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161號 .建國商圈.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00~21:30 
     週六11:30~21:30
     週日11:30~20:3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
 
先跟大家抱歉這篇照片很少,主要以文字為主。
 
說到月讀,這間可是我第一間踏進的女僕店呢!
當然那時還沒像現在這麼暈船(笑)
 
其實今天原本是回雄女看看學妹,晚上跟老婆吃飯這樣(羞)
雖然原本是沒有安排要去月讀的,回高雄前還是忍不住爬了月讀官網的消息,感覺裡面的女僕都跟記憶中完全不同了!
仔細想想,上次去月讀不曉得到底是幾年前吶?(搔頭)
離開雄女後到晚上還有一段時間,就抓了學妹兔兔跟我一起去月讀女僕店,離鄉多年想必再度回味會是另一番滋味。
 
到了長明街店門口,咦,怎麼原本的等待區被圍起來了呢?
 
蹲下去偷看的時候,女僕雪乃就發現我們,咚咚咚的跑來開門。
進去之後,果然完全沒有認識的女僕呢!@@
多年以前曾經斷斷續續來過三次,每次都剛好碰到同樣兩位女僕,對月讀的印象只有餐點不貴、份量很大。
 
遙想第一次來的時候,很天真的以為女僕店應該餐點會很精緻,跟同行的人就點了兩份主餐一份炒麵麵包兩杯飲料,結果光是炒麵麵包就要飽死我。
第二次跟第三次去的時候就學乖了,但印象中他們的主餐份量還是很多,每次吃完都覺得很痛苦。(笑)
 
雪乃的大眼睛跟小虎牙好可愛。
另一位外場女僕安娜皮膚白皙的令人印象深刻,不曉得她媽媽懷孕的時候是否也在下雪天跟老天爺祈願要生個皮膚像雪一樣白的小孩?(笑)
 
看到菜單真是嚇了我一跳,上次來的時候菜色還不多,怎麼這次來變成密密麻麻的一大排?
雪乃聽到我們很久沒來,很認真的幫我們介紹幾乎是整張菜單的餐點。
 
我們午餐跟學妹吃的有點飽,只想喝杯飲料點個輕食,在討論特殊名稱飲料是什麼的時候,我只記得『三倍速VS白色的傢伙』裡面的白色的傢伙是香草冰淇淋,其他的憑印象亂掰,沒想到被雪乃偷聽到我講錯了,雪乃又很可愛的咚咚咚跑過來替我們解惑,好糗。。゜(゜´Д`゜)゜。ウァァァン
 
更多詳細的菜色內容請看官網菜單:
http://diary.blog.yam.com/tukuyomi/article/1023119
 
最後我們點了炒麵托斯、HP回復劑、草莓奶茶(?)、ONE PIECE。
ONE PIECE是一球冰淇淋,我原本想順著雪乃誘拐她點有巧克力碎片或牛奶的口味,結果兔兔點了最普通的香草。(枯萎)
 
在書櫃上發現之前好像沒有的日記本,每位女僕的專屬日記封面插圖都很有特色!拿了雪乃跟安娜的來看,發現安娜的日記本裡面有好多可愛的插圖,還有很酷的神奇寶貝,帥氣傑尼龜之類的,兔兔瞬間就成為其中兩位的粉絲這樣。
趁安娜的空檔抓住她詢問,安娜說那兩位是她私底下認識的朋友,會幫我們轉達崇拜之情(笑)
我們在日記本上留言說希望可以幫畫我們喜歡的神奇寶貝。忘記兔兔想要什麼了,卡比獸?我個人喜歡胖丁!圓呼呼唱歌的樣子太可愛了~
 
飲料很快就來了,我只記得HP恢復劑是60元,不過月讀好像是所有女僕店價位最低的?主餐類印象中都是一百多元的價位,比末廣町便宜一些些,然後份量對女生來說都很大。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都腦大肚子小啦~哈哈
把兔兔的香草冰淇淋偷偷加到HP恢復劑裡面,還不錯喝!但看起來不太討喜就是了...
 
廚房散發出好香的味道,又偷偷逮住女僕空檔的時間問這是什麼味道,原來就是我們點的炒麵托斯!
 
後來餐點出現了。

我問安娜炒麵在哪呢?
安娜說:『主人只要切開就可以看到他的內臟是炒麵喔!♪(* ̄ω ̄)v』
 
從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僕口中聽到內臟這個詞,有一種莫名的反差感,安娜真是有趣。( ´∀`)ヵヵヵ
 
又找機會逮住雪乃問有沒有提供付費拍立得的服務,結果竟然只有在主人生日的前後三天可以享有優惠,我問能不能抓壽星來,然後扣打給我用,店長也說不行...(淚目)
我的生日還要等九個月啊・゜・(PД`q。)・゜・
 
台北的夢幻餐車、夢幻學園、Fatimaid都有提供耶,我只好在日記上留下哀怨的留言,希望店長可以跟進台北這樣。
 
我好想要跟女僕合拍拍立得,加上女僕簽名跟畫畫拿來收藏這樣。
(也許在不久的未來,我手邊就會出現一本驕傲的拍立得相簿,收滿女僕合照這樣)
 
吃飽喝足後,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幾年沒來了,偷問了一下安娜,原來月讀已經五歲了!
翻了一下店內的日記本,完全沒有我有印象名字的那兩位女僕,尤其是其中有一位的聲音讓我非常印象深刻,有點娃娃音、溫柔細細的,之前來都覺得那位女僕聲音很有治癒力。
問了安娜,安娜說她是最近才來的新人,不太清楚,於是又抓了雪乃來討論,大家都很好奇我所遇到的元老級女僕揪竟是誰?
 
猜到最後我決定回去複習月讀歷任maids的照片,等中秋連假回家的時候再跟雪乃和安娜報告。
離開的時候是可愛的雪乃幫我們開門呢,希望下次回來還會遇見妳!
 
結果我回去看月讀網站,只有看到那位女僕穿著第一代制服樣式的照片,沒有名字,揪竟是多元老級的女僕啊~@@
  
 
距離中秋連假還有一個星期,我的細胞因為快開學了而焦慮的尖叫,但我一心只想把自己推往女僕店,完了完了要變疆屍了這樣...ゞ(´Д`q汗)+・.
 
要等我回家喔~(大叔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