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萌點二返,想看初歸請洽:
台北西門町女僕咖啡-Moe Point萌點女僕咖啡館20110923初歸

 
店名:Moe Point 萌點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右側,漫話王樓上,誠品116對面)
電話:(02)2388-1816;(02)2314-6900、(02)2388-18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PM12:00-PM21:00
     週五到週日 AM11:00~PM22:00 《本營業時間為20111012詢問更新》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100元,服務費是微妙的5%
官網:http://blog.yam.com/user/moe2point.html
菜單:聽說官網相簿裡有,可是我眼殘找不到...
   本菜單為20111012於店內拍攝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今天早上抵達台北後,先去處理了一些事情,等到中午時間剛好在西門町不遠,就決定來萌點午餐。
 

萌點理論上是十一點半開門,我十二點左右到,到六樓發現門是關著。
門口坐著兩個女生,有一位應該是等著上班的妹斗。

 

對方很客氣的請我在座位上稍坐,在窗口連線網路繼續處理一些事情,順便閒聊幾句。
似乎是忘記帶鑰匙,所以員工們被鎖在門外。
 

等鑰匙到了,對方開門後先請我進去稍坐。

店內的電視莫名的播放著三立台灣台的家和萬事興,也太有趣。

 

妹斗很客氣的拿菜單給我看,今天比較有時間,拍好了全部的菜單。


 
我問妹斗有推薦什麼菜色,分量不要太多的。

她推薦Moe Moe牛喃飯,據說是因為她喜歡有點辣的重口味,而且飯量算少一些的。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聽妹斗的推薦了,有記得請妹斗幫我把番茄挑掉。

 

水壺裡放著兩大片檸檬,水有點檸檬味。


 
這是單點會附贈的濃湯,口味偏甜一些,勾芡比例稍高。
 

上了湯以後,隔沒多久就拿著Moe Moe牛喃飯過來,我看妹斗在笑,好奇的問她在笑什麼?

她說因為才剛幫主人上了湯,結果馬上就上了正餐。
 
呵呵~看她笑的樣子好可愛又很有趣。
 

牛喃飯上面的紅椒不知道是不是番茄換成的,萌點的廚房小精靈真的很喜歡太白粉。(笑)

牛喃部分還不錯吃啦!但醬汁裡如果沒有惱人的辣椒子會更得我心。
 
 

偷看到隔壁桌的主人桌上出現一杯很巨大的飲料,目測有一公升吧(無誤)

下面橘色上面是茶的顏色,中間飄浮了一顆紅色小球,疑似是快溺斃的櫻桃?

後來問妹斗,那杯飲料是萌點水果茶,果然是一公升,妹斗笑著說那杯都要讓主人們喝很久。

 
沒拍到照片,但下次很想來喝喝看。
萌點的特調飲料從菜單上看起來視覺效果都挺不錯的,尤其是價錢也不貴。

順便問了一下上次碰到的另一位妹斗是誰,不過妹斗說她比較少來,不太清楚。
幫忙
call out似乎是別位妹斗,過來看後說那是里奈。
可能是因為幾乎都在跟熊貓聊天吧,還真是沒什麼印象,實在很不好意思
QAQ

 
附上點餐的帳單跟桌上的紙巾架,如果點套餐是吃到飽,但請大家要量力而為,不要浪費食物唷!

 
這是今天自助部分無限享用的薯條、咖啡機、冰淇淋櫃。


 
再次詢問拍照的規矩,其實店內拍照的部分好像一直都沒有規定的很清楚。
現在改成一百元可以跟所有的妹斗拍照,一百元全部是妹斗的零用錢。
 
如果有拍立得的妹斗有值班,可以比照其他間店150元拍拍立得。

後來聊天發現剛剛在門口的另一位就是萌點的店長,稍微了解一下萌點的狀況。
拍照部分是交給妹斗們自己決定的,店內並沒有抽成。
會覺得店長是個很溫柔的人,對萌點經營的想法是讓我認同的。
但也可以理解為什麼會出現網路上的評價。
 
店長很好的讓我拍照,順便來一張別桌客人點的『灼眼的夏娜』。

 
 
以目前來說的話,我想萌點距離其他妹斗店普遍給我的感覺,是還有一小段距離。
如果可以更精準定位萌點的經營方向,我會認為萌點的成長是指日可待的。
 
下次一定要衝一下萌點的活動日啊,上次沒位置真是太可惜了!><
 
 
後來在店內隨意的拍拍照。很多可愛的小佈景。

 
還有一些獎狀、新聞報導跟簽名,有SHE的唷!

 
我很無聊的連廁所都拍了!XDDD

 
 
今天值班的妹斗叫小攸,據說是排班比較少的妹斗,問名字的時候很可愛的拿了紙條寫給我看。

 
小攸人很好,說她通常拍照都不跟客人拿小費,而且讓我拍不只一張。
我是覺得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啦,尤其服務態度好的,給點小費也不為過。
身材高挑的小攸拍照時還配合我蹲低了些,讓我想起愛妻克莉歐穿高跟鞋和Kyoko拍照的畫面。(笑)

 
這張是因為要把冰櫃上的模型拍進去,所以採半蹲的姿勢。
 
補一張冰櫃上模型的照片。

 
 
最後結帳離開的時候,店長說小費的部分直接交給妹斗,店內是不經手的。
我跑去給小攸一百元小費,雖然直接拿錢給妹斗感覺有點奇怪就是了。
 
離開的時候小攸站在門口目送我進電梯,揮著手的樣子真是可愛呢!ヽ( ̄ω ̄〃 )ノ♪ハニー♪
 
 
接著要去忙些別的事情,不知道還有時間趕場其他間女僕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