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tw_05tw_07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要寫到跟Myu初次見面的一刻!(激動
不避諱的,Pinafore是我這次跑最多次的女僕店,跟@home並列三次。
去@home只是純粹想集點,Pinafore是因為真的被Myu狂萌到,及滿足友人想收到女僕明信片的要求。
週邊商品介紹放在內文裡,先開始說我跟Pinafore到底是如何的命運交織(?)
 
出國前,Pinafore就已經列為我的口袋名單,不過當初想去的是離飯店最近的1號店。
但名單上,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也寫了ラビリント店的地址。(笑
 
後來我才知道,Pinafore就是電車男電影裡曾經出現的女僕店!(但不知道是哪間分店?)
 
第一天在秋葉原街頭蒐集傳單的時候,有一位金髮及肩的大眼漂亮女僕發傳單給我。
原本拿了就要繼續往前走,卻被傳單上的小雞聖代吸引!(ノ▽`*)ノ

 
加上看到pinafore這個關鍵字,就折返回去詢問詳細。
可能外國女生拿著事先查好的女僕店清單,加上清單上又有自己店的資訊,可能很稀奇(?)
她很high的指著ラビリント店的地址說就是這裡。
我自己倒是很納悶,這裡都快到末廣町站了,離我飯店一點也不近啊?XD

對方非常熱情的用簡單英文,向我介紹感興趣的小雞聖代!
小小雞裡面是克林姆,大雞是兩球香草冰淇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ヾ(。゚ω゚。)`*:;,。・★
 
確認今天營業到23:00後,我跟對方說我在等朋友,晚上會帶她一起過來,女僕很開心的說期待我們回家!
 
沒想到,那天晚上帶旅伴要去ラビリント店的時候,先走過頭不說,還很笨的記錯樓層到五樓。
剛好在電梯看到五樓的女僕店送走最後的客人,我在門口還哀號了好一陣子,不是營業到23:00嗎?
於是很悲情的又搭著電梯下樓了。
(o´・ω・)ノ゙
 
事後回想,如果那天我沒記錯樓層,也許就不會碰到Myu了?
 
這次的行程有很多正事要辦,女僕店行程通常都排在忙完後的晚上。
幸好Pinafore的營業時間比較晚,而且就是正常女僕餐廳,就算只有我自己一個女生也敢放心進去用餐。
相隔兩天後又來到了Pinafore
ラビリント店,而且又走過頭的走到下個路口的末廣町四號出口。orz
(被笑了,滴滴的女僕雷達,竟然也有壞掉的時候
(p;ω;`)oO
 
請認明隔壁的搏多風龍拉麵店,到半夜三點都還亮著黃黃的招牌燈,保證不會走錯。


 
面對拉麵店,左邊圓弧形的樓梯上去,二樓就是囉!

 
樓下有可愛的女僕立牌,因為隔天是週末,今天營業到凌晨五點。
 
上樓梯的時候剛好有一位短髮女僕送客人出門,看到我們要進去,很熱情的在樓梯上跟我們打招呼!
因為旅伴鐵腿,我們表示要搭電梯上二樓。XD
 
包含問聖代那次,四次光顧時店裡女僕都很熱情(很努力講英文XD),是我很喜歡Pinafore的原因之一。
一進去就碰到前天的金髮短髮女僕,她一看到我就興奮的大叫,跟其他女僕介紹我。
大意是說我有一張女僕店清單,很厲害之類的。(應該吧?亂翻譯XD
秀了一下我的女僕店清單,她們好像對於我想去哪幾間女僕店很感興趣。
 
店裡是狹長的吧檯,整間店只有十二個左右的吧檯座位,不論哪個位置都可以非常近距離與女僕面對面!
我們坐在比較靠內側的座位,在我們前方的黑長直髮女僕就是後來萌翻我的Myu。.゚ヽ(´∀`。)ノ゚.:。+゚
 
三位女僕一起喊:大小姐歡迎回來!
一進去旅伴就說Pinafore的制服跟台灣夢幻餐車的三代制服有夠像,只有差在領結顏色不同吧!
旅伴迅速拿出手機裡的女僕照片,跟女僕介紹這是台灣的女僕餐廳制服,女僕爭相看了大喊好可愛!
 
女僕迅速的遞上冰水跟英文菜單,旅伴另外要了日文菜單來看。

 
想看全部的菜單內容請到相簿觀看。http://album.blog.yam.com/diddykue&folder=9922862
 
因為旅伴會說一些日文,女僕都跟她說日文,旅伴還幫我介紹說我是台灣的御宅大小姐。(笑
(宅這個用字在日本其實是類似專業狂熱者的意思,個人不認為是貶意)
我有點吃味的說:妳一講日文都沒有人要跟我講英文了啦...(哭
旅伴說:妳也可以跟她們講英文啊!
我說:妳們講日文也可以啦,但聊了什麼翻譯給我聽嘛。
旅伴說:那個女僕說她高中時有來過台灣
(旅伴還偷偷的換算一下對方年紀XD,但後來發現她們好像沒有很避諱公開年齡)
印象中Myu還馬上拿出台灣的什麼東西(我忘了,照片嗎?),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台灣。
 
我跟女僕Myu說:如果妳說英文,我們兩個都聽得懂,如果妳說日文,只有她聽得懂。><
然後女僕Myu後面就都很努力的切換成英文模式。(對不起,為難妳了*(。・ω・。)ノ)
 
晚餐吃得有點飽,旅伴一直猶豫要點什麼,我說她的甜點看起來很可愛,應該可以點點看。
旅伴很堅持想問女僕推薦的食物,結果女僕還是介紹了甜點那頁。XD
菜單翻到聖代很興奮,看看就是這個,小雞聖代、獅子聖代、狐狸聖代、土撥鼠鬆餅,太可愛了!

(我覺得狐狸不太像,小雞聖代跟土撥鼠鬆餅最可愛!) 
介紹小雞聖代的時候,女僕發出了biyo、biyo的聲音(不會拼音...類似ㄅㄧㄡ)
原來這個就是日文小雞跑來跑去時會發出的聲音,搭配女僕的萌音,可愛翻了~;*(。・ω・。)ノ
旅伴點獅子聖代,我點小雞聖代。
 
在討論菜單的時候,我就一邊偷看Myu一邊跟旅伴說,Myu超可愛、完全是我的菜啊!
黑長直髮,笑起來萌萌,聲音甜甜,好可愛的日本小女生。(●♡д♡●)
我說如果當初在下面發傳單的是她,我八成馬上就進店了。(兩人大笑
 
我們也很好奇,研究為什麼她們每個人胸前的蝴蝶結顏色都不一樣,金髮女僕是紅色,Myu是黑色。
聖代都還沒來,我已經準備要拍拍立得了,討論不知道能不能請Myu換成紅色蝴蝶結拍照?
我跟旅伴說妳可以用日文問,旅伴有點好氣又好笑的說:妳用英文問啊,不是很想跟她聊天?
我說:讓妳享受當大小姐的氣氛,多點機會跟女僕聊天耶,還不領情?XD
(但後來我們都忘記這回事了,拍照重點是女僕Myu很萌,誰在意蝴蝶結什麼顏色?)
 
突然發現Myu在剪一些有點像證件的小卡片(吧檯式座位就有這種好處,可以輕易觀察到女僕在做什麼)
就是這張照片裡,貼在立牌上的小卡。

 
這個好像是店裡的活動餐會附的卡片,給客人的會護貝過。
我們跟Myu要了一張她的小卡片來看了一下,但畢竟是店裡的商品,沒有另外拍照。
最近的活動是警察日(自己亂翻譯),這張是特別菜單。

似乎有分警察套餐、犯人套餐之類的。
 
如果妳點犯人套餐,送餐的時候會被拷問,還會拿燈照你。*(。゚ω゚。)ノ
請看這張照片正中央的白色檯燈,就是拿它照你,至於會拷問什麼問題......秘密!XD
這套餐超有梗的!要不是太想要點小雞,我也想被女僕拷問看看會被問什麼問題。

 
原本想點這個,但是小卡是用抽的,既然不是一定可以拿到Myu的小卡,我有點興致缺缺。(´ω`*)ノ
 
接著研究起女僕身上的小飾品,她們身上可以配戴自己搭配的飾品,研究她們身上的配件也很有趣!
其中一個女僕身上還帶了一隻鯊魚(?)
店裡的餐巾紙也超可愛的!好想拿一疊回台灣傳教用(笑

 
在我們觀察討論之際,獅子聖代出現了!

 
旁邊是餅乾,獅子的臉用可麗餅皮包裹著,鼻子跟眼睛是巧克力,裡面是巧克力冰淇淋。

 
拿湯匙挖旅伴的獅子眼睛時,Myu還配音,用很萌的語氣說:嗚~獅子先生的眼睛被吃掉了。
原本以為旅伴亂翻譯唬爛我,旅伴委屈的說:真的啦!妳看Myu在比眼睛!
 
Myu這種反差萌太犯規了啊啊啊啊啊~~~~~ヾ(≧∇≦*)〃ヾ(*≧∇≦)〃
 
看我一臉開心的表情,旅伴狂嗆我說:人家說妳把獅子眼睛挖掉明明是很傷心的事情,妳竟然這麼開心?
我委屈的說:Myu的表情太可愛了嘛...(´Д`;)/
旅伴竟然用日文跟女僕們爆料,說我因為Myu說獅子先生眼睛被吃掉時很可愛而非常開心。
女僕們聽到都笑彎了腰,Myu前面講著日文,後面突然迸出一句中文的『我愛你』還有『謝謝』
 
當一個這麼可愛的女生,用甜甜笑容和萌萌聲音說我愛你,要不是我是坐在椅子上,絕對會軟腳跌倒!
 
Myu用原子筆在紙巾上寫出『我愛你』的中文,不過你的部首寫成禾字邊。
我們就寫了『你』跟『妳』,跟她說這代表『男生的你』和『女生的妳』
Myu好像驚訝還有分男女的你,要我們教他一些普通的台灣用語。
看我一臉開心的樣子,旅伴說:妳教妳教!
我問Myu想學什麼?她在餐巾紙上寫下about love!
我就教她sweetheart=甜心
(好啦,我知道教這個很沒梗,但當時腦袋思路被Myu的萌覆蓋,無法思考!><)
 
文筆不佳,不知道要怎麼形容...Myu用萌音,認真念著有點日文口音的『甜心』。
這部份留給大家自行想像www♪♪(((≧▽≦)八(≧▽≦)八(≧▽≦)))♪♪
 
旅伴則教她kawaii=『可愛』的發音。
 
然後看到Myu很調皮的跑去黏著金髮女僕說『可愛』、『我愛你』
金髮女僕一頭霧水的問說什麼意思?
我說:Means I love you
Myu像個撒嬌的小孩,抱著金髮女僕一直說『我愛你』、『I LOVE YOU』
店裡瞬間籠罩在一股粉紅色的氛圍。(*≧∀≦*)
 
聖代下面是玉米脆片、草莓果醬跟優格,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膩,滿清爽的!旅伴表示美味。

 
 
我的小雞聖代上場!Myu也很可愛的配音,發出ㄅㄧㄡ、ㄅㄧㄡ的叫聲。

 
小小雞原來是泡芙做的!內餡是新鮮克林姆,旅伴表示草莓泡芙好好吃!
我疑惑的看了看,原來草莓味道是後面的草莓果醬啦,泡芙裡面是沒有草苺的。

↑這張的小雞流汗了www 吃一半的小雞克林姆內餡也是照片重點。
 
小雞聖代下面是玉米脆片跟布丁果凍還有焦糖醬。
(菜單上寫JELLY,吃起來是布丁,我們討論到底是果凍還是布丁,結論是布丁口味的果凍XD)
 
旅伴突然說,她覺得Pinafore跟她想像的女僕店有點不一樣,有點太沒距離感。
可能她想像的比較偏英系那種吧,類似台灣的Fatimaid,但日系女僕店這樣才有趣嘛。
我們突然又想起要拍照的事情,旅伴問Myu不同顏色的蝴蝶結代表什麼意思?
Myu說女僕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蝴蝶結,她平常戴的不是黑色,是照片裡藍色格子的蝴蝶結。
不同顏色沒什麼意思,純粹是每個人挑喜歡的戴。
 
我開口說要拍拍立得!開口試問有沒有粗框眼鏡,沒想到真的有!
決定拍兩張,合照和獨照各一張,合照沒眼鏡,獨照要眼鏡!(*≧∀≦*)
Myu還很貼心的問,眼鏡喜歡正常戴著,還是要往下挪低一點,讓拍照時眼睛在眼鏡上方。
結果拍獨照的時候,Myu不但做了我指定要的pose,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還小小的嘟了嘴
 
這嘴一嘟,萌到我都要崩潰了~~~~~~~~~~(發抖・:*:・(*/////∇/////*)・:*:・
 
拍完之後我露出意猶未盡的樣子,旅伴似乎看穿我的心意,一直慫恿我加拍兩張。
旅伴:『我看妳就不想走的樣子,現在不拍要什麼時候拍,不要後悔,下次進來又要花五百元』
我咕噥著說:『我又沒在care那五百元...』…
旅伴:『妳看Myu還在妳拍立得上寫daisuki,拍啦拍啦拍啦拍啦拍啦』←漁夫附身嗎?
 
經過短暫的糾結,為了身體健康著想(?),立馬決定再加兩張,湊滿有無粗框的獨照合照各一張。
 
去加拍後面兩張的時候,我跟Myu說獨照請擺妳喜歡的pose。
結果Myu做了一個性感路線的pose,反差超大!!!
拍完回座位的時候,用顫抖的聲音說:我萌到要中風了...
 
我在台灣已經多久沒拍拍立得了,來日本預計是每間店拍一張紀念就好。
沒想到碰到Myu,整個門窗大開!她是我這次唯一拍兩張以上拍立得的女僕!
(之後在@home maid cafe有跟某位妹斗拍兩張,但那是免費照片,不算!)
 
這張是Myu日記裡的雙馬尾照片,比較偏近本人的感覺。(///ω///)
引用網址:http://pinafore.livedoor.biz/tag/%A4%DF%A4%E5%A1%BC?p=2


 
獨照太萌了不想分享,我跟旅伴都覺得Myu是本人萌感無法透過照片表達的類型。
放個兩張合照意思一下,我一臉大叔還是把照片縮小一點,重點是下面寫的字。(〃∇〃)

 
去廁所的時候,旅伴聽到Myu跟其他客人聊天,我們座位正後方有一張日本流行語大賞,第一名是巨乳。
似乎Myu最喜歡的是巨乳...(笑
我跟旅伴說了一個關於D罩杯的梗,旅伴馬上翻譯給女僕聽。
Myu聽完轉頭看著我說:I love D cup. ( *`ω´)
大家又都笑翻了。
 
 
店內販售的週邊商品應該是我跑東京女僕店裡種類最多的?(可能別間店有賣只是我沒注意到)
拍立得、明信片、照片(有大尺寸)、袋子、糖果、活動小卡、資料夾、活動光碟...等,族繁不及備載。
上面的女僕也都很可愛!
(明信片上有Myu!但我最後一次去才知道有明信片可以買,寫到那天的女僕店遊記會貼明信片照片)
 
店內還有一些特別菜單,像是點特調雞尾酒會送女僕的生活寫真照。

可惜我太晚知道這個特殊菜單的內容,而且是回國後才弄懂,不然一定會點個十杯!Myu~~~QQQQQ
 
說到活動光碟,似乎Pinafore跟@home跟Maidreamin一樣,都有類似女僕偶像的團體。
不過我沒特別研究,萬一有Myu在裡面,這個坑可就深了!跌進去聽不見掉到谷底的那種。
 
另外Pinafore對女性客人相當友善,請見店裡介紹。
圖文引用網址: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854381.html
ポイントカードについて
1,000円毎のお会計につき,1ポイント溜まるシステムです。
最大30ポイントまで溜めると,
メイドとショット写真の撮れる撮影権
非売品プレミアムグッズとお引き換え♪

▼ポイントを効率よく貯める方法!!  
60分以内にお会計を済ませて頂いた方
雨天時のご来店
女性の方、又は女性同伴の場合は
ポイントがそれぞれ2倍!!

※ポイントシステムの併用は、最大4倍まで♪

消費一千元可以獲得一點(包含回家費、購買周邊等任何消費金額都列入計算)
六十分鐘內離席、雨天時來店、女性顧客或與女性顧客入店,這三個條件都可以讓集點點數乘以兩倍!
最高可以合併累積四倍唷!
累積30點可以直接兌換一張拍立得,善用以上條件,在日本時去兩次就集滿了。(笑
 
結帳的時候,我們已經在店裡超過一個小時,女僕還是只算我們一個小時的費用!
這次消費金額是回家費500+小雞聖代1000+拍立得500*4=3500元。

 
女僕問我們要不要集點?我說當然要!
這次的集點卡,金髮女僕直接幫我們升級點數!(點數卡也有分很多款喔!)

 
點數直接就給到28點,也太大方!女生客人點數兩倍的話,下次隨便消費都可以兌換一張免費拍立得!

 
看看時間,夜深了,雖然營業到凌晨五點,考量到隔天的行程,只好忍痛跟女僕們說再見。
剛好店內的電視還播放著未聞花名的歌,好感傷(?)
 
離開前,Myu還特地從吧檯跑到門口送我們離開,我跟Myu說如果有時間,後天我會再來的! 
旅伴一直問我是真的還有要來嗎?我說我也不知道。
誰也沒料到,當時一句半開玩笑的話,竟然演變成日後經滔駭浪的失控局面...(?!)
 
這次跟Myu拍了四張,至於我去三次Pinafore,總共跟Myu拍了幾張...太可怕了,不要問...(掩面逃走
 
兩年前我來日本,碰到@home好萌的Mameme,當時我尚未被開發,沒能告訴她我覺得她有多萌。
兩年後又來日本,碰到Pinafore好萌的Myu,這次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告訴Myu我覺得她有多萌!
 
如果有人因為這篇網誌去了Pinafore,湊巧碰到Myu( みゅー)的話,請告訴她,台灣的Diddy覺得她超萌!(笑
 
 
之後我又流浪到哪些女僕店呢?跟Myu之間又發生哪些趣事呢?請繼續看下去!._〆(`・∀・´o)寫寫寫
想看我跟Myu下一次的相遇,請見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