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Heart of Hearts
地址:〒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ゞビル7階、8階
   (跟兔子館、Pinafore二號店、戰國女僕,同一棟大樓)
電話:03-5296-5556
營業時間:月~金曜日(星期一到五) 12:00~23:00
     土曜日    (星期六) 11:00~23:00
     日・祝日(星期日、假日) 11:00~23:00
價位範圍(每人):初歸需購買公式支援證明書500日幣、回家費一小時500日幣(皆不可抵點餐低消)
用餐時間:一小時起
更多分店資訊請見: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heart-of-hearts.jp/
菜單:http://heart-of-hearts.jp/menu/
推特:
女僕部落格:http://heartofhearts.seesaa.net/ ←已停用但裡面有其他女僕部落格連結
臉書: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生日特典內容放前面:
 回家費:500日幣/小時+第一次回去買集點卡500日幣(下次回去帶卡就免收集點卡費)
 生日特典:前後兩天適用,不用預約。
      全店女僕幫妳唱歌、免費畫盤小蛋糕。
蛋糕注意事項請見內文。
 
離開Maidreamin後,我們前往制服很可愛的Heart of hearts。
中央通往末廣町站方向走,過了樂雅樂那個路口右轉第一個巷子進去就是了。
門口有該店的旗幟還有兔子館的招牌。

 
進到巷子裡後,左手邊可以看到大樓門口有很多招牌,不同樓層有不同女僕店。

 
如果好奇九樓的兔子館,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遊記。(有真的兔子!)
食記:うさぎの館 。日本東京秋葉原兔子女僕咖啡20130410
四樓的Pinafore二號店之後會寫到,這裡先提一下是Pinafore分店中唯一免回家費的!
如果最喜歡的Myu是在Pinafore的這間分店,想必可以省很多錢XDDDD
 
Heart of hearts現在開了兩間,一間在七樓,一間在八樓,風格沒有差很多。

七樓有四十個座位呢!兩層樓校徽不太一樣?
看得出來是相當學院風的一間女僕店,個人覺得制服很好看!
 
剛好在電梯裡碰到該店的女僕つきみ(Tsukimi),是個眼睛很大像混血兒的女僕。
照片來源為官網:http://heart-of-hearts.jp/maid/

她稍微跟我們介紹兩層樓,笑著說我們可以都參觀看看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進去七樓的時候女僕先請我們坐在櫃檯前的座位上,像老師上課一樣講解規則。
女僕店規矩一般來說是大同小異的。
比如不能偷拍女僕、可以拍餐點、只收現金、不能在禁煙區吸菸(雖然隔很近XD
 
剛好今天是我跟友人的生日前後兩天內,所以都可以享受生日特典。
看在有免費蛋糕還有我很喜歡他們店裡的制服份上,我跟友人當然就進去了!
 
可以選擇要留在七樓或八樓,但根據電視轉播八樓實況,八樓都沒人!
我們就決定留在七樓,可以選擇教室風格的座位或咖啡廳風格的座位。
這連結裡可以看到店內照片:http://heart-of-hearts.jp/shopinfo/
藍色椅子就是所謂的咖啡廳風格,比較近有座墊的是教室風...XD
兩種差異不大,咖啡廳風格的椅子靠背看起來比較舒服,我們就選擇電視前的咖啡座位置。
 
來介紹菜單的是另一位女僕たぬ(Tanu)
照片取自官網:http://heart-of-hearts.jp/maid/

因為要畫生日特典的蛋糕畫盤,女僕先詢問了我們的名字。
但比較驚訝的是等我們進店入座後才跟我們解釋公式支援證書。
就是集點卡,也是會員證的東西,一張竟然要五百元。
第一次回來一定要購買,跟其他店一樣不能抵用低銷或回家費。
也就是初歸一小時的會員卡+回家費就要一千日幣!(驚
 
雖然之前看網頁做功課就有猜到,但入座後才告訴我們這件事情,感覺有點微妙。
下次帶著那張會員卡就不用再花錢買,只要付每個小時的回家費跟點餐點即可。
店裡有點熱,我們座位旁邊牆上有電視,畫面是八樓的場景...一個人也沒有的空城喔。XD
 
菜單做的還滿漂亮的,似乎不能拍照所以沒真相,可以參考網路版本。
http://heart-of-hearts.jp/menu/
可能因為友人會日文吧,Tanu看著友人日文講得飛快,我語言狀況外在旁邊放空發呆(?)
(相較之下Tsukimi還會不時翻譯一下英文或留意我的反應,這就是貼心程度上的差異。)
比較特別的項目像是女僕LIVE、小遊戲、小考試(90分以上有獎品?)、照片、專屬交換日記等。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メニューその1|秋葉原メイドカフェ「ハートオブハーツ」
各項目付費價格不一,這次沒點的部份就請大家自行從菜單查詢日文翻譯囉。
 
中間女僕也跟我們聊了一下,她們對於我想去的女僕店清單很感興趣。
大部分的店家她們都有聽過。
印象中還有一個伴手禮的SET是網路版菜單沒有的,似乎有打火機、徽章、校徽(?)的組合。
這間店呼喚女僕的方式是敲響板。(見下圖右邊)
友人點餐前曾經很粗魯的大力拍了響板←?!!!
 

套餐似乎有便宜一些,但我不知道2500跟2000的套餐差在哪?(這張是兩千元套餐照)
フードメニューその2|秋葉原メイドカフェ「ハートオブハーツ」
看起來一樣都有飲料(可選有無酒精)、主餐、蛋糕、拍立得。
如果用餐點單價換算起來,套餐便宜很多!
 
 
所以我點了2000那個套餐。XD
飲料當然就點了有酒精的雞尾酒,有分芒果、荔枝、藍莓等口味。
很迅速的用猜拳決定要芒果口味的。
沒想到還有細分柳橙、汽水、牛奶口味,再度用猜拳快速決定。
蛋糕也有分巧克力、起司、千層派、蘋果蛋糕。
因為巧克力看起來很奇怪,原本猜拳決定的起司蛋糕就這樣被我撤換成巧克力了www
 
友人剛剛吃了鬆餅很飽,所以點了一個輕食是我們都很想吃的玉子燒500元。
點完餐後女僕請我先決定拍立得人選,我純粹因為粗框點了Tanu。
友人表示:為了粗框是嗎?膚淺...
 
我的飲料很快就來了,芒果柳橙口味,有點小杯。
帶我做小魔法的女僕好像是Lemi(但官網似乎沒照片)
阿納達ㄋㄡ(anada no)、哈斗逆(heart ni)、品苦嚕(pinku lu)、哈次(hearts)!
(憑印象寫的,可能順序或語助詞有點交換,意思到就好XD)

是很好喝沒錯,但我有點納悶的問友人:妳覺得有酒嗎?
友人皺眉:嗯,應該沒有.........
 
這果汁吧!說好的含酒精呢?(摔杯子
 
 
據說她們店裡的設定是見習女僕,為了成為專業的pro女僕努力邁進!
一邊看著實況轉播八樓空城的電視(?)
此時店裡進來一桌四人的爺爺奶奶組合,感覺她們也熟門熟路的。XD
相較於其他四位男性散客,店裡的組合瀰漫著一股微妙的氣氛。
 
玉子燒500日幣。
這次的小魔法:哈斗勾妹爹、瑪姬嘎嚕哈~啾!
伴隨著手指當魔法棒劃圈圈的動作,那個媽機嘎嚕應該是MAGIC之類的變形吧...XD

 
女僕做完小魔法順便跟我們推薦可以花五百日幣看女僕跳舞的LIVE表演。
我一秒說不要,對LIVE沒愛。XDDDD←不想花錢讓女僕累死,除非可以讓喜歡的女僕抽成才會想點。
幸好沒點,因為後來隔壁戴粉紅色Polo衫+水藍色小飛俠帽的大叔點了!幸運免費看到表演~
 
我們都覺得玉子燒好好吃!不過醬油偏鹹有點普通。
 
蛋包飯來了,女僕問我要畫什麼圖案,我說要畫小雞!

這次的小魔法跟剛剛的很像,只有尾音不一樣:哈斗勾妹爹、瑪姬卡嚕~Kyun!
跟我想的小雞有點不一樣,這比較像小鳥!XD(都禽類別挑剔
 
味道有點像紅酒牛肉的醬汁又不太像,也不是咖哩的味道。
飯很燙、醬汁不燙但很鹹、茄汁飯的味道普通,整個飯裡只有一小塊豬肉,一顆臭青豆。

飯口感吃起來,就是中央廚房來的吧...←內行人懂我的意思
我才剛吃了一大口飯,女僕就找我先去拍拍立得,算她會挑時間。@@
有點緊急的喝水把嘴裡的飯吞下去,唔。
 
拍立得還滿快就畫好的,但有發現是是另一位女僕畫的,我表示納悶。
友人說應該是因為粗框女僕階級較高,但不是本人畫的有點沒意義。(重點是還被我看到)
(該店制服裙子顏色會根據女僕年資層級不同顏色,紅色資淺,黑色資深)

 
接著店裡響起課堂鐘聲(?),還有生日的一些台詞(錄音檔播放)
友人表示:用錄音檔好偷懶喔!XD
 
女僕用麥克風介紹生日特典會有哪些內容,端出我跟友人的生日蛋糕,上面插著小蠟燭!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請我們一起吹熄蠟燭。
 
友人的千層蛋糕,不會太甜,鮮奶油不膩,很好吃!(友人名字馬賽克一下)

 
我的巧克力蛋糕,兩個畫盤都好可愛,我好喜歡這隻兔子!

 
我的巧克力蛋糕是熱的!裡面是融漿巧克力!有爆漿!

 
店裡也有舞台,剛好碰到有位穿著粉紅Polo衫+水藍色小飛俠帽的客人點的套餐有含LIVE!
跳舞的是Tanu跟另一位不知道名字的女僕,音樂聲音時大時小。
但我要說..........
平平是LIVE,跟剛剛在Maidreamin電氣街口站前店看到的等級差有點多,看到我有點放空。(´・_・`)
認真覺得高中時期跳的大會健康操都比這次看到的LIVE來得認真有活力。Orz
 
 
然後!!然後!!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那桌爺爺奶奶點的,女僕竟然唱起鄧麗君的歌:『我只在乎你』!!
當然是日文版的........這是意圖反差萌嗎?哈哈哈哈哈!
而且高音部份還唱不太上去(爆
 
我們吃完蛋糕後,友人想幫問我套餐的蛋糕要不要換種類?這樣可以多拍到一種食物照片。
沒想到女僕跟我們說,因為套餐裡有蛋糕,生日蛋糕會直接用套餐裡的蛋糕畫盤,就不會多送一個。
 
 
友人怒吼:三小!!!←我聽到大笑XDDDDDDDD
我配合她怒吼:壽星耶,吃兩個蛋糕,過份嗎?XDDDDDDDDDD
(這樣我的生日特典就沒送蛋糕啊,只有畫盤!畫盤還原本就有的....(´・_・`))
 
 
早知道就不要點有蛋糕的SET,虧了虧了!(  ´   _` )
雖然我沒有很介意少拍一個蛋糕,這兩款都滿好吃的,也吃很飽。
但女僕店這麼小氣還是第一次見到!也算開了眼界!o_O
 
 
結帳的時候拿到所謂的公式支援證書,也就是要價五百元,集點用的會員卡。
材質嘛,最便宜的那種,友人有點失望,五百元的會員卡竟然這麼普通。
只好安慰她五百元換一個好吃的蛋糕也不差啦。(´・_・`)
友人表示:但妳很虧耶.........(我大笑XD)
 
上面的日文字是粉紅色,因為最初階的粉紅色會員卡現在沒貨,拿其他顏色的頂一下。

 
背面點數長這樣。

 
所以今天我的消費金額回家費500+集點卡500+套餐2000(飲料+蛋包飯+蛋糕+拍立得)=3000元
友人是回家費500+集點卡500+玉子燒500=1500元

 
原本有請妹斗幫我寫今天值班的女僕名字清單...
不過除了上面兩位,其他的似乎都是新人,網頁沒有照片。
還有一位是廚房的小廚娘,只有撇到一眼的一面之緣,沒特別放。
 
小結:
店裡不知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的沒什麼人,蛋糕跟畫盤都很棒!
套餐組合價錢划算,如果只打算進來一小時要吃飽吃多款會是好選擇。
(像我要跑很多間,大概就不適合了XD)
每次餐點的餐前小魔法都不一樣也是我很喜歡的!不過有點短。
學院風的制服非常可愛←不同顏色的裙子代表不同階級的女僕。
那張集點卡要價500日幣,卻只是很普通的紙卡材質,這讓我很無言。
目前去過的店只有兩間(都在池袋)會收費,而且都只收一百元。
秋葉原這是第一間碰到要收費的,而且不知道Heart of Hearts怎麼有勇氣收到500元。
拍立得竟然還讓客人看到不是同一人畫的,店裡又不忙,有點哀桑。
店內表演的LIVE非常之.....不知道該給什麼評語才不傷人。
也許她們想模擬高中時期跳大會健康操的情境,是我誤會了?
但相信路邊有時會看到發傳單女僕即興表演都會比今天看到的強很多...我至少看過四次。
也許今天表演的內容不是常態,誰知道呢?
 
總之,應該適合以下類型的客人:
想點套餐(套餐有便宜,但女僕店重點真的不在食物)
會來很多次(攤掉會員卡的錢)
想小小聊天(女僕似乎不算忙,有召喚有聊天,她們還派了很多人在街上發傳單)
喜歡不同的小魔法(不嫌棄很短的話,但有不同動作)
還有像我一樣對該店制服有愛的人。(´・_・`)
 
 
 
 
結帳後先去辦點正事,等等準備衝去Pinafore四號店,希望萌煞我的Myu今天有班囉!>"<
請接下篇→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2
      (這篇莫名奇妙偷藏了魚眠莊膠囊旅館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