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黒猫メイド魔法カフェ
地址: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2-15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2F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内 2F
電話:03-5942-8281
營業時間:■平日(月~金) 15:00~21:00
     ■ 13: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500日幣/30分鐘
官網:http://www.necomimi.info/cafe/index.html
E-mail cafe@necomimi.info
詳細菜單:http://www.necomimi.info/cafe/menu.html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來po文。
 
今年八月去日本關東的時候去了好幾間女僕系列的店(掩面)
每間都介紹會顯得太宅吶...科科。
 
不過這間消費方式比較特殊,好像比較少看到類似這樣女僕店的介紹,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請見中間左邊的那張名片。

 
中野從車站北邊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商店街,真是個出乎意料好逛的地方...
要不是中午吃了TAKANO飽到不行,這邊不論吃喝玩樂的價位都非常親民。
衣服的價錢低到我以為是台幣...(但就有些像成衣店)
 
逛到二樓的時候腳也痠了,剛好經過這間黑貓女僕暢飲店。
前幾天在秋葉原那些女僕店玩得太開心,這間店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門口有張小看板,雖然看不懂日文,推測應該是可以暢飲的店?
稍微偷窺店內,是細長型的吧台式座位。

官網照片 http://www.necomimi.info/cafe/tenpo.html
 
窗明几淨,有三位穿黑白色系的女僕在櫃檯。

官網照片 http://www.necomimi.info/cafe/index.html
 
不過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
 
正在研究小看板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女僕走出來。
她看到我,好像有點尷尬的微笑一下後小跑步離開。
(可能一個女生站在女僕店前面研究,看起來很突兀?)
 
總之腳痠+口渴+想跟女僕玩樂(?)
我就開門詢問英文通不通?順便想詢問外面看板上的內容,其中一個女僕就出來很努力的跟我比手畫腳。
大致上確認1500羊30分鐘,飲料無限暢飲,女僕會陪你聊天!!!
       
有去過一般女僕店的應該都知道,通常女僕都很忙,尤其是很受歡迎的越難有機會搭話。
而且碰到不會日文的客人,她們很可能會想盡辦法的逃跑(笑)
既然女僕都說we can have many talk!(笑容)
那我就不客氣啦~XDDD(大叔魂上身)
 
進去看了菜單,酒類還挺多的!!
官網菜單 http://www.necomimi.info/cafe/menu.html (上面似乎改成1000羊30分?)

フリードリンク
生ビール
ノンアルコールビール
焼酎(麦・芋)
ウイスキー(炭酸割り・ジンジャー割り・コーラ割り)
ブランデー
梅酒
サワー(レモン・ライム・梅)
カクテル
カシス、モスコミュール、ジントニック、ソルティードッグ、シャンディガフ
ソフトドリンク
コーヒー(ホット・アイス)、紅茶(ミルク・レモン)(ホット・アイス)、ミックスジュース、コーラ、ジンジャーエール、オレンジ、ウーロン茶

500円単品メニュー
☆ホットサンド(ハム&チーズ)
☆ホットサンド(ジャム)(イチゴ・チョコ・パイン)
☆メイドさん手作りおにぎりセット(おにぎり+味噌汁)
☆ミックスナッツ
☆スナック盛り合わせ(ポテトチップス&ポッキー)
☆ポップコーン
☆サラミとチーズの盛り合わせ
☆おつまみ缶詰いろいろ
☆話題の濁り酒マッコリ

■各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OK(手数料不要)
 
先來杯可樂潤潤喉...細長的圓杯大概是500cc吧
 
剛開始可能面對不會日文的客人讓他們很驚慌,兩個女僕面面相覷。
看得出來她們很努力要找些什麼話題跟我攀談。
其中一個女僕問我想要兩顆巧克力,或是要柿種米果+花生
 
配酒當然要選米果阿(笑)
後來有確認那盤小點心是免費的,也可以加點份量比較多的,一份是500羊。
入座後女僕會放一個小小的計時器在你旁邊。
 
外出的女僕回來了,跟店內的女僕講了幾句日文後,甜甜笑著跟我說:
『主人,歡迎回家』之類的日文。
                                          《喔喔好萌喔我要融化了>////<》
 
我拿起菜單隨便指了一個後面寫了梅的東西問是什麼?
聽到是一種酒,我說okok!
女僕們看起來有點驚慌,嘰哩咕嚕講了一堆日文,應該是想表達那個酒比較烈吧?
我跟她們說沒問題沒問題 ^____^
 
然後,那杯上桌,大概五秒就不見了...(咩居克)
 
三個女僕:wow~~~~~ \(⊙o⊙)/
氣氛突然high了起來,我又點了一杯生啤酒。
 
我指著他們的貓耳朵跟圍裙上的蕾絲花邊說好可愛。
接著就開始閒聊我來東京去了秋葉原,但在秋葉原沒有碰到貓耳系的女僕店。
結果他們竟然讓我摸了~@@"
P.S.一般女僕店都不准客人觸碰女僕的...
  可能我是女生又一臉誠懇樸實的模樣才有特權吧(被巴)
 
 
其中一位女僕問我來日本去了什麼地方?
我說更早之前去了甲子園看高校聯賽(有一個女僕還知道去年的優勝隊!)
這次來日本去了四個球場朝聖,還秀出買到的東京巨蛋存錢筒食玩(女僕大喊:卡哇伊~)
 
女僕問我是不是自己一個人來旅行?
就聊到來日本玩11天,從關西玩到關東,在奈良拿仙貝被鹿攻擊(女僕們都笑了)
 
女僕問我在日本的時候住在哪裡?
我說大阪時住民宿,名古屋時住朋友家,女僕說他朋友在大阪唸書,她去大阪的時候也會住她朋友家。
 
 
啤酒喝光了,我又點了一杯威士忌,女僕們又wow了一下。
 
 
眼尖的女僕發現我的手機吊飾是一個pick,我說那是我的教練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們問我是什麼教練?我說是weight training,做了一個舉啞鈴的動作。
女僕竟然學我做那個動作,嘴裡發出:賀~賀~賀~  (很用力的樣子)
                    《超萌的!!!XDDDDD》
 
接著聊了一下我在台灣的工作。
 
順便宣傳台灣是個很適合旅行的地方。
威士忌一下就喝完了,他們似乎覺得台灣女生很會喝酒。
我又點了一杯飲料(忘記最後點了什麼)
 
這個時候計時器響了,他們討論了一下之後還是給了我那杯飲料。
女僕有問我要不要追加時間,我說我要先去血拼! XD
喝完飲料之間的空檔其實又聊了不少。
 
女僕超可愛的,而且根本就是包場了阿!
一次被三個女僕圍繞,心情超好的!!!
 
而且他們都會很認真的跟你聊天,短短的30分鐘女僕們悅耳的笑聲不斷。
旅行10天的疲憊瞬間被治癒了阿~(暈)
 
付錢要離開的時候,女僕A說:we have very happy time, very happy talking!!(閃閃發亮的眼睛)
女僕B也講了一樣的話,但是very的重複次數多重複了幾次。
女僕C則是重複very到很像壞掉在跳針的唱片機。
 
跟我聊天是有這麼開心嗎? >/////<
    
                                                                            
最後送我出店門口的時候,
三個女僕甜甜笑著一起喊:『主人,歡迎下次再回家』 (之類的吧)
 
 
結束了30分鐘歡樂的美好時光 >//////<
    
                                                                            
就算撇開女僕服務內容不談,光是五杯飲料跟點心就不只1500羊了阿!
真是超賺的...
 
不過忘記問有沒有提供拍照服務(懊惱)
(女僕店通常是可以付費用店內拍立得拍合照的)
 
其中有一個女僕很像混血兒,但是英文好像比較弱一些。
有時候要等其他女僕講日文給他聽才恍然大悟的樣子。
然後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一邊講日文心得一邊做出反應表情。
雖然聽不懂他講什麼,光看都覺得非常有趣!^^
 
對了...
黑貓也不像@home cafe或MaiDreamin之類的女僕店,上飲料會唸咒語讓飲料變好喝。
(這招在台灣的台北地下街的夢幻學園也可以玩到,台灣各間女僕店各有特色喔!)
但基本上是服務態度非常好的一間店,評語:溫馨!
如果來中野逛街,可以考慮來這裡喝一杯跟女僕聊天喔!^^
 
另外@home cafe(日本女僕咖啡店)真是很有名耶   
官網: http://www.cafe-athome.com/
拿出跟@home cafe女僕的合照←那個女僕太正了,害我非常喜歡拿出來炫耀(掩面)
台灣女僕都知道這是哪一間!!

 
個人是對夜宴迷宮(日本女僕店)的虎牙妹念念不忘  
官網: http://www.yaen-meikyu.com/
但這間消費是比較高的,隨便都是三千日幣起跳,口袋沒一點深度不建議前往。
 
有機會再來寫其他間日本女僕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