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tw_05tw_07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第一次的Pinafore maid cafe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內含店家地標、小雞聖代、獅子聖代、集點卡說明、女僕生活照、拍立得。

第二次的Pinafore maid cafe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內含店內照片(取自網路)、萌萌蛋包飯、拍立得。
 
話說今天去了海洋迪士尼,惦記著Myu跟我推薦的驚魂古塔。
中間還發生弄掉passport的事件,幸好迪士尼的員工很迅速親切的幫忙解決問題!^^
完全符合我在淺草寺抽中的籤,東西掉了很快就能找回來呢!
迪士尼那天幾乎沒什麼人排隊,剛好配合鐵腿的旅伴,差不多玩遍一輪,超high!
晚上的show差不多尾聲時,我就先折返回秋葉原,希望可以在最後一晚見到Myu!><
事後旅伴跟我說晚上的煙火秀因為風太大取消,決定提早走好像還滿幸運的。(笑
 
從秋葉原車站奔跑到了Pinafore樓下,給自己一點時間平順一下呼吸。(;≧∇≦) =3
Myu在不在店裡呢?好緊張!><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推開門........
 
 
是Myu!!!*(灑花(放煙火(ノ≧///≦)ノ‥━★
 
 
Myu聽見開門聲,抬頭看到我,放下手邊的作業,朝我揮揮手加上大大的微笑。
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很不害羞的脫口說出:『Myu, I miss you!ヾ(≧∇≦)ゞ』
Myu做了個害羞的表情(●≧艸≦),兩個人看著對方一起傻笑起來。
 
Myu很快幫我遞上冰水還有一碟花生+柿種米果,問我今天去海洋迪士尼好不好玩?
我很開心的點點頭,跟她說晚上的表演也有看了大部分。
Myu問我有沒有玩到驚魂古塔,我學一下古塔上升又自由落體的動作,Myu很興奮的點頭說就是這個!
然後說她上次去玩的時候,因為太可怕,忍不住就哭了出來。
Myu的很表情動作好令人憐惜,我說:『Don't cry...』
(腦中差點接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她問我最喜歡哪個遊樂設施,我一時想不起來玩具總動員的片名,跟她說胡迪。
Myu好像沒有反應過來,我比手畫腳說a cowboy wear a hat...
聰明的Myu馬上反應是TOY STORY!
她說她也好喜歡那個設施,但上次光排隊就排了好幾個小時!
 
聊了一下迪士尼後,突然想起答應朋友的女僕明信片,跟Myu說我要買她的明信片!
Myu跟我說只有合照的,我問一張多少錢,Myu好像猶豫了一下,去問了店長。
日本明信片隨便買都是一百五到兩三百,原本有點擔心女僕明信片會不會很貴...
聽到一張只要300JPY,立馬說要買五張!ヾ(*Ő౪Ő*)
 
這是有可愛Myu的明信片!這是我自己收藏的簽名版!

 
明明是平日晚上快十點的時間,店裡客人竟然滿到只剩最邊邊的位置。
坐定位沒多久,上次的短髮女僕不知道從哪出現的,看到我很熱情的打招呼!
後來有查到那位短髮女僕的名字應該是まゆみ(Mayumi)。
Mayumi看到我很開心的說:『太好了,今天Myu也在呢!』
我傻笑著猛點頭。(*´∀`*)
Mayumi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我說明天早上的飛機,她一直說謝謝我又再次來到了Pinafore。
在東京的最後一晚,能見到Myu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Mayumi像是想到了什麼,跟我說『Myu醬、internet、check、blog』
原來是說Pinafore官網可以連結到女僕們的部落格!
太棒了!這樣下次去東京就可以先知道Myu還在不在!
實在很擔心下次去東京就碰到跟@home的Mameme卒業一樣的遺憾...
 
女僕們跟隔壁的主人好像討論起台灣的女僕咖啡?
《題外話,隔壁的日本主人長得很帥,我一直偷看他!XD》
Myu問我台灣怎麼稱呼maid cafe?有小魔法嗎?
我說就叫女僕咖啡,小魔法只有一間有,但每個人的小魔法不一樣。
 
但我人很好,沒說那間食物很...(ry
 
接下來是我拼命寫明信片的時間,寫到都忘記點餐了。
差不多寫了滿滿的兩張之後,抬起頭發現Myu在看我寫字。(瞬羞!
Myu問我是寫給朋友嗎?我點點頭,翻出手機裡的照片給她看。
然後指了指明信片裡的句子給她看,Myu看起來一頭霧水...
不過看到Pinafore跟Myu這兩個關鍵字就笑了,用日文跟我說好高興。(*´▽`*)
Myu這麼可愛,一定要廣為宣傳的啊!(笑
跟Myu說我朋友指定想收到有女僕照片的明信片,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要努力寫好寄出。
 
又埋頭苦寫了一下,Mayumi來提醒我到了最後加點的時間。
才驚覺我完全忘記點餐了!XD
 
在迪士尼奔波了一整天,肚子好餓,問Mayumi覺得哪道餐點比較好吃?
不過蛋包飯上次吃過了,想吃吃看其他的食物!
Mayumi想介紹我某種炒飯,但她不知道怎麼翻譯成英文,於是呼喚Myu醬過來!
要怎麼翻譯成英文...Myu也有點困擾。
直接放大絕,遮住蛋包飯問她其他餐點最喜歡哪一個?XD
Myu問我喜歡會辣的食物嗎?我說喜歡!就點這個未知的辣味炒飯吧!(笑
 
點完餐之後過了幾秒,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我輕輕的叫了一下Myu,Myu沒聽到反而是旁邊的主人幫我叫了Myu醬。
Mayumi剛好在旁邊,但我想買Myu的週邊,跟Mayumi問好像有點害羞...
所以就等Myu過來,我才開口問有沒有其他跟她有關的商品可以買?
她說有她的小卡,我當時有點沒聽懂,事後回想應該是指特殊菜單上點雞尾酒會送小卡!

 
當下我到底是哪根筋斷掉竟然沒聽懂啊啊啊啊啊~~~
明明有撇到一張小卡是Myu在陽光下展露迷人燦笑的生活照!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朕要怒買十杯有送Myu生活照的雞尾酒!!!
 
接著Myu拿出一張有點微妙的東西,我一瞬間以為是墊板!(噴
仔細一看,是一張A4大小的護貝照片,每張JPY1000元。
有兩款,一款是Myu在燦笑,另一款看起來很有氣質。
其實我比較喜歡燦笑那張,但那天真的不曉得哪根筋不對,買了另一張。
但事後發現燦笑那張後來在官網可以抓到,好萌!(右上角是之前提過的金髮女僕)
 
我買的是另一張很有氣質的,官網上抓不到!(買這張是因為滴滴的女僕雷達嗎?(笑

 
旁邊的字是另外請Myu幫我簽名的,還畫了我們都很喜歡的兔子。(о´▽`)
 
接著我說要買拍立得,Myu問我要買幾張......(朕要怒拍一百張啊啊啊啊
那個數字一直梗在喉頭說不出口,Myu看著我的表情,突然一起很有默契的笑了出來。
她大概也猜到我為什麼哽住吧(笑
 
帶著口吃說出那個數字之後,她果然很訝異,發出好幾次很萌的wow聲\(⊙o⊙)/(笑
我有點怯生生的問她拍這麼多張ok嗎?
Myu:『wow!ok!thank you!^^*』
 
今天女僕們好像心情很好,不時會聽到她們小小的合唱一下。
音樂旋律好熟,好像是宮崎駿的某卡通主題曲。
 
很快輪到我去拍拍立得,今天牆上出現一張pose對照表(笑
有女僕擺出各種pose的拍立得編號,可以直接選擇喜歡pose的編號。
不過很多pose看起來都很像,喜歡的pose不夠拍,讓我很困擾。
 
當我正在煩惱要拍什麼pose的時候,Mayumi幫忙送上我的炒飯跟附湯。
冰水跟旁邊的柿種米果是一開始就附的。(我的水特大杯

 
正在為了拍立得的pose困擾,沒心情先吃飯啊啊啊~
我看著炒飯,雙手抱著頭發出哀號聲說:『Ahhhh...That's not important!><』
可能表情動作太誇張,Myu被我逗笑得很開心。
Mayumi好像好奇為什麼會拍得讓我這麼困擾還拍這麼久?
聽到我到底買了幾張後,也露出有點噴的表情,直跟我說謝謝XD
有粗框沒粗框的各佔了一半,大部分是獨照,到後面拍到有點沒梗...
 
結果Myu來個大放送,跟我一起拍了個超羞的pose!!(〃´////`)
 
拍完之後我覺得自己可能在作夢,頭去撞了一下牆看看是不是真的。
Myu看我撞牆的樣子又笑了...笑這麼萌是犯規的好嗎?( ´ ▽`)
如果能逗Myu笑,天天撞牆也甘願(快住手(牆壁表示:........
 
好不容易拍完了拍立得,我坐下來繼續把明信片寫完,準備解決我的晚餐。
看看上一張照片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XD
 
才剛跟Mayumi說聲不好意思,她就發現沒給我湯匙了,立馬補上!XDDD
Mayumi一直跟我道歉,趕緊跟她說沒關係的。
接著她看著我的明信片,跟我說如果去郵局直接付費,可以用蓋指紋的方式取代郵票!
(如果我解讀無誤應該是這個意思沒錯!XD)
我驚呼好特別!可惜明天早上很早就要搭飛機了,郵局應該還沒開...QQ
不過沒關係,我有郵票!(挺
然後被Mayumi發現明信片每張都有寫到Myu跟Pinafore的關鍵字!
Mayumi忍不住虧了一下Myu,說每張都有提到她呢!wwwww
 
吃了一口,發現是麻油培根炒飯!上面是泡菜跟美乃滋灑蔥花!

 
原本以為紅紅的是泡菜炒飯,結果炒飯本身是不辣的麻油炒飯。
裡面有脆脆的培根,麻油香味+微辣的泡菜+酸甜的美乃滋,搭配起來意外的好吃!
那碗附湯就不太重要了,有點鹹www
 
吃飽後先結帳,發現Myu算的價錢怎麼怪怪的.....應該不只這個數字吧?XD(噴
很怕算錯店家會要Myu罰錢,趕緊請Myu過來確認一下總價,發現她總共少算2000元!
Myu發出一個很可愛的驚訝聲音,抬頭互相看著對方,很有默契的同時噗嗤笑出來。(*´▽`*)
 
拿出上次拿到的攝影券,Myu跟我說這張可以直接抵掉一張拍立得的價錢。

 
這時Mayumi又拿著鈴鼓跟其他主人玩起上次的『LOVE SONG』,小小的店裡突然又熱鬧了起來!
Mayumi經過我旁邊的時候,看到我買了滿桌的Myu週邊,很貼心問我需不需要提袋?XD
我順便問了能不能請Myu幫我簽名,Myu幫我把所有想簽的都簽好了,還畫了小兔子!
 
謝謝Myu醬百忙之中幫我畫好這麼多張拍立得,放個三張意思一下。

這麼犯規萌,想忘也忘不掉啊!(*´▽`*)
 
這張疊在一起的時候還沒乾,字有點糊掉了...QQ

 

 
時間差不多了,我起身離開,站在門口跟Myu說掰掰。
Myu原本在洗碗,抬頭看到我要離開發出『啊~』的長音
迅速把手擦了擦從吧檯衝出來跑到我面前,一邊說著中文的謝謝跟英文的thank you。
我揮揮手說:『Myu醬,See you!』
Mayumi:『See you next year?』
 
我笑著聳了一下肩膀,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來日本。
下次看到Myu會是什麼情況下呢?
 
看著Myu一臉捨不得的模樣(?)
我做個哭哭的動作跟表情說:『Myu, go back to Taiwan with me!』
把她們兩個都逗笑了!
 
順著圓形的樓梯往下走,女僕們站在二樓的陽台揮著手、說著中文的謝謝,一路目送我離開。
原本以為裝不滿的新幹線拍立得本,裝滿我在Pinafore遇到Myu的回憶。

在東京的最後一晚,感謝Myu跟Mayumi的努力,這趟日本之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Myu,我會很思念妳的!( ´ `)
在妳卒業前,絕對要再回日本看妳一次!(握拳
 
 
如果有人因為看過這篇文章而去了Pinafore,請帶著我的思念去吧!
碰巧遇到Myu,請告訴她diddy回台灣還是念念不忘她的萌(笑
謝謝Myu的關照!謝謝讓我感到窩心的Pinafore。
 
 
 
補充個題外話,4/17晚上丟到郵筒的三張明信片,現在5/19北中南都沒有人收到。
八成是哪個雜巴子看到Myu太可愛,把我辛苦寫滿字的明信片偷走了!><
 
想要蓋著秋葉原郵戳的明信片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