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90分鐘。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tw_05tw_07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第一、二、三、四、五、六次的Pinafore maid cafe四號店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內含店家地標、小雞聖代、獅子聖代、集點卡說明、女僕生活照、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內含店內照片(取自網路)、萌萌蛋包飯、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7
 內含女僕明信片、周邊、泡菜麻油炒飯、拍立得三張、攝影券。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淺草魚眠莊膠囊旅館20130522
 內含女僕明信片、味噌小黃瓜、女僕特調雞尾酒、繪圖飲品、女僕名片、無關的膠囊旅館。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Pinafore扭蛋、厚蛋燒、炸豬排飯定食、太陽蛋火腿吐司、
   生日小卡、生日雞尾酒、生日免費拍立得、四號店1.5週年限定照片、1.5週年限定徽章。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內含繪圖飲品、女僕特調雞尾酒、女僕裝男客、1.5週年紀念照、紀念漢堡排套餐、紀念特調、
   紀念小卡、生日小卡、徽章、拍立得、無口男客、深夜節目、蛋絲烏龍涼麵、角(威士忌)、
   芒果牛奶、Q版名片、明信片、深夜經營。
 
一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一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和風漢堡排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介紹、生日免費拍立得。
  
二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二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二號店季節限定水蜜桃桑葚蛋糕、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生日免費拍立得。
 
三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三號店外觀、菜單、LIVE劇場介紹、兒童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生日免費拍立得。
 
Pinafore各分店生日特典:四間皆限生日當天使用、不用預約,四間店都可以各去一次!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或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正文開始分隔線==================
 
我真的不會說日文!以下內文皆以簡單英文對話。
因為中文敘述會比較生動(其實是打字比較快),內容都自動翻譯成中文唷!XD 
 
今天來三號店,上次碰到的熊貓貓パンダネコ(Pandaneko)也在!
自動切換成中文模式問我想坐哪個位置?
選了一個中間的位置坐下後,又聽到熟悉的聲音...
發現隔壁桌又是Maidreamin桑,去哪都碰到他真是無所不在!XDDDD
Maidreamin桑的由來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淺草魚眠莊膠囊旅館20130522
上次也是在三號店巧遇Maidreamin桑: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菜單也可以參考↑這次的食記,上次拍過這次就沒拍了。
 
熊貓貓介紹店裡從今天開始有新活動,遞給我一張紙,上面有很多種店內菜色。
右邊是背面,印有活動說明,客人拿的那張好像沒有。

吃過的食物可以蓋一個好寶寶印章(←自創名詞),集一個章可以兌換一張女僕的卡片。
不曉得集滿全勤獎可以換什麼?我想要Myu醬的...Q_Q
不知道有沒有,11項餐點對觀光客來說,應該很難集滿...
理論上應該是要活動開始才能集章?但熊貓貓直接幫我把上次吃過的餐點簽名!
 
既然有活動,這次就從這張裡有的餐點做選擇,熊貓貓稱呼鬆餅為熱蛋糕(?)
鬆餅種類本來就有分,用不同稱呼區別也很合哩,熱蛋糕聽起來滿有趣的。
怕口味太甜,詢問一下鬆餅中間有沒有夾內餡,確認沒有後就點這個嚐嚐。
 
三號店招待的一樣是爆米花,不同於其他店的柿種米果。

 
邊吃爆米花邊看著牆上電視跟手邊的女僕介紹本,突然發現Mayumi從2004開始已經當了九年的女僕!
跟@home的Hitomi一樣很資深呢,難怪笑容這麼招牌,每次碰到她都很開心。
 
介紹餐點之前,先讓我們回顧一下VCR...我是指Pinafore介紹的影片。
讓我們從四分鐘的地方開始複習:

 
沒錯!女僕幫妳加蜂蜜的時候是以『喵~』為暗號,停止的時候請害羞的喵一聲。
不乖乖喵就會一直倒到整罐蜂蜜倒光為止!(笑
Pinafore很溫和的,不會逼你太超過的羞恥play。
 
如果太溫和無法滿足,想重口味可以試試另一間:
食記:Maidreamin 電氣街口站前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2
 
熱蛋糕(還是該稱他鬆餅?)送上來的時候忽有龐然大物跋山倒樹而來,高度有點嚇到我。
有四片厚度甚厚的原型鬆餅!鬆餅很蓬鬆,搭著冰淇淋意外的不會太甜,好吃!
請參考櫻桃的比例,不過他很大份不是重點,喵喵才是王道!( *`ω´)

 
四層相疊的鬆餅,擠上一圈鮮奶油,蓋上一球冰淇淋,灑點巧克力米,薄荷葉跟櫻桃點綴。
不過上面的蜂蜜味道有點特別,跟台灣常吃到的龍眼蜜口味不同,剛入口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因為太大份差點吃不完,中間還休息了一下。
熊貓貓說她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的蜂蜜。
 
鬆餅的刀叉則是放在木製的餐具盒裡,下面鋪著粉紅色Pinafore女僕Q版圖的紙巾。

 
這時有另一位女僕跑來用英文跟我聊天,感覺也是小小鼓起勇氣才來的(笑
【認真覺得很多女僕英文根本不差,溝通起來絕對沒問題,只是比較害怕開口!】
她問我會說日文嗎?(笑)我說一點點(單字一點點,句子無理)
不過她站得有點遠,旁邊客人因量有點干擾(←就是Maidreamin桑啦!XD)
女僕乾脆用寫的wwwwwwwww
她寫下Why are you in Japan?
跟她說來日本看四號店的Myu醬( ´ ▽ ` )ノ♡
她『ㄟˊ~』了一聲,又寫下Why know Myu-chan?
簡單說了一下跟Myu醬之間的故事,順便介紹台灣女僕咖啡店。
因為女僕看起了拍立得本,另一位女僕好奇的湊過來看她在看什麼。
結果看到一疊都是Myu醬的拍立得,她竟然噴笑出來大喊好厲害...Orz
 
熊貓貓好奇我這兩天去了什麼地方,我主要還是講去了哪些女僕餐廳!XD
@home那種普遍級的小咖咖就莫再提,她倒是對一花拉麵樓上的NAGOMI傲驕妹系女僕餐廳很感興趣!
請參考食記:NAGOMI妹系傲驕。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聽到吸管跟一直道歉的部份,熊貓貓忍不住一直笑,還笑到拍起手來!XD
 
熊貓貓拿了一本『大小姐專用日記』給我寫,這本可是女性顧客的專利唷!
因為不懂日文,不太了解裡面是否也有女僕的回應。

雖然文字看不懂,熊貓貓跟我說裡面有很多人畫了可愛的圖案,可以翻翻看:)
跟著寫了留言,裡面的字多半都很工整,相較之下我的字好像小朋友。(ノ_・。)
我的字太醜就不荼毒大家了(笑
 
另一位女僕過來一起聊天,她問熊貓貓我們學的中文是有互通的嗎?我說有通,都是普通話。XD
熊貓貓還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問的,像是...我最喜歡的Myu醬相關的事情,她可以幫忙翻譯!
我很好奇Myu醬是不是偶爾有在三號店上班?
那位女僕說通常是週末的深夜時段會過來支援,但白天班印象中應該是沒有。
她聽到我是台灣人,說她想來台灣很久了,可惜一直沒機會來。
我說來台灣旅行對日本來說應該很便宜吧?XD
她問台灣跟韓國比哪邊消費比較便宜?要搭多久飛機?
我說日本三小時,她說跟韓國差不多...
這些聊天內容,讓我默默覺得這位女僕應該哈韓!www
 
當這位日本女僕好奇的看著拍立得本的時候,我跟熊貓貓說剛剛已經炫耀過一輪了(誤
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愛炫砲,但語言不通的話用拍立得本當媒介,對女僕來說壓力比較小。
尤其很多日本女僕硬要跟她聊英文,會逃走...........(´_`。)
熊貓貓聽了大笑說對對對,會逃走!XDDDDDDDDDD
但我覺得Pinafore英文ok的女僕算非常多了,平均來說在水平之上!
熊貓貓問我,那我沒想過學日文嗎?
我說今年這兩次來日本都是意料之外的行程...
這次算有點順便來寫生日特典的慶生plan。
 
繼續把鬆餅嗑完之後,又輪到剛剛的哈韓女僕過來跟我聊天,果然跟我聊韓國偶像...XD
可惜我不哈韓也跟偶像不熟,這段對話就默默GG惹........
  
 
因為今天時間不多,吃完鬆餅差不多就要走了。
結帳的時候女僕還跟我小聊了一下,她說她的名字叫Bear。
Bear是屬於有點天然+漂亮的類型,眼睛有些迷濛感。
這次餐點蓋好寶寶印章後,得到這次餐點的女僕小卡,因為是用抽的就沒特別問有沒有Myu醬。

這是小卡的正反面,也是沒見過的女僕。
 
Bear指了指我的本子,笑著說我很喜歡Myu醬,Myu醬真的超可愛的!( ´ ▽ ` )ノ♡
聽到Myu醬被稱讚我與有榮焉,好像自己女兒被稱讚一樣驕傲的咧!(笑
離開前原本想跟熊貓貓打個招呼,不過她剛好在跟其他客人聊天,時間有點來不及就先走了。
出門時Bear還一路送到樓梯口,揮揮手說撒優娜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