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萌點二返,想看初歸請洽:
台北西門町女僕咖啡-Moe Point萌點女僕咖啡館20110923初歸

 
店名:Moe Point 萌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右側,漫話王樓上,誠品116對面)
電話:(02)2388-1816;(02)2314-6900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00元,服務費是微妙的5%
官網:http://blog.yam.com/user/moe2point.html
菜單:聽說官網相簿裡有,可是我眼殘找不到...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早上搭好早的車到台北,忙完以後順路搭捷運到西門站。
 
雖然知道今天是十月十號的萌日活動日,大概不太會有位置,十二點半左右還是抵達六號出口。
西門町人來人往好熱鬧,又拍一張無聊的相關位置圖。
 

 
威利在哪裡?
不是啦...萌點在右邊喔,看到沒?

 
搭電梯到六樓,這是上次沒拍到的人型立牌。

 
電梯旁邊的海報。

 
進門口問問,下午一點有活動,果然沒位置了。
當時我在放空,只記得是個紅頭髮的妹斗,對眼線有印象,其他不太記得。
後來有點後悔應該跟她說我點杯飲料喝完就走的。
 
出來後拍了門口左右的海報,不論是今天或上次都沒機會好好品味,有點可惜。

 
不曉得熊貓在不在,竟然忘記問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早上又頭昏腦脹,去台北地下街的夢幻餐車吃午餐吧。
步履蹣跚的向地下街走去,難得不是用手刀衝刺的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