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9號六樓
電話:04-221603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開學後二~五17:00~21:00六日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或週末或活動日低消200平常好像是100,服務費是微妙的5%
官網:http://blog.yam.com/suehiromaids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呼~正文開始。
 
哼哼我就是不想寫少女心執事喫茶的食記,繼續拖稿中。
  
今天興高采烈的約了好久不見的查克一同前往末廣町,抵達末廣町一樓的時候剛好是十二點左右,我們是否是否是否會成為今日的第一位主人呢?(羞)
當查克正在停車的時候我正納悶樓下的小黑板怎麼還沒擺出來,有位神出鬼沒阿伯悄悄站到我旁邊悠悠的說:『今天要下午三點才營業喔。』
  
蝦米?!!一般女僕店的暑假不是都放到9/16?
台南人幹嘛這麼勤奮提早一個星期開學啊啊啊啊啊~~~(#`皿´)<(吶喊)
  
原本以為阿伯這麼內行,想必是同道中人,末廣町的妹斗真是魅力無限老少皆宜啊~不過小聊之後,他似乎是裡面的員工,內心莫名的感到失落。
  
還有三小時,只好跟哀怨的查克去新天地隨便吃個午餐,從早上餓著肚子滿心期待要吃妹斗親手端給我的美食佳餚,竟然變成燦笑歐巴桑的辣味肉骨蕎麥麵,真想用麵條排出個慘字。
  
更悲慘的是,查克下午要去教課,完全無法參與我的女僕南部巡迴台南場。
我只好在新天地樓下打開筆電秀出台灣征戰紀錄照片(誤),分享我在各間女僕店的暈船心路歷程。
 
  
現在回想起來,目無旁人的在新天地地下街大談闊論哪位女僕有多萌多萌,似乎是太囂張了。(微笑)
  
兩點多查克送我回末廣町樓下,看起來是有另一位主人已經在休息區等待,神出鬼沒的阿伯又出現了,投與一抹會心的微笑。
  
等啊等啊秒針分針走好慢啊,終於等到三點,回頭一看另一位主人已經消失了,難道被他搶了頭香?!
  
速速搭電梯上到六樓,還在準備中?
  
阿哈哈哈阿爸我搶到頭香了!!!ヾ(´▽`*;)ゝ(燦笑)
  
  
今日外場也是只有一位女僕,總覺得看起來很眼熟,好像是上次狐仙大人特別日跟我合照的妹斗?
  
今日低銷只要一百元,可惜肚子裝滿歐巴桑的燦笑,吃不下上次想吃的豬排了。
研究一下菜單,下午茶套餐好像還不賴?
詢問妹斗今天是什麼蛋糕,空空的櫥櫃裡只有一個卡布奇諾還什麼焦糖鬼的蛋糕孤苦伶仃瑟縮在角落,咖啡跟番茄一樣不討喜,不萌的蛋糕無法勾起我內心的澎湃。
  
妹斗凜月幫我介紹各式各樣的飲料,貼心的幫我跳過咖啡系列,最後決定喝杯DORORO冰沙吧。
  
跟凜月要了無線網路密碼,打開小筆電想無線上網確認凜月是不是上次那位妹斗,可是神祕的無線網路一直被限制存取,DORORO上桌後不久,無線網路就鬼隱了…(默)
  
噢,先來一張冰沙照片,鮮奶油淋上焦糖跟巧克力醬的組合真是非常誘人,上面的捲心酥非常完整呢!(硬要記恨夢幻學園的聖代,哈哈)


  
呼喚女僕詢問是我筆電還是無線網路的問題,這大概是本日最神秘的無解,乾脆直接開口問上禮拜是不是她值班。
  
我對上次的妹斗一點印象都沒有,忙著沉溺在萌萌鄉哪有時間觀察。
不過跟凜月聊天之後才發現她們腰間是有名牌的,可是妹斗腰很細都看不到名牌,哈哈。
  
趁機仔細瞧了一下凜月,畫了眼線的迷濛雙眼看起來相當迷人,迷濛迷萌,雖然下禮拜排好要去台北女僕店,無法參與9/16跟17的水手服特別日,不過今天的制服是水藍加白色色系的女僕裝相仿的色系也算是一種安慰吧,科科。
  
凜月說末廣町現在有三套不同色系的制服,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黑白或卡其色系的制服。
  
店內只有我一位客人,後來跟凜月整個就聊開了,還被發現我上次說要攻略全台灣女僕店的留言。

被女僕回應日記留言都會很開心!!!♪(* ̄ω ̄)v
 
凜月說她們都很好奇我是男是是女,我心想其實是個怪怪的變態大叔魂少女這樣。(掩面)
很少會有女主人這麼follow女僕店,而且會願意這樣全台跑透透的。
一般都是男主人比較多,通常都是專注的follow一位特別喜愛的女僕,專門去那一間回家。
  
我想我也算是比較偏好台北地下街的夢幻餐車吧?
除了是目前覺得北部女僕店比較好吃的餐點之外,目前碰到的妹斗也比較符合我的菜系(糟糕貌)
南部也只有台南末廣町跟高雄月讀,基本上應該往南部跑都是可以一天直奔這兩間的。
不同女僕店有不同的風格,有各種不同令人覺得有趣的女僕,我想我是很難專一只去某一間女僕店的。(挺)←挺屁?
  
因為剛好有打開筆電,一不小心話題就被我帶到別間的女僕店,包括我晚上還要回高雄月讀,要跟安娜還有雪乃解答四或五年前我在月讀碰到的元老級女僕揪竟是誰,莫名就變成展示筆電內各間女僕店照片的炫耀時間。(笑)
  
說到月讀的元老級女僕,show出官網找到的照片,凜月竟然知道那是誰耶!驚驚
原來我以前每次去閱讀都碰到的女僕叫雛子,聽起來也是cos界的名人,只是現在算是退隱江湖,要碰到她可能要去看一個什麼...CANDY STAR團體跳舞的表演。(抱歉非常不專業,有錯請指正)
  
後來也聊到御貓,沒想到御貓真的超有名氣的,一講出口凜月馬上拿出店內多年前的cos雜誌,裡面有御貓的專訪!!( ゚д゚)ンマッ!!
  
忍不住就拍了御貓軍武娘的雜誌內頁這樣。

 

 
其實有很多頁,放兩張代表一下。
 
接著凜月問我有沒有追K島,聽說是有一個會專門討論女僕的論壇,聽完之後讓我有些興致勃勃,但凜月說內容其實很黑暗,非常不推薦我去看。
 
當下我還不相信,晚上回家看了以後…
還真的很讓人感到不舒服,真後悔為什麼不聽凜月的話。。゚(゚ノД`゚)゚。ゥワーンッ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單純的活在自己的女僕世界,只要在每間女僕店跑來跑去享受不同女僕店風格觀察不同妹斗的個性,覺得這個妹斗有什麼萌點可愛極了在內心暗自流鼻血,開開心心跟女僕講講話聊聊天就好,太黑暗的事情還是別知道吧。(淚目)
  
結果因為包場一直跟凜月聊天,一不小心就超出原本預定要去月讀的時間,大概四點半有其他主人進來了,想說大概也不太適合在其他主人面前跟妹斗聊天聊太爽,就買單準備離開了。
  
凜月好可愛噢,結帳時又小聊了一下,出了神秘的色情電動門(笑),按完電梯回頭突然看到凜月在門口,繼續陪我小聊直到目送我進電梯為止,呼哈哈整個心情就是沉浸在萌萌泡泡裡,high到高點啊~(相當陶醉)
  
不過一路上就很苦惱揪竟到高雄後要直奔月讀還是直接去七點半的烤肉呢?

 
搭上五點半的火車,到高雄走去月讀可能也是六點四十了,打電話去預約竟然沒位置,要現場候位!!啊…該怎麼辦呢?(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