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tw_05tw_07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第一次的Pinafore maid cafe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承接上一篇去@home maid cafe,迫不及待飛奔到Pinafore。
真的是用飛奔的,不知道Myu在不在,樓下還有女僕在發傳單,我則是心急的奔上樓!
 
推開門之前緊張了一下,放眼望去,看到藍色格子蝴蝶結,是Myu!!!o(≧∇≦o)(o≧∇≦)o
原本Myu正低頭坐著其他客人的餐點,抬頭看到我,Myu露出大大的笑臉,噢、好萌。
Myu:有大小姐回家喔!大小姐歡迎回家!♪(゚▽^*)ノ
上次的黑短髮女僕也在,看到我非常開心的喊:大小姐歡迎回家!逼逼逼~
(逼逼逼是因為活動日,她穿著警察制服,模擬警察吹哨子的聲音)
我則是一邊喘,一邊朝著Myu傻笑。(;≧∇≦) =3
 
店裡的位置有點滿,我挑了比較靠近中間的位置。
店內照片取自網頁http://meido.uni-web.jp/shops/cont/48

Myu湊過來,遞上英文菜單,手指在吧檯戳啊戳的,靦腆笑著跟我說:『I'm waiting for you.』(*´∀`)ゞ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相視而笑,我還在喘,Myu很快的遞上一杯水。
 
等我比較不喘,Myu跟我說十點是餐點跟拍立得的last order。
很直接的說我要買妳的拍立得!(o゚▽゚)o
Myu好像有點驚訝,可能想說我上次都買了四張,今天竟然還會買。
Myu問我要買幾張?我跟她說,有多少pose就買幾張。(ノ≧∀≦)ノ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白痴,總之,我們就開始討論起要拍哪些pose。
旁邊的主人莫名也加入了討論wwwwwwwww
大致上決定要拍愛心、喵、兔子,後來又追加一張變四張。
 
隔壁的主人好像對我很好奇,跟我攀談了起來,問我來自哪裡。
我有點徬徨,趕緊拿出台灣女僕店的名片開始傳教。(笑
黑色短髮女僕湊過來,跟那位主人介紹我是台灣來的大小姐。
Myu也湊過來跟那位主人說話,我只聽到有講到台灣。
那位主人一直想用日文跟我聊天,但我真的聽不懂,Myu過來幫忙翻譯一下。
好像在講youtube跟niconico,但我有聽沒有懂。
對方拿出他買的黑短髮女僕拍立得,指著照片說了一些日文,類似阿希的發音,我還是聽不懂orz
當時我還想,該不會是要我看女僕的絕對領域吧(爆
我問他能不能用寫的,他說他英文苦手(笑
後來回想,他可能想表達那件警察的制服是哪個動畫的制服吧,我好糟糕的誤會他wwwww
 
今天點餐沒太多猶豫,既然Myu都在,一定要點女僕店名物:蛋包飯!!!
想看更多菜單可至官網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

剛剛在@home只點兔子蛋糕,就是為了把肚子留到這一刻!
 
點完餐之後,Myu跟我說可能要先拍拍立得,我很開心的去拍。
黑短髮女僕聽到我上次拍四張,這次又要拍四張,發出驚呼聲!
我說:『みゅー大好きMyu only!(ノ≧∀≦)ノ』(我最喜歡Myu,只有跟Myu拍這麼多張)
Myu做了害羞的手勢(●≧艸≦),黑短髮女僕做了哭哭的手勢說:I'm lost.(ノД`)・゜・(我好失落XD
三人一起大笑。(≧∇≦)キャー♪
 
開心的拍了愛心、喵、兔子,因為喵跟兔子都是獨照,Myu說第四張一起拍嘛~
接著就拿了貓耳給我!XDDDDDD 我也不甘示弱的要Myu戴兔耳!*:゜☆ヽ(*’∀’*)/☆゜:。*。
 
話說Pinafore的道具都整理的很乾淨!白色的就是白色的。
之前去了別間店,她們的道具好像沒洗,都灰灰髒髒的。orz
 
先付上一碗湯,蛋包飯來了!我最期待的番茄醬寫字!就在這一刻!o(≧∇≦o)(o≧∇≦)o(興奮
Myu好像想在蛋包飯上寫我的名字,我問她可以自己選要寫什麼嗎?
她說ok,就應我的要求寫上『みゅー大好き』(o≧▽゚)o(最喜歡Myu!)


Myu還很貼心的問我要寫日文還是英文,我說要日文!
番茄醬好像快用完了,寫一寫會變空包彈
Myu在寫的時候有點苦手,不時發出類似『哇~』很可愛的聲音www・.。*・.。*(〃´∀`)
 
不得不說這蛋包好平滑,煎得超美!份量有點多。
剖開蛋包,裡面是茄汁炒飯,有肉(忘記是培根還是豬肉?)、洋蔥丁。

 
有點捨不得吃掉←明明吃超快
另外那個蛋包很厚,上面生菜也很多,吃起來非常滿足開心!(*´▽`*)
 
這時候我以為哪個渾蛋在抖腳,結果是地震,而且還很強!
我跟旁邊的主人都發現有地震,跟女僕們都說沒感覺,反正停了就算了。XD
 
這時差不多是十點半,女僕會提醒是飲料的最後加點時間。
可能是手邊事情忙的告一段落,黑短髮女僕開心的哼起歌來。
旁邊有一位主人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女僕拿著鈴鼓之類的小道具打拍子,我拿到像沙沙棒的東西。
黑短髮女僕像唱歌似的跟他唱一句對方複誦一句,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我只負責跟著搖沙沙棒。(笑
有試著問女僕那是什麼,好像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她最後說了:『love song』XD
這首愛之歌後來又玩了一次,唱了不同的歌,店裡大家都亂開心一把的!(*^ヮ^)♪.,#,.♪.,#,.♪(+´∀`+)
 
正專心吃著蛋包飯,手機卻連續響了兩通02開頭的來電,接起來要付漫遊費,我沒接。
有注意到蛋包飯旁邊的小番茄嗎?我最害怕的東西(爆
吃得超乾淨只剩小番茄孤零零的躺在盤子上,黑短髮女僕看我剩下那顆番茄就笑了。
我搖搖頭,在胸前比了叉叉跟發抖的動作,表示我沒有要吃蕃茄。。・゚゚・(´_ゝ`)
黑短髮女僕笑著說:草莓!草莓!
我大皺眉無奈的說:Noooooooo~~~~~~~~~Q口Q
然後用擦過嘴的紙巾蓋住那顆番茄(其他人爆笑
女僕也沒勉強我,把盤子收走了。
 
對了,那碗附湯應該是用高湯粉泡的,不難喝,只是沒攪勻喝到後面會很鹹。orz

 
蛋包飯簡單但很好吃,又吃到很多生菜及Myu的愛心(笑),吃飽飽感到心滿意足。(*′∀`)
 
拿到拍立得的那刻超開心!一起比喵!

 
Myu的兔子pose,蝴蝶結上也有兔子唷!

 
另外兩張私藏,不公開wwwwwwwwwwwwwww
 
Myu問我旅行到什麼時候,我說18號的飛機回台灣,最後一天要去海洋迪士尼!
Myu說:『Please enjoy it.Do you know Tower of terror?』
她說我應該要去試試看那個遊樂設施,黑短髮的女僕也過來一起聊天。
她說謝謝我又再次來到Pinafore,我又很不害羞的指著Myu說我最喜歡Myu了!((●≧艸≦)
黑短髮女僕說Myu是她們店裡的天使,我說她也是我的天使!(ノ≧∀≦)ノ
歪頭想了一下,我又用日文補了一句:『超可愛!ヾ(*Ő౪Ő*)』她們兩個都笑超開心!www
 
聊正開心的時候,還記得剛剛有不知名來電嗎?
收到旅伴的簡訊,說那是skype打的號碼,她迷路了走去不知名的7-11..........orz
 
 
 
這傻妞,為什麼直線走還可以迷路?!!!
 
 
 
只好跟Myu求救,跟她說我朋友迷路了,問她這附近還有哪裡有7-11。
Myu也有點不知所措,隔壁的主人很熱心,立馬掏出手機上網搜尋地圖。
後來我回簡訊問旅伴那間店的地址,那位主人也非常好心的幫我查好地圖,還說他可以帶我去。
我知道那間怎麼去,不想麻煩他,但語言不通讓我無法拒絕他...orz
 
加上很擔心旅伴,速速結帳去找人了。
這次消費後,女生可獲得兩倍點數,集點卡就集滿了,得到另一個版本的集點卡。

 
因為第一張集滿了,得到一張攝影券。

 
根據朋友的翻譯,應該是可以直接兌換一張拍立得。
 
今天消費金額跟上次一樣,蛋包飯1000+拍立得四張500*4+一小時回家費500=3500。

 
離開前我非常不害羞的當著大家面前說:『Myu, I'll miss you!』
Myu正在洗碗,抬頭看到我站在門口要離開,連忙從吧檯衝出來說:『我愛妳!(≧∇≦)』
←喊好大聲,而且是中文唷!
我笑超開心,直呼今晚我要失眠了!o(≧∇≦o)(o≧∇≦)o
黑短髮女僕知道那是我愛妳的意思,又笑著說I'm lost.(ノД`)・゜・(大家爆笑
 
 
那位主人很紳士,但竟然帶著我橫闖馬路!(有斑馬線啊啊啊啊啊
幸好最後有找到旅伴,為今天的行程畫下句點。
 
 
 
當然旅伴事後被我念得臭頭,為了她,縮短我跟Myu見面的時間啊Q_Q
 
 
被Myu這樣深情告白之後,下次見面又會迸出怎樣的火苗呢?wwwwwwwww
讓我們拭目以待!(寫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