客人跟我馬上反射一起抬頭。(笑)
 
抬起頭發現是個可愛的妹斗,不過這迷萌的眼睛好熟悉啊…(瞇眼)
 
 
那位妹斗朝著我走來,原來是凜月!!(我到底是視力不好還是腦袋不好?)
 
 
凜月笑笑的走到我旁邊,說:『主人又回來了。今天怎麼有空回台南?晚點又要趕場去月讀嗎?』
凜月真是太冰雪聰明了!科科。
跟凜月說其實大後天還要去台北這樣。(吐舌)
 
然後很開心的跟凜月說剛剛問風鈴發現第一次來拍照的妹斗就是凜月。
結果凜月說:『我知道啊,主人不是很常歸宅嗎?』
一時之間沒聽清楚凜月說了什麼,她說有看到我網誌的歸宅紀錄。(驚驚)
 
我問為什麼知道我的網誌在哪?
凜月:『其實很好找啊!』(微笑)
 
 
揪~竟~有多少女僕看過我寫的網誌啊…(倒地死亡)
 
只要想到寫的妹斗敘述被本人看到就感到萬分羞赧,好想把自己裝進火箭逃走。
然後發射到秋葉原還可以順便去日本女僕店這樣。(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女僕店!!www)
 
 
題外話:最近要飛去名古屋那間綠制服的女僕店,八月去日本經過的時候還沒暈船,現在回想起來綠色長裙制服好好看喔,好萌好萌的顏色光用想的彷彿就要萌芽了這樣。(陶醉)
 
突然想到日本女僕店的文章我是還要拖稿多久!!
 
 
回到凜月,中間她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告退一下,去收隔壁桌的空餐盤。
聊到部落格,順便跟凜月說了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
只能說每一間女僕店都有不同風格的特色,每一間我都好喜歡。
不論是店內氛圍或是萌到我的每位女僕,要去哪一間都是很奢侈的抉擇。
總之不想被斷章取義吧。(這段大概只有凜月明白)
 
聊到我終於去了萌點,凜月知道畫圖很厲害的熊貓!
我秀出跟熊貓借圖,剛做好的排汗衫跟熱昇華T恤。

 
穿起來感覺就是超屌,絕無僅有的!
還有一件紅色的,有興趣請到相簿觀看。
 
另外還有偷用御貓圖做的衣服,下禮拜要拿去夢幻餐車給御貓。

 
可惜這件製作時出現一些小插曲,有一點印壞了。(・ε・`*) ...
 
 
聊到其他看我網誌的主人,有幾位主人很可愛想跟我要檔案。
於是又很順便的秀夢幻學園20110820在至尊美食王的影片。
 
中間我以為聽到廚房有叮了一聲,凜月跑去確認。
回來前看到她把預約席桌上的杯水用衛生紙蓋好,回來後說其實內場沒有叮。
害她還跑去確認真不好意思,凜月安慰我可能是電視的聲音,真溫柔吶,加分加分。(′▽`〃)
 
 
隔壁那桌來了四位男主人,聽他們點菜似乎是點了『宇宙最強兵器』,飲料要四跟吸管浪漫共飲這樣。(被毆)
 
愛現的我忍不住秀了上次還沒有的拍立得小本本,說月讀這個月也開始推出拍立得的服務方案,晚上去月讀就是特地為了去跟妹斗拍照啊啊啊!(燦羞)~q(≧∇≦*)(*≧∇≦)p~
凜月說:『主人跟很多位妹斗拍照了耶,而且大部分都是夢幻餐車的。』
 
哈哈,應該是因為一個月紀念時又加拍了三張吧,忘記跟凜月說我偉大的女僕全記錄目標。(掩面)
 
 
很扼腕的說可惜末廣町沒有拍立得服務,比較想要可以放在本本裡又有女僕可愛簽名插圖的拍立得啊!
 
凜月說:『其實我們也有提議過,不過老闆還在評估中。話說主人不是第一次來就想穿女僕裝嗎?』(竟然是帶著誠摯的眼神)
註:末廣町穿上店內首代女僕裝就可以用自己的相機跟女僕合照喔,免費!
 
 
雖然凜月的笑容很誠摯…不過我好像在凜月背後看到有東西閃過,是惡魔小尾巴?驚驚

圖址:http://qazse510.tw.rakuten-static.com/skirt/f22179634-ac-2770xf6x0450x0600-m.jpg
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會立刻拿掉。

 
我回:『老爺不要會被夫人看到不要啦今天人很多被看到很不好意思。』
(…是說下次沒有人看到就可以嗎?)...(゜Д゜三⊂(゜Д゜)スカ。
 
 
中間凜月去忙的時候,風鈴過來跟我說時間到了,請我先去結帳。
結帳的時候是剛好回到櫃台的凜月,凜月問我沒有要多坐一會兒嗎?
就算不是因為風鈴請我先結帳的關係,今天我也是還有更偉大的航道使命要達成。
 
高雄的月讀現在只有一到五可以拍拍立得啊!(握拳)
回坐位的時候順便送隔壁桌可愛的主人們免服務費的截角,感謝她們提供拍照。
 
但因為凜月太萌了,忍不住又再坐了一下。(大叔魂回魂)
 
凜月看了我筆電裡的東西,問是不是我去女僕店都會帶筆電。
突然想到之前跟別的妹斗聊到女僕店的常客有什麼共通點?
她說:不一定欸,沒有很明顯的共通點...唯一的大概手上都會有PSP(?)
 
我覺得會帶筆電的主人好像也不少。
 
其實是後來才開始會帶,有時候無聊可以先記錄想寫的點或偷噗一下,回家寫食記會更順手。
不過大部分還是要靠記憶啦,所以看到內容有倒置或錯誤的地方還請指正見諒。
另外有時候突然靈感來了就可以趕快工作這樣,玩樂中不忘本份,科科。
 
請凜月幫我加杯水吃藥,順便要了上次那本日記,凜月不忘拿另一本日記給隔壁可愛的主人們寫。
 
凜月有回我留言喔,呵呵。(′▽`〃)
日記寫完留言後,隔壁主人要離開了,很可愛的還特地跟我說掰掰。
這時才發現,跟凜月聊太開心了,如果再不出發可能會來不及趕場月讀!
 
跟凜月打聲招呼說我要趕場去了,凜月送我到電梯口,不停揮著小手直到我進電梯為止。
啊~這樣的女僕店才溫馨的讓人想一回再回的歸宅啊!您說是吧?(笑)
 
今天跟凜月真是相見恨晚啊!(搥胸頓足)
 
 
一路從末廣町跑到台南火車站,勉強在六點半買到車票,結果時間太趕還很蠢的搭錯車。
週五晚上搭火車的人潮一直都很多呢!
  
 
 
結果又用奔跑的去了女僕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