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本篇為Fatimaid三度回家,想看初歸跟二歸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Fatimaid女僕喫茶20110823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Fatimaid女僕喫茶20110923二度回家
 
 
店名:Fatimaid 台北女僕喫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4號2樓(台北地下街Y13出口地面廣場正對面米格宏招牌的樓上)
電話:02-2559-2620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低銷都200,平日低銷150,平日下午茶時段13:30~17:30低銷100
時間限制:90分鐘
官網:http://blog.yam.com/fatimaid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因為某些因素,提早離校去辦點事情,經過順路的Fatimaid就順便進去了。

我想吃萌日特製的蛋包飯。

 

進到飛踢,是一個穿著類似高中制服的西外加百褶,先小聊一下當開胃。(咦)

 

今天外場有兩位都算是見習生,穿著高中制服綁著馬尾真是太讚了,套某位主人的說法就是頸後大好!(是這樣用嗎?)

偷偷觀察了一下,這位見習生的手指很修長呢,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看著她的手指(?)

低頭看看自己粗短的十指,怎麼有點哀桑的感覺。(默)

 

制服的金色袖扣配上藍灰色的百褶裙,配上有腰身後面開衩的西外,白襯衫領口繫著紅細繩蝴蝶結。
這件制服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不曉得我的天菜穿起來會讓我噴掉幾公升的鼻血呢。(捏)

 

 

另一位雙眼皮見習生穿著fatimaid制服,頭上左右各綁著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胸前別著見習生的胸章。

場內還有另一位比較資深的妹斗,穿著水手服上衣搭配燈籠褲?

 

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總之就是澎澎的水藍色短褲,燈籠褲好像會更貼一些?

抱歉我真的是外行

 

詢問後,妹斗帶我去有插座的位置。

店內的電視播放著豆花妹來飛踢採訪的影集,不曉得網路上查不查的到,好想收藏喔!
話說很久沒去找豆花妹探班了,嗯,要來放一張探班照嘛?

 

翻翻菜單竟然都沒看到主打的蛋包飯,詢問之後竟然在中午就賣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萌日蛋包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刀衝刺到山谷吶喊完再衝回來)

 

噢,流淚了,是鬼隱版的洋蔥

 

腦中突然浮現蕾菈銷魂的聲音(但今天打給我的明明是Kyoko),我像被催狂魔吸走快樂的能量。

 

唉,但是要逃走好像來不及了,肚子也餓了,來吃點東西吧。
 
 
今天比較有空,拍了整本的Menu,有興趣請點圖接著相簿觀看。

 

因為女僕推薦鬆餅會畫上國慶日的萌日圖案,我只好當仁不讓的點鬆餅,配上飲料湊低消。

最後點了抹茶奶綠跟焦糖鬆餅。
 
其實我想去餐車吃香嬌巧克力鬆餅的,但完全是衝著萌日的圖案點了這個焦糖鬆餅。

飛踢的鬆餅吃起來黃油跟雞蛋用的比較多?略帶著明顯的鹹味。

顏色看起來也比較黃,焦味重了些。
 

抹茶奶綠的攪拌勺很可愛,是月亮。

感覺是很適合冷冷冬天捧著的暖呼呼飲品,可惜今天天氣還滿不冷的。(笑)

杯子造型稍嫌普通就是了,可以在上面畫個妹斗簽名之類的嘛?
 
  

晚一些又出現一位沒看過的妹斗,應該是正職的吧?

穿著水藍色的澎澎小洋裝,頭上也有粉紅色蝴蝶結,跟凜月有點像,屬於迷萌的小眼睛。

 

很貼心的詢問要冰水還是熱水,觀察一下之後,覺得好像很難得可以拍到小洋裝,大叔魂就push我去找她拍照了,科科。
 
今天的紙袋不一樣唷,上面還畫了害羞小圖。

我還是很討厭Fatimaid的拍立得閃光燈,哈哈。


 
 

內場的Airu還滿可愛的,有姊接的感覺。
離開前抄了一下今天值班的妹斗。
MAOHO。HIKARI。AIRU。兩位新人。

 
 
全員逃走中。
然後知情的人就知道...我什麼秘密都沒說喔。
據說那個大家都在講,也不是秘密了。
 
 
今天的100%Miyuyu沒有了...
何年何月才會碰到五月呢。(哀桑)

  

 
全員逃走中,GO!!!
 
 
 
 
這篇有很多東西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是很正常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