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90分鐘。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tw_05tw_07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第一、二、三、四、五、六次的Pinafore maid cafe四號店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內含店家地標、小雞聖代、獅子聖代、集點卡說明、女僕生活照、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內含店內照片(取自網路)、萌萌蛋包飯、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7
 內含女僕明信片、周邊、泡菜麻油炒飯、拍立得三張、攝影券。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淺草魚眠莊膠囊旅館20130522
 內含女僕明信片、味噌小黃瓜、女僕特調雞尾酒、繪圖飲品、女僕名片、無關的膠囊旅館。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Pinafore扭蛋、厚蛋燒、炸豬排飯定食、太陽蛋火腿吐司、
   生日小卡、生日雞尾酒、生日免費拍立得、四號店1.5週年限定照片、1.5週年限定徽章。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內含繪圖飲品、女僕特調雞尾酒、女僕裝男客、1.5週年紀念照、紀念漢堡排套餐、紀念特調、
   紀念小卡、生日小卡、徽章、拍立得、無口男客、深夜節目、蛋絲烏龍涼麵、角(威士忌)、
   芒果牛奶、Q版名片、明信片、深夜經營。
 
一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一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和風漢堡排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介紹、生日免費拍立得。
  
二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二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二號店季節限定水蜜桃桑葚蛋糕、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生日免費拍立得。
 
三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三號店外觀、菜單、LIVE劇場介紹、兒童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生日免費拍立得。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內含好寶寶集章活動、影片、喵喵熱蛋糕(喵喵鬆餅)、大小姐交換日記、集章送的女僕小卡。
 
============================================================
 
Pinafore各分店生日特典:四間皆限生日當天使用、不用預約,四間店都可以各去一次!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或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正文開始分隔線==================
 
我真的不會說日文!以下內文皆以簡單英文對話。
因為中文敘述會比較生動(其實是打字比較快),內容都自動翻譯成中文唷!XD 
 
今天忙完後,帶著另一位少女一同體驗Pinafore(其實是體驗Myu醬?XD)
雖然不知道Myu會不會在...進去前小小的集氣一下!>_<
 
開門後迎接我們的是Mayumi,沒看到Myu醬!!
 
正要三秒落淚,Myu醬從吧檯裡出現了!
唔噢噢噢噢噢噢今天又是人生勝利組的狀態唔噢噢噢噢!
\Myu醬/\Myu醬/\Myu醬/\Myu醬/\Myu醬/\Myu醬/\Myu醬/
 
 
因為店內吧檯的位置被坐滿了,Mayumi問我坐桌子可以嗎?
其實坐桌子沒什麼不好,回家費還比較低!
吧檯座位每小時是500元,桌子座位每小時只要300元!
(早期的網誌因為不懂日文,誤以為是第二個小時300元,實際上是座位種類不同,已更正舊文)
 
我說ok唷,準備往桌子位置移動。
這時有兩位主人非常好心,說他們差不多要走了,可以讓位給我們!
不過後來因為不好意思讓對方提早離開,還是留在桌子座位。
帶朋友看一下張貼在牆上的限定照片,讓她看看Myu醬多麼可愛www
 
這時Hiro醬穿著便服匆匆忙忙從員工休息室小跑步出來,看起來是下班趕著離開。
看到我的時候還是停下來跟我說:『太好了呢今天Myu醬也在呢!』打完招呼後小跑步離去。
Hiro醬笑起來甜甜的也好可愛。(*゚▽゚*)ノ
 
我們在桌子的位置坐下後,朋友從旁邊的書櫃拿了一本貓咪相關的圖書。
還有貓吹了個好大鼻涕泡泡的照片,我總覺得那是合成的!(爆笑

Mayumi送上水和柿種米果,順便過來聊天。
指著書說貓咪好可愛,跟我說抱歉Myu醬現在比較忙一些。(根據關鍵字推測XD)
然後說了一段我無法辨識關鍵字的內容,朋友說應該是表達感謝我每次都帶女生朋友來(笑
原來朋友對日文略懂,真是低估她了!XD
 
主要還是想點上次看到的1.5週年跟五月的限定套餐。
詳細翻譯請見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朋友點了限定的漢堡排菜單,Mayumi說只有漢堡排的套餐沒有附薯條可以嗎?
朋友說OK,對薯條沒有很堅持。
 
我則是想點五月的限定餐點。
話說Pinafore每個月推出不一樣的限定餐點,這篇有四五六七月的限定餐點菜單照片: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問了Mayumi限定套餐那隻熊裡面是包什麼?Mayumi好像說了クレープ(Kurēpu?)之類的日文。
蛋、麵粉Komugiko、sweet,cake、藍苺起司冰淇淋兩球、橘子。
當下我一直有點無法理解,回台灣才想到應該是說外面的可麗餅意思。
但我當初想問的是裡面的內餡,難怪鬼打牆。orz
朋友冷眼看著我說不要為難人家...
雖然很想知道是什麼,想想在這吃過這麼多種餐點都沒踩過什麼雷,就妥協點了這個。XDDDDD
 
 
朋友是第一次來女僕店,問我為什麼女僕店還要有電視?
我說雖然主要是來看女僕,但沒有互動的時候還是要有點其他的排遣吧XD(笑
 
1.5週年紀念的漢堡排套餐,附贈價值500元的拍立得一張,這樣的套餐只要1500元。

Myu醬幫忙送上漢堡排的時候,趁這空檔留下來跟我們聊聊天。
我介紹是上次聊到跟我在日本會合的的台灣朋友。
Myu醬馬上說:啊,是妳說要去吉祥寺見面的那位!
我說對啊,原本今天要去吉祥寺的遊麗,但那間店下午五點才開,我們(為了看妳)就提早回來了。

遊麗是一間日本鬼為主題的餐廳,下次有機會再體驗看看。
 
跟Myu醬說我昨晚熬夜後只睡了兩個小時,Myu醬愣了一下:『啊~』
然後蹙著眉一臉擔心的問:『大丈夫(沒問題嗎)?sleepy?』
當然是大丈夫萌巨奶狀態,看到Myu醬整個人超振奮的喔喔喔喔喔!!!
Myu醬問我們今天去了哪?我給她看了朋友在跳蚤市場的戰利品照片,說有順便幫朋友提了一些。
看了照片後,Myu醬恍然大悟,說我やさしい!(Yasashī),怕我聽不懂又解釋是英文so kind的意思。
 
因為朋友餓了,我跟Myu醬說朋友餓了我先拍餐點,Myu醬就先回去忙了。
那碗附湯一樣偏鹹,大概是我在四號店唯一吃到覺得勉強算雷的食物吧...(笑
雖然朋友才在台場吃過有點高級的漢堡排,還是覺得這道餐很好吃!
而且她很訝異的說她以為女僕店的食物應該都很...不擅長提供美食...XD
出門在外吃到很多生菜還滿開心的!
 
我也吃了一部份,肉的口味出乎我意料之外!
上次在一號店也是點漢堡排,但感覺有攙麵粉,雖然肉汁很多,但口感有點偏硬。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一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但這次吃的很柔軟,上面鋪滿吸著漢堡肉汁的軟嫩洋蔥丁。
洋蔥屬於很軟很入味,但又還維持一點點蔬菜口感的程度。
為了證明漢堡肉很柔軟多汁,另外拍一張特寫。←有點納悶這張照片放了真的會讓人覺得比較好吃嗎?~"~

(發現跟一號店那張看起來差不多,應該要學料理東西軍壓出肉汁示意...?)
 
吃到後來我們也玩了起來,朋友直接餵我吃漢堡排。
朋友是正妹,被正妹餵食我還滿開心的!XD
她餵完後還自己補了一句:到底誰才是女僕啊...
我大笑,女僕並不會餵主人吃飯的!除非有特殊活動有餵食券!XDDD
台灣有女僕店曾經有過這樣的活動啦,但都是過去式了........(遠目
 
看到旁邊有主人點了鬆餅,理論上要停止女僕幫你加蜂蜜要喊喵喵...
結果那個主人硬是不喊,女僕就把蜂蜜加到完了!(笑
點鬆餅的部份可參考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三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店裡突然鼓譟了起來,我們兩個歪果仁還狀況外,Mayumi解釋是小遊戲時間!
大家要一起猜拳,贏的人可以得到女僕小卡當生日禮物!
結果我們兩個一起出石頭,輸了...........(一切來得又快又急,來不及套招出不一樣的>_<)
 
小遊戲結束後,Myu醬幫忙送上我的可麗餅,手上還抓著上次的熊...XD
熊熊可麗餅950元。前情提要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在Myu醬開口前,我就壞心的破她梗,先喊了『兄さん(Nīsan)』
Myu醬很訝異,一臉好像我怎麼會知道的表情...
明明妳還有特地跟我解釋Nīsan是哥哥的意思啊。XD
不過她還是很入戲的跟我玩了起來,一直哭著說不要吃我哥哥。・°・(ノД`)・°・
我很腹黑的狂笑,朋友看我們玩這麼開心,則默默噗喫的表示:請節哀...
Mayumi也過來跟我說Myu醬一直喊Nīsan、Nīsan的跟客人玩(根據關鍵字翻譯XD)
Myu醬真的好可愛!
 
 
解剖熊臉的部份,發現裡面也有冰淇淋,左邊還有拍到橘子!

 
我表示訝異的時候,朋友白我一眼,說剛剛女僕有介紹都沒在聽。 orz
為了轉移話題,換我玩Nīsan梗,結果朋友冷冷的說:『再玩就揍妳...』
抗議為什麼有差別待遇!朋友說:人家Myu醬可愛啊,妳省省。
 
抱歉我媽沒生萌屬性讓我點技能.........orz
啊哈哈哈~妳看看妳!(σ゚∀゚)σ゚∀゚)σ゚∀゚)σ
 
我對於熊熊藍莓起司冰淇淋可麗餅這道甜點的評價還滿高的(Nīsan加持?)
不過鮮奶油有點太多是缺點,奶油沒有全部吃完。
耳朵有點像千層派,鼻子跟眼睛都是巧克力,餅乾都非常新鮮酥脆。
 
輪到拍立得時間,今天拍的人超多!大概十幾張,通通擠在同時間一次拍完。
Myu醬來找我們拍拍立得,看到被我吃完的熊甜點空盤,又玩起了Nīsan°・(ノД`)・°的梗!
還切換成英文版:『You ate my brother...威~威~哭哭~・°・(ノД`)・°・』XDDD
我很腹黑的抓住那隻熊娃娃的頭說:『I want to eat you, too.』
Myu醬還很配合的做出尖叫的配音!幫小熊拍拍秀秀後,操縱那隻小熊出拳攻擊我!XDDDDD
配音是:『磅~磅~』...被拳頭擊中的配音?XD
 
對不起原本只要五秒的拍立得的前置作業還被我玩了這麼久...( ̄▽ ̄+*)
 
我興奮得鸚鵡化,問朋友要拍什麼pose拍什麼pose拍什麼pose?
拿出拍立得本讓她參考,朋友原本只想拍個普通的比個小愛心,被我吐槽好普通...
我跟Myu醬說朋友是第一次來女僕店,可以拍特別一點的pose嗎?
所以就換成了大愛心的pose!( *`ω´) 《朋友相當害羞,幫她打個馬賽克》

朋友表示拍的時候被注視很害羞(笑
坦謝朋友割愛,她說送給我,因為拍立得該留給更珍惜的人。(大笑
那個後來加進去的e是因為漏寫了(笑
heart跟hart寫成日文好像是一樣的?不過Hart是牡鹿的意思(大笑
 
後來換回吧檯的位置,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對於馬鈴薯有點殘念←不喜歡吃炸物但對薯條類無法抗拒
於是點了炸雞塊跟馬鈴薯的組合,裝在可愛的藤編餐籃裡,滿滿一籃只要800元。

左邊那片是檸檬,可以自己擠檸檬汁搭配,我有點獵奇的把檸檬汁擠進番茄醬裡,還不賴。
 
雖然一開始是想吃薯條,沒想到個炸雞反而讓我很驚艷!
印象中有五塊還是六塊,感覺每塊肉都是腿肉,又嫩又多汁!
再來一張不知道看起來到底有沒有加分效果的斷面秀.......

 
因為太好吃太像下酒菜,另外點一杯Myu醬的女僕特調雞尾酒來配。
問了一下Myu醬可以做熱的嗎?Myu一臉疑惑,可能是把hot聽成heart吧!(笑
hot直接用寫的,Myu醬說可以,一樣可以選含酒精或不含酒精。←當然含酒精
 
今天這杯一樣是我很喜歡的草莓口味,熱呼呼上面擠著鮮奶油跟灑了好多顆水果棉花糖!
雞尾雞尾酒+女僕小卡的組合是1200日幣。

觀察Myu加棉花糖也很有趣,一開始只丟了兩顆,想一想後就倒倒倒倒多倒了好幾顆進去!
加棉花糖攪一攪好好喝,好適合當睡前飲品!(笑
有附糖包,但本身就有鮮奶油調甜,我沒加砂糖。
 
因為昨天睡得比較少有點放空,Mayumi察覺到我空洞的雙眼(?XD
特地過來關心我,問我還好嗎?(日文是元氣什麼的)
剩沒幾天就要回台灣了呢...看到Myu醬的時候特別有精神,補了一句英文的power up!XD
 
為了自己power up(欸?XD),我主動攔截了Myu醬,問了她一件我很在意的事情。
這件事情有點算是台灣跟日本女僕店系統的比較,知道後其實有點沮喪...>_<
不過Myu醬怎麼可以這麼善良?!我要從Myu米(迷)升級成Myu飯(fan)了!( ´ ▽ ` )ノ♡
 
時間來到last order,因為剛剛聊的那個話題,拍立得感度六折...orz
Mayumi很可愛的又過來逗弄我一下。XD
 
我原本穿著外套,把帽子的繩子遞給Myu醬,她馬上會意擺出這個pose!

 
 
下面這張,為什麼同樣的pose主題,Myu醬看起來有點性感,我看起來怎麼像強迫症患著在咬指甲.....
就說我媽沒生給我萌屬性讓我點技能嘛!╮( ̄▽ ̄")╭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

看起來是背靠背...實際上並沒有碰到喔!
 
同主題的獨照:

 
下次才有拍到這兩次一直玩到的Nīsan。・°・(ノД`)・°・小熊布偶合照的拍立得。
 
今天因為客人很多,場面有點混亂,所以默默的離開。
但還是被Myu醬發現了,卡在吧檯裡拼命跟我揮手!
回旅館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