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黒猫メイド魔法カフェ
地址: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2-15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2F  (中野二樓)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内 2F
   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6-11 中野共英ビル1F     (中野本店)
   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2-15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内 1F(中野一樓)
電話:03-5942-8281
營業時間:中野二樓:平日(月~金) 昼3時~夜11時 ■ 昼1時~夜11時
     中野本店:平日(月~木) 昼3時~夜12時 ■金・祝前日 昼3時~早朝5時
           昼1時~早朝5時      ■ 昼1時~夜12時
     中野一樓:平日(月~金) 昼3時~夜11時 ■ 昼1時~夜11時
 
價位範圍(每人):1000日幣/30分鐘 (降價了XD)
官網:http://www.necomimi.info/cafe/index.html  (中野二樓)
   http://www.necomimi.info/honten/    (中野本店)
   http://www.necomimi.info/bw1f/     (中野一樓)
E-mail cafe@necomimi.info
詳細菜單:http://www.necomimi.info/cafe/menu.html (二樓)
     http://www.necomimi.info/honten/menu.html(本店)
     http://www.necomimi.info/bw1f/menu.html (一樓)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這間女僕暢飲酒吧位在中野,兩年前曾經去過。
有興趣可以參考上次的網誌:http://blog.yam.com/diddykue/article/42594589
當時半個小時是一千五百元日幣,這次全面降價只要一千元日幣唷!
以酒類暢飲來說,喝個兩三杯就相當划算了!(*´ε`*)♪ 
這次有點臨時跑去中野,算是意料之外的行程。
中野車站北口出來就是好好逛的商店街,還搭建從車站延伸到商店街的遮雨棚(?)
好吃好逛好買,絕對是去日本自助旅行的雨天備案好選擇!

 
但我們這次是從右邊的巷子繞進去,想說走走看跟上次不同的路徑。
右邊的巷子進去一堆小吃店跟居酒屋,每間傳來的香氣都好誘人!!
要不是中午吃六歌仙燒肉放題還在飽,可能會忍不住找間店坐坐。
有一間規模不小的超市(裡面熟食部很吸引我,為什麼我不跟牛一樣有四個胃!><)
還在其中一間小小的藥妝店,買到好便宜的資生堂櫻花護唇膏!
 
走一走突然發現巷子裡某個轉角出現閃亮亮,招牌很熟悉的店家。


 
這不就是我上次去的那間嗎?上次去明明在室內的商店街,怎麼搬到外面來了。
我還以為是從這個門進去,像小賊一樣在外窺探了幾分鐘。|=゚ω゚)ノ

 
結果旅伴在旁邊呼喚我,說正門在這裡啦!(我窺探的側門在照片中左邊的轉角)

 
我一到正門,就有位個子相當嬌小的女僕連忙出來招呼。
問她會不會講英文,對方有點小困擾但又露出『我會加油的!』表情,說:I can speak a little。
 
拿出兩年前的名片,問她說這是同一間店吧?是從裡面搬出來的嗎?
對方說,他們現在在中野有三間店!天啊,才一年多就稱霸中野了嗎?XD
然後對方表示要帶我去名片上的那間店。
 
等等,其實我知道怎麼走耶。XD
 
但對方已經衝去小房間換外出鞋了,和旅伴只好跟著她往中野購物商場的二樓前進。
旅伴偷偷說她覺得這位妹斗很可愛,個子嬌小又親切是妳愛的黑長直髮。(抱歉黑長直是我自己補的XD)
心中有Myu之後,有點難容下其他妹斗!(笑
中間女僕自己還小小的迷路一下,其實並沒有造成我們困擾,她還是很不好意思的一直道歉。
 
上了樓梯轉個彎,兩年前熟悉的場景又出現了!(* ̄▽)

 
店內不能拍照,可以隱約看到左邊牆上有個橫竿子,上面有衣架,給客人掛外套用的。
店內的照片可以參考官網,是長條吧檯型。

 
今天裡面有兩位女僕,一位是卷髮,眼影畫比較深,另一位在吧檯比較深的地方,是黑長直髮(笑
我問她們有沒有人會說英文,或是這三間店有沒有會說英文的妹斗。
帶我來的嬌小女僕開始拿店裡的電話CALL OUT!XD
 
好像說有一位叫Pinku的女僕會說英文,但她今天沒上班,問我是否可以明天再過來。(洩漏班表?XD
(其實他們網站都有直接寫出女僕的班表了)
這裡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態度,像我這種外來客不知道幾年才來一次,而且也賺不到我幾毛錢。
還這樣特地帶我走一趟,又幫我詢問有誰願意陪我用英文聊天,說真的,很感動!ヾ(´ω`*)
 
但我有點為難,畢竟這次住的地方很遠,之後來的機會不大,但還是跟她們說後天有機會我會過來。
帶我來的嬌小女僕說,如果我想聊天,她會寫跟講一點點,不過她現在必須回本店了>"<
怕她被店長誤會在偷懶,跟她說沒關係,她就先離開了。
 
店裡的黑長直髮女僕露出一臉:『我想陪妳聊天,但很抱歉我不會說英文』的表情。
原本我想拿著名片去找旅伴(旅伴為了她的腿,去隔壁按摩了
我試著跟她說了幾句英文,她很正確的回答我。
 
 
欸,妳根本就聽得懂英文啊!XDDDDD
 
 
我說我覺得妳也是可以講英文的,也可以寫漢字!請跟我聊天
對方露出會加油的表情說OK,我就這樣入席了!XD
 
今天店裏客人算多,好像有三、四位客人吧?
店面不大,這樣大概就坐滿一半了,
 
拿出令我懷念計時器,開始計時三十分鐘,五分鐘前會提醒響一次。(前面喇賽這麼久都沒含在內)
黑長直女僕(後面有名片,應該是みおりん,不曉得怎麼唸?先稱呼她Miorin好了)
她拿出筆在紙上寫『千円、今』
以為她是在解釋收費一仟元的意思,我說ok。
她有點困惑的表情,思索了一下說:『check........ check......check in?』
我愣了一下,突然會意應該是說要先買單的意思!趕緊掏錢付帳。
 
Miorin遞上柿種小米果跟花生(免費招待
一開始就打算點酒來喝www 
有試著跟她說我喝酒很厲害,但她好像不太理解我是可以喝很多還是可以喝很烈(都是XD
我問Miorin她喜歡哪種酒?她眼睛亮亮的指了其中一種。
其實我完全聽不懂她說的日文,反正有酒嘛,說ok就對了(笑
 
結果來的是一杯甜甜的調酒,果然是小女生喜歡的調酒,只是個人對於酒精濃度有點失望。(酒鬼快住手
 
我跟她說,兩年前我來過這間店,還在網路上寫過這間店的遊記,介紹過這間店。
因為那次來很開心,兩年後我又再來這裡,但我想,當時的女僕可能已經畢業了。
感覺Miorin好像對於講英文感到很緊張,從不用太多對話的互動開始,拿出台灣女僕店的名片給她看。
英文部分用寫的她好像比較ok,跟她說台灣也有八間女僕店。
她很認真的看了女僕店的名片,隔壁的客人也好奇的湊過來看。
 
Miorin超可愛的,稚氣的臉看起來很像小孩,帶有點天然的味道。
常常想說什麼,但不知道怎麼說,只好歪著頭小皺眉發出:『嗯...』或『嗚...』的聲音。
通常接著,就是我們互看後噗嗤一笑!XD
 
我說台灣的女僕咖啡店很少...跟日本比(廢話
Miorin問我知不知道Akihabara(秋葉原),我說我的飯店就在秋葉原,那裡有超多女僕(兩人笑
忍不住又拿出Myu的拍立得炫耀,說她太可愛忍不住拍了四張拍立得,別間店我都只拍一張(掩面
Miorin看了也說好可愛,我莫名驕傲(笑
順便介紹了我在@home認識的大本命Mameme,my first maid。
如果不是她,我也不會墜入熱愛女僕咖啡的洪河吧。ヾ(´ω`*)o
 
女僕們超忙的,還要處理其他客人的餐點。
看得出來Miorin一直很在意我的狀況,即使很忙,還是幾乎把做餐以外的時間都跟我聊天。
我對其他客人有點抱歉,店裡只有兩位女僕,Miorin除了做餐、出飲料,都在陪我聊天。(掩面
 
趁著Miorin做餐的空檔,把甜甜調酒一口氣喝光後,點了第二杯燒酒(不加水不加冰www
我純粹是口渴,讓燒酒五秒之內消失,剛好Miorin轉身過來,我又點了第三杯。
 
因為正前方就是冰箱,我直接指了啤酒,Miorin拿出瓶子給我看,看起來是黑麥啤酒?
我說OK,Miorin指了指旁邊的玻璃杯,應該是問我要不要倒進杯子裏吧?
我說OK,悲劇就發生了.........
 
 
 
 
倒出來的啤酒泡泡一直往上暴衝!!!w(゚ロ゚;w(゚ロ゚)w;゚ロ゚)w
Miorin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好萌 ヾ(´▽`*;)ゝ"(被揍
我們兩個同時發出:『啊~~~~~』的輕微叫聲。
 
 
幸好那個泡泡在杯子最上緣的時候很勉強的停住了。
我們兩個又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說:『SAFE!(*゚∀゚)人(*゚∀゚*)』
 

 
 
 
Miorin一邊看我大口喝著啤酒,問我知不知道日本的Animax?
我說台灣也有這個頻道,但我不太看卡通。
這時候旁邊的大叔莫名插話,一開始說日文我聽不太懂。
他指著Miorin說:『pretty!cutie honey!』←應該想告訴我Miorin是美麗小蜜糖(欸自己亂翻XD
連忙點頭說我也是這麼想的!一邊一臉誠懇的看著Miorin點頭。
Miorin被我們兩個逗的臉都紅了(?),一直很害羞的揮著手說:『沒有啦、謝謝。(*≧▽≦)』
 
差不多在這時候,計時器響了,Miorin跟我說還有五分鐘。
我問她能不能買她的拍立得,她想了一下,最後在紙上寫下『一萬円』
嚇傻了(誤←經歷女僕大風大浪哪會被這一萬元嚇到
 
問清楚後才知道這裡只有賣兌換券,有點類似回數票(笑
所以要拍立得一次就要買一本,可以兌換22張拍立得。
 
雖然黑貓有三間店,隨便拍都可以拍到22個女僕(欸妳
我不太死心的又問,不能只買一張嗎?
似乎不行的樣子,Miorin一臉很困惑的模樣說:『どうしよう(斗喜由=我能怎麼做)』
怕再問下去會讓她為難,就放棄了。Miorin一臉很抱歉的跟我說sorry。
 
這個時候時間也到了,我問Miorin如果明天或後天來,我要去哪間店找會說英文的女僕?
(事後有點後悔,應該問她我來這裡能不能找到妳才對XDDDDD←是說班表官網都有)
 
 
她在本店上畫了圈圈,寫下『Please come here』
請看左下角那張。 

 
右上角是她最後寫給我的名片,老實說我只能辨識後面的rin...應該兔子耳朵是M,Miorin吧?
左上角是我這次拿的名片,右下角是我兩年前拿的名片。
 
那張Miorin簽名的名片是她在店裡立馬簽給我的!
 
跟Miorin說:『謝謝妳,這半小時很開心,謝謝!』
Miorin也很開心的一直揮著手跟我說再見。
 
 
這次的半小時,只喝三杯酒,算起來還是很便宜的!(゚ー^*)
 
後來找到旅伴,她想看拍立得,我說我沒買,她說應該請隔壁的主人賣妳一張回數票的(笑
往樓下走,就在一樓看到黑貓的另一間店。

 
裡面也很有趣的分成好幾個區域的吧檯,一個吧檯裡關著一位女僕(笑
不曉得是不是進去可以選擇要坐哪個吧檯?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吧!
 
感謝KURONECO,今天又是被女僕治癒的美好一天!|=゚ω゚)ノ
 
 
 
至於我兩天後有沒有回來呢?............
抱歉沒有,我把時間都留著去Pinafore找Myu了(掩面
Pinku醬sorry~~~(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ddykue 的頭像
    diddykue

    diddy蹓搭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