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竟~深夜的女僕店有什麼不一樣的小秘密呢?
相當異於常人極限的體驗.......orz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2013.07整修後多了新吧檯,新吧檯及桌子為500日幣/小時。舊吧檯700元/小時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90分鐘。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2013.08補充新網址:http://pina4.doorblog.jp/archives/cat_992059.html#up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 tw_05 tw_07 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第一、二、三、四、五次的Pinafore maid cafe四號店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內含店家地標、小雞聖代、獅子聖代、集點卡說明、女僕生活照、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內含店內照片(取自網路)、萌萌蛋包飯、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7
 內含女僕明信片、周邊、泡菜麻油炒飯、拍立得三張、攝影券。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淺草魚眠莊膠囊旅館20130522
 內含女僕明信片、味噌小黃瓜、女僕特調雞尾酒、繪圖飲品、女僕名片、無關的膠囊旅館。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Pinafore扭蛋、厚蛋燒、炸豬排飯定食、太陽蛋火腿吐司、
   生日小卡、生日雞尾酒、生日免費拍立得、四號店1.5週年限定照片、1.5週年限定徽章。
 
一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一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和風漢堡排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介紹、生日免費拍立得。
  
二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二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二號店季節限定水蜜桃桑葚蛋糕、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生日免費拍立得。
 
三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三號店外觀、菜單、LIVE劇場介紹、兒童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生日免費拍立得。
 
Pinafore各分店生日特典:四間皆限生日當天使用、不用預約,四間店都可以各去一次!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或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正文開始分隔線==================
 
我真的不會說日文!以下內文皆以簡單英文對話。
因為中文敘述會比較生動(其實是打字比較快),內容都自動翻譯成中文唷!XD 
 
到達門口時,排隊的人龍竟然排到樓梯口!我緊張的跟大小姐說Myu醬不曉得在不在...
結果前方排隊的兩位戴帽子帥哥轉頭跟我們說:Myu是下午五點的班,已經在裡面了!
排在他們後面等著,Mayumi送出兩位客人,看到我的時候又呵呵笑的說Myu醬今天在唷!
 
\Myu醬/\Myu醬/\Myu醬/\Myu醬/\Myu醬/\Myu醬/\Myu醬/
 
等了一下下,進去坐在吧檯的位置,Mayumi跟Myu醬說昨天是我生日。
聽到這個就傷心,昨天生日來有得到女僕們寫的生日小卡,但Myu沒班.....
我多想要Myu寫給我的生日小卡啊.....(扭手指
 
Mayumi笑著遞過來兩盤柿種米果,這盤被我吃得差不多了才拍照。

 
滿快就決定今天要喝Myu的特調雞尾酒,大小姐也想喝飲料。
她想點有畫圖的卡布奇諾,我說如果不喝咖啡,應該也可以換成可可。
Mayumi笑著說我一樣要點名Myu做的雞尾酒對吧?
傻笑點點頭www
跟大小姐說這個雞尾酒會有附Myu的小卡唷!

 
Myu醬一邊做著手邊的飲料,一邊問大小姐是會說日文嗎?
大小姐說她在日本唸書,日文沒問題,Myu好奇一下她是哪裡人又怎麼會跟我認識?
看了我一眼,大小姐笑說她聽我有多~喜歡Myu醬,今天就陪我來囉!
Myu醬靦腆的遮一下臉,笑著說好害羞。
 
大小姐轉頭跟我說:Myu卡哇依!^_<(拇指
店裡人超滿的,Myu飛快忙完手邊的工作,跑來問我有沒有帶昨天的生日小卡。
什麼?!是要幫我補寫(血)的意思嗎?!!(woot)
立馬掏出卡片!!!笑著猛說好開心!!!
 
Mayumi問繪圖的卡布奇諾要誰畫圖呢?
大小姐說:就麻煩妳吧!
Mayumi問大小姐是第一次來嗎?想畫什麼呢?
大小姐:是啊,第一次來,那畫貓咪吧!
繪圖的卡布奇諾可以選冰的或熱的,像我不喝咖啡,似乎可以換成可可,一杯900元日幣。

 
我這張拍的還好,不過大小姐太晚拍照了,爆破的泡泡讓貓咪的圖案花掉。QQ
 
我的女僕特調雞尾酒,沒有特別說要哪個口味,Myu做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上面漂浮的水果有藍苺跟草苺,一杯1200附加一張女僕的小卡。

 
上飲料的時候,拿相機給Myu醬看照片,說下午來的時候,看到有個男生穿Pinafore的制服!
拿行李箱那位,下面這張是我偷拍的:|(抱歉我真的忍不住...orz)
那件制服完全就是Pinafore的制服!身上掛著很多Pinafore出的週邊徽章!

 
Myu很好奇的看了看照片,跟我說她知道他!也許他在Pinafore各分店之間算小有名氣...
問我是在哪裡碰到的?我說是在秋葉原JR站旁邊。
Myu說他身上的那件制服是他自己手工製作的...
什麼!也太厲害了!!(大驚
 
可以請他幫我做一件嗎?.........(認真思考
 
 
從今天開始是Pinafore的1.5週年紀念(那個0.5是...XD)
店裡有推出不一樣的套餐!

左邊照片是漢堡排+金黃薯條+沙拉+白飯+附湯+飲料+冰淇淋+拍立得只要2500元
右邊照片則是紀念特殊菜單的特調+拍立得只要1500元
右下角文字部分是另外也有漢堡排+沙拉+白飯+附湯+拍立得只要1500元的組合
A4的護貝照片1000元...材質有點杯具,Myu佔位太少,完全不考慮買(笑
紀念照片上次已經預約買到了!←跟大小姐說Mayumi讓我不用等待直接取貨,她很訝異!
還有一項全六種300元的商品,我忘記是什麼了...orz
最後前一百名消費滿5000元可以得到免費的紀念徽章!
 
複習一下上次拿到的1.5週年紀念照片,每張300日幣。

 
店內空調讓我覺得有點冷,才剛把外套穿上、拉鍊拉到一半...
Myu看到就跑來問我是不是會冷?馬上就把空調調弱!也太貼心...
 
這段時間客人很多,看著Myu忙來忙去的點餐、做飲料、跟不同客人講講話、抽空寫寫我的小卡。
寫完後立馬遞給我!我得到Myu加持的生日小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獲得Myu親筆生日卡片功能:HP回復最大值60%、MP回復最大值70%

 
Myu問我過完生日後是幾歲,聽到答案後,她一臉不可置信的倒退一步:『ㄟˊ~怎麼可能!』
她以為我年紀跟她差不多而已...妳才19歲耶!這孩子今天一定吃糖了,嘴真甜
Myu說她快要滿20了,日本是20歲才算成年人,可以喝酒、選舉。
我說台灣18歲就可以喝酒了,如果妳現在來台灣也是可以喝酒的唷(三人笑
 
這時我發現今天只有Myu的領結上沒有1.5週年的胸章,我問她要不要?
她說店裡的週邊多半都會發配給女僕,她之後也會拿到,要我好好收藏別替她擔心。

 
接著我拿出昨天在二號店扭到的扭蛋,Myu眼睛張好大的說好可愛,指著某幾間店說她知道!
跟Myu說喜歡的都可以拿走,Myu圓圓的眼睛滾啊滾的,說全部都好可愛!
不過她最後只收下最喜歡的Pinafore制服那款。

 
Mayumi過來跟我們聊天,有點忘記聊了什麼...
只記得大小姐說我都Myu醬Myu醬的叫,讓她很想來看看Myu醬。
然後我就被Mayumi笑說是真的非常喜歡Myu醬呢!
 
後來大小姐跟其他人有約要先離開,我繼續體驗深夜時段的女僕店。
又碰到送我Myu醬小卡和拍立得的豪氣主人!
豪氣主人的故事請見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這次一坐下,豪氣主人又推了一張今天的拍立得給我看!
Myu的手上拿著一個黃色+灰色大約電池大小的東西,拍立得上寫『充電戰隊』。
回台灣後找了一下,應該是這張照片中間下面的玩具。

 
Myu湊過來看到我在看那張拍立得,問我知道充電戰隊嗎?
我搖搖頭說不知道,豪氣主人拿出實品給我看,上面有按鈕,感覺是可以拆開的?
但我不敢亂玩,怕不知道怎麼弄會捏爆他!XD
看完之後把玩具跟拍立得還給豪氣主人,沒想到他又揮揮手示意拍立得送我!
 
謝謝豪氣主人!!!又得到一張Myu醬的拍立得了!!!!HP+50!!!
 
 
豪氣主人指了指菜單,講了一串日文,很抱歉的說我不懂日文...
結果他呼喚Mayumi,才知道剛剛應該想表示我拿的是日文菜單的,請Mayumi幫我拿英文菜單過來。
 
這次點了1.5週年的特調飲料,一杯1500元含一張拍立得。
Mayumi笑著問我說是要Myu醬的拍立得對吧?www 順便遞給我招待的仙貝。
這種時候...傻笑就對了!
 
桌上擺著Pinafore女僕偶像團體九週年紀念的VCD,店裡有販售!(沒有Myu我是不會買的!( *`ω´)╯

 
抬頭看一下四周,發現Myu醬不見了!有點不安的左顧右盼...
Mayumi似乎看穿我的想法,跟我說現在是Myu醬的休息時間,要我別擔心。
 
這杯1.5週年限定特調很有趣!
鮮奶油+草苺冰淇淋+牛奶+草莓凍飲之類的東西(女僕倒出來的時候會先搖一搖)
有附一個糖球、吸管跟湯匙,我覺得本身就滿甜的,最後就沒有加糖。
用吸管直接吸下面果凍,口味也挺有趣的,有點像是摩斯的蒟蒻!

 
Myu沒有休息很久又出現了。
中途消失一下,把髮型從雙馬尾變成單馬尾,聊了一下雙馬尾...
 
不知道是怎樣消費可以得到1.5週年的小卡...
豪氣主人跟Myu說他還沒拿到,盧說要Myu醬的小卡。
Myu醬邊跟豪氣主人說:『才不要才不要,一定要用抽的對大家才公平,抽得到就是你的!』
說的同時順手從那疊小卡上拿起第一張,翻起來一看大喊:『 すごい!! (sugoi 驚人的意思)
那張就是Myu醬的!XDDD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大概可以腦補猜Myu醬跟豪氣主人的對話內容。www))
整間店的人都在笑!豪氣主人抽到Myu的小卡立馬又推過來說要送我!!!
Myu醬看到直呼:『 やさしい! やさしい! 』大概講了20次(Yasashī,應該是指友善或誇獎人真好的意思)
謝謝豪氣主人!!!又得到一張Myu醬超可愛的小卡!!!!HP+200!!!

 
這個時候電視剛好播到Pinafore的活動影片,豪氣主人指著電視跟我說Myu出現了!
我一邊喊說哪裡哪裡哪裡!Myu很害羞的不想讓大家看,跳來跳去作勢要把電視關掉...
沒想到撞到電視的接線,電視就沒畫面了。(整間店爆笑
 
Myu醬很緊張的一直看要怎麼把它接回去........XDDDDDD
 
不過等畫面接回去的時候,就沒有Myu醬了
 
 
趁店裡比較不忙的空檔,Myu醬來找我拍那張拍立得,這次又為了pose有點苦惱...
我突然想到之前跟夢幻餐車女僕拍過的pose,對她伸出一隻手指......
Myu有點納悶的愣了一秒鐘,突然很開心的大叫:『ET!』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Poster from the 1982 movi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directed by Steven Spielberg.
 
其實我原本想的不是ET...Orz...因為她們大興奮的聊起ET,我不好意思說原本想拍什麼。
不過ET這主題也不錯,大家開心就好!XDDDDDDD
Myu醬畫好拿給我的時候說因為昨天是我生日,但很抱歉她沒上班,沒辦法跟我拍生日的拍立得...
所以這張幫我寫了今天跟昨天生日的日期,補跟我說生日快樂!
照片搭配反光,看起來也真的很像ET啦...(笑
 
 
加點時間點了生啤酒,他們的啤酒杯竟然事先冰在冰箱耶!
是獨立的生啤酒機,原本還以為會跟其他飲料是從罐裝瓶裡倒出來之類的。
一杯是700元。我猜有600cc?
喝起來意外的好喝順口,愛喝啤酒的我咂咂嘴,不小心一口氣就咩居客了。(掩面

 
電視播放的節目有時候會重播,我很專心的看看會不會重播出現Myu醬...
突然Myu醬從後面戳戳我、拉了拉我的衣服,跟我說:『photo、Sakino、your photo!』
一頭霧水,我的什麼照片?現在應該還不是最後加點的時間?Sakino是什麼?
轉頭一看,嚇得我『Wow!!!!!』的大叫還彈起來←我大叫出來的時候整間店的人都在笑!>_<
發現是下午在車站看到的那個穿Pinafore制服的男生!
Sakino可能是他的名字...(?)
 
而且他就坐在我旁邊坐了下來.......Orz(自己覺得剛剛很失態)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女僕們很明顯的就是在跟他說我的事情...
店裡莫名充斥著歡樂的氣氛?!囧(快告訴我你們在歡樂什麼啊)
超級不好意思的,希望沒有讓對方覺得我很沒禮貌...>_<
觀察一下他身上的配備,正面跟背面都掛滿各式各樣的Pinafore徽章!
下午沒有仔細看他的龐克頭,近距離看才發現那是直著戴的黑色貓耳髮箍...:-O

可能是因為女僕有告訴他我也是女僕愛好者←有聽到她們說我是聽不懂日文的台灣人
非常友善的跟我分享他拍過的拍立得和照片!
他想試著跟我聊天,但是都是講日文,我都說英文,我們都在猜對方想講什麼。
雞同鴨講我也不知道聊的內容到底有沒有相互對到?XDDD
Sakino的朋友指著Sakino一直說Kuragi,大概講了十次有吧。
召喚Myu醬問Kuragi是什麼...結果是crazy的意思!XD
Sakino還自嘲說:『I'm kuragi...』www
雖然是個相當魁梧的大男生,本人有點意外的靦腆害羞,超可愛的!
收藏品好驚人,有點後悔沒跟他拍一張合照....>_<
 
 
有一位主人跟Myu醬一起拍了大尺寸的拍立得,不知道手遮到還是晃到或怎樣...
那位主人的臉部份整個黑掉,乍看之下有一點點像靈異照片!
然後就看到Myu醬很像壞掉了,一直在店裡跑來跳去大叫:『 怖い 』(Kowai,日文的好嚇人)
總覺得看到小雞驚慌時拼命拍著小翅膀飛不起來竄來竄去的模樣.......(思
找張類似的圖參考:

因為Myu一直驚恐的Kowai、Kowai、Kowai個不停,壞掉的樣子太有趣,我默默數起次數來...
應該至少講了50次有吧!XD
 
店裡櫃子上有一隻小熊布偶,不知道什麼時候被Myu拿來玩。
有個客人點了五月份的新菜單:熊臉可麗餅冰淇淋。(右邊那道950元)

在那位主人拿湯匙要開動前...Myu醬拿著熊熊布偶大喊:『Nīsan~』
可能是說不要吃我哥哥、哥哥你一定很痛吧、哥哥你要保重要堅強、之類的。(設計對白)
只要餐具一接近熊,Myu就會幫布偶配音Nīsan~加上一些設計對白(大笑
那位主人拿著餐具笑到沒辦法吃,其他整間店的主人也都在笑!XDDDDDD
Sally邊笑邊跟在我旁邊的主人說:『Myu醬今天不曉得是怎麼了,很崩壞...』(設計對白)
玩一玩Myu還特地跑來跟我解釋Nīsan是日文哥哥的意思。
 
有發現Mayumi消失在外場好一陣子後,穿著便服走出來。
我問她是要回家了嗎?但是她下半身還穿著女僕圍裙...XDDD
她要回家的時候,因為Pinafore的門是要橫著拉開...
Myu醬拿著熊熊娃娃的手揮啊揮,在Mayumi要開門的時候操縱著熊布偶把門抵擋住不讓她走!XD
然後熊布偶就被門夾住了,Myu醬還發出『呀~』的叫聲。XDDDDDDD
 
Sally要Myu醬把熊熊pass過去給她,Myu奮力一丟~
熊在1/3距離的地方撞到天花板後垂直落下........XDDDDDDDDDDDDD
Myu大叫著趕快跑去把熊熊抱起來,拍拍熊熊身上的灰塵,秀秀一下之後...再拋第二次。
結果第二次不夠力..............熊布偶又半路落地了。XDDDDDDD
 
經過一番折騰,Sally終於成功得到熊布偶(?)
她跟另一位主人一起拍的拍立得主題是JUMP!←拍女僕跟主人同時跳起來的合照
竟然一次就成功了!Myu醬還拿著拍立得給我看,瞧她驕傲的www
 
旁邊後來來了一個清秀帥哥,我第一印象是:這麼帥還跑女僕店幹麻...(翻白眼
雖然可能不是主流系的帥哥類型啦,至少我覺得很帥...找一張類似感覺的照片。

(照片引用網址:http://www.boy55.com/yangguangshuaige/20111124/3645.html
 
後來發現他是無口系,非常安靜不太講話的那種,拿出畫圖本一直在畫手機裡的AKB成員。
因為他跟我曾經喜歡的男生感覺實在很像,忍不住一直注意他,感覺也是在班上會被霸凌的類型>_<
(以前喜歡的男生被班上霸凌,雖然努力找他說話,但...後來就轉班了...啊這是題外話)
他很明顯是Myu醬的粉絲,Myu來跟他說話的時候眼睛閃耀程度完全不同!
不過Myu跟他說話的時候,他也不見得會回話...通常很短,有時候是寫字在杯墊上的方式。
看得出來Myu醬也很注意他的狀況,跟他說話時感覺很小心,速度慢慢的很溫柔 跟今晚崩壞貌完全不同
不定期會來跟他講幾句話、問他在畫誰、稱讚他畫得很像。
無口系男生似乎不太會回話,Myu好像盡量用是非題的方式聊天,讓他用點頭或搖頭的方式回答。
偷偷觀察到Myu醬還悄悄挑選特定女僕的小卡給他,人真好!>_<
 
後來被一個莫名奇妙的電視節目吸引,叫做:惹怒別人的方法。
太陽報有寫過這個http://the-sun.on.cc/channels/fea/20071130/20071129225248_0000.html
我真的覺得這節目超級莫名奇妙的!
比如說要惹怒媳婦的方式:婆婆像影片裡這隻貓一樣,一步一步的接近正在廚房切菜的媳婦。
 
 
如果我是那個媳婦,一定讓永靈刀的靈力消失後再神龍現身(?)

 
還有什麼相親時惹怒對方的方法,在對方面前拿出對方的照片用猥褻的方式舔舔。
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有人做這種智障的事情!!!(╯‵□′)╯︵ ┴─┴
這個節目...其實是想介紹惹怒觀眾的方法吧?...
 
 
現在明明是深夜時段了,店裡的客人仍絡繹不絕,店裡一直維持七成滿以上,超驚人的。
這堆客人到底從哪個莫名奇妙的蟲洞跑來的?!!(炸
也因為這樣,女僕們一直跟新進來的客人介紹消費方式,忙著做著不同的飲料跟餐點。
好不容易有點空檔,Myu又來跟我聊天,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今天這樣熬夜,明天有什麼計畫嗎?
我說星期二就要回去了,明天跟同學約九點見面,應該會去吉祥寺。
吉祥寺旁的公園很漂亮啊!沒聊幾句話,Myu又被廚房召喚走了...orz
三更半夜的這些客人到底從哪來的?!!!(怒瞪
 
加點時間到了,我點了五月限定菜單的烏龍涼麵,特別交代不要番茄。
正常應該會有六個切對半的小番茄。

 
上面鋪滿厚厚的蛋絲,滿到都快找不到烏龍麵在哪了!
中間是某種可能是味噌口味的魚肉罐頭?
蛋絲下面攪開有美奶滋!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涼麵,但感覺是日本人接受度很高的組合。
(日本人可以接受直接吸吮美奶滋,甚至還看過可以寄放自己的美奶滋在店裡...又不是酒吧寄酒!XD)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但嚐了一口之後,意外的發現很好吃?!(⊙_⊙;)
烏龍麵是像少女肌膚般滑溜溜的類型口感極佳,咻咻咻一口氣就吃光了。(′▽`)╯

 
這時有個客人說今天是他生日,得到女僕們唱生日快樂歌+雞尾酒+拍立得的壽星生日特典。
生日介紹請參考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因為那個主人的名字很長,生日快樂歌代入主人名字的時候女僕們還唱到要換氣,全場笑倒wwww
 
 
Sally來問我加點的飲料,我想點角(威士忌),但後面的日文看不懂。
她都用日文解釋,我表示不太了解,Sally召喚Myu醬來翻譯。
水割り:酒+冷水
お湯割り:酒+熱水(不太確定是熱水還是熱水熱過的杯子)
ロック:加冰塊
ストレート:直接喝
ハイボール:highball,當時沒聽懂,回台灣查是加蘇打水(有的會加檸檬)
我說我要加冰塊,順便說了日文的 『ちょっと』(=chotto )跟手勢,表達少冰的意思。
 
 
然後...不知道哪裡溝通出了問題,Sally開始敲起了冰塊!我是要少量冰塊不是要碎小冰塊啊!
 
 
於是我得到兩顆冰塊+滿滿的小碎冰的角(威士忌),700日幣。
酒的分量不多,一口就沒了←此人嘴容量很大
不曉得Sally看到辛苦敲半天的冰塊被我一秒喝完,心裡會不會賭爛我...(汗

 
不知不覺漫漫長夜就快結束了,總算有時間拍拍立得。
先看到其他人拍的拍立得,Sally跟Myu輪流拍了類似劈腿的動作。
Sally拍的時候因為筋太硬劈不太開,一直大喊:『無理、無理、無理!』(沒辦法、不可能的意思)
看得出來Myu醬柔軟一些,但輪到她拍的時候,拍立得機竟然剛好沒底片了!
Sally準備換底片的時候,有點慢條斯里?一邊稱讚Myu醬好厲害!(怎麼覺得是故意慢慢來的?XDDD
這時Myu的鞋子撐不住摩擦阻力開始外滑,換Myu大叫:『Itai、Itai!』(好痛)
明明好痛好可憐好惹人憐愛的樣子,但她們兩個組合太可愛了,大家都在狂笑...XDDDDD
 
 
這杯是最後時段加點的芒果牛奶,750元。這時間差不多可以拿來當早餐喝了。

 
是用瓶裝鮮乳加上芒果醬,顏色看起來很淡,但喝起來的確是芒果牛奶無誤。
 
最後是我的拍立得時間!之前常常煩惱不知道要什麼pose,這次有先想好!
只是沒想到在拍的時候,有點意外的小驚喜...(?)
 
拍照前Myu醬偷偷調侃我一下,其實我有聽懂她在說什麼,不過傻笑打混過去。www
Sally也一直笑著說nice body...www
 
我還在想要怎麼表達想拍的pose,Myu醬跟Sally好像在討論什麼,達成某種共識?
Myu要我做某個姿勢,但我的角度會看不到她,一直納悶的頻頻回頭。
但每次轉又被推回來,要我不要動。
拍完照之後才知道我得到一張多麼驚人的借位照拍立得!!!
Myu醬說這個pose她只跟女生拍的。
Sally看我驚慌失措(?)的模樣一直說好可愛(?),我被玩了(?)orz
 
 
 
 
 
 
 
 
 
 
 
 
 
 
 
 
很想看是怎樣的拍立得嗎?
 
 
 
 
 
 
 
 
 
 
 
 
 
 
 
 
 
 
 
 
 
 
 
 
 
 
 
 
 
 
 
 
 
 
 
 
 



 
這照片貼出來一定會造成店家困擾的,只好打馬賽克!(被毆打
 
  

 
 
 
 
 
 
 
 
 
 
 
 
 
 
 
第二張拍的pose是普通的kyun,我因為剛剛的pose還在害羞無法停格擺pose一直逃走...
Myu醬只好一直把我抓回來(?),Sally只負責笑這樣...orz

 
第三張拍我喜歡的reverse heart進階版,是只用食指跟中指比愛心。
Myu醬一開始有點看不懂,跟她說食指彎曲中指伸直,有點小瓶頸。
無法同時彎曲食指跟伸直中指,Myu醬repeat『Muzukashī、Muzukashī』(好困難)
後來邊笑邊大叫:『無理、無理、無理!』(沒辦法、不可能)
我們兩個就一邊笑一邊玩,最後總算努力橋定姿勢後迅速拍照!

拍完以後Myu醬的手指立馬又彎曲了起來(大笑
Myu醬還在下面寫:『It's difficult to make this pose.』,抱歉難為妳了!XDDDDD
 
畫好拍立得拿給我的時候,Myu醬指著照片說我靦腆的樣子好可愛,我撇開頭說超害羞的...
這樣稱讚我我也不會開心的啦!! 害羞的喬巴  
 
 
這次結帳時得到的名片是Tomo的Q版圖,一樣是沒見過的女僕,不知道是哪間分店的。

 
除了上面消費滿5000會送的徽章,這次又有送明信片!
我想湊到某個金額送A4護貝寫真就多買了幾張明信片,結果Sally一直很好心的幫我用滿額禮折抵...
最後直到我直接指著牆上的A4護貝寫真說我要那個,才解決這個問題(笑

 
複習一下今日消費的內容:
繪圖卡布奇諾500、女僕特調雞尾酒+小卡1200、限定版照片300、1.5週年特調漂浮+拍立得1500、
生啤酒700、五月限定烏龍涼麵1000、角(威士忌)700、芒果牛奶750、
拍立得每張500、消費滿5000送徽章、回家費500/小時、Myu親手寫的小卡=無價!
 
離開前,Myu醬還特別叮嚀我整晚沒睡,路上要多加小心!走出去發現五點的天空已經亮了...orz
 
深夜的女僕店也沒什麼特別嘛...跟平常差不多,只是客人組成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但都是正常人。
初歸客人比例高到有點驚人,而且生意超級好都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是今天生意特別好,還是深夜時段一直都這樣?
 
但不得不說這樣熬夜實在有點辛苦,我想...偶爾體驗一次就夠了。(笑
總之證實了深夜女僕店也是同樣正派經營的啦,請大家不要抱有奇怪的幻想唷!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