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90分鐘。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tw_05tw_07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第一、二、三、四次的Pinafore maid cafe四號店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內含店家地標、小雞聖代、獅子聖代、集點卡說明、女僕生活照、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內含店內照片(取自網路)、萌萌蛋包飯、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7
 內含女僕明信片、周邊、泡菜麻油炒飯、拍立得三張、攝影券。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淺草魚眠莊膠囊旅館20130522
 內含女僕明信片、味噌小黃瓜、女僕特調雞尾酒、繪圖飲品、女僕名片、無關的膠囊旅館。
 
一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一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和風漢堡排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介紹、生日免費拍立得。
  
二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二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二號店季節限定水蜜桃桑葚蛋糕、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生日免費拍立得。
 
三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三號店外觀、菜單、LIVE劇場介紹、兒童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生日免費拍立得。
 
Pinafore各分店生日特典:四間皆限生日當天使用、不用預約,四間店都可以各去一次!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或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正文開始分隔線==================
 
我真的不會說日文!以下內文皆以簡單英文對話。
因為中文敘述會比較生動(其實是打字比較快),內容都自動翻譯成中文唷!XD 
 
今天是生日巡迴第四站,去車站與友人相會後往四號店方向前進。
途中看到一個嬌小女生穿著熟悉的Pinafore制服,拿了張傳單看看是幾號店?
咦,是四號店耶!XD
跟嬌小的女僕說我們正要去四號店,她應該是想帶路吧,跟著我們回到四號店。
路上小聊了一下,她的名字是櫻井ひろ*(Hiro)
 
順著螺旋樓梯往上走,一邊想著Myu會在嗎?會在嗎?會在嗎?>_<
 
 
 
忐忑不安推開門,先看到熟悉的Mayumi,然後是二號店碰到的救星主人微笑跟我打招呼。(笑
算是搭訕認識的救星主人請看這篇: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二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除了Mayumi跟Hiro還有一位沒看過的女僕......但,Myu醬呢?
 
 
 
Myu醬呢?(左顧右盼
 
 
 
 
 
 
 
Myu醬呢?!!(激動落淚
Myu醬呢?!!(不支倒地
Myu醬呢?!!(意義不明
 
 
 
 
 
 
 
 
生日這天Myu醬不在啊啊啊啊啊!!!!!!◢▆▅▄▃崩╰(〒皿〒)╯潰▃▄▅▇◣
 
 
 
 
 
 
雖然殘念,但Pinafore四間分店壽星生日優惠特典的目標還是要達成。
店裡將近客滿,跟友人幸運的還有中間的吧檯位置可坐。
默默感覺救星主人好像很想跟我講話(?),不過有點距離,後來也沒什麼機會聊到。
友人倒是對於我跟主人間的互動感到微妙(笑
 
入座後,個子嬌小的Hiro先幫忙送上水。
我印象非常深刻當時脫口說出的一句話:『她的手好小喔!』
明明是個小水杯,拿在她手裡竟然看起來這麼大。

 
友人問我吧檯裡另一位沒見過的女僕是誰,我說我也沒看過。
後來詢問才知道是五月份才進來的新人まゆMayuka)。
 
討論要點什麼餐點的時候,Mayumi過來跟我打招呼,說她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感覺我寫了很多感想。
友人幫我回答Pinafore超棒的!←明明去Maidreamin比較多,快轉向跳槽來當Pinafan吧!XD
不過友人對Pinafore的制服比較沒愛...
 
稍微討論了一下各店的流動率...發現不能再扯開話題了,友人會餓死!
點餐前拿出證件給Mayumi看,說今天是我生日,Mayumi很開心的跟我說恭喜!(ノ*^o^)ノ
但很快又露出抱歉的表情說可是Myu醬今天不在呢...(´・_・`)
做了個哭哭的表情跟手勢:『嗚...Myu醬..(/ _ ;).』
Mayumi說生日可以選免費小聖代或雞尾酒,真可惜呢,不然可以請Myu幫我做生日特調。
 
當我們在聽Mayumi說話的時候,旁邊的主人突然把三張東西推到我面前。
一看是兩張Myu的小卡跟一張拍立得!一邊尖叫一邊作勢把小卡跟拍立得揣在懷裡!

原本以為對方只是要獻寶,依依不捨的拿出來要還他...←捏超緊,沒有很想還的意思>_<
沒想到他是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 ▽ ` )ノ♡♡♡
拼命跟他說謝謝說到我都要咬到舌頭了。
 
然後點餐的時候還發生一件有趣的小插曲,因為我跟友人想吃厚蛋燒,看著日文但不知道英文是哪個。

送我Myu照片跟小卡的豪氣主人探頭過來看,指了指Thick omelet說是這個吧...
因為跟日文菜單對照,只有他也是450元!XD
(其實我的英文也沒有很好...不確定omelet是不是蛋包飯上的那種蛋包)
 
原本點了一個豬排飯1100元,跟一個厚蛋燒450元。
不過Mayumi一臉抱歉的說一個人的order要超過600元,450元的厚蛋燒還差150元。
突然想到我一直很想點荷包蛋吐司!(上面那張菜單照片最下面的Egg Toast)
Mayumi問我需要取消厚蛋燒嗎?我說不用取消,因為很想吃也很想拍照...XD 
 
應該是考量到我們會分食?女僕幫我們準備了盤子,是愛心型的!

 
這時我拿出剛剛的扭蛋,Mayumi看到就問我也去了二號店扭扭蛋嗎?我說對。
然後發現拆開扭蛋時碰到瓶頸,密合度超高打不開!又不是花子的廁所為什麼打不開?!(丟筆
我從交接處用力捏,發現這扭蛋根本無法在不捏爆他的情況下打開啊!XD(大笑
豪氣主人看我捏爆扭蛋,很好奇的拿了一顆去試試看,結果也捏爆了扭蛋!(大家再度大笑
請看照片上方,我跟豪氣主人都捏爆了扭蛋殼才成功的取出內容物。

 
Mayumi很擔心的表情,貼心提醒要我注意別割到手。
注意到旁邊主人不知道點了什麼食物,女僕幫他加醬油,停止時要喊喵喵。
原來不是只有鬆餅有喵喵可以玩!
還有剛剛在三號店看到的Maidreamin桑也出現了,他今天也在巡禮嗎?XD
三號店那篇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扭蛋紙的正反面,有四間女僕店,每間各兩款,背面有註明這四間店的地圖。
 
 
嬌小的Hiro醬從我身後經過時,看到這些扭蛋,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Hiro說她也有在Mayumi的領結上看過Pinafore制服那款的扭蛋,好可愛!
然後我們開始聊起這四間女僕店,cos那間好像沒聽過。
我就跟Hiro說我只想要留著Pinafore的制服徽章,其他款想要的話都可以送妳當禮物。
Hiro好像小孩子一樣超開心(好萌),選了兩個她喜歡的興高采烈的收下。
 
熱呼呼冒著煙的厚蛋燒(450日幣)來了!
左上角有拍到忘記拍的柿種米果,兩盤被友人吃到剩一盤(笑

 
跟友人都覺得這厚蛋燒好吃!Mayumi說不好意思厚蛋燒的照片拍起來很普通(笑
明明覺得看起來就是很可口的樣子啊!XDDD
是也真的覺得很好吃啦,吃得到高湯甜甜的味道,來張橫面圖。

 
接著是豬排飯,Mayumi問我要不要加美奶滋畫畫?我說好呀!
結果畫出來是『Myu醬♡LOVE』 Mayumi妳懂我的心!(拇指

 
Hiro醬也湊過來說:好棒,是Myu醬呢!←這個Myu醬的雙關懂中文才懂...XD
我要夾豬排的時候忍不住智障的說:『我要把Myu吃掉了(ノД`)』
友人冷眼看我說:『妳白痴喔...』還翻譯成日文跟其他人說...
沒想到女僕和豪氣主人很配合我,一起跟著說:『啊~Myu醬要被吃掉了』XDDDDDDDD
 
豬排的厚度比我想像中的厚(照片看起來好薄...),而且很柔軟,跟友人都很滿足。

 
豬排飯一樣有附湯,我只能說Pinafore餐點裡我唯一覺得不算美味的就是這個附湯了。
沒攪拌底部會比較鹹,可能是高湯粉泡的。

 
豬排飯其實份量有點多,友人吃不完,白飯有點軟但很好吃,剩下的忍不住被我掃光。
對了,Pinafore的餐盤很可愛唷,下面都有他們店的圖案!(厚蛋燒吃完的空盤照)
 
吃飯吃到一半,我跑去看旁邊牆上貼的東西,感覺是新玩意兒。
看起來很像明信片或照片,問了之後才知道那是純照片,背面不是明信片的款式。
救星主人很熱情的幫忙介紹那是什麼,總之是需要預定的商品,五月預定要六月才能拿到。
但是Mayumi跟我說因為我比較特別,如果我想買會盡速幫我處理!
裡面有幾位女僕,每個人都有六款不同的照片。
因為Myu六張都很好看,難以取捨,就立馬填預購單,六款都預約!( *`ω´)
 
看起來很好吃的雞蛋吐司來了!650元日幣,半熟的太陽蛋跟火腿,把生菜夾進去一起吃!( * ▽*)
旁邊主人要了點tabasco辣醬,我也順便要了一點配吐司吃,女僕好像有點納悶這不會很怪嗎?www

 
這時候Mayumi開始主持我的生日特典內容,沒想到店裡其他人也超熱情的!(羞
尤其是豪氣主人超捧場,完全就是很融入的跟著女僕一起歡呼!
Mayumi還特別強調這杯是特地幫我量身訂做的高酒精濃度雞尾酒!(大家爆笑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大家也很捧場,一起搖著女僕發下去的沙沙棒!www
Mayumi很有趣,唱歌的每句後面都會捕喊一句...
Happy birthday to you(diddy桑~)
Happy birthday to you(Myu醬大好き!)←大家噴笑
Happy birthday dear diddy桑
Happy birthday to you(恭喜!!!)
 
遞上寫好生日小卡,分別是Mayumi、Hiro、Mayuka。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寫好的,雖然不是寫什麼特別的內容,收到親手寫的就是很開心...

 
接著是選兩位女僕合拍免費的拍立得,選了常常陪我講話的Mayumi和帶我們回來的Hiro醬。
拍照時有聊到今天照順序去了一、二、三分店,四號店是最後一站!
她們很開心的說我這麼喜歡Pinafore啊,主要是因為只有生日當天有特典...及愛屋及烏www
但我真的覺得Pinafore不論哪間分店,都是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女僕店。
 
拍完回座位的時候,開心的喝Mayumi幫我調的雞尾酒,超漂亮的!(* ゜▽゜)ノ゛☆
有檸檬、藍莓、草莓,酸酸甜甜清爽好喝,旁邊有湯匙可以撈水果起來吃。
我跟友人大概講了十次這杯好好喝!濃度上的話...勉勉強強可以算是有酒精的飲料啦XDDDDD

 
突然看到女僕們拿出一疊藍色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我剛剛預約的照片!
原本以為加速處理是最近可以拿到,沒想到今天就給我了!(*^_^)ノ
一張300元,六張是1800元。特別喜歡013、023、028這三張!←其實全部都很喜歡啊!>_<

 
店裡的電視播放這個節目,真的每看一次就笑一次!
想直接看Pinafore的部份可以直接跳到四分鐘的地方開始看。 

 
接著跟友人討論起第二間的傲驕女僕店,超可怕的菜單用丟的,女僕還會潑客人水!XDDD
我們問Mayumi知不知道這間店?她跟我們說這間店是NAGOMI。
這間店就在斜對面的樣子,我說我好像今天有經過這間店。
(之後會寫到這間店的食記,想被女僕兇被女僕傲驕的可以期待一下。)
寫好了在這食記:NAGOMI妹系傲驕。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拍立得畫好了,左邊是Hiro醬,右邊是Mayumi。
(我身高160cm,看起來Hiro醬身高可能只有150cm左右?)

 
Hiro看到我的拍立得本,發現裡面有超多Myu醬的拍立得,眼睛張好大,一直說好厲害好多張。
(Hiro醬的口頭禪好像是Sugoi...XD)
 
看看時間該離開了,準備結帳。
豬排飯1100+厚蛋燒450+雞蛋吐司650+拍立得0+雞尾酒0+Myu預約照片300*6+回家費500*2=5000
今天消費金額剛好5000元,現在有活動只要消費滿5000元有多送一個1.5週年的徽章!

 
除了這個胸章以外,可以抽一張Pinafore的名片,好像沒有Myu的。
上次抽到Chi醬的,這次抽到Rino醬的,也是個不認識的妹抖。

 
離開時,豪氣主人還很客氣的跟我說『Nice to meet you!』咪兔!謝謝你熱情的幫忙慶生及送我小卡!>_<
Mayumi送我們出門的時候還特地說:生日快樂的大小姐要出門往傲嬌妹系咖啡店前進囉!
我跟友人大笑!XDDD
 
沒想到Mayumi還跟著我們一起下樓,指著對面說NAGOMI在路口的二樓。
今天感謝Mayumi醬、Hiro醬、Mayuka醬、還有救星主人跟豪氣主人的招待!(笑
雖然Myu醬不在,還是度過開心的生日特典!
 
我跟友人過去拍了一張樓下的立牌,但今天可能沒機會去玩耍。
請期待之後寫到去體驗的那一篇吧!^_<

食記:NAGOMI妹系傲驕。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