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19號六樓
電話:04-221603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暑假PM12:00-PM9:00,開學後二~五17:00~21:00六日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或週末或活動日低消200平常好像是100,服務費是微妙的5%
官網:http://blog.yam.com/suehiromaids
===============================================================
 
 
今天是AFAA最後一次上課,衝去台南找沛珊教練,順便看看她學生裡的胸肌帥哥(掩面)
之前聽聞台南有很多間女僕店,當然要順便衝一下的啊!
但有了誤踩cos餐廳的前車之鑑,這次可是卯足勁做足了功課...(上班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沒想到這一打聽,卻得知一個殘酷的事實...
台南的女僕咖啡店幾乎都倒光了!ヾ(´Д`q゜・.泣)
連白雲開的那間女僕店都結束營業了....
 
雖然有版友推薦瑪莉洋房,查詢之後發現他也是cos餐廳,看來唯一剩下的一間就是末廣町了!
 
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啊!!!!(誤)
 
 
睡醒後搭車來到台南,感謝溫馨君過來載我,雖然他對女僕店興致不大...
但人總是喜歡心口不一,你知道的(掩嘴笑)
很幸運在對面找到停車位,天空下著小小的雨。
 
到一樓就有很多東西可以拍,左邊似乎是一間專賣cos服的店家,可惜還在準備中,旁邊就是末廣町的廣告立牌,今天播放『我家有個狐仙大人』,這部漫畫剛好前陣子被我追完了,好看!
狐仙大人好萌~我也想要睡在她軟軟的大尾巴上!v(≧∀≦)v

 
擺在入口處的小黑板左右各一張,分成中文版跟日文版。

 
進到走廊後可以看到牆上的佈告欄內貼滿海報。

 
也有女僕活動日時cos的照片。

 
我絕對是為了提供女僕們安全隱私才故意放模糊照片,這絕對不是手震...(逃)

 
也有可愛的手繪圖案!

 
搭乘電梯到了六樓,可愛的女僕請我們稍後一下,趁機翻閱一下菜單。
詳細菜單內容請至官網:http://blog.yam.com/suehiromaids/article/7998466
裡面也有詳細記載跟女僕玩樂的收費方式,可惜今天也是跟朋友來,加上外場的女僕一直都很忙碌,與女僕玩遊戲的計畫因此無疾而終...(淚目)
 
菜單內有可愛的四格漫畫,傳說中的電動門。(總覺得這門有點色情?)

 
女僕帶我們進去後,回頭拍一張傳說中的電動門。

可以看到天花板上還夾著cos日本神社裡的鈴鐺,很多客人都會跟這鈴鐺拍照,不過香油錢要捐在哪呢?
應該是捐到這邊吧,變成女僕們的零用錢~(笑)

 
外場只有一位女僕要負責服務很多桌的客人,還有幾桌客人一直攔截女僕要拍照,我從早上到下午都沒吃東西真是餓翻了,不過瞧她四處奔波的樣子,實在很不忍心催促她來點餐(微笑),稍微等了一下下。
 
原本想要吃豬排的,結果今天豬排賣光了...。+゚(゚´Д`゚)゚+。
而且活動日不提供下午茶的『地面最強兵器』,但有提供『宇宙最強兵器』,真偏心...
女僕原本問我要不要挑戰看看『宇宙最強兵器』,15分鐘內吃完可以免費!不過事前有做功課的我知道飲料就有四公升,還是別開玩笑了啊~科科
最後我點了『萌之咖哩雞排飯套餐』,施施點了『帝國御用咖哩飯套餐』,溫馨君在我的推薦下點了『害羞的GIRORO』。
 
 
中間有個小插曲,從進門我們就覺得兩位值班的女僕看起來都有些天然呆及有些恍神放空的可愛氣質,果然,在我點完綠茶後,女僕複誦馬上就變成紅茶了,看女僕驚慌道歉的可愛模樣真有趣,這該不會是故意的吧~ヾ(´▽`*;)ゝ" 加分加分!
 
 
附上一張模糊的女僕照,今天是特別活動日,女僕衣服是cosplay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裡面守護女的衣服,另外加上狐狸耳朵。

活動日店內是可以拍照的,當然也可以拍女僕,常常看到其他主人要求女僕擺pose給他們拍獨照,女僕們都很盡力配合,真是辛苦她們了。ρ(-ω-、)ヾ(゜ω゜;)
 
這是套餐的濃湯,是海鮮口味,料很多口味也大獲好評!桌面上的桌墊紙巾圖案也走唯美風格。

 
接著是附餐的麵包,施施的是小蜜蜂,我的是...小毛蟲?(笑)
有巧克力醬的是白餐包,上面有芝麻的是奶油餐包,香氣很不錯但沒什麼鹹味,個人還滿喜歡的。

 
施施的『帝國御用咖哩飯套餐』很快就上來了,份量大到我們有點嚇到...

肚子很餓先偷吃一口,是稍微帶辣味的咖哩,我想吃激辛咖哩,不曉得能不能特製?
另外豬肉算類似里肌肉比較有口感的類型,雖然我比較喜歡柔軟的口感,但看在肉塊很多汁的份上,也是下次會想再點的一品。
但我是真的很想要吃豬排吶...(枯萎)
 
溫馨君很認真的看著漫畫,害羞的GIRORO都要融化了。

 
接著是我的『萌之咖哩雞排飯套餐』,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萌點到底在哪?可能是飯上的小旗子?(我很忠實的把小旗子帶回家收藏了)

 
盤邊沒有夢幻餐車那種可愛的插圖,有點小失望,不過雞排酥脆的麵衣在我下刀後有相當驚艷的表現,瞧瞧這斷面秀雞排與火腿夾層間流出來的起司~

施施小聲說:看起來好胖...
而且份量超多,根本吃雞排就飽了吧!
有種被魔貫光殺砲擊倒的感覺(゚Д゚)σ━00000000000━● ※)0 ̄) クハッ
 
吃飽以後開始在店內亂走亂拍,店內有末廣娘紀念臂章的扭蛋,台灣娘、日本娘、米國娘、德意志娘四款。

 
旁邊是末廣町平日的制服,白色搭卡其色系,其實還有小圍裙,忘記拍了,女生到店內可以免費著裝拍照留念。

 
這是背面,上面掛著幾個貓耳裝飾也可以戴,旁邊的青蛙先生莫名很搶眼。

 
蛋糕櫥櫃有點空,難道是被中午場次的主人掃光了?

 
櫃台上擺著微妙的鈴鐺,分為『萌』、『宅』兩款,可能是拿來販售的,沒有特別詢問。(很怕問了就會無法克制的買下『宅』鈴鐺)

 
店內有超大的液晶電視,正在播放『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平日的時候是可以借手把玩WII或電玩遊戲的,可以看到螢幕旁邊有把手。
小車車裡面是以前的日記,旁邊的沙發椅看起來貴氣逼人,很多主人都會優雅的在上面拍張照片留念。

 
店內另外販售的周邊商品,我只喜歡可愛的女僕,這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店內還有許多展示的模型與自由取閱的漫畫,如果我住台南,這裡絕對是適合悠閒的好去處。

 
漫畫真的很多,如果我更早就知道女僕店這麼適合玩樂,之前每週來台南上課的時候就一定會固定來報到的啊。

 
店內也有出借特殊版本的大富翁,跟朋友來這裡玩一定很有趣,根本就是另類的桌遊店了嘛!

 
KERORO模型。

 
有很萌的罐頭。我說幸好不是大便口味的咖哩或咖哩口味的大便罐頭。

 
我覺得這隻KERORO一定內藏玄機。

 
果然是可以肢解的(咦?)

 
溫馨君低銷不足,又點了一杯『飛吧VF-19』

 
後來旁邊有一位主人正在挑戰『宇宙最強兵器』,飲料上來的時候他看起來也是傻了一下,但還是賣力的挑戰...當然最後是戰敗了,飲料幾乎沒喝多少。

照片中有個黃色的金魚缸裡面就是『宇宙最強兵器』的果汁...
我一直很納悶這份套餐曾經有人挑戰成功嗎?光是四公升的果汁我光看就飽了(嗝)
 
這樣吃吃喝喝玩樂下來,竟然也默默的過了兩個小時,四點大概剛好是女僕交班的時候,外場換了一位新的女僕,一樣有點天然呆的氣質。(笑)
女僕看到我們在翻舊的日記,馬上拿了一本給我們寫。

我在上面很愚蠢的宣示要攻略台灣全部的女僕店。
 
結帳時因為是活動日,樓下拿的折價券無法使用,因此要加收5%服務費。
最後跟天然呆系的女僕拍兩張合照,畫下完美的句點。

老實說我原本很期待會有狐狸尾巴的。另外施施好像很想慫恿我穿上店內的女僕裝跟女僕合照...Oo。。( ̄¬ ̄*)

 
今天大部分的時候外場都只有一位女僕幫大家服務,瞧她忙來忙去的,這樣真的很難讓人開口說我想跟妳玩小遊戲啊(枯萎)
 
台南不愧是美食之都,連女僕店的食物都很好吃,而且在樓下還看到寒假期間女主人來店內消費餐飲一律五折,這優惠是怎樣?也太誘人了~@@
如果之後還有出現,我絕對要有空就搭車來台南玩樂的啊啊啊啊啊~~~
 
深深覺得,下次來台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再次光顧末廣町啊!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這樣(握拳)
 
好想跟女僕玩小遊戲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