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裡面不會提到誰是我的天菜女僕,純粹自言自語,可以不用點進來看。XD
 

  

 
 
話說官方分類也不曉得要選哪一項,勉強算是交友?
 
 
 
 
看過我網誌大概都會發現我很常被奇怪的點萌到...Orz
 
  
 
一開始對這位妹斗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頂多就覺得是個有趣認真的人。
 
完全是在某個點被煞到之後啊啊啊啊啊熊熊發現啊啊啊啊啊她被我觀察到的每個點啊啊啊啊啊都完全是具備命中深得我心的萌特質啊啊啊啊啊累積加乘後萌感就像洩洪的水壩啊啊啊啊啊萬馬奔騰滔滔不絕亦或是像東海聖誕的101敲鐘接連撞擊著內心的澎湃啊啊啊啊啊以致於今天早上還夢到天菜女僕的夢中夢啊啊啊啊啊還在夢中狂流鼻血啊啊啊啊啊醒來之後餘音繞樑久久不能自我啊啊啊啊啊可能真的會三日不絕於耳啊啊啊啊啊(幻聽?)這樣。
 
這段好煩,一直在啊屁。
  
 
總之的確是因為某件事情加上看到某些東西才開啟這未知的萌之門(?)。
 
 
 
 
 
如果下次去可以看到黑粗框就更完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妄想)
 
 
(用想的都可以受不了成這樣,還要人家這麼萌是想在女僕店暴斃嗎?= =)
 
 
 
 
不行,這禮拜跟別的女僕們打勾勾要回家了。(咬手絹)左右為難左右為難左右為難
 
 
我..我...我才不會因為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呢!!!(握拳)
 
(迷之聲:但這可是萬中無一的萌樹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覺得自己太智障而倒地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