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重點是後面的『不沉戰艦』及『海賊咖哩』這兩項大胃王挑戰餐介紹!(平日可挑戰)
提供給想挑戰的人參考囉~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高雄市.建國2路.259號.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月~金)  12:00~21:3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用餐時間: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2943 (本店)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大野狼的秘密餐桌/519713128116641 (二店)
女僕日記:http://tukuyomimaid.blog126.fc2.com/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tukuyomimaidcafe@live.com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分隔線===================
 
 此篇為月讀第??歸(開始無法細數了),想看首返跟初歸跟二歸跟三歸跟四歸跟五歸跟六歸請洽: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831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09二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10三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11四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30五度歸宅
食記:月讀高雄本店。高雄女僕咖啡20111021六度歸宅
中間因為倒地不起無心寫網誌,只有寫相簿版本,抱歉無食記喔!QQ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1028七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20113二樓專訪八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20121九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125十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126十一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216十二歸CS三週年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314白色情人節13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325第14歸聖代日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417第15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422第16歸六週年紀念日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426第17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606第??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502第18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519第19歸隱藏菜單歐姆蛋包飯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21110駁二動漫祭+外帶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30106,0107第??歸新店介紹+挑戰大胃王海賊咖哩
 
上一篇愚人節因為很有趣就又寫了XD←很任性
食記:月讀高雄本店。高雄女僕咖啡20130401歡樂愚人節
 
==============分隔線==============
  
經歷大陸人盜用圖文又裝死的事情,現在都要花時間把照片加浮水印,處理速度很慢。
 
好啦,這次算插隊,日本的暫時擱著先來寫台灣的。
如果有看秋葉原四大傳奇女僕之一【Mayumi】這篇,應該知道我八月去日本不太順利。
(跟女僕店無關,是私人行程部分,謝謝日本女僕們對我的諸多照顧!>_<)
去日本跑女僕店很有趣是沒錯,但回來台灣以後,非常想回月讀。
 
月讀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有著日本女僕店無法取代的情感。
很單純也很複雜,大概像稻草(?!)。(靈魂的重量跟海上稻草)
 
『是該回去了』心裡一再浮現這個念頭。
 
回台灣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因緣際會就衝回高雄了。
距離上次回去時的月讀七週年也隔了好幾個月。
 
背對高雄火車站往左走,阿囉哈客運跟和欣客運中間,就是熟悉的月讀。

 
咦?之前門口有這個小噴泉嗎?

 
門上的佈告欄放著新店的徵人啟事,據說十月中到十月底左右會開幕,新店地點在玉竹商圈。

 
個人算是有一點期待吧?
佈告欄有其他活動的DM,由於我不是很迷動漫的人,跟女僕店本身較無相關的活動自動PASS。

 
一進店裡,迎接我的是麻衣,開口就問:『是滴滴主人對不對?』
說她是新人其實也不是,應該也來半年以上了。
上次月讀七週年回來有碰過她,她是客人身分回店內,可是有特地過來跟我打招呼。
 
老實說還滿感動的!>_<(害羞
 
麻衣一邊跟我寒喧,一邊跟我說今天店裡有Candy Star的快閃活動!
幫我準備座位的時候,果林笑笑的探出頭來:『就知道是妳,我看到了!』
看到什麼?看到我賊頭賊腦的在門口拍照嗎?XDDD
 
坐到座位上,果林拿菜單給我,可愛的小碎念說我很久沒來。ww
介紹今日女僕的時候,講完麻衣就停格了...
大概停頓了五秒才想起由乃的名字,還有她自己。XDDD(笑
 

 
果林研究了一下我的項鍊,還有我的小配件。
有點淘氣的問我:『主人今天想吃什麼?地獄特調?嘻嘻嘻~』
才不要!XD
果林說我好像很幸運,四月來跟今天來都有碰到CS的快閃活動!
 
最後點了月讀檸檬雞腿排歐姆蛋咖哩NT240跟田園玉米濃湯NT60。

 
理論上要裝在信封裡,不過有時候也不會裝就直接收走了ww

 
收走菜單的時候,果林似乎發現了我的...失魂落魄(?)
還滿擔心的問我,如果身體不舒服要說。←我被摸頭了XD
 
喝口水潤潤喉,水杯應該也是新的,之前沒見過。

 
桌上的DM,有月讀的天空、臉書、日文卡拉OK、女僕日記等的二維條碼。

 
隨手拍拍店內裝潢,桌椅的位置稍微有調整過,果然有點久沒來了。
上面還多了兩個電視螢幕。

 

 
因為等等有快閃活動吧,有主人已經在店裡架好相機。 

 
玉米濃湯先來了,NT60元,由乃提醒握把跟邊緣比較燙,要小心食用。
上面有我討厭的胡椒。Orz
如果還有下次,點濃湯會記得註明不要胡椒。

 
看起來比較像玉米醬裡的玉米粒,口感偏稀,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月櫻帶著兩位Candy Star的成員去每桌宣傳。
到我這裡時,講不到兩句就問我怎麼了,看起來沒精神累累的orz
現在回想,我應該要點MP藥水的。(笑
  
宣傳活動在九月底,地點在隔壁的秘密基地...和欣客運地下室的場地。
可惜我沒辦法確定時間能不能回高雄,所以沒有現場買票。
 
大概宣傳完一圈後,女僕們就在準備音樂,快閃活動即將開始!
雖然活動是開放攝影的,不過我沒拍也沒錄影。(略)
跳舞位置剛好就在我正前方!
 
不過可惜的是...我不看動漫、歌曲不熟。
再來就是兩位成員跳舞的方向剛好朝左跟朝右,沒眼神接觸的機會被放電(笑
 
默默的吃起我的月讀檸檬雞腿排咖哩歐姆蛋包飯NT240。

上次吃應該是六週年的時候,當時還不是正式菜單,不過廣受好評就升格了。
 
酥脆的雞腿排搭配檸檬清香非常爽口,最喜歡的還是歐姆蛋包! 
這盤份量很大,就算食量不小的我,吃完都會飽很久。
 
咖哩內藏的肉也不少,不過這是運氣運氣!

 
果林突然又湊過來問我是不是有心事,我愣了一下,笑一笑沒說什麼。
她歪頭看著我一下,說先讓我專心吃飯好了。
 
在吃飯的時候,我在店裡看到有點驚悚的畫面.............
雖然我相信是因為比較熟的主人才會出現這樣的互動,店內也剛好沒有非熟客的客人...
嗯,這畫面出現在治癒屬性的月讀,感覺就是怪怪的。(如果出現在夢幻學園好像就不意外?
可能我太久沒回來,都不熟了吧。(嘆
 
濃湯沒喝完,由乃收走的時候也沒問什麼。
 
吃飽喝足後開始放空...不對,開始看我買的日本女僕活動DVD。
是Pinafore九週年紀念的影片,只有第二集大約60分鐘就要價三千日幣。
為了我心愛的萌Myu有出場表演,咬著牙買了!(淚
好奇Myu是誰請參見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似乎是因為我左右兩邊的主人一直隔著我聊天吧,月櫻很貼心的過來詢問需不需要換座位。
當時月櫻太委婉了,以至於我沒有想到她為什麼問我想不想換座位。XD
 
不知道我那天臉色到底看起來是多不健康(?)
月櫻一臉擔心的問我身體狀況還好嗎?消失好久,感覺噗浪狀態也不太好...跟朋友吵架?
 
咦?我怎麼不知道自己有跟朋友吵架?月櫻妳把我記成誰去了?XDDD
 
月櫻問我今天怎麼有空回來?
我說:嗯...就覺得該回來了。
月櫻笑了,露出萌萌的小虎牙。ww
 
其實今天月櫻是沒有上班的,理論上她可以不用來找我說話。
但她還是偷偷跑來關心我,讓我很感動。
 
因為月櫻的關心攻勢讓我有點抵擋不住,我脫口說出:不要害我哭!>_<
←講完以後覺得自己有點白目...orz
月櫻很焦急的扭了一下(?),一直問我還好嗎?看我想不想說出來,也許會好一點。
我趕快道歉,說是因為看到她覺得很安心,會忍不住想哭的感覺。
月櫻一臉心疼的跟我說對不起←咦,為什麼月櫻也跟著道歉?XD
問我心情有沒有平復點?還是有點...低潮?看我怪怪的很擔心,有沒有好一點了呢?
我說:因為看到妳嗎?有。←斬釘截鐵
月櫻燦笑著說:好險今天有化妝。
我們兩個都笑了...XD
 
後面聊了一下日本的故事,月櫻直呼Mayumi好貼心!
一邊聽還一邊叮嚀我不要虐待自己!>_<
要我努力挺過來,有空要回來台灣...
聽到這句話我大笑,好像我都不回台灣一樣!
月櫻發現自己口誤,結結巴巴的樣子好逗趣。www
 
某女僕表示:滴滴跟月櫻之間的愛好糾結(堅定←是在堅定什麼!
某某人表示:...........抖M與抖抖M,嗯。
 
果林跟由乃好奇我在看什麼,由乃問我這是跟CS一樣的女僕團體嗎?
當下有點想回答不是,Pinafore的成員都是真的在店裡出勤的女僕,但CS只有月櫻、小苺、雛子。
不過回答是好像比較好懂!XD
(個人只是覺得有真正當過女僕比較不會像純穿女僕裝的舞者,感覺多少有差...理性、勿戰!>_<)
麻衣也很好奇的湊過來看,我轉IPAD過去時不小心打翻水,果林趕緊來支援幫忙擦。orz
討論到日本有女僕咖啡去海外拓展分店,於是提到泰國。
如果是在泰國,開的說不定是人妖咖啡廳?會不會有男生來當女僕(笑
泰國人妖有的也超萌!我去泰國的時候還碰到超想打包回台灣的帥人妖(爆
 
麻衣很認真的看起Myu醬的影片,直呼Myu真的好可愛!
瞬間很像自己女兒被稱讚般的感到萬分驕傲wwwww
麻衣說難怪我每篇女僕食記都會不斷提到Myu的名字...
我大笑,說對啊跟中毒一樣!XDDD Myu醬是個有點奇怪又非常可愛的小孩子。
麻衣笑說像安娜也算有點怪、有點特別,所以會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的人。
嗯嗯嗯沒錯,我也覺得安娜很展開,又氣質驚人得亮眼,難怪人氣這麼高!
麻衣說如果Myu醬戴粗框眼鏡一定會萌翻我...
哈哈,我有請她戴眼鏡拍過拍立得唷!
分享照片的時候,麻衣偶爾會露出大叔貌,冒出
『這張好誘人喔!超犯規的!』
『好喜歡這張表情!很害羞、又很想主動的那種感覺。』
之類的評語。wwwww
 
剛好麻衣八月也去過日本,分享了一下秋葉原女僕店的心得!
因為看過我去@home的食記,原本有一些擔心...
不過跟朋友穿著蘿莉塔服裝,女僕主動搭話比例還滿高的。
(我心想:果然孔雀有開屏就會受人矚目XDDD)
另外也聊到@home的拍立得看板真的很『照騙』!
雖然女僕本人也很可愛,但選人時看的拍立得版真的是兩碼子事情!XDDD
註:@home拍拍立得之前會拿一塊小白板,上面有今日拍立得值班女僕的照片讓你選擇想跟誰拍。
  如果真的認不出現場想拍的女僕是哪一位,也是可以直接詢問喔!
 
麻衣中間去別桌服務的時候,換果林跑來找我玩。
果林:『啾~主人這次有拍新的照片嗎?哈哈我要看美女!』←變野獸XDDD
聊天的同時,果林又開始摸起我的頭髮,說我頭髮順順澎澎的好好摸。
嗯?澎澎的?是指毛躁的意思嗎?XD
我的頭毛在緊迫的時候會呈現略為炸開的狀態(笑
果林說她跟我一樣也會去定期離子燙,不過之前曾經因為常用離子夾把頭髮弄死了,只好剪掉重留。
 
看日本拍立得的時候,討論了女僕調酒、活動日的學生制服、話題突然在某一頁打轉。
果林:『這個好像小苺!』
像小苺的女僕請見這篇食記:@home maidcaf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3
我說那位女僕超像小孩子版本的小苺!←但聲音上絕對是小苺比較萌!
果林看到這張,笑著說:『主人妳被好多女生圍起來(笑』
啊啊啊這是生日優惠!XD 
日本女僕店慶生相關優惠整理請見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由乃好奇湊過來看,指著拍立得說:『這個好漂亮有點像安娜』、『這個有點像月櫻』、『這個像小苺』

仔細看看還真的滿像的!是哪個應該不用說吧!XDDD
 
由乃突然迸出一句話:『主人妳是不是有在寫網誌啊?』
『喔~我知道妳是誰了,我知道妳是哪個了...』
由乃有點意味深遠的表情看著我,讓我有點...驚恐(?
根據其他女僕爆料,由乃是走強S路線...= =+
 
今天來月讀的心情跟平常不太一樣,看看時間該離開了。
麻衣很訝異的問我怎麼這麼早就要走了?
下午來交班的佳奈跑來跟我小聊一下,問我知不知道月讀要開新店的事情。
佳奈還問我9/21要不要來應徵,店裡缺眼鏡娘屬性...XDDDDDD
坦承內心住著大叔的佳奈說,她其實最期待的是新的妹斗wwwwwwww
 
消費金額月讀檸檬雞腿排歐姆蛋咖哩NT240跟田園玉米濃湯NT60,打折後不知道為什麼是295元。
因為月讀的會員卡折扣優惠有時會變動,不太在意就沒特別問了。
 
分送了幾張日本明信片給大家之後,麻衣說她有看到我半年前寄的女僕明信片。
還滿訝異的,原來有收到啊...一直以為寄丟了!XD
 
跟麻衣交流很開心,有點一掃心中鬱悶的感覺。(笑
東西收收之後就離開囉!
後面同場加映挑戰月讀的海賊咖哩,照片在這本相簿裡。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30106,0107第??歸新店介紹+挑戰大胃王海賊咖哩
 
兩種大胃王挑戰菜單都是可以選擇正常吃或挑戰賽,正常吃還滿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分享的!

 
當天感謝兔兔陪我一起去,有個人幫忙加油打氣,戰鬥力會高一些!
大胃王挑戰的海賊咖哩只有平日提供,這張DM現在已經沒有放在座位上了。

 
挑戰菜單有兩種,不沉戰艦跟海賊咖哩。
不沉戰艦NT299,挑戰時間20分,咖哩+白飯+荷包蛋。
海賊咖哩NT500,挑戰時間30分,咖哩+白飯+歐姆蛋包+豬排+雞排+檸檬雞腿排+藍帶豬排+德國香腸。
如果不沉戰艦挑戰成功,有一張拍立得,價錢是免費!
海賊咖哩如果挑戰成功,有一張拍立得,價錢是打七折=350元。
據說咖哩飯跟蛋的部份大約是兩公斤,主要就差在蛋包跟五種肉。
乍看之下挑戰海賊咖哩不太划算,不過這應該是榮耀感成分比較多!
一月我挑戰的時候,不沉戰艦成功的人還挺多的,海賊咖哩則一個人都沒有。
 
問我為什麼先挑戰海賊咖哩而不是比較輕鬆的不沉戰艦?...因為想吃歐姆蛋包(T____T""")
月讀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歐姆蛋包了。
 
海賊咖哩上桌前,計時器跟餐具先來,30分鐘的倒數時間已經設定完畢。

 
窩喔喔喔來了!瞧那香腸嘴,笑得我心裡發寒...
上面插著月毒海賊的小旗子,右下角是十元硬幣當比例尺。

 
側面也來一張,這蛋包飯身高也太高了吧!

 
一開始用平常的進食再快一些些的速度,吃了十分鐘後拍一張。
先嗑了香腸嘴,飯的進度尚可,那個肉剩有點多,還沒什麼吃到!

 
苗頭不對,繼續加速,剩下十分鐘的時候,大概就知道不會挑戰成功了(淚

 
轉為平常心挑戰,不勉強自己。
這白飯真的相當高聳又紮實,吃起來很辛苦,看那歐姆蛋包相較之下竟然這麼薄。

 
最後時間到了,還剩下這些,挑戰失敗。

 
果林說我吃到這般田地已經相當厲害了,很多男主人剩得比我還多。
月櫻問我需不需要繼續吃完,我說很撐了,應該是吃不完...打包吧(淚
收起小旗子當戰敗紀念品。

 
中間是十元硬幣比例尺,巨大的外帶盒,剩下的食物剛好可以打包成兩盒,月櫻幫我補充了一些咖哩醬。

 
 
至於挑戰心得...
我的咀嚼程度跟平常用餐差不多,速度比平常快,但根據結果可以知道這樣速度完全不行!
要快速吃這麼多肉,真的需要很強韌的咀嚼能力,到後面速度快不起來主要是因為下巴很酸。
難怪日本大胃王看到比牛排或魷魚都很頭痛...
再來就是飯的部份不要花太多時間咀嚼,可能和著咖哩用吞的可以節省時間。
 
這樣分析起來...如果要挑戰成功,吃的方式會很拼。
雖然健康角度不太建議,但以上的挑戰心得分享給想獲得榮耀的主人吧!>_<
 
 
 
 
 
 
 
 
承接這次失敗之後,三月我再度前往月讀挑戰另一份大胃王餐點...不沉戰艦NT299!
超過兩公斤的咖哩飯跟兩顆半熟荷包蛋,挑戰時間20分鐘!
說到不沉戰艦,一定會提到月讀的女僕:不沉由乃!
顧名思義,她也是挑戰成功的勝利組唷!
 
今天同樣邀請到兔兔當我的啦啦隊,她點了自己的餐點準備看我吃。(笑

 
當時月讀二樓的日文卡拉OK已經正式開放了,備餐期間我們先去二樓晃了一圈。
卡拉OK部分放在挑戰不沉戰艦後介紹。
 
跟剛剛的海賊咖哩使用相同盤子盛裝,用廣島醬幫荷包蛋畫出表情。
咖哩上寫著:快吃我!!加油

 
側面玉照,那白飯聳立在我面前,兔兔的蓋飯看起來好小碗。

 
女僕拿出倒數計時器,計時20分鐘!

 
兔兔掌鏡,跟我的人相比,看得出來兩公斤的飯很有份量。

 
挑戰開始八分鐘,飯量剩這樣,差不多一半,兔兔說很有機會唷!提醒我要加速!

 
我有咀嚼強迫症啊,無法像日本大胃王挑戰時都用吞的!>_<
還有十分鐘,飯應該超過一半了,咖哩要咀嚼的料讓我有些擔心。

 
趁著嘴裡在嚼嚼嚼,拿相機拍了一下十分鐘時剩的比例。

 
剩下五分鐘,嘴巴跟倉鼠一樣塞滿咖哩飯。

 
兩分鐘!我因為緊張反而吞不太動,胃的空間也所剩無幾。

 
最後一分鐘的衝刺!我快抽筋了!XD

 
剛好在20分整的時候把飯都塞進嘴裡,挑戰完畢!努力讓嘴裡的咖哩飯不要掉出來(笑

 
兔兔說我這張攤倒在椅子上的畫面太經典,肚子都凸出來了。
(後面是在店裡畫圖的美緒還有不小心拍到的光葉

 
因為盤中飧粒粒皆辛苦,雖然已經挑戰成功了,我把剩餘的一些咖哩醬吃乾淨。

 
挑戰成功的榮耀拍立得!會被展示在店裡的榮譽榜上。

 
有個小小的插曲,拍的時候月櫻直接帶我去前面拍照。
POSE都擺一半了才突然扭捏的問我想不想跟她拍?還是要跟誰拍?
我愣了一下,笑說當然是跟妳拍啊!XD(笑
月櫻說她擔心說不定我其實想跟別人拍,怕她自己太自動了!>_<
 
 
 
話說月讀分店即將在新崛江對面的原宿廣場開幕囉!

10月10日 「萌日」會舉辦一天的試賣活動喔★
緊接著10月19日將正式開幕為主人服務!

10月10日的試賣時間為…
上午組:早上11點30分至下午2點30分
以及下午組:下午5點30分至晚上10點30分

試賣期間特價398元就可以享用多種鄉村炙燒烤肉、
+79元更可以無限暢飲氣泡飲料與濃湯★
當天填寫問券調查表的主人、更可獲得開幕限定小禮品呢!
歡迎主人前來嘗試~~並且給予寶貴的意見喔!

 
 
主題是小紅帽耶!
然後賣大野狼的肉食饗宴...
根據情報,是點餐方式,由女僕桌邊服務送上烤好的燒肉,不用自己烤!
 
不過新店試營運部分先pass了,雙十國慶的萌日回去會塞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等我有機會去過再來寫心得文www
 
 
小紅帽們請等我回家!XDDD
不曉得會不會有穿著黑西裝戴墨鏡的夯特保護小紅帽www
 
  
 
嗯?你問我說好的月讀二樓日文卡拉ok介紹呢?
好問題,文章太長了,我們靜待下回分曉!^_<
迫不及待的話可以先看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diddykue&folder=10137387
 
 
===========================================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高雄市.建國2路.259號.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月~金)  12:00~21:3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用餐時間: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2943 (本店)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大野狼的秘密餐桌/519713128116641 (二店)
女僕日記:http://tukuyomimaid.blog126.fc2.com/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tukuyomimaidcafe@liv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