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本篇為Fatimaid四度回家,想看初歸跟二歸跟三歸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Fatimaid女僕喫茶20110823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Fatimaid女僕喫茶20110923二度回家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Fatimaid女僕喫茶20111010三度回家
 
 
店名:Fatimaid 台北女僕喫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4號2樓(台北地下街Y13出口地面廣場正對面米格宏招牌的樓上)
電話:02-2559-2620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低銷都200,平日低銷150,平日下午茶時段13:30~17:30低銷100
時間限制:90分鐘
官網:http://blog.yam.com/fatimaid
菜單:http://album.blog.yam.com/diddykue&folder=9002659(拍攝於2011.10.10)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前言:
哈哈哈這篇因為去的時間很短,加上Fatimaid不能拍照,沒有太多照片處理就寫很快。
大概是很難得當天就蹦出來的食記吧!←太愛打一堆冗言。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可以拍照寫圖文食記的說...


今天在中山地下街活動攝影之前決定要先來久違的Fatimaid午餐。

坐在樓下剛連上網路沒多久,妹斗就下來開門囉!

這次妹斗開著門讓我先進去,就不像上次一樣尾隨妹斗上去有點像變態。(笑)

 

第一個進去的客人都有小小的挑座位特權,一樣請妹斗安排靠牆有插座的位置。

一抬頭就看到笑容好可愛的Miyuyu{C}{C}{C}{C}(*ω)v

似乎是因為還沒著裝披風,Miyuyu看到我之後又躲了回去。

 

今天幫我服務帶位的是上次結帳覺得很可愛的Airu,穿著黑白色系的...
(蘿麗塔服?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那種連身小洋裝)
 
頭上戴著約有拳頭大小,好逗趣的小南瓜!

 

介紹菜單的時候原本以為萬聖節是有含焦糖蘋果的特餐。

活動網址:http://blog.yam.com/fatimaid/article/42843169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我沒看清楚,原來只是點餐可以加點焦糖蘋果NT70

如果單點焦糖蘋果的話是NT120

 

先點了夏洛特蘑菇雞肉燴NT280Fatimaid的正餐有附濃湯跟無限續杯飲料。

詢問Airu後知道嬌糖蘋果可以晚點再決定要不要加點。

(新注音好淘氣,焦糖變成嬌糖www

我就先點了正餐,飲料則是在知道人工生命體能源的祕密後就決定點他了。

想知道人工生命體能源、囧茶、囧碧的秘密,歡迎親自到Fatimaid向女僕詢問唷!

 

經過我旁邊的Miyuyu笑著跟我打了招呼,看來是還記得我的!好榮幸!>/////<

Miyuyu的記性真是一把罩,活潑親切又有魄力!(詳情見首度回家跟二度回家)

看她穿著斗篷還有腰間掛著南瓜造型的小提袋。

 

由於Fatimaid店內除了菜單跟桌上的菜以外是不能拍照的,以下皆用文字敘述。
 
桌上擺著小蠟燭,感覺應該是晚上的時候會點亮的。

 
仔細環顧四周的萬聖節裝飾,可看到處處都藏有萬聖節的小玩意兒。

不論是悲劇杯具櫥窗上的小花盆藏著萬聖小南瓜。
 
兩邊牆上掛著
HAPPY HALLOWEEN還有紫色橘色相間的蝙蝠。
 
餐廳正中間掛著插腰骷髏的紙花吊飾,另外兩邊牆上掛著小幽靈跟橘黑南瓜相間的紙花吊飾。
 
牆上的畫還纏上蜘蛛網,代售商品的櫥窗裡也很應景的擺滿萬聖節相關的小東西提供主人選購。

 

過沒多久Airu先幫我上了附餐的濃湯跟飲料人工生命體能源。

今天的濃湯跟上次比起來,好像有點稀,幸好口味不稀。{C}{C}{C}{C} ○(´ω`)

   

人工生命體能源,味道是秘密唷~只能透露是氣泡飲料。
科科,我猜每位妹斗調出來的味道會不一樣吧,每一杯都是驚奇!{C}{C}{C}{C}(*)


 

 

然後是Miyuyu幫我上了夏洛特蘑菇雞肉燴(飯)NT280


 

 

今天進來後明明沒有跟Miyuyu講到話,她竟然還記得我是誰,在心型的飯上用番茄醬寫上diddy>///////<

就說Miyuyu很厲害吧!我越來越崇拜她了!{C}{C}{C}{C}*;)

Miyuyu還很貼心的提醒我要趁熱吃,涼掉就不好吃了。

 

端詳品嚐過後,我很喜歡大size蘑菇的切片,多汁又口感十足。

上面的雞胸肉是川燙過後再擺置於醬上,才不會因為過度加熱變得老色老澀。

白米吃起來很像是我喜歡的台梗九號,是好吃的米。

剛開始先從旁邊的白飯搭配醬料,吃到後面再將番茄醬部分一起拌入,可以吃到不同層次的口味。

這在大胃王秘技中稱之『味變』,對於喜歡吃到不同口味變化的人來說,是很好用的招數!
{C}{C}{C}{C}(ω ̄〃 )ハニー

 

 

Airu問我續杯飲料的時候,續點了一杯零卡可樂還有加點焦糖蘋果。

不過太專心處理文書的部分,忘記提醒妹斗我點的焦糖蘋果。
 
等到發現的時候時間應該來不及吃蘋果了,就請妹斗幫忙改成外帶。
 
貼心的
Miyuyu原本說可以讓我坐在店內吃完再離開,怕蘋果外帶會容易被撞到變得歪歪的。
 
不過看看時間差不多該走了,跟
Miyuyu討論過後說可以等活動結束再過來取蘋果。{C}{C}{C}{C}○(´ω`)
 
Miyuyu提醒我可以拿取結帳櫃檯前的南瓜造型小軟糖,雖然不吃軟糖,但太可愛了就拿一顆。

 

 

離開前看到上次穿很好看制服的新人,今天捲捲的頭髮綁成雙馬尾。
 
配上黑白色系的衣服以及黑白相間的長襪,頭上配著小骷髏造型及黑紅相間蝴蝶結的髮飾。
 
可惜沒太多時間觀察,收拾細軟要趕場!
{C}{C}{C}{C}(* ´Д).::*.::*

 

 

 

這是活動結束後回來拿外帶焦糖蘋果的照片。
 
好貼心的已經幫我切好盒裝了,而且還在紙盒上寫了名字,好害羞。

 
嬌糖焦糖蘋果本人的玉照。



 

 

手刀衝刺去中山地下街,準備幫涼跟蕾菈跟小靜跟幸子她們攝影囉!{C}{C}
ε=ε=ε=ε=ε=ε=ヘ( ゚  ゚)ノ  ダッシ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