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以四個撲克牌花色為主題的女僕talking bar。
另外還附帶...賭場(?),似乎是真的可以賭博唷!XD
雖然飲料口味就那樣,但整間店的設定相當有趣~
霧面會員卡相當精緻,還滿建議來蒐藏一下的!www店名:Queens Court ~女神の中庭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8-3 野水ビル4階
電話:03-6206-8286
 
營業時間:月曜日       16:00〜23:00 (星期一)
     火〜木、日・祝祭日 11:00〜23:00 (星期二到四、日、假日)
     金・土曜日祝前日  11:00〜翌 5:00 (星期五六及假日前一日)

價位範圍(每人):(暢飲方案,價錢已包含低消,餐點費用另計)
  カフェ(cafe軟性飲料方案) バー(bar含酒精飲料方案)
一般料金(一般收費) 30分/800円
(延長30分/800円)
カフェメニューのドリンク全品無料
60分/3,000円
(延長15分/750円)
カフェメニューのドリンク全品無料、
バーメニューの飲み放題ドリンク無料
お嬢様・入店時料金(女性顧客) 700円(初回30分) 2,000円(初回1時間)
フェアリーセット
(女神套餐?)
60分/2,000円
(合計2,600円分、600円お得です★)
カフェメニューのドリンク全品無料
中庭の鍵
…どちらか選択…
・落書きプチシュー
・2ショットちぇき
パック料金(包台費用)
(旦那様)←這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90分/2,000円
180分/3,800円
60分/3,000円
180分/8,000円
パック料金(深夜)(旦那様)
23:00 ~ 翌 5:00
7,000円 15,000円
特別注意!女僕不會提醒你時間!需要自己注意時間唷!
包台費用像台灣的網咖包台,如果先說要坐比較長的時間,價錢上會優惠一些。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3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queenscourt.tv/
菜單:http://queenscourt.tv/?page_id=10(官網菜單,有照片,僅供參考)
英文菜單: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iddykue&f=10017155&i=24406701
    (2013.05.25於店內拍攝)
推特:https://twitter.com/QueensCourtTwit
女僕部落格:http://queenscourt.tv/?page_id=8(請點選右邊那排連結)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Court.akiba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生日特典:前後一天適用、不用預約。
     免費全店女僕拍立得合照。



話說,Queens Court(後面簡稱QC)一開始有列在名單上,但並不是特別排在前面想去的店。
(因為被隱藏菜單嚇到,但回國要寫食記的時候網頁內容似乎有改,找不到當初嚇到我的隱藏菜單...)
設定有點複雜,有特殊的集點制度,還有兌換籌碼玩的遊戲,甚至可以請女僕喝特調。
交流方式有些特殊,如果好好研究他的規則,會覺得非常有趣,相當有梗!
搞得我明明才在店裡喝了三十分鐘的飲料,這篇食記光找資料就寫了超過預期的時間!>_<
 
原本目標是另一間在附近的Love Cafe,繞了幾圈跟地圖大眼瞪小眼卻找不到!:|
今天可以去的時間不多,繞了兩圈發現就算找到,恐怕也不夠坐一個時段。
在路邊看到QC的女僕在發傳單,酒紅紫顏色的制服實在很明顯。
因為事前有稍微做功課,知道QC的時段是以半小時計算,退而求其次找QC發傳單的女僕搭話。
繞了這麼久她還在發傳單,也是緣分吧!(笑
 
詢問一下消費方式,確定軟性飲料暢飲30分鐘只要800元,女僕就直接把我拎回店裡。
走去店裡的路上,我說我之前就知道她們店,有寫在我想去的店清單上。
女僕看到我想去的女僕店清單好像很好奇,看了看,問我會說日文嗎?
(前面都英文對話啊妳說呢?XD)
我說會一點點單字,類似喔嗨唷(早安)、空妮基哇(午安)、空八哇(晚安)、阿哩阿斗(謝謝)
哈哈,真的不多!但女僕非常給面子的稱讚我很厲害,噗。XD
(日本人真的是很禮貌又很客氣的民族←涵義深遠)
 
搭乘電梯到了四樓,店裡分作三個吧檯,其中一個吧檯長這樣。

(照片引用網址:http://queenscourt.tv/?page_id=6
 
廣角一點店內長這樣。(我當天坐在最左邊的位置)

(照片引用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Court.akiba/photos_stream
 
如果站在窗邊往店內看,是這樣。

(照片引用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Court.akiba/photos_stream
 
女僕遞上英文菜單,好險單字不艱澀,大多都看得懂!

 
其實我英文沒有很好,看到左邊這頁最下面那段的時候,以為那個KEY是要另外付錢。(最下面會提到)
不過最後我半小時喝了三杯飲料只付了800元,還是不知道KEY是什麼費用,右邊那張是暢飲菜單。
雖然都有些特殊的名字,實際上就是可樂、薑汁汽水、哈密瓜蘇打、可爾必思、烏龍茶。

 
如果想喝酒精類飲料,也有比較貴的Bar方案,60分鐘3000元。
大分類有燒酒、梅酒、威士忌、紅酒白酒,右邊是各式基酒的雞尾酒,當然軟性飲料也可以點。

 
補上最後一頁的警告部分:
1.跟一般女僕店一樣,不可以觸碰女僕,碰了會被打斷手腳報警處理。
2.不要說亂七八糟的垃圾話讓女僕或客人感覺你很糟,你會被趕出去。
3.不可以詢問女僕的私人資料。(補充:真的很喜歡對方可以去看女僕部落格,幾乎每個人都有寫)
4.入座後不要擅自移動座位,有需要換座位請先告知女僕。
5.請不要站著吃東西或喝飲料,給我乖乖坐著用餐。
6.特別注意你沒權利在店內拍任何照片或錄影。
7.雖然是無限暢飲的店,如果你自制力太差喝到失態,會拒絕給你酒精飲料並請你離開。
8.以上要乖乖遵守唷,揪咪^_<

 
其實他的食物部分看起來也很好吃,價錢不算貴,但今天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只好忍痛放棄。
因為這裡是偏向Talking Bar的經營方式,女僕問了我的名字,開始聊天。
 
這位領我回來又陪我聊天的女僕叫シロ(Shiro)
第一杯飲料我點了巫婆可樂,設定是巫婆在黑森林調製的神祕可樂。
Shiro拿了一桶吸管讓我選顏色,我選了不太藍的藍色。
這裡也要餐前小魔法唷!XDDDD
Bi bi de~ Ba bi de~ Kyun~~Kila Kila Kila*n~(含手勢)
原本有點期待會不會有攙點什麼恐怖配料之類的...
巫婆可樂嘛,感覺出現個蠍子或蜥蜴尾巴還是蜻蜓眼睛都不稀奇!
結果沒有,是普通的可樂!(失望XDDD
喝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杯墊是愛心造型。

 
隔壁主人很好奇我是哪國人,默默的搭起話來。
忘記為什麼會聊到生日,我說昨天是我的生日,Shiro去跟另一位女僕不知道說了什麼。
原來是說生日前後一天,來這邊可以得到一張免費所有女僕合照的拍立得!
超幸運的!完全意料之外的生日特典收獲!
 
Shiro看我的拍立得本,問這是什麼,我說裡面是拍立得,有興趣可以拿起來看。
聊到我來日本幾次?我說四次吧...不過第一次年紀太小了,不太記得。
翻到Myu的拍立得,Shiro問我Myu是幾號店的女僕?一直說Pinafore的女僕好可愛!
旁邊的主人似乎也很內行的跟Shiro討論各間分店的位置。
不知道為什麼還轉身跟其他女僕宣揚我的事蹟(?),變成一堆女僕很好奇的圍過來看。
 
Shiro拿了一本店裡的女僕資料本給我看,裡面有各位女僕的介紹。
翻到她那一頁的時候,我指著年齡部分露出很訝異的表情,Shiro笑了笑說她1567歲囉!
(認真的說,本人比照片漂亮很多!)
(有這種東西的時候,指著上面的東西跟女僕亂聊就對了!通常都會很熱心的介紹)

 
這間店也有跟女僕玩小遊戲10min/600日幣,以及拍立得一張700日幣的服務項目。
看一看的時候,女僕突然昭告天下,跟其他女僕說集合囉是生日拍照時間!
我就被請過去坐在椅子上被一堆女僕包圍拍照。
其他女僕也會過來聊一下是什麼時候生日,我說yesterday,24(數字用日文)
女僕用有些誇張的語氣說真幸運及稱讚我日文說得真好←我認真的比較想稱讚她英文講得真好!
我用日文回答揪抖(一點點),她笑得好開心...我心想她真是超賞臉的(笑
 
接著點了第二杯的白色樹汁,設定是白色樹汁跟聖水調製的飲料...

就是可爾必思!XDDDDDDDDDDD
 
我覺得Shiro的說話方式很好聽,說話速度有點慢慢的,有點含的感覺。
又有些斯文的味道,似乎沒辦法用很快的速度講話(欸XD
整理東西的時候,剛好拿出女僕推廣協會的名片,就順手就發了一張(爆
 
Shiro很貼心,幾乎飲料一喝完,馬上就問下一杯要喝什麼。
還會問需不需要換新的吸管?(我是都說不用換,環保點)
其實我記得還喝了一杯哈密瓜蘇打,但忘記拍照了←是說也就綠綠的汽水這樣
哈密瓜蘇打的設定是森林賜予的綠色汽水,眾多森林的設定讓我一直想到湖中女神...
 
 
小明把森林賜予的綠汽水掉到湖中,湖中女神出來問他掉的是這杯金汽水還是銀汽水?
小明回答都不是,女神稱讚她很誠實,把三杯汽水都給了他,隔天小明腸胃炎住院。
貼心提醒:
1.野外飲用水仍應煮熟,湖泊、水窪中可能存在高量微生物造成腹瀉。
2.請勿隨便接受陌生人所給的飲料,離眼食物不吃。
3.應注意飲料中添加的色素成份是否合乎法規。
4.過量飲用汽水可能造成失眠、利尿。
(改編自PTT@joke@belleaya@[耍冷] 湖中女神)
 
看看時間差不多,跟Shiro說我要結帳了。
今天消費金額就是800日幣,雖然不太清楚網頁上為什麼寫女生是700日幣。
但我得到一張超級精美的霧面會員卡!!!

 
旁邊的主人解釋說這張卡片是女性顧客專用的。
下面是Shiro幫我用紙巾包住拍立得,並畫成情書的樣子,貼心可愛!
卡片後面寫著我的名字、入店日期跟右下角寫著生日。
下面是全體女僕的合照拍立得。

 
拍立得的背面還有Shiro寫給我的小留言。
謝謝妳愛秋葉原...XDDDDDDDD 我喜歡這句!!!

 
離開前Shiro一路送我到電梯口,目送我進電梯離開。
跟Shiro說我在這裡度過很開心的時光,Shiro又笑著用一貫慢慢的語氣說她很高興。
搭著電梯下樓囉!
 
接著來補充一些這間店的特色,回台灣整理資料,發現這間店藏了很多30分鐘無法體會的梗!
像是他們的會員卡分非常多種類,是以撲克牌為主題。
首次來會得到『10』的會員卡,之後每500日幣可以得到一點,累積到100點可以兌換『Jack』
『Jack』還算是容易集的,女僕會想知道你更多的事情並且對你更友善。
再升一階層是400點的『Queen』,因為跟女僕的關係更親近,價錢上會有折扣!
『Queen』Cafe750日幣/30分、Bar2800日幣/60分
集到2000點可以得到『King』會員卡,在這領土內你是很重要的角色,女僕會展現開心笑臉迎接。
設定是說有一點點難度(一百萬日幣算不太容易了吧?),Cafe700日幣/30分、Bar2500日幣/60分。

 
你以為會員卡等級就這樣嗎?不,有更高階的!
『Ace』卡要累積5000點!你是最重要最特別的客人,而且價錢之外女僕有特殊服務!
Cafe700日幣/40分、Bar2000日幣/60分,會免費招待小點心,還會送你到門口!
(看到送到門口這句...我也有被送到門口啊,賺了賺了?XD)
至於我拿到那張桃紅色的是『Princess』公主卡,女性客人特有的漂亮卡片!
女僕會非常友善的跟妳聊天,請享受跟一般主人群不同的服務!
Cafe700日幣/30分、Bar2000日幣/60分。←這已經是介於『King』跟『Ace』等級之間的會員卡了!
(當女生真的很吃香...)
不過女生請女僕喝飲料的話,無法得到籌碼!(籌碼部分請看下一段)
但!還有最變態的等級!『Joker』小丑卡!要集滿10000點=500萬日幣!
最終神秘之門被打開,小丑的能量尚未被揭露,然而,根據傳言,小丑無所不能!
(當然不可能無所不能啦!反正有很多一般會員沒有的特殊優惠!XDDDD)
Cafe700日幣/40分、Bar2000日幣/60分。←這部份價錢跟『Ace』卡一樣,讓我很好奇到底...

 
剛剛提到了籌碼,如果沒弄錯意思,是可以拿來賭博的那個籌碼!
要怎麼得到呢?看下面這張!
如果你是Cafe方案,跟女僕聊天,在店裡消費一個小時以上,請女僕喝飲料玩遊戲,可以得到一枚籌碼。
(請女僕喝軟性飲料500元一杯、酒精飲料800元一杯)
Bar方案可以得到兩枚籌碼,如果有活動的時候則可以得到三枚籌碼。
不過得到籌碼的前提是你要有鑰匙(key to the countryard)!
看起來就是你要賭博也要付入場費的意思wwwww

上面這張照片左邊是包台費用,右邊則是賭場說明。
下面這張則是要怎麼使用籌碼,這些部份就自己研究啦,再寫下去又要變萬言書了!>_<

 
其實還想介紹她們有分四個領土(黑桃、紅心、方塊、梅花),請洽官網慢慢研究。
除了店裡的設定很有趣之外,這間店有個微妙的地方,就是尺度相當特別!
偶爾會出現類似這樣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照片引用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Court.akiba/photos_stream
 
還有像這樣,瘋狂假面熊(?),女僕挑戰下腰(?)。

(照片引用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Court.akiba/photos_stream
 
甚至像這樣,都不知道該怎麼寫註解,總之很有趣。

(照片引用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eensCourt.akiba/photos_stream
 
嗯,是不是一間很有趣的店呢?
光衝著那張精美的會員卡,想要好好跟女僕聊聊天,這裡會是滿推薦的女僕店囉(笑
 
 
我絕對不會說當初嚇到我的是什麼隱藏菜單的!
讓姐成為一個傳說吧!=_=+(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