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aiden School 夢幻學園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美食區3室
電話:02-25587776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50,假日20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School
===============================================================
 
送完紹微馬麻去搭捷運,我回到夢幻學園。

夢幻餐車跟夢幻學園就在對角而已,超近的,非常適合主人們一次回兩個家(笑)
 
其實稍早在進去夢幻餐車之前,就有先來跟夢幻學園的小桃稍微聊了一下。
可能因為講了一些小掛,還有聊到我有看夢幻學園在至尊美食王的節目,小桃說我好像還滿了解女僕事情,哈哈。
順便說一下至尊美食王真不專業,明明就說是maid做的,字幕還打成手工做的,夢幻學園還講成魔法學園。
 
小桃是個子嬌小,聲音溫柔細緻,紮起帶捲頭髮,臉圓圓很可愛的妹系女僕。
 
可惜捲髮對我來說就像蕃茄那樣令人心生恐懼...
以及我對太過溫柔妹系有一點點抗拒,可能是因為自身是M屬性這樣。(掩面)
 
小桃的捲髮讓我有點不敢直視,但聲音真的很好聽,彷彿聽著她說話就可以治癒失眠的痛苦,是很好入睡的聲音。(安心)
原本小桃想推薦我主餐,我說在夢幻餐車吃完正餐後,過來應該只能喝飲料或吃甜點,小桃很可愛的說:『主人可以在餐車吃正餐,來學園吃甜點,或地下街很長,可以跑一跑運動一下。(笑´∀`)ヶラヶラ』
 
搭乘完夢幻餐車,耗盡ATP的我有點放空了,為了湊到驕傲金卡的點數,肚子也飽到不行。
來吃甜點跟飲料吧!
 
今日內場女僕是荻野千尋,外場女僕是相田美里跟野宮桃。←其實是相葉美里,那片葉子讓我以為是田。
外場替我服務點餐的女僕是美里。

 
聽到我說肚子不餓,美里推薦我點聖代類,於是我點了巧克力聖代NT160。
暑假低銷是兩百,我很猶豫還要點什麼飲料,美里推薦我點蘋果汽水NT100,說裡面除了含有蘋果果肉,汽水還有漸層的顏色看起來很漂亮喔!
 
我最喜歡聽女僕的話了(暈)
 
剛剛翻出錄好的至尊美食王檔案(啊被發現我有收藏了,大叔魂POWER!)
美里好像就是錄影時主要發言的那個女僕?(雖然至尊美食王名字打美理,不是美里)
本人確確實實是比電視上可愛多了(瞇眼)
 
看起來有些大一學生妹的氣質。(正所謂大一嬌、大二俏)
不過好像有點在放空。
 
應該是因為我是獨自返校,女僕介紹門口旁邊的書櫃有漫畫可以自由取閱。

 
幾乎都是跟學園主題相關的漫畫,隨手拿了一本回到座位上。
小桃拿了一本女僕的聯絡簿問我想不想寫(就是日記)。
唔,為什麼是海綿寶寶呢?.....(默)
旁邊的杯墊倒是挺精緻的,有咩居克的味道。

 
店內一度幾乎沒有客人了,角落那桌的少女團離席,隔壁看簡體字什麼公務員攻略的微妙大叔也乖乖買單走了(雖然他看著小桃的眼神感覺就是不想離開),如果店裡都沒人,我就可以敞開心胸,歡欣鼓舞的跟女僕玩唸萌萌咒語的遊戲了啊啊啊!!!(握拳)♪ (">ω<)っ))
 
但上帝總是愛考驗人的,旁邊還是來了兩位男主人。(枯萎)
 
美里幫我送上飲料,當我還在天人交戰的時候,美里就走了。
我的餐前萌萌咒語呢?ヽ(≧Д≦)ノ(內心尖叫)
日本的妹斗都會很可愛的在我面前雪克雪克MoeLoveChu...(越說越落寞)

 
如同美里的介紹,飲料顏色分層,看起來的確很賞心悅目。
中間那段喝起來就是雪碧,用粗吸管喝了底下的果肉...
唔,我還以為是新鮮蘋果,吃起來比較像有果肉的蘋果果醬,而且是很甜的蘋果果醬。
 
雖然我很螞蟻,單吃還是甜到受不了,攪攪攪散整杯飲料。
然後發現廚房小精靈絕對是個非常慷慨的人。
可能小精靈的世界果醬是不用錢的,整杯都變的超級甜...
 
感覺似乎踩到雷了。ゞ(´Д`q汗)+・.
 
 
沒關係,我還有聖代!!(吶喊)
接著小桃就送上了聖代。SIZE有點精緻就算了,為什麼捲心酥少了半截...(非常愛計較)


在門口跟小桃聊天時就說過我知道這邊餐前要念咒語,小桃很貼心的先詢問我願不願意跟他一起念咒語。
OS:願意願意當然願意!!(馬拉松廣告:有空有空當然有空!!)
  撇眼看了一下旁邊兩位男主人。
 
很懦弱的假裝自己好像千百個不願意,但嘴巴上又勉為其難說了好吧。(傲嬌?)
 
然後我要說,不曉得是在夢幻餐車耗盡查克拉,或因為當時情景的關係,還是我對日本女僕店的萌萌咒語先入為主太深,亦或是小桃的捲髮讓我有些抗拒,以及夢幻學園的萌萌咒語版本也比較短,唸完以後心裡只覺得一陣空虛。(仆街)
 
日本的妹斗在我害羞的覆誦一次後,會用微微戲謔的眼神看著我,超萌!
內心萬分羞赧,又忍不住被勾啊勾的挑起來,接著再帶我來一次完整的順暢版。
那才是發自內心的喜悅啊啊啊啊~~~
 
 
 
小桃太溫柔了,一定沒有S的天份。←這是什麼糟糕結論!(拖走)
 
 
 
好吧,開始吃聖代,雖然捲心酥還斷了半截這樣(耿耿於懷)
原本以為上面是巧克力豆,結果吃起來是個酸酸甜甜QQ像蜜餞口感的東西?
一瞬間還以為吃到高雄的婆婆冰,而且是蜜餞口味的。
個人覺得聖代跟蜜餞...不太搭...(搓手指)
另外有一種很香甜類似威化口感的碎餅乾大量的堆在聖代杯底部。
從上面層層吃起,到後面很甜的餅乾就沒冰淇淋可以配...甜膩爆了~フゥ(o´Å`)=з
 
對我來說又是算雷的一品,看來美里的口味跟我很不合阿。(遠目)
 
 
好像是我一直偷皺眉被小桃發現了,小桃很體貼的拿了撲克牌來跟我玩抽鬼牌。
玩到一半阿給打電話來問我在幹麻還有晚點要去的少女心執事喫茶在哪裡?
我說我正在少女心對面的女僕店跟女僕玩耍。
 
偷瞄到小桃在偷笑。
 
小桃說贏了有獎勵,輸了有懲罰喔!
喔喔喔喔難道獎品是傳說中的餵食券嗎?????
我在至尊美食王有看到美里提到店內的餵食券,但沒有說要怎麼獲得。
(其實上次有跟別的女僕打聽過,要玩付費小遊戲獲勝才可以得到)
 
但我今天ATP耗盡,查克拉都被夢幻餐車還有跟御貓玩耍時的海盜桶吸光了。
 
嗚嗚嗚果然輸了。・゜・(PД`q。)・゜・
小桃一手托住腮幫子,瞇著眼睛歪著頭打量了我一下,做出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
 
 
小桃:『我決定了!懲罰就是...主人捏自己的小臉頰一下!~q(*≧∇≦)p~』
 
 
 
很乖的捏了自己的臉頰一下這樣。啊啊啊我無力了~(微笑)
 
 
 
稍微翻了一下漫畫胡亂寫了點東西在聯絡簿上,看看時間好像差不多了,跑出去看其他人到少女心執事喫茶了沒。
 
結果我自己跑出店門口的舉動好像讓美里困擾了,她很慌張的奪回門把幫我開門。
瞧她困擾的樣子,好萌,加分。(′▽`〃)
 
然後回來的時候我又自己任意的開門近來,再次造成她的驚慌...
女僕困擾的樣子好萌阿,我絕對不是故意一直幫美里製造加分機會的,加分加分。(′▽`〃)
 
這大概是我在夢幻學園最開心的點吧...咍哈阿宅如我
 
 
接著在校園內(?)亂拍,這是舞台跟黑板,上面有一些表演的道具。

 
聽說她們還要自己策劃節目(有掛消音),總之女僕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角落有兩隻熊,很溫馨的抱在一起。

 
離校的時候原本是美里幫我買單,不過我看另外兩位男主人的冰淇淋快融了,讓美里先去送餐。
換成內場的女僕千尋幫我結帳,今天千尋的造型是眼鏡妹,又是會讓我不知所措的造型。(笑)
千尋很high的問我對餐點或服務有什麼感想。
我很好奇的問聖代上像蜜餞的是什麼東西?
很high的千尋:『那個是xx子,嘿嘿很特別吧?我以前也沒聽過喔!』(我聽完就忘記那是什麼了)
我提出吃到最後都沒冰淇淋配很困擾的問題。
很high的千尋回答我說:『那主人您下次就要記得留冰淇淋配餅乾喔!』
 
對千尋的印象大概就只有眼鏡跟很high這兩樣特色。(笑)
 
 
我想...下次應該會比較想嘗試至尊美食王裡介紹的法式軟麵包或椒麻雞義大利麵。(掩面)
 
 
今天大概不是我的學園日吧。總覺得頻率不對。
雖然可以坐100分鐘,我還是決定提早離校。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唯一一間我沒坐滿時間的女僕店...
下次先去夢幻學園再去夢幻餐車試試看好了。フゥ(o´Å`)=з
 
準備前往少女心執事喫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