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823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01二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16三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2四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3五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03六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0七度撘乘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50 ,假日好像是200
官網: 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詳細菜單可以前往夢幻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本菜單攝影於餐車店內20111012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處理一些事情後,心情很疲憊的走去夢幻餐車,今天真的是非常需要被治癒啊。
希望這篇寫起來不會太悶。(´;ω;`)
 
 
餐車裡的是夢夢Yume跟瑞米Remy。
看到有夢夢,心情就先好了許多。
雖然都喜歡嗆她小學生不是我的菜,聊天時偶爾會刀光劍影一番,但自然的互動總會讓人回味無窮。
 
比如說答應某件事情一定第一個通知夢夢。
夢夢臉紅的說:『(blush)好啊,(blush)馬上變的超溫柔,(blush)再久我都等。』
我說:『那就相約十年後的今天....』
夢夢:『...........去死....(angry)
 
XDDDDDD

 
 
或是

夢夢:『(annoyed)我知道滴滴主人不喜歡小學生系列...』
我說:『夢夢對我來說一點治癒力都沒有... (rofl)但是跟夢夢聊天是非常開心的唷 (blush)
夢夢:『(angry)現在講這些沒用了(annoyed)你已經傷害一個孩子的心:'-(
我說:『可能...畢竟是小學生(被揍)』
 
諸如此類的,哈哈,夢夢好可愛。(heart)
 
 

 
由於是萌日的活動週,消費滿三百五十元就可以跟女僕玩萌萌拳,獲勝可得到甜點一份。
聽到夢夢跟隔壁的主人說:『萌萌拳就很像那個
... 那個 ... 那個...』

雖然很想幫忙答腔,但糟糕的我腦袋只有浮現野球拳。(被白眼)
 
幸好那位主人接話:『像海帶拳?』

夢夢趕緊說:『對對對!』

 
萌萌拳玩法其實很簡單,大致上是念口訣加動作:

MAIDEN(手比愛心往左) DINER(手比愛心往右) MOE MOE(雙手握拳在胸前轉圈)
(可以接三個動作)CHU(雙手比愛心)、
喵(雙手各握拳高度在胸前) 、KILA

 
如果動作跟對方一樣就分出勝負了!
 
 
 
結果夢夢二連敗,連輸了兩個布丁。
 
 
今天突然想到從來沒拍過全部的菜單(雖然有可能會改),來拍一下當紀錄吧。
(共二十五頁,有興趣請點選觀看相簿)

 
先點了一杯巡音NT150元,草莓的香氣讓我情緒紓緩了一些。

 
下面是柳橙。

 
 
隔了一會兒,對我最具有治癒力的Kyoko聽到我的召喚而出現了。(誤)

MP跟HP開始回復中...
 
 

Kyoko好像對於 名牌可以別在哪邊感到不知所措,最後別在胸前。

跟夢夢聊到Kyoko的鞋子高度,至少可以高五公分唷,問夢夢要不要穿?

我偷猜夢夢的身高,結果還很精準的猜中了!
夢夢驕傲的說最近還長高了一公分唷!(Misa吐槽是站太久腳皮變厚吧...)
所以穿了Kyoko的鞋子就跟我一樣高了呢!(幫夢夢直接四捨五入XD)
但夢夢還是堅決不要,哈哈~
 

 
中間似乎有位主人是軍事迷?穿著迷彩裝跟手持很大的槍。
妹斗跟他出去拍照的時候,我跟另一位主人都很好奇拿著槍會拍怎樣的pose。
另一位主人說:『可以拍挾持人質(妹斗)的照片?』
 

也許心情放鬆些了,肚子餓起來,請Kyoko幫我拿菜單。這是AYA封面的菜單。

不知道要吃什麼耶,剩下茄汁義大利麵沒吃過,但今天想吃飯。
最後點了萌味咖哩蛋包飯(雞肉),套餐飲料說要晚點再決定。
 
老規矩先來一張海鮮濃湯跟餐前醋的照片。

 

上蛋包飯的時候,Kyoko問我今天想畫什麼 ?腦袋還在放空,幹細胞的梗已經不流行了。
跟Kyoko說畫妳想畫的東西吧!
Kyoko就用番茄醬幫我用日文寫了眼鏡+愛心..... (blush)

 
我要說這份咖哩蛋包飯的雞肉也很令我驚豔!
一般的餐廳很喜歡把雞肉直接丟進咖裡煮,最後肉體都會變得很乾澀。
但這份的雞肉是先醃漬調理過,另外烹調後再放在咖哩上。
灑上香料後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吃了幾口後,突然發現有裸體小番茄藏在飯旁邊!!!好驚悚!!!!!
趕緊呼叫Kyoko救我!!!QAQ
 
解救完之後Kyoko問我決定好要什麼飲料
了嗎?
腦袋放空的我回答:『Kyoko我要
番茄醬 ...』是蛋包飯要的,不是飲料名稱!XD
善良又溫柔又善解人意的Kyoko幫我拿了番茄醬畫上我最愛的粗框眼鏡...
(blush)

 

吃一吃抬頭看著Kyoko,她以為我要點飲料,結果我又說:『Kyoko我還要番茄醬(blush)
 
飯吃到快沒了,原本以為變不出什麼花樣,厲害的Kyoko幫我畫了可愛的小腳印。

最後龜毛的我終於決定點了草莓泡泡奶。
 
 
不知道什麼時候夢夢下班了,在店內畫著我要的獨照,先分享一下。

 
竟然偷啾我
(blush)
 
然後想說....那個姊姊的字是不是寫的有點像.............奶奶?(請反白)
《難道妹斗們都喜歡這個梗?上次Kyoko的手寫帳單也是...》
 
 
夢夢下班離開前,我突然發現這樣會員照片就沒有夢夢了!QAQ
夢夢俏皮的說:『來不及囉~』蹦跳離去(悲桑)
 
 
 
可能真的身心太疲憊,趴著就睡著了。
 
 

 
隱約中手背好像被什麼啄了一下,似乎聽到:『啾!』的聲音。
( 被戳 )
 
好不容易醒來,發現是Kyoko幫我上甜點奶酪跟飲料草莓泡泡奶。

Kyoko不忘關心,說我今天看起來很累,的確是有點疲憊呢。:-(
就連在Kyoko的庇蔭之下,都無法瞬間的平復治癒。
 
跟狗說請幫忙從日本宅配小草人給我,狗叫我在台灣自己拔草做。:'-(
總覺得...是要逼我學某位大小姐做一樣的事情嗎?
 
 
抱歉這是題外話。
 
 
 
貼心的Kyoko拿著行車日誌問我要不要寫?
我思索了一下說:『不要,之前每次寫都沒有人回我...(brokenheart)
善良的Kyoko趕緊說:『最近店裡比較忙,大家可能沒時間回...主人現在寫的話我可以馬上回!><』
 
聽了好開心!原本打算要寫,卻發現時間有點晚了,跟Kyoko說其實今天要提早離開。
看看消費金額想要再湊一點點數,Kyoko拿了涼封面的菜單給我。

 
Kyoko跟我很有默契的一起說:『點餅乾!』
原本問我要不要直接打包外帶,我說我想拍盤子的照片,可以先拍完再打包嗎?(被巴)
這還挺欠扁的,但妹斗們總是很寵我,仍然應我要求先幫我盤裝畫圖。
 
超好吃,真的手工製作的手工餅乾NT120。

 
今天的餅乾一樣好吃,有抹茶、薰衣草、巧克力、紅茶。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草莓口味。
(brokenheart)
 
 
顏色看起來似乎烤得有點焦?不過幸好吃起來一點異樣都沒有,像往常一樣好吃。
 
 
 
 
趕快趁空檔去外面拍了會員照,是會員小金卡可以用自己相機免費拍的一張照片。
可惜沒有夢夢。(brokenheart)

但是瑞米Remy跟恭子Kyoko都好萌好可愛唷。
(blush)
 
 
原本有小金卡點套餐可以免費續杯的無重力茶,結果時間來不及沒喝到。
QAQ

也沒來的及跟Kyoko玩萌萌拳,消費金額可以玩三次的說,我的布丁。:'-( (brokenheart)

 
然後餅乾吃兩三塊就打包了。
( 被揍 )還是要感謝Remy的盤裝跟畫畫。
 
 
這是抽空跟瑞米拍的拍立得,其實並不是第一次碰到Remy,只是當時還沒開竅(咦)
之前有碰到瑞米的那兩次,分別貢獻給涼跟御貓的說。

 
這是滿足我個人私慾的粗框照。(羞)

 
這是正常的獨照版本。

 
然後是時間很趕的集點卡小遊戲,因為時間來不及,
我跟Kyoko說好的打地鼠就 GG了。
改玩抽撲克牌比大小。
結果我說要比小的時候,Kyoko表情有點微妙,翻牌後才知道為什麼。

 
我拿一點是險勝耶!科科~拍照紀念一下。
順利集點完之後剩下一點就有第二張驕傲小金卡了。

每次都一個人來還可以集這麼快,真是太糟糕了。(掩面)
 
 
看看時間是該離開了,就先離開餐車囉。
這算是難得來餐車卻無法補滿HP跟MP的一天吧。
Kyoko說感覺得出來我精神很差,醒著的時候也是,多少會有點擔心。
 
 
抱歉讓妹斗們擔心了,謝謝妳們總是很寵我很關心我唷。(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