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了我的女僕店食記系列
寄信過來最常見的問題是:
1.不會說日文可以去女僕店嗎?
2.不會說日文去女僕店會不會很無聊?
3.日本最推薦哪間女僕店?
 
我真的不會講日文!!
隨便抓個動漫宅或日劇宅都可以電爆我啊!!
◢▆▅▄▃崩╰(〒皿〒)╯潰▃▄▅▇◣
 
雖然不會日文,我這幾十篇食記看起來有玩得不開心嗎?(抓頭
 先鄭重聲明  我真的不會日文(你好謝謝這種不算會講吧...)
但去過三十間以上不同的女僕店歡樂玩耍(不包含重複去的)
 
很多人看了我的女僕店食記系列
寄信過來最常見的問題是:
1.不會說日文可以去女僕店嗎?
2.不會說日文去女僕店會不會很無聊?
3.日本最推薦哪間女僕店?
  
第一行就說我不會日文了  拜託相信我一下 orz
至於第二跟第三個問題如果把關鍵字遮一下
改成:
 
2.不會日文去xxx會不會很無聊?
3.日本最推薦哪個景點?
 
很多人應該可以理解我對這些問題的感覺
 
 
 
先問問自己無聊的定義?
 
或是這樣問好了
你期待去女僕店要獲得怎樣的經驗?
  
如果你不會日文卻認定不無聊的定義是跟女僕歡樂暢談
就像血薄的法師當騎士硬跟怪拼肉搏戰一樣啊...
你媽就沒生這個技能給你,被秒趴只是剛好而已  ╮(﹀_﹀")╭
                                                                                
舉例來說  個人對參拜寺廟無感(旁邊有很多小吃的話例外XDDD)
有些寺廟參拜要買門票
就算我對參拜寺廟系列的行程沒興趣
也從來不會在別人文章底下說
佛像又不會跟你萌欸萌欸啾,去參拜不值得、很無聊!
(這樣回鐵定被噓爆................)
 
和服體驗不便宜但可以留下美美的回憶
去女僕店跟萌萌的女僕拍照對我來說一樣是種萌萌的回憶
不就是花錢去體驗日本的文化留個紀念?
有人會說花錢和服體驗很浪費很無聊嗎?
 
 
女僕店珍貴的就是店裡的氛圍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論動態靜態)
當然每個人著重的點不一樣啦
如果覺得"親身體驗"可以用路邊眼睛看一看取代
那在家看日本旅遊節目就好
何必花錢出國...?
    
   
女僕店可以體驗的  並非只是看女生穿女僕裝走來走去
  
 
有看過女僕在你面前賣力的kyun kyun榨著果汁嗎?

 
或是女僕用水汪汪的大眼滴溜溜的盯著你、幫你在蛋包飯上用番茄醬畫你的臉?
(畫得不像也別太挑剔啦,重點是一直被Myu醬盯著看好害羞!XDDDDDD)

 
還是女僕親手用海苔在飯糰上拼成卡通人物的臉蹙著眉說好困難、吐舌做個俏皮表情?
(猜得出來是哪個卡通人物吧?XDDD)
相片
 
咖啡幫你加糖要妳羞恥的喊喵喵才停止  (有的會欺負你故意不停、讓你一直喵)
(咖啡加糖的部份,可以直接從5分40秒的地方開始看)

 
甚至是可以體驗穿著女僕裝?(男女皆有)

 
挑戰大胃王餐點有女僕幫你喊主人柑芭爹  挑戰成功不但免費還有獎狀跟拍立得可以拿
(這個無圖)
 
甚至觀察客人看著女僕一臉開心旁邊彷彿有好多小花在轉動都是一種經驗
(在女僕店巧遇請不要觀察我........)
 
女僕的LIVE唱歌跳舞就更不用提了!
 
 
上面講的這些體驗  都  不  需  要  會  講  日  文  !!
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很多東西是進女僕店才會知道的
 
 
簡單來說
如果你對這塊文化有興趣
去體驗就不是浪費

                                                                                
沒有不好玩的女僕店
只有不符合期待的女僕店

                                                                                
不合你的期待
只代表你沒有去對適合你的店家
並不表示女僕店不好玩

                                                                                
                                                                                
如果有機會再來寫寫其他主題
像是...
女僕店消費型態分析介紹
女僕店不可觸犯的十大禁忌
教你如何一秒成為女僕店的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