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夢幻學園三度返校,想看首返跟二返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01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16二度返校
 
 
店名: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3室
電話:02-25587776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一到五平日低消150,六日假日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話說跟愛妻克莉歐離開夢幻餐車後,可能hp回復程度不夠,腦袋還空空的。
走到夢幻學園門口,眼尖的麗子馬上就發現我,開心的說:『是diddy大小姐!』
 
進到學園的時候,今天有四位女僕,分別是見過的麗子、小桃,還有第一次見到的小靜跟幸子。

 
上一篇食記被麗子看到,麗子跟我說其實她是捲髮,這次返校麗子馬上就側身秀出她的捲髮。
唉唷~就讓我以為是我喜歡的直髮不好嗎?><
麗子戴著口罩,看來是還沒擺脫小桃的病毒(笑)
小桃的病毒威力太猛了,好多人都中標!看麗子生病還辛勤工作的樣子,有點心疼呢。:(
 
今晚學園裡人超多的,整圈沙發椅的位置都坐滿了人,接待我們的是小桃!被安排坐在正中間的位置。
 
一打開菜單,愛妻克莉歐馬上就被逗笑了。

請看最後一段~尊貴的主人和大小姐~
Maid們是不能逾越身分高攀主人和大小姐的,更不能和主人和大小姐一同校外教學!!
若主人和大小姐想和Maid們一起渡過美好時光,隨時歡迎您入學用餐喔!
 
校外教學這句話也太有趣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苦惱要吃什麼,從餐車過來肚子還飽飽的。
而且過去有兩次踩雷的經驗,對於要點什麼東西總覺得戰戰兢兢呢!
 
但也不得不說,一間餐廳食物能讓人踩雷又踩雷卻還會想再來玩,真的也是有其吸引人的地方。
雖然也很有可能是我帶賽啦,老是點不到好吃的東西...orz
回到學園覺得大家充滿活力,加上女僕年齡層似乎比較小?很容易被感染年輕的氣息。
就像每次回雄女看成果展,看到學妹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自己彷彿也時光回朔到高中時期。(遠目)
 
可能中午在萌點吃太多肉了,突然很想吃點菜,學園的沙拉100元,要湊到低消150元就再點個蛋糕吧!
我問小桃黑森林跟起司蛋糕比較推哪一款,小桃說她喜歡黑森林,但其他妹斗都覺得起司蛋糕好吃。
最後小桃還是推薦我點起司蛋糕,愛妻克莉歐則點了熱水果茶。
小桃很貼心的提醒我們今天吧檯比較忙,水果茶可能會出的比較慢,而且記得我不吃蕃茄。(吐舌)
 
雖然女僕們忙碌的穿梭在學園之中,但在每次眼神交會的時候總是不會忘記點頭微笑。
有偷追她們的噗真的可以感覺的到她們之間感情融洽,下班後也都很努力在噗浪上跟主人們互動。
如果我們公司員工有這麼棒就好了(嘆)←偏題的題外話
雖然夢幻學園的女僕不知道為什麼,離職率出名的高?
我想我很幸運,感覺似乎是在一段比較安定的時期來學園的。:)
如果喜歡的妹斗離職消失了,我一定會很難過。
 
唔,不要寫的太深入,明白的人應該可以感覺到我在說什麼。
 
 
由於在餐車沒有插座,小筆電快沒電了,剛好旁邊有個沙發座位空出來,麻煩小桃幫我們換一下座位。
環顧一下四周,隨手拍了些之前沒拍的東西,像是天花板上的燈,造型都非常童趣。
 
坐在月亮上的燈泡人。
 
嗯,轟炸機?

 
小花圈跟熱汽球。

 
復古飛機。

 
小太陽?

 
在我身後的牆上發現少女兵器的海報,左邊第二位金髮的是御貓!!
 
這時我看到有位主人起身站在桌邊不知道要做什麼,吸引我的目光。
定睛一看,發現是女僕小靜在帶那位主人唸萌萌咒語。
 
什麼時候萌萌咒語有這種站起來做大動作的版本了?!XD
 
印象中小靜明明是沒多久前才進來的新生,這禮拜才看到她的自介文,沒想到已經這麼放的開了。
當時看到她的自介,對於她說自己是練武奇才這段非常印象深刻,看到她在噗上出現馬上就粉絲下去。
不過那個時候因為還沒在學園碰到過,在噗上都不敢造次。(笑)
練武奇才緣由請看: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article/42066156
 
至於另一位也是第一次見到的幸子,我也對她的自介有印象。
不過是對照片比較有印象........(大叔魂現身!!!下凡普渡眾生)對不起這是降龍羅漢的梗...(跪)
幸子六月的自介文: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article/39164290
看到本人的第一印象果然像是很文靜的類型呢!好像頭腦很好的書卷獎學生。
不過今天才第一次見面,接觸機會比較少,也許以後會看到不同的幸子?
 
在這邊補上前兩篇都有提到的小桃: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article/42002772
小桃是我連續來三次都有碰到的女僕喔!
所以對於小桃的成長史特別有感觸,大概是『小桃→神桃→仙桃→老桃』這樣。(逃)
 
剩下麗子的好像還沒看到?
我超喜歡麗子的活潑開朗,但不喜歡她其實是捲髮的事實,一直不想承認逃避中,哈!
 
 
拍一下帳單。學園水果茶150元、起司蛋糕60元、田園沙拉100元。

 
我的沙拉來了,果然沒番茄!蛋糕也隨後送到。
這次也是小桃唸萌萌咒語,雖然店內人很多,我很開心的一起唸完了,愛妻克莉歐看起來有點抗拒。
但又能在她眼底看出躍躍欲試的味道!XDDDDD

 
看起來好像滿正常的,心想這次總不會踩到雷了吧,結果換個角度拍照...

 
紫色高麗菜有點黃黃的,另外鏟起玉米的時候竟然發現這個玉米.........
 
 
 
會牽絲?(迷之聲:這是納豆口味的玉米喔)
 
 
 
而且我還不信邪的吃了好幾顆,想知道這玉米揪~竟~是特製的?還是?........XDDDDD
  
其他的小黃瓜、胡蘿蔔、萵苣、苜蓿芽都很新鮮,哈。
 
接著是我的起司蛋糕,這次的餐盤上有畫著可愛的小天使唷~

喔喔喔喔~這蛋糕雖然『精緻』了點,塞牙縫都有點嫌小,但的確不錯吃!
 
然後是水果茶,小靜放下之後克莉歐原本以為自己逃過一劫,小靜壞壞的說沒有喔。
老天爺真眷顧我們,才剛發現小靜很有趣就剛好是小靜來帶!(笑)
 
小靜問我們要長的、短的、大的、小的,哪一種?
我搶在愛妻克莉歐之前先說了要又長又大的,噗哈哈~
克莉歐雖然嘴巴說討厭,但也很開心的跟著小靜一起唸了萌萌咒語,不愧是我老婆,有天份!(挺)
然後我不得不說小靜真是個很厲害的新生,非常容易攫獲眾人目光這樣。
 
等我想到要拍水果茶的時候已經在玩遊戲了,照片看起來比較黑。

我只喝了一小口,說真的不太記得是什麼口味了,但是勉強還算是安全的一品!
 
今日踩地雷戰績二勝一負喔!勝率超過五成!!!
(為什麼有種莫名歡樂的感覺!!XDDDDD)
 
 
中間小靜有過來幫我們加水,小靜跟我們推薦渡瀨悠宇的漫畫,原來小靜也是渡瀨悠宇的粉絲!
話說我這個不太看漫畫的人,唯一會花錢買的漫畫就只有渡瀨悠宇的書,好巧!
我跟愛妻克莉歐說,小靜是練武奇材唷!
小靜很驚訝我怎麼知道?當然是有看過妳的自介啊~
還在第一時間就粉絲了呢,唉唷超大叔魂的。
說到練武奇材,小靜說她可以當保鑣負責保護同學(之類的)
我也好想要這樣的護衛喔,感覺很有趣耶,哈哈!
 
 
 
不過那位有名的777集團老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開進學園裡,一直朝四周看來看去。
 
我是沒跟他接觸過啦,但外傳的風評實在是...
坐在學園中間看來看去感覺就很差,個人覺得他好像在監視一樣。
客人在那邊吃個飯還要被他看來看去,很毛耶。
 
 
讓人有夠不舒服的....= =
 
 
 
 
時間到了八點半,學園的活動開始了。
一開始是幸子上台唱『歐若拉』,學園裡的燈調暗,有閃爍的霓虹燈。
其他的女僕幫忙發會發光的.....加油棒?讓大家可以跟著音樂左右揮舞。
上面水果茶茶壺照片右上角那根白色的就是了。
 
感覺幸子有點小緊張?但我非常享受店裡的氛圍,是一種溫馨感。
 
接著是幸子跟小靜合唱『星間飛行』,唱到一半傲嬌系的電腦還罷工,讓我們多聽半首歌,賺了賺了。
旁邊有一群主人非常可愛,會跟著一起唱歌還有做動作,而且很整齊喔!感覺就有練過~
  
然後是幸子帶我們玩小遊戲,玩電視節目撥過的萌萌拳,到最後都沒跟幸子動作一樣的主人就獲勝了。
跟愛妻克莉歐都戰敗在連續三次的MOMOCO,幸子太奸詐了,嗚嗚。
激起了下次想找幸子玩小遊戲的欲望,哈哈。
 
獲勝的主人好像可以得到明信片或免費拍照一張。
 
小遊戲結束後我跑去上廁所,麗子很可愛的跟我說『diddy大小姐再見~』
五分鐘後又見到了這樣。XD
 
 
中間跑去夢幻餐車拿會員卡。
 
 
回到學園,營業時間也接近尾聲,我趕快問今天能不能拍照,想要全部都拍。
可憐的麗子看來是無法拿下口罩,這次只好放棄跟麗子拍了。(枯萎)
 
第一個跟我拍的是面露殺氣的小靜。(臉紅)
由於一直被朋友笑說我一臉逼機,把臉馬賽克一下。= =

旁邊寫著『大小姐好可愛唷...>w<...』我才想說小靜怎麼這麼可愛咧~(暈船)
小靜後來跟我說右下角的是茶杯兔,是小靜獨創的寵物,因為小靜喜歡兔子,畫一畫就變出茶杯兔了。
小靜說希望她的殺氣沒有嚇到我,我倒是很喜歡小靜這種又萌又殺的氣質。@////@(再暈)
 
接著是之前兩篇都有提到的小桃。

上面寫永遠不敗是因為我每次玩遊戲都輸給小桃~XD 
然後我就會很機車的一直喊下次要跟麗子玩不要跟小桃玩了。
 
真是個輸不起的主人這樣,噗。
 
 
最後是幸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緊張的狂冒汗,眼鏡一直霧掉。
加上學園的相機也很傲嬌,還麻煩幸子跟我重拍了三次。
我好喜歡右邊那排彩色的笑臉,可惜紅色的有些糊掉。幸子的字很秀氣!:)
 
拍完差不多要關門了,原本女僕們問我要下次來再拿還是要再多等一下?
由於我很想盡快把網誌寫出來,加上愛妻克莉歐的朋友剛好要晚點會合,就多等了一下。
麻煩女僕們下班還要花時間幫我簽名,真是不好意思。<(_ _)>
 
走出門口前麗子問我對今天的菜還滿意嗎?
聰明又貼心的麗子還發現不要番茄的沙拉應該是我點的,幫我把蕃茄換成玉米這樣。
我問:『玉米是哪牌的呀?為什麼會....牽絲?試吃幾口之後覺得..』(忘記被誰打斷接說)超好吃的吧?
 
到底是誰這麼天才這麼會接話~XDDDDD
 
 
後來好像是幸子拿拍立得給我的。(羞)
拿到的時候還很貼心的用衛生紙貼起來,避免還沒乾的顏料抹到。順便炫耀一下小本本。

  
 
 
現在的夢幻學園有越去越有趣的感覺!
想當初第一次來學園,還覺得不太好玩呢。
以後會怎麼樣的繼續成長呢?很期待~
  
剛回台中就又想著下次什麼時候要去學園。(大叔魂)  
 
 
 
 
 
 

在這邊補充一些夢幻餐車的後續。

 
 
在學園中間跑去上廁所的時候,經過夢幻餐車時順便找Kyoko拿會員卡驕傲的金卡。
原本的集點卡背面寫著已兌換,可以留著當紀念。

 是商務車廂乘車卡!!

會員卡背面有寫上可更改的頭銜跟會員卡優惠內容。


 太害羞了故意拍糊一點。
 
 
 
等待拍立得洗好跟女僕們畫畫的空檔,我跟愛妻克莉歐回到餐車拍拍外面櫃子之類的東西。
剛好碰到涼走出來,又聊了幾句。
涼問我有沒有拿會員卡了?我說有。
涼很好奇我最後選了什麼稱謂,我太害羞了說不出口,想要直接拿給涼看。
涼竟然瞇著眼睛說:『我不要用看的,想用聽的耶』噗,邪惡的涼。
不過涼最後屈服在我的害羞之下了,哈哈。
 
我問說裡面應該沒有年紀比我大的吧?唉~其實我也不是很年輕了這樣。
聽起來都沒有比我大的,另外我倒是很好奇夢夢到底有沒有滿十八歲?
涼歪著頭說:『嗯,設定上是沒有,但實際上有。』
上次Misa還騙我夢夢沒滿十八歲,說這是秘密。ˋ皿ˊ
 
涼進去忙的時候換Kyoko回來了,溫柔善良的Kyoko還不忘安慰我一下點數的事情。(治癒魂!)
還有提醒我如果是碰到不知道的女僕要記得出示會員卡。
聊到我們在等拍立得,因為迫不及待想放到網誌上。
Kyoko竟然說她其實有看我的網誌.........................(爆)
說我都寫的很詳細之類的。
 
天啊地阿爹啊媽啊,這就表示我對她的評語也都被她看光光了。(倒地死亡)
 
瞬間我有種赤裸裸的害羞感覺,噗。
 
 
不過真正在寫網誌的時候其實沒辦法想到誰會看誰不會看的問題耶。
尤其我每一篇都是幾千字起跳,根本沒那種美國時間根據誰可能看到而修改。
如果真的要顧慮這麼多改來改去大概也不用寫了。
對我來說這些網誌就是把每次去女僕店的經歷誠實的記錄下來,不過常因忘記而漏寫或記憶倒置就是。
 
 
送愛妻克莉歐去搭捷運後,就去撘車回台中囉,今晚搭車的人超多的。
到家一點多還剛好趕上回小靜的噗,女僕們是很努力很辛苦的。
 
感謝各位女僕的努力,被治癒的一天又這樣歡樂的度過了。(雖然一度HP歸零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