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3室
電話:02-25587776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50,假日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從北車走走走到遙遠的Y27出口附近,很猶豫今天要去夢幻餐車還是夢幻學園?
在學園門口先碰到小桃,跟小桃打過招呼後先去偷看餐車今天是誰上班。
 
昨天御貓晚上才跟我說她是昨天的班,沒碰到真殘念。
 
今天餐車的兩位女僕都是沒見過的,看起來好像都是嬌小可愛的類型。
有上次的前車之鑑,決定先去學園玩耍。(゚∀゚*)
 
星期五算是平日,低消只要150元喔。
進去之後除了小桃,還看到內場的是第一次見面的小島麗子。
 
喔耶斯超爽,店內只有我一個人!!
這就代表我可以毫無顧忌的一起唸萌萌咒語了,哈哈!♪d(´▽`)b♪
 
趕快點了一份燻鴨軟法麵包,剛好是低消150元。
之前看電視上報導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算有點期待,畢竟上次的食物都不太合胃口。
跟小桃說我不要番茄,但蕃茄醬可以,小桃說她也是!
然後我們都不喜歡番茄汁!是同類!!!(感動落淚)
小桃伸出手做出握手的動作,然後我很白目的就給他握下去了...
理論上是不能接觸女僕的身體咩...(o´Д`)
 
不過小桃的手好小喔,有點冰涼的感覺?
 
 
等待的時候小桃跟我閒聊,她竟然還記得我耶!
還是說會這樣巡迴各地女僕店的奇怪大叔魂少女實在太罕見了?(笑)
 
 
在路上夾到的黑色憤怒鳥便條紙,小桃以為是細菌人?
聽她講解後才發現真的很像耶!
把細菌人(誤)送給小桃當禮物。
 
小桃真的很厲害,才來一次就記得我了,不過很壞心的考他上次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小桃猜黑色,不過我現在沒有黑色的衣服了,哈哈我好強人所難。
 
端上軟法後店內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的狀態,於是非常投入的根小桃一起唸了咒語!!
我覺得這次小桃帶的比上次好很多,唸完以後我像變態老頭一樣開心的笑不停,噗。
 
先左右端詳,雖然蕃茄醬的圖案有點陽春,但食物本體看起來還不錯。
 
 
從側面看,大致上可以看到是什麼內容,燻鴨的肉量還算OK。

 
勝負總是進嘴裡才知道。
 
唔,好像不是熱的。
生菜小黃瓜是很新鮮啦,只是麵包聞起來沒什麼香氣,吃起來有一點乾...
一直配水才吞下去,大概是走很遠的路口太渴了。
 
 
嗯,我想以後150的價錢我會想去吃SUBWAY,哈哈。
 
內心開始盤算下次來要點什麼比較安全。
 
 
吃飯的時候突然覺得正前方有道目光在注視我,抬頭一看是麗子趴在櫃檯上,一邊揮著小手一邊對我燦笑。
我很害羞的也跟她揮揮手,麗子說她也想跟大小姐玩遊戲,說她要來搭訕大小姐。
 
阿唷我好害羞。(逃)
 
 
麗子蹦蹦跳跳的跑來找我講話,劈頭就問我有沒有看過數來寶,我還納悶是相聲的那個數來寶嗎?
麗子又問那有沒有看過花栗鼠的奇奇蒂蒂,然後問我她像不像。
所以剛剛是要問我鼠來寶吧?哈哈
 
對於主動搭訕的麗子,我還忙著害羞有點愣住,仔細端詳了一下...
長直髮(被麗子本人訂正是捲髮)綁著雙馬尾的麗子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有一種小動物的氛圍,笑起來非常天真可愛,感覺就是個小女生。
啊~有種年輕的味道,讓人感到很舒服。←這句話怎麼有點莫名變態的感覺?= =
笑的時候會露出整齊的門牙,但又完全不像久本雅美那種OVER的暴牙。
的確是有點齧齒類小動物的感覺!!!!!(o≧ω≦)○))
不過跟花栗鼠比較,麗子可愛多了吧!!
 
於是我很正經八百的老實說我覺得妳比較可愛。
講完後總覺得好像脫口說出很害羞的話。(掩面)
 
麗子陪我玩了鱷魚拔牙齒後,又隱身回內場忙錄其他主人的餐點了。
 
 
換成體貼的小桃又來陪我玩遊戲,還邀請了隔壁翹課(硬要栽贓XD)的主人一起玩。
好啦其實她沒有翹課,是空堂時間跑來這樣,她說她比較常去少女心歸宅。
但小桃真的是我的剋星,跟她玩了兩次鱷魚拔牙齒都輸。
 
重點是我還在學園內大叫,真是太丟臉了。(掩面)
更丟臉的重點是,我被小桃懲罰戴上藍色超大眼鏡的時候,門口的路人竟然看著我大笑離去。
 
我要跟學園收宣傳費................(淚目)
 
 
中間小桃輸了一次,小桃拿了萬能逼逼鎚要我們打她手心懲罰她。
小桃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給她鎚下去啊!
只是輕輕的碰了一下交差。
 
隔壁那位翹課的大小姐(再次栽贓XD)點的焗烤裝在心型的烤盤中,看起來滿好吃的,下次點點看。
趁她在吃飯,小桃又跟我PK抽鬼牌,小桃真的是我的剋星,我又輸了。
 
懲罰是戴上巫婆帽。不是巫婆戴的巫婆帽,是巫婆造型的帽子。

 
我就一臉智障的戴著這個帽子繼續跟小桃玩遊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去夢幻學園千萬別坐在正對門口的位置。
 
因為我一直靠杯說小桃是我的剋星,小桃又陪我玩抽鬼牌。
抽到最後一張的時候我原本想抽左邊那張牌,只見小桃把右邊那張牌推高,眨著眼問我要不要相信小桃。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聽女僕的話了。
 
在小桃的放水之下,我終於贏了!!!
小桃問我要懲罰小桃還是要獎品,我又捨不得懲罰小桃,當然要獎品啊!
 
於是我得到一張浴衣季的女僕明信片!!!

 
不過好像只剩五位女僕還在學園工作,跟小桃研究這些女僕的名字時,我翻到背面發現有寫。

 
後來明信片裡的雨宮唯也出現在學園裡,看起來是靦腆害羞的女生?
雖然四目相交的時候有點頭微笑一下,但沒講到半句話。
 
突然想到看到小桃的名牌上寫『銅級生』,我問小桃是還有銀級生跟金級生嗎?
據說是要通過考試之類的才會升級,看來女僕們也是很辛苦的要通過考核啊。
 
然後我很壞心的在小桃拿給我的日記上寫:下次不要跟小桃玩遊戲了,都被剋死死的。
但內心是覺得小桃越來越棒,很想欺負她一下這樣,噗哈。
 
後來時間過的差不多了,看看時間跟狗約的是四點,萌點距離台北地下街尾端不算遠,應該還有時間去餐車喝茶。
 
其實還約了別人晚餐要在夢幻餐車吃飯。
不過身為一個女僕巡禮控(自己亂取的稱號),一次多跑幾間也很正常啦。
科科~(宅笑)
 
今天在夢幻學園真是太開心太歡樂了,感謝小桃跟麗子的努力!(偷梗)
中毒很深的我跟女僕們說掰之後,又前往斜對面的夢幻餐車了,噢真糟糕。(*゚▽゚)ノ”(歡樂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