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夢幻學園四度返校,想看首返跟二返跟三返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01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16二度返校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23三度返校
 
 
店名: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3室
電話:02-25587776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一到五平日低消150,六日假日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
詳細菜單:(本Menu拍攝於20111003,據說最近要大舉更換菜單。)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iddykue&f=8985833&i=20741473&p=0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今天去學園的心情太複雜了,這次不寫食記,只寫照片速報。
 
如果之後改變心意再補寫進來吧。
 
 
 
 
改變心意了,慢慢補寫內容進去。
如果看到語意不通的怪句子請見諒,應該是很隨意儲存的產物。
 

今天是個很普通卻又特別的日子,我想,我必須來確認某些東西。

 

抱著複雜的心情來到夢幻學園,大概是十一點半,正納悶門口怎麼沒人。
探頭看了看怎麼有東西在動,發現是
100%小桃躲在櫃台後面,只露出半個頭眼睛眨啊眨的看著我。
 

原來是嘴巴還在吃東西,真可愛的小桃。

 

小桃來幫我開門的同時,小靜剛好拿著擠鮮奶油的東西回來,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說:是diddy大小姐!

今天的小靜因為眼睛不適合戴隱形眼鏡,改戴我超愛的黑粗框,配上黑亮的長直髮,完全命中。(暈)
這次拍了完整的學園菜單:


 
今日值班女僕:外場是小桃、小靜,內場是麗子。

拍了今天環境的照片,凌亂的小熊跟器材們彷彿可以感受到昨晚學園的歡樂殘存的氣息。


 
學園景觀,從坐在學園正中間的座位往門口拍,門口左邊是吧檯。

 
往右邊拍學園的角落,中間那個是鏡子反射。

 
往左邊拍黑板。

 
從黑板方向往回拍。

 
幾乎每個座位底下都有插座,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小桃進來說剛剛有很可愛的主人跟大小姐,問小桃這間店有沒有入場的年齡限制。   

小靜來幫我點餐,我問小靜有什麼推薦的菜色。
原本想加套餐,但最後怕吃太飽就沒加。
最後點的是小靜推薦的泰式雞腿義大利麵,小靜說雖然她沒吃過,但每次幫主人端都覺得好香!
 
 

 
今天的心情太難以言喻,一直悶悶的,竟然婉拒了小桃念讓餐點變好吃的咒語。
明明前幾天才跟麗子說我是有多想去學園玩小魔法。

小桃說那只有小桃做魔法可以嗎?我很過分的讓小桃自己做了小魔法。
 

看到麗子跟小靜從櫃台探出頭來,問我要不要享有第一位主人才有的特權服務。

 

可以跟三個女僕玩三種版本這樣。

 

我沒跟麗子還有小靜玩過小魔法啊... 
剛剛嘴巴上才說不要的我,身體還是誠實的屈服了。Orz
 
 
有點偏甜的台式口味,請廚房小精靈做很辣還是不太辣,三百元。
麵條硬度剛好,熱呼呼的口感不錯,有些微彈牙的口感。
雞腿排雖然很嫩,可惜跟麵條比有些不太熱,皮有點乾硬掉,微焦。
甜椒有點軟爛,還是脆一點的口感比較討喜吧。
後來甜到很膩,請小靜幫我拿了一罐TABASCO,配起來好多了。
 
算不算雷?見仁見智囉。

 
今天一直感到口渴,只要剛喝完水,小靜就會笑著說:『要幫大小姐加水嗎?』
每次都會害羞靦腆的點點頭,讓小靜加水。
我說:『這樣我會很想一直加水喔。』
小靜:『大小姐不用客氣的喔,我們水還有兩大壺。』(笑)
 
 
我是水桶。XDDD
 
  
 
在我吃麵的時候,小靜站在學園裡隨著音樂搖擺著,我一直偷瞄小靜。
有時候小靜發現了,跟我四目相交,我就會害羞的別過頭去偷偷科科笑。
 
靠~我好像變態大叔.......
 
 
 
在我專心吃麵的時候,突然小靜往黑板方向走去,正納悶她要做什麼?
 
請注意原本很凌亂的熊。

 
小靜默默很溫柔的把熊熊擺正,還細心的整理了大熊的蝴蝶結。

 
 
吃完麵的時候,小桃拿著骰子想找我玩小遊戲,我又很過分的說我想跟小靜玩...
 
心裡暗自想著,如果今天沒跟小靜玩到,以後是不是沒機會了呢?
 
 
 
看著小桃的背影,欲言又止。
 
 
 
跟小靜說我從來沒有進女僕店話這麼少過。
 
其實小靜有發現我悶悶的吧,感覺得出來她很努力的帶動氣氛。
玩小遊戲鱷魚拔牙輸的懲罰。

 
超可怕的捲髮。右上角是小桃跟日本大叔在玩遊戲,日本大叔笑呵呵。

 
小靜跟我玩選鬼牌後的獎品。其實裡面只剩相葉美里還在,其他都今年二月畢業了。
 
 
有一位抓漏大叔跟小靜的互動超好笑。
小靜還用啟始句台語跟大叔說:還不准吃!要唸小咒語後才可以吃!不然會變難吃喔!
我在旁邊一直笑,哪有妹斗這樣跟主人講話的!XD
 
後來好像是小桃拿了日記本給大叔寫,大叔搔搔頭,一副很困擾的樣子。
發現我在看他,大叔很靦腆的把日記推給我,說要讓我先寫,大叔說他幾十年沒寫過字了。
我跟大叔說,不寫字畫圖也可以啊,很多人都用畫圖的!大叔一臉喜上眉梢,開心的把日記拿回去。
 
大叔還問我是不是常來,我昧著良心說我很少來。(也才四返,很少吧,也不算說謊。)
大叔笑呵呵,吃飽後滿意的留言。(大叔你明明字還挺不賴的啊!)

 
本日小靜是黑粗框,左右兩邊綁著小麻花,用粉紫色的小花紮起來,萌斃了!(流鼻血)
我超愛黑粗框+長直髮+高中妹。至於天菜一定要具有某個特色
(夢夢說下次要叫餐車的人戴黑粗框讓我狂流鼻血死在夢幻餐車,猛說新人Yuko一定是我的菜。)
(哼哼我有天菜了,太奢侈會遭天譴,但昨天錯過好多,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萌點的熊貓今天也跟我說她最近要配黑粗框來戴,妳們這些妹斗是有這麼想看我流鼻血嗎?QAQ)
 
拍照的時候我說我今天門牙好乾,可能是因為一直傻笑吧,看我一臉逼機樣。
原本要拿大小熊熊,結果大熊太佔空間,被我們捨棄了。
學園的相機依舊傲嬌,笑到臉都抽筋了,難怪會一臉逼機,我是無辜的。
絕絕絕絕對不是因為小靜太萌讓我太害羞啊啊啊啊啊~~~(吶喊)

其實小靜的文字都含意深遠,是秘密。
 
其實還買了杯墊這樣,指定要有殺氣,但根本就是溫柔版的。小靜寫我的拍立得跟杯墊都很用心。
好啦小靜很堅持她有在茶杯裡封印殺氣...XD

 
這兩本都是日記,留了兩篇留言,有一張要放冷凍庫才看的見。(據說真的拿去冷凍庫冰了?)

話說看到一個穿便服的女生拿日記去小房間,好像是松本幸子?
妹斗沒穿制服我就認不出來啦,哼哼。><
 
不過後來在餐車出來拍照的時候有確認是幸子無誤唷。
嗯...幸子跟我想像中的感覺不一樣呢,也許是因為不能說的原因?
 
不過等我離開學園後,幸子才上班,也沒機會多聊聊。
 
 
跟上次沒拍到的麗子拍照,終於是不用戴口罩的麗子了,重見天日第一天就被我抓來拍照,太幸運!!

重點是我要求要穿的圍裙。(臉紅)
沒拍到可愛的小門牙好可惜。
麗子:大小姐沒有要求啊...是怪我囉?
沒啊沒啊怎麼捨得怪妳>////////<
 
以下是秘密唷,包括跟我間接接吻(?)的日系帥哥,要不是他旁邊是...我就衝了。

 
不過漏拍一個、兩個、三個。
 
 
 
離校前看到小桃在跟四個高中男生玩小遊戲,努力的小桃很耀眼呢。
忍不住偷聽他們的對話內容,偶爾會跟著偷笑一下。
 
 
原本以為今天是可以確定些什麼的,但離校後心情更加複雜。
太危險。今天很恐怖,不喜歡這樣過分的自己。
 
 
 
 
 
布丁靜太犯規。QAQ
 
布丁靜布丁靜布丁靜布丁靜布丁靜布丁靜布丁靜(衝到山谷吶喊)←鬼叫個屁。
 
 
 
以上是學園速報,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