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的食記不就那樣。
這篇密碼改好了,要看的妹斗,有密碼就自行取用吧。

 

此篇為夢幻學園五度返校,想看首返跟二返跟三返跟四返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01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16二度返校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0923三度返校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20111003四度返校
 
 
店名: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3室
電話:02-25587776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一到五平日低消150,六日假日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
詳細菜單:(本Menu拍攝於20111003,據說最近要大舉更換菜單。)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iddykue&f=8985833&i=20741473&p=0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因為萌點被訂滿,回到熟悉的台北地下街。
 
十月十日幾乎每一間女僕店都有萌日的活動,先去學園找小靜拍照。
想拍完就去夢幻餐車吃飯,在學園門口看到經過的Kyoko很開心!還有罕見的茶茶!
 
結果餐車目前客滿。(悲桑)
 
原本不想再去學園的,但因為等待餐車的坐位,加上小靜好萌,於是就入學了這樣。
人總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嘖嘖。
 
今天的學園妹斗很用心的打扮喔!是長毛耳朵的貓耳萌日,配上好萌的圍裙。
值日女僕是小靜喵、千尋喵、麗子喵、還有我的100%小桃喵。

 
千尋幫我跟小靜拍照的時候,我說第一次入學有碰到戴眼鏡的千尋。
小靜跟千尋都很納悶,說千尋沒有戴過眼鏡。
 
仔細觀察千尋之後,發現我第一次入學的內文跟本就是把千尋和美里弄錯了!
所以戴眼鏡很high的是美里才對,然後讓我連踩兩雷的其實是千尋!XD
 
今天的小靜前髮綁著黑白交錯的交叉緞帶,其實不是緞帶,但我很喜歡。
下次想看看紫色或水藍色的,還有上次綁小辮子的紫色小花。
真想用手手捲捲小靜的頭髮,應該跟叉子捲起義大利麵一樣可口。(被揍)
 
 
噢,講一講好餓喔,Kyoko我什麼時候可以回餐車吃飯。
 
 
小靜很寵我,讓我拍了很害羞的pose,不過那張不公開,另一張正常版的請看下面。
 
活動日好像主人要被拍照才可以離校,我看到妹斗們為了不讓主人們逃走,還鎖門!(竟然XD
麗子站在吧檯露出可愛的小門牙說:『diddy大小姐等等也要拍照才可以離校喔!』
(驚驚)等等離校我一定要趁妹斗不注意奪門而出。
 
今天是小靜來幫我點餐,其實拍照已經超過低消,但肚子好餓好餓好餓可以吃下一頭牛。
最近學園出了新菜單,雖然單價較低,但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於是點了一杯小靜推薦的抹茶可爾必思,聽說這調起來很費工夫。

偷關查妹斗們的造型,都是由充滿蕾絲的澎澎組成(這樣形容誰看得懂?!)
配色上,小靜是上白下黑,千尋是上黑下白,麗子是全黑,我的100%小桃是上白下粉紅。
 
我突然想到還沒跟千尋拍過照,也想來一張。
拍照時聽到千尋跟小靜的秘密對話,原來貓耳毛的長度還有這層含意啊,科科。
 
後來抹茶可爾必思來了。


今天是萌日限定小魔法唷,從頭到尾都是用喵來代替。
雖然是奇怪的組合,喝起來還真的不錯!
算是學園中少數非雷的產物,以後可以再點。(笑)
 
在學園拍了一張又一張的拍立得,今天三張。

 
 
這是日本的小花眼藥水,小靜要好好保養眼睛喔,Kyoko也是。

 
然後又在學園裡亂拍亂拍,這是今天的黑板。

 
萌日特別畫的?


有發現大小熊不見了嗎?有看到噗說是美里帶回家了。

 
我的拍立得好了!!

這些衛生紙上有寫字,會讓我捨不得丟耶...
收藏收藏。
 
 
最後終於要公開小靜的喵喵合照。(羞)

 
 
這是跟千尋的,可是我那個時候好像放空,一點蠢呆樣。QAQ


 
 
 
然後發生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
 
 
之前網誌提到的某位主人請小桃找我出去,我一頭霧水。
小桃又去幫我問有什麼事情?
他說我的網誌有提到他,要我刪掉,還說叫我出去他要給我看證據。
 
什麼證據,我自己有帶筆電是不會看喔,是哪裡有指名道姓了,根本都你自己在講。
 
雖然之前在餐車被你攀談了幾句,我跟你不熟吧,有意見網路上不會留言嘛?
在學園門口堵人真是莫名其妙。
 
壞事總是接二連三的來,另一個討厭鬼竟然在門口看我。
以後去學園大概真的不能坐在正對門口的位置,真賽。
 
 
後來在各店女僕的保護之下,我成功的從學園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