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tw_05tw_07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第一、二、三次的Pinafore maid cafe四號店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內含店家地標、小雞聖代、獅子聖代、集點卡說明、女僕生活照、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內含店內照片(取自網路)、萌萌蛋包飯、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7
 內含女僕明信片、周邊、泡菜麻油炒飯、拍立得三張、攝影券。
 
我真的不會說日文!以下內文皆以簡單英文對話。
因為中文敘述會比較生動(其實是打字比較快),內容都自動翻譯成中文唷!XD
 
Pinafore各分店生日特典:四間皆限生日當天使用、不用預約,四間店都可以各去一次!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或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p.s.今天消費不是生日當天,生日特典部分會寫在之後的文章!
 
 
一直到我走進Pinafore之前,友人不斷被我的緊張砲轟,拼命對我翻白眼。(大笑
 
先來張上次的明信片,左二的Myu就是那迷人的小東西(爆
 
這次補拍一張Pinafore四號店正面的照片,旁邊就是中央通上很顯眼的搏多風龍拉麵店。

 
隨著中間的螺旋樓梯往上走,內心超級忐忑不安,Myu會在嗎?>_<

 
嗯?好像還沒開門,我看到一位妹斗的背影,但不是Myu...
今天見不到Myu嗎?我要哭了!Q口Q
 
背影感覺是Mayumi,趴在門口像變態偷窺了一下,感覺Mayumi有看到我?
但她似乎在忙,我跟友人就先退回門口外的樓梯口等待。

 
過了一會兒,Mayumi從裡面出來,在她開口前我就心急的先打斷她。
(指著自己)Myu...(指著店裡)Myu...(抓抓頭髮)Myu...(扭手指)
總之就是只會MyuMyu叫,加上一堆亂七八糟的小動作,我也鸚鵡化了嗎?QQ
Mayumi從一開始淺淺的微笑,變成開心的笑,用氣音小小聲的跟我說...
『Myu醬今天...在裡面唷!』←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我知道她是這個意思!!!
 
喔喔喔喔好開心喔!!!(歡呼灑花)
開心到我的聲音都變假音了!!!XDDDDDDDDD
友人很訝異Mayumi還記得我,我說這麼奇怪的大小姐,一定會記得的吧?(笑
一直repeat好緊張好開心+深呼吸傻笑繞圈圈←刻板行為都出現了是怎樣XD
 
沒多久,聽到急促的小跑步+開門聲,一轉頭看到門口有人倚著門緣探出個上半身。|ω・`)ノ
 
 
是Myu醬!!!!!♪(o=゜▽゜)人(゜▽゜=o)♪*(灑花歡呼
 
 
Myu發出:『啊~~~~』的大叫聲,一邊對我伸出手。
『Myu!!!!!!!!!!!!!!』我忍不住大喊了出來。
 
 
Myu很訝異我怎麼會出現。
『I miss you so much...so I come Japan again to see you.』
←完全不害臊的開口告白。・:*:・(*/////∇/////*)・:*:・
雖然這次來是有事情要辦,但為了看她也絕對是事實!
 
Myu看到坐在樓梯口的友人,問友人是不是日本人(笑
然後問我們是不是一起來的?
友人說她不是日本人,但會說日文,Myu覺得友人看起來是日本人,有點訝異她是台灣人。
 
 
寒喧了一下,剛好也有其他客人要進去,我們很開心的入店了。
桌上的立牌感覺跟上個月都不太一樣。

 
 
剛坐好,我就拿出台灣月讀女僕咖啡的會員證送給Myu,是個手機擦還有一個女僕裝造型的御守。
另外還有一些米提爾的牛軋糖,原味跟巧克力都裝了一些。
Myu對於女僕裝的御守感到有趣,一直中日文交替的跟我說謝謝。
 
友人表示羨慕,看我一直傻笑的樣子,撐著頭看著我,好氣又好笑的說:『妳都要飛起來了怎麼辦?』
我持續傻笑(〃∇〃),轉移話題說我想要點有照片的雞尾酒。
但我一直找不到上次那張立牌,有點擔心是不是沒賣了。(´・_・`)
 
招呼完另一位客人後,Myu又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Myu說日本今天好熱,但台灣應該更熱吧?(我傻笑點頭)
日本的確有點熱,但是跟破30度的台灣比,算涼了。(笑
 
友人:Myu真的還滿可愛的(眼睛亮
我很驕傲的說:超可愛的吧!(繼續傻笑(〃∇〃)
 
Myu問我什麼時候到日本的,我說今天剛到,她wow了一聲,睜大眼問我幾點到的,我說大概中午。
開了一桶新的米果,Myu在鏟米果的時候,彷彿看到小孩子在公園玩沙一樣童稚可愛(?
送上招待的柿種米果跟花生米,拍照時友人已經吃完一疊了。(笑

 
友人看看桌上的小白板,問我要不要點今日推薦,是小黃瓜。

左下角那個,只要三百元,可以選梅子或味噌的沾醬口味,友人點了味噌口味。
 
請友人幫我問照片跟雞尾酒各有幾種?
Myu說小卡有很多種,友人立馬幫我回答只要Myu的,Myu又笑了,跟我們說小卡可以選。
我說想先看有幾款想要的小卡決定要點幾杯,友人笑我也太誇張了吧。
Myu拿了一本很厚的小卡本子給我。
 
一打開小卡本子,整個人都發光亮起來,友人以為我要被四神天地書吸進去了!
友人凍未條大笑說:妳要點幾杯啊妳?XDDDDDDDD
傻笑到不受控制,用顫抖的聲音直呼好多張喔。
翻到某張的時候突然被嚇到...穿比基尼也太性感!!!O_O
友人說:全部都點如何?今天等著看妳破產...(撇
我說:哇~有得喝了...十杯!幫我喝,喝得下嗎?
友人:...絕對無法(←很冷淡的用日文說)十杯是不可能的。(堅定
Myu湊過來,剛好看到我們很認真的在看小卡,直呼『哈茲咖細』←日文的好害羞
後面還發現Myu小時候照片的小卡!小時候就長這麼可愛是想迷死誰!><
 
雖然還有五月的新菜單,但今天吃不下,沒有點。(相信來日方長)

 
最後決定點三杯特調雞尾酒跟小黃瓜,Myu有點疑惑的問我們是要點暢飲放題嗎?
友人指著我說:不、這傢伙想要妳的小卡。
Myu笑著問先幫我們出兩杯,喝完再出剩下那杯可以嗎?←真貼心。
 
友人笑著看我:妳好開心喔。(笑
雖然她也很常跑女僕店,但傻笑到開關壞掉的大小姐,應該是第一次見到。
正要回話時,突然發現小卡竟然是雙面的,直呼賺了賺了!(〃∇〃)
 
友人發現Pinafore的女僕竟然也要幫忙製作餐點,有點感到不可思議。
Myu做完另一位客人的飲料,端來我們的小黃瓜後又跑來跟我們聊天。

新鮮翠綠的小黃瓜好甜,味噌吃起來就是味噌......XD(什麼弱砲形容詞啊
反正跟我平常在家煮湯的味噌吃起來味道一樣。
 
突然想起小時候,夏天家裡會拿冰鎮的小黃瓜當點心。
 
Myu問我想喝甜的還是酸的雞尾酒?我想喝甜的。
她接著說有四種:sweet、very sweet、very very sweet、very very very sweet。
(原本以為她說日文,後來發現是英文!)
聽她說完這麼多very我們都笑了XDDDDD
我點了最甜的、第二甜、第三甜,三種。
 
Myu跑去做調酒的時候,友人突然發現紙巾架上就是雞尾酒的菜單,笑說我們兩個都眼瞎了。

桌上的立牌跟上個月不太一樣,1200元即是有附小卡的雞尾酒,下面500元的是拍立得。
長得不一樣,難怪我不認得他了。
 
我繼續挑著小卡,這張不選對不起自己...怎麼可以讓這張落到別人手上!
小孩子這張這麼清靈可愛,珍貴稀有不拿不行。
這張笑起來好甜美自然,啊啊啊好難抉擇!!!(〃∇〃)真幸福的困擾
 
突然覺得Myu也太信任我們了,這本小卡就這樣讓我選了這麼久。
數量這麼多,如果碰到壞心的客人偷拿幾張應該也不會被發現吧!整本都偷走就好幾萬XD
不過這小卡看起來成本很低就是了...老實說質感普普,會買都是衝著私照吧!
 
這時進來一位客人,好眼熟的粉紅polo衫跟水藍色的帽子...
我跟友人互看一眼,他不是剛剛在Heart of Hearts玩得很開心的客人嗎?XD
順便偷觀察其他客人的餐點,有個太陽蛋吐司+生菜沙拉看起來好美味!
 
友人指著牆上的海報說:現在消費一萬元可以得到Myu穿旗袍的A4尺寸護貝大卡唷!
唔,今天胃先生沒空間了,戰力薄弱...這幾天應該還有機會來挑戰!
不過真的要湊,拍立得隨便拍都有一萬吧!
友人冷眼:那妳就拍到死吧...←有夠無情的XDDDDDDDDD
 
這是第一杯雞尾酒,還飄浮著藍莓、草莓等水果,看起來就超好喝的!

 
我改變心意想一次拍三杯,改請Myu幫我一次出完三杯。
 
接著聊到Myu到底是哪裡萌到我,我想了一下說...也許是因為獅子先生的眼睛那件事?
用很萌的方式講出一件其實本質上有點可怕的事情,反差萌!
加上我當下稱讚Myu很可愛,她的反應整個戳中我..........
哎呀詳情請參閱: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這個答案一直被大家笑很弱很沒用........orz
 
跟蒙娜麗莎的微笑一樣,光看文字敘述或翻拍照片,沒親眼見證真跡,不可能體會當下的感動啦!>_<
某鐵齒人說真蹟跟仿品都一樣啦!結果去羅浮宮看到蒙娜麗莎真跡後,可是感動得哭了呢!哼哼!>_<
 
感謝有Myu,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左邊是哈密瓜牛奶口味的雞尾酒,中間是草莓紅茶的味道,右邊是草莓水果牛奶的味道。

跟後面的水杯尺寸相比,可以知道這雞尾酒都很大杯。
 
我們一致覺得右邊那杯超級好喝!還可以撈水果嚼嚼!
第二名應該是哈密瓜牛奶吧,香香甜甜也很好喝!
中間的草莓紅茶雖然也不錯喝,但千萬別攪拌!鮮奶油在冷飲中不太易溶解....XD
攪拌完後因為賣像不佳,被友人要求要負責喝掉(笑
像奶昔一樣,所以是越甜的越好喝嗎?
 
但說好的酒精呢?QQ
算了,從此不對日本的酒精類飲料懷抱任何希望。(淚奔
 
店內的電視撥著某個卡通主題曲,Mayumi跟著唱起歌來。
還有某位客人點哈密瓜蘇打的時候,Mayumi用很有趣的音調說melon~melon~melon soda~
友人覺得Mayumi很有趣!我說她是店內的資深女僕,對我也很好!
雖然英文不通,但她會一直來找我聊天(用心電感應?
在我眼中只有Myu的時候還是對她很有印象XDDDD
 
放一張我選的護貝小卡,雖然沒有拍得很萌,但喜歡這張笑起來很自然!(〃∇〃)

 
Mayumi過來跟我們聊天,友人翻譯說隔壁的主人被她們戲稱是Maidreamin桑。
因為非常喜歡去Maidreamin.......XDDDDDDD也太可愛!!
我問友人有看過那位主人嗎?友人說沒看過,可能是因為跑不同分店吧。
這綽號太可愛讓我們不斷回甘wwwww
 
換成Myu跑來跟我們聊天,Myu問我們是什麼的朋友?
友人翻譯說她回答很難解釋←但我似乎聽到說了哈茲咖細...?
聊到那位Maidreamin桑會去哪間分店,竟然也有去站前店?
友人表示去這麼多次,沒在站前店看過他,可能去的時段不同吧。
 
接著討論今天要拍怎樣的拍立得,順便研究牆上的當月活動。
有一種小卡是用繪圖軟體做的,背面是照片。
我說買不是照片的小卡好像很笨,友人一秒表示:是!
因為Myu等等要去發傳單了,跟我說:『那我們現在來拍吧!』
 
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張Pinafore主人跟女僕的拍立得,那個pose實在太驚人了!
忍不住就問了那種pose是可以拍的嗎?O_Oa
因為太難用英文解釋,直接拿友人做示範(友人表示:害羞XD(女僕表示:WOW!!!驚呼
雖然不是跟友人第一次這樣玩,在Myu面前做這個pose還是很害羞的。
一開始她們也很困惑,我們都知道理論上這個pose是不行的,後來笑說那是用借位方式拍的!www
Myu說她可以跟我拍那個pose唷,所以我也得到一張借位拍的害羞拍立得!!!>/////<
但這種借位的特殊拍立得好像也不是什麼客人都可以拍的,在這裡就不放照片避免造成店家困擾。
 
拍拍立得的時候,Myu偷偷問我,會今天來...是知道她有班嗎?
我說不知道,早上以前都還在臺灣耶,怎麼可能會知道...XDDD
然後說:『Everyday I pray to God...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see Myu today!』
指了指天,一邊做出認真禱告的動作,Myu被我逗笑得很開心。
Myu說我不知道她有班,她也不知道我會來,但我們卻碰到了彼此!(交換會心的微笑
 
當下閃過的念頭是...我們是喜鵲嗎?XDDDDDDDD(誤
 

很開心Myu在拍立得上寫了:『I wanna meet you again.I'm happy today.謝謝』(〃∇〃)
至於這個pose是cross my heart的意思。
 
其實這張拍立得藏了一個秘密,原本日期寫的是六月。
我跟Myu說現在是五月,Myu思考了一下突然大叫!
說她把今天的拍立得都寫成六月了!XDDDD
幫我改成五月後還一直道歉,我也很緊張一直跟她說大丈夫大丈夫!
 
買五張明信片來寫,身邊一堆人想得到Myu的明信片。
但這次的明信片改版了,不是上次四人合照的版本,Myu還是超級可愛。

 
Mayumi跟我們說,其實明信片是消費五千元才有送的,但因為是我(外國人?)才特別可以用三百元購買。
然後呢,別問我為什麼,總之我買了剛剛有點嫌棄的小卡。(´・_・`)

 
在Mayumi蝴蝶結上發現Pinafore制服的徽章,問她怎麼得到的?
說是在二號店的扭蛋機轉來的(之後去二號店我也有扭到!
Mayumi問我之後還會再來嗎?我毫不猶豫:『Of course!For Myu!( *`ω´)』
  
Myu一邊無意識的喵喵叫著(←?XD),一邊過來幫我點飲料。
她指著我的手說我皮膚好白,她每次一到夏天就會開始被曬黑>_<
看看拍立得,明明Myu比我白吧?XD
我問她有畫圖的飲料下面是什麼?她說是咖啡。
哀怨的說我不能喝咖啡...Myu小心翼翼的問:不喝咖啡,那幫妳換成可可亞好嗎?
好耶!我喜歡可可!( *`ω´)
冰的熱的都可以做,選了冰的。
 
可以看到女僕在吧檯用奶泡機將鮮奶打成綿密的泡沫,可可是大罐現開倒出來的。
來的時候是下層可可、上層有白色奶泡,女僕會用巧克力醬幫你畫喜歡的圖案。
Myu問我想畫什麼,突然想到以前想叫Kyoko幫我畫神經細胞←被打
請Myu幫我畫我們都喜歡的兔子,但巧克力醬(←雙關)有點不聽話。
畫的時候我跟Myu因為巧克力醬的關係一直笑!XDDD
這杯900日幣,跟600元的哈密瓜蘇打比起誰划算就見仁見智了(笑

旁邊是附贈的米果,貼心小提醒,要拍照就要趁剛畫好的時候。
不然巧克力醬線條很快就會被爆破的奶泡變成悲劇...XDDDDDDDD
 
Myu跟其他客人不知道聊什麼,突然有點激動(?)
Mayumi過來爆料:『Myu醬,love poem』
所以是有人寫情詩給Myu嗎?XDDDD果然很受歡迎!
下次我也來寫(誤
 
又有客人點哈密瓜蘇打,Mayumi跟Myu又用很有趣的口音:melon~melon~
日本人是有多喜歡哈蜜瓜啊?XD
 
認真的寫了一下明信片,Myu又偷偷湊過來看我在做什麼。
很多朋友因為覺得Myu很可愛,指定要我寄Myu的明信片給他們!
Myu跟我說她夏天會把頭髮剪短,我愣了幾秒、倒抽口氣:『NO!~O口O!!』
Myu一邊笑很訝異的問我為什麼說No?
我說我喜歡黑長直啊啊啊~~*(掩面
她怯生生的問:『妳不喜歡短髮嗎?短髮也很可愛啊....(´・_・`)』
雖然很想說相信Myu短髮也會很可愛的,但...我說不出口!>_<
只好把臉摀住不讓她看到我哀傷的表情。( T 艸T)
Myu笑說:『なんで?なんで?(為什麼)XD 大丈夫(沒關係)、大丈夫,Maybe!Maybe!』
 
Mayumi過來提醒是最後加點的時間了,我說再來兩張拍立得吧!XD
她順便給我看上次活動日A4大小的護貝照片,我說我喜歡這張!上次已經買過了!
但她好像以為我要買這張,有點擔心的說這張要一千元,比較貴呢....(´・_・`)
我說:『I have already bought this one last time.』
Mayumi只聽到last buy的關鍵字,好像誤會我以為是最後購買的機會。
最後召喚了Myu幫忙翻譯才解決這個問題!XD
 
稍微複習一下,就是這張,正中間的Myu超有氣質的!(〃∇〃)

但我也要說這張照片要價一千日幣,真的要很有愛才買得下手...orz
 
中間發生Myu要拆糖漿的包裝,怎麼拆都拆不開,小小的搏鬥趣事。XD
昨天太期待見到Myu一夜未眠,有點疲倦按摩了一下眼睛,沒看到Myu跑到我身後。
Myu發出喵喵喵的叫聲吸引我注意XD、問我可以拍那兩張拍立得嗎?
立馬開心的去拍了!一張獨照一張合照都是粗框!
今天拍的人好多,光是Myu一個人就拍了十幾張吧!@@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可以抽女僕的卡通名片,我沒抽到Myu的>_<

完全不知道這是誰,也許之後有機會碰到?
 
背面就是四間分店的地圖。

 
Myu好像突然想到什麼,跟我說我拿給她的米提爾牛軋糖好好吃!(〃∇〃)
我問她喜歡原味還是巧克力口味的?她說白色那個!
上次她來台灣有買一包牛軋糖送給台灣行的導遊。
 
隔壁座位桌上有個不知名的小籤桶,忘記問是做什麼用的?

 
差不多是閉店時間了,Mayumi唱起了閉店曲。XD
結帳出門下樓梯的時候,女僕還跑出來在陽台上揮手目送我離開。(〃∇〃)
 
 
Myu~在日本這幾天有空我會再回來Pinafore的!
後天是我生日喔!希望可以再遇見妳!>_<
 
 
 
 
===============魚眠莊膠囊旅館分隔線==============
 
 
 
今晚去嘗試住很有趣的膠囊旅館,從Pinafore四號店旁邊的末廣町站搭去淺草完全不用轉車。
算很有名的魚眠莊,位於淺草Metro出站旁邊30秒的位置。
剛好有深夜十二點入住到隔天早上十點只要1200日幣的特價方案。
 
照片是白天才拍的,比較清楚,有兩層女性專用樓層還滿放心的。

 
進去大廳後,櫃檯旁邊有販賣機,一般人沒預約是用投錢買住宿券的方式。

 
上次住的另一間膠囊旅館也是採用住宿券的方式,我有預約就不用買住宿券。
先把鞋子寄放在鞋櫃換穿裡面的拖鞋(一百元,可退幣),拿鞋櫃鑰匙跟預約單交給櫃檯。

 
其實還沒到十二點,但櫃檯說提早一點點而已沒關係。
櫃檯收完1200元,印完我的護照後,給我一把膠囊寄物櫃的鑰匙。
是可以收納變手環戴手上的設計,睡覺時不怕被幹走。(日本治安很好,似乎也不太擔心?)

 
置物櫃長這樣,行李箱塞不進去喔,幸好我只有後背包,放下面剛剛好。
有附兩個衣架讓妳掛外套之類的,門上是鏡子跟拿來...掛領帶的小架子?

 
看得出來是改給女性住的,左邊廁所的小便斗連拆封都沒拆。
右邊的綠色籃子是給妳丟使用過的毛巾和睡衣,右前方是洗手台跟化妝區。

 
帶行李箱的怎麼辦?有人就直接放在櫃子上,有點賭運氣看會不會被偷啦。XD

 
剛剛化妝區旁邊有個門,進去就是膠囊區,這是位置分配圖。

 
如果從膠囊區裡面往外拍就是這樣,可以看到上上一張照片裝毛巾或睡衣的籃子。
膠囊內沒有插座,但照片右下的牆上有,有人利用它在充電。

 
這間就是我今晚要睡的膠囊,那個拉門跟上次住的那間比起來,隔音效果非常差。QQ
中間的小踏板是給住樓上的人使用的。

 
裡面長這樣,其實很高很寬敞,無法滿足我想住超小膠囊折磨自己的欲望。XDDDDD
上面燈泡旁邊的是空調通風口,雖然日本當天還不熱,但空調很弱住起來會悶,右邊是鏡子。

床跟棉被都算乾淨沒異味,但裡面是毛毯有點熱,晚上偶爾可以聽到有人去廁所的腳步聲。
基本上我是個非常好睡的人,睡起來還算OK,但隔天預計九點的鬧鐘七點就自然醒了。
 
旁邊有個小台子,可以放小東西,我有看到另一間的住戶將膠囊空間使用得淋漓盡致...
但基於道德,當然沒偷拍囉!←因為膠囊內很悶的關係?對方門戶大開的睡在裡面,比較通風吧。
左到右分別是調鬧鐘、收音機、電燈開關、電視開關、右邊的旋鈕是燈光明暗調節,可以調很暗的小燈。

 
從另一個角度拍電視,好像只有三台,如果想看特殊頻道請對黑色小盒子投幣。
左邊的門簾就是片薄竹簾,縫隙可以看到外面,完全沒有隔音效果...XD

 
要洗澡請到九樓的澡堂區,出電梯旁邊右手邊是交誼廳?有付費按摩椅。
正前方是男生澡堂,藍色的籃子是丟毛巾用的。

 
旁邊有個小陽台,可以在外面吹吹風,桌上的罐子是丟菸蒂用的。

 
晚上可以看看漂亮的金色大便跟晴空塔的頭頂,白天拍起來好像沒那麼美。←

 
出電梯左轉拐個彎前往女性浴室的時候,中間有個茶水間似乎可以煮東西?
我是沒用啦,旁邊的門可以看到外面陽台好像可以曬衣服?

 
這是女性澡堂,推開這個門裡面還有個門,會先進到一個有洗手檯跟換衣服的置物櫃+小間廁所。
衣服脫完放在櫃子(像三層櫃一樣開放式無鎖),旁邊拉門打開就是洗澡的浴室+浴池。
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水龍頭是按壓式,沒水就要再按壓一下。
裡面有隻吹風機...是壞的,只有小冷風,吹了半小時都沒乾,後來在樓下化妝區有看到另一支才吹乾。
雖然早上沒人,我也沒進去拍照就是了,總覺得有點害羞。
右邊綠色那個看板是樓層平面圖。

 
下樓把鑰匙還給櫃檯就完成Check out囉!
如果像我這種本來就很晚才回旅館又沒什麼行李的旅遊類型,這種1200元的膠囊旅館非常便宜!
但這個plan只限定一晚,純粹體驗用的。
如果回到兩千多元的原價,就算我覺得膠囊旅館很有趣,魚眠莊就算離車站再近也不會是我的首選吧。
價錢不是最便宜(←重點)
空調太弱會悶(夏天入住我可能也會不關拉門,起碼外面空調很涼)
拉門完全無隔音效果XD(住過別間是雙層拉門,隔音效果很不賴)
 
這次入住碰到很多的歪果仁,看起來很像背包客。
早上七點多應該就出去玩吧,會陸續離開,多多少少有點聲音。
也許七點就醒來,多少有受聲音的影響?
總之夾帶在女僕店食記裡對膠囊旅館做個小介紹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