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月讀可思客 女僕咖啡
新家住址:北市八德路一段43巷14號一樓
電話:未知
營業時間:未知
價位範圍(每人):未知
官網:http://blog.yam.com/cosic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今天去台北工作,一定要去女僕店的啊!!
 
台灣女僕店剩下萌點跟可思客還沒去過,原本想說今天就可以全目標達成攻略了!!
晚點跟狗約好去萌點,現在就先去月讀可思客吧。
 
從北車旁市民大道走到八德路一段的巷子,算是有點距離。



怎麼覺得這邊看起來不太妙...照門牌找到八德路一段43巷14號,映入眼簾的是...
 
這是民宅吧?@@
而且店門左邊的是......................... 
 
 
 
 
 
 
 
 
 
 東京熱!!!囧
 
 
 
 
 
 
 
最丟臉的是我還走進去問完可思客才發現這是什麼店...............
身為一個少女,隻身走進東京熱真是太智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把女僕店開在東京熱旁邊,這樣好嗎?= =
總覺得會害女僕們被人側目。
 
後來發現他說預計九月底開張,都九月中了,半點裝潢都沒有。
這樣對嗎?(拍桌)
 
 
 
 
總而言之這趟白跑了,那我回北車去別間女僕店窩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