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夢幻餐車五度撘乘,想看首搭跟二搭跟三搭跟四搭跟五搭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20110823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20110901二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16三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2四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3五度撘乘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50 ,假日好像是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詳細菜單可以前往夢幻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今天是第一次在夢幻學園坐滿兩個一百分鐘。
走著詭異的路線,不是平常的我。
 
原本應該要去萌點找熊貓的,但就...。
 
 
 
可以推卸說都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嗎?
 
 
 
總之離開學園後戴著乾燥的門牙,進了對面的餐車這樣。
 
在學園入學期間去廁所的時候有經過夢幻餐車,看到Yume夢夢先跟她打過招呼。
值班的是稀有的茶茶Yui跟夢夢,下午來換班的是第一次見到的Reila蕾菈。
 
今天沒有100%Kyoko,我的心都要碎成一千片一萬片雪花片片了。
原本賭氣的說那就不要去餐車,就可以維持100%Kyoko的紀錄,結果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這是我得到夢幻餐車商務車廂金卡以來第一次搭乘。
茶茶問我的金卡稱謂是什麼?但是新的頭銜太害羞了,想耍賴說假裝沒卡。
 
結果女僕們不死心,不曉得從哪裡翻出紀錄本,於是就被發現了。
 
夢夢還是茶茶:『是姐姐!』
蕾菈:『歐捏將!』
 
我像艷陽夏天的草莓冰淇淋,融化癱軟在座位上。
 
 
蕾菈的聲音.........為什麼可以這麼銷魂魂魂魂!!!!!!!(迴音)
只要聽過一次就會覺得黯然銷魂飯算什麼黯然什麼銷魂,終究只是一碗叉燒飯加荷包蛋!
蕾菈的銷魂可是有分ㄅㄆㄇㄈ跟ABCD的啊啊啊啊啊~(吶喊)
 
 
一個人有三魂七魄,被蕾菈這樣一叫馬上變成富姨婆(負一魄)。....對不起很冷。
分不清銷魂的點是因為蕾菈的聲音,還是因為被叫了歐捏將。
 
 
 
很想吃點甜的東西,又不太想喝飲料,我問蕾菈推薦什麼口味的鬆餅。
期時蕾菈推薦了兩種她喜歡的口味,我聽到第一種草莓鮮奶油鬆餅就說了好。
 
再多聽蕾菈講兩句話,我可能就要酥軟融化蒸發昇華飛進宇宙看月球了。(比較想飛去秋葉原吶)
 
妳們這些妹斗真的很壞很淘氣!明明看到我一臉不行了的樣子,還在旁邊偷笑。
蕾菈倒是眨著大眼睛一臉無辜貌,繼續叫著歐捏將。QAQ
 
等待鬆餅的時候,我有個小任務,開始翻車內的日記本。
拍了一張之前沒拍過的,是魷魚涼?

 
過沒多久鬆餅就來了,上面還寫了Diddy姊姊呢...(暈)

我問是每個有卡的主人都有如此特權嗎?
夢夢說沒有喔,要看妹斗心情。
 
那今日的妹斗們心情是...?
 
才切沒幾口鬆餅,看到夢夢換好便服似乎要下班了。
 
 
結果夢夢站在門口,蕾菈幫她開門,說歡迎大小姐回家...XDDD
 
 
於是夢夢大小姐就坐在我旁邊了,展開今日的亂聊天。
 
 
夢夢點了焗烤牛小排套餐,濃湯是特製的愛心造型。

 
這是茶茶特製的飲料,至於是什麼東西,,,是秘密!XD
只能說茶茶調出來的飲料都很與眾不同!(被揍)

 
夢夢的焗烤牛小排!
一開始來的有點鮮血淋漓,夢夢皺著眉頭去廚房請小精靈再烤熟一些。
我個人覺得血淋淋的牛排看起來比較可口,哈。(被揍)
 
牛小排的右上角是奶油球,據說是御貓推薦的吃法!

夢夢試了一口,說真的還不錯!
 
至於為什麼會在上面寫鋼彈,據說是因為有一位主人,很認真的跟妹斗說:
『下次妳們可以不要再畫一些貓貓兔兔了嗎?』
妹斗們原本很緊張,很認真的要聽取主人的意見。沒想到那位主人說:
『妳們應該要試著畫些鋼彈...』
之類的,據說還講了很多專業術語,超妙!!XDDDDDD
 
中間還有主人過來偷看夢夢的牛小排,抱怨為什麼夢夢的比較大塊。
這個要去問廚房小精靈喔,呵呵。
 
 
拿筆電給夢夢看夢幻學園的至尊美食王節目,在這時羊羊老婆打電話說到附近了。
我出去前把筆電交給夢夢自己看,夢夢很開心的跟茶茶和蕾菈說她得到一台筆電。QAQ
 
跟老婆和夢夢互相介紹過後,請茶茶幫我們拿了兩本菜單準備點菜。
 
我又一直被蕾菈叫歐捏將,整個人癱軟又結巴。
老婆很納悶我是怎麼了?
夢夢在旁邊笑,說我因為感到很『恥』才會這樣。
我竟然含淚一滴春帶雨(?)的對夢夢說:『靠杯笑屁啊QAQ』
 
 
 
啊啊啊啊啊我講話超沒水準QAQQQQQQ
  
(切腹)
 
 
  
夢夢換上制服變成普通大小姐之後,我對她講話都好兇喔...Orz
也不是真的兇,好像就比較隨興。
 
有特地跟老婆澄清我平常不是這樣亂軟的!QAQ
老婆問那我平常是怎樣?
夢夢說她每次碰到我都剛好要下班了,所以她也不清楚。
 
噢,我平常時候真的沒這麼恥的。QQQQQQ
 
 
點完菜之後有空檔,下班的夢夢友情贊助幫我跟蕾拉拍照。
這是帶有無辜水汪眼睛,聲音令人酥軟銷魂的蕾菈。

拍照的時候只要蕾菈金口一開,我馬上腳軟。
又不是老爸跪兒子,我在腳軟個屁。QAQ
  
夢夢說她很喜歡蕾菈把餐車的D畫成魚,我也覺得蕾拉好厲害。
旁邊還不忘記寫上姊姊這樣,好驚悚。(腿軟)
 
 
我跟老婆點了黑胡椒豬柳焗烤飯跟焗烤菇菇義大利麵。
其實之前看別人的食記說菇菇義大利麵很不怎樣。
我超帶種的做了踩雷的心理準備,憑著一股衝完全菜單的氣勢這樣。
 
套餐的濃湯一樣有特殊待遇唷。(笑)

 
然後我的焗烤菇菇義大利麵來了。

其實我不喜歡斜管麵,大概有十年沒吃過了吧?以前吃別間餐廳的時候都覺得粉味很重,臭臭的。
不過餐車的筆管麵柔軟又有彈性,驚訝度不亞於讓我吃到可口的番茄(?)
也許是因為內心深值這道餐點很難吃的刻板印象吧,但深入探究後覺得挺不賴的。
紅椒切很細,但烤完卻沒有過熟的口感,醬汁的蕈菇味道很棒,就算沒攪拌味道也很均勻。
 
中間我起碼說了五次:這還挺好吃的嘛!
 
夢夢後來跟我說其實有改版過,這是新版的焗烤菇菇義大利麵。
不曉得之後的焗烤雞腿排會不會改版回來,舊版的比較好吃呢。
 
 
然後是老婆的焗烤黑胡椒豬柳焗飯。

雖然上面有恐怖的番茄,上次沒吃過,偷挖了一口來吃,胡椒味挺重的。
我喜歡餐車的餐點通常都不用再費心攪拌。
大家都知道吃到最後剩一堆白飯沒東西配真是超心酸的,是吧?
 
夢夢為了集點,又叫了一盤手工餅乾。

跟我二度搭乘的時候吃的口味不一樣耶!
之前我以為這是外面訂做的餅乾,只是有加溫烤熱,沒想到真的是手工製作!
這次的口味有草莓、紅茶、薰衣草、巧克力。
 
(怎麼覺得夢夢的餅乾比我上次點的那盤多...)
 
然後我們都發現夢夢的Yume被寫成Yuma。
夢夢跟蕾菈說名字寫錯了,結果蕾菈一直覺得寫錯的地方是把n寫成m...XDDD
弄了半天還是沒發現重點是什麼,雞同鴨講超久的。
夢夢好傷心,我很壞的在旁邊笑,科科科。
 
 
原本不想被老婆發現我寫了一堆女僕網誌,結果跟夢夢聊天之中竟然就破梗了!
萬一老婆看了吃醋要跟我離婚怎麼辦啊啊啊啊啊~~~(掩面)
 
 
不過基於愛現的心理,我還是秀出拍立得的本本。(再掩面)
羊羊老婆覺得涼好正,看起來有殺氣。
有殺氣這點被我跟夢夢堅決否定了。
(涼:夢夢這孩子真是...)
 
 
涼好像煞到我老婆了,該不會餐車變成婚姻破裂的殺手,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後來聊天的時候,聊到最近公司想做的新產品,可能會買徽章機來玩。
給夢夢看檔案的時候,電腦裡的秘密竟然不小心被發現了!!
都怪我沒有好好保護我的小筆電QAQ
不過夢夢說很明顯(?),哼哼明明才一直說很好奇齁。
 
 
然後這是我們的雞蛋布丁跟爆炸好吃的奶酪。

 
芒果布丁竟然被換成雞蛋布丁!
吃了以後覺得,還是芒果布丁等級高很多,這樣會讓我義無反顧的選擇奶酪啊!
有種失去奢侈抉擇的失落感*(?)
 
這是我的草莓泡泡奶...但聽說原本應該不是長這樣的!XDDDD

 
老婆的熱奶茶,她很喜歡。

 
忘記為什麼聊到之前有日本女僕來台灣,也寫了留言本。

 
是MiaCafe!!!
我絕對不會承認為什麼我有這些東西。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差不多快九點的時候另一位朋友到了。
等營業時間結束,目送老婆去搭車,我們在附近聊了一下產品的東西。
 
然後聊到我的天菜!!
竟然被她一直用很微妙的表情說她很喜歡看到主人有喜歡的妹斗這樣。
啊啊啊啊啊這是秘密啊啊啊啊啊
 
這段應該很多人看不懂,是秘密唷~XD
 
然後要很草率的做個ENDING,感謝罕見的蕾菈跟茶茶,還有陪我們聊天的大小姐夢夢。
慢慢走回去搭車囉~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