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1 已歇業店名:Fatimaid 台北女僕喫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4號2樓(台北地下街Y13出口地面廣場正對面米格宏招牌的樓上) 電話:02-2559-2620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低銷都200,平日低銷150,平日下午茶時段13:30~17:30低銷100 時間限制:90分鐘 官網:http://blog.yam.com/fatimaid ===============================================================   抱著心滿意足的心情離開夢幻餐車,準備與小輔跟牙牙會合。 Fatimaid聽說是很悠久的女僕餐廳,之前開在現在夢幻學園的位置,後來才搬到Y13出口正對面的二樓。   一到地下街出口樓上就可以看到Fatimaid的招牌,這張其實是離開時才照的,所以天色昏暗。
  走到門口可以看到騎樓下方有秋葉原的站牌...(掩嘴笑)   帶領的害羞的小輔跟神色自若的牙牙上樓,可以看到店內擺設非常雅致氣派,跟夢幻餐車溫馨可愛的氣氛並不相同。(廢話,就不同店咩)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戴眼鏡的氣質女僕。   菜單封面的圖案是女僕側面剪影,風格優雅的非常令人喜歡。
  菜單裡面不論是女僕店規則或是菜單內容皆有中英日三種語言可以對照,相當貼心。   這間有直接把相關的消費內容都寫出來喔,包括小遊戲或拍照等服務。   原本非常想跟女僕玩耍的,可惜今天主要是跟朋友聚餐,後來聊天聊太開心就沒時間玩了(淚目) 平日可以選擇的主餐類食物並不多,基於沒什麼可以選擇,最後三個人都點了看起來很令人不解的麻芙,女僕有介紹說麻芙是內含麻糬的一種米餅(之類的),本身並沒有味道,但口感很特別值得一嚐。   於是我點了麻芙起司蛋捲。 小輔跟牙牙點了麻芙培根蛋全熟跟半熟。很好,我們包了麻芙全餐(笑)
  麻芙輕食套餐還不錯喔,有附濃湯跟可以續杯的飲料。 基本上就是汽水類,不過囧茶跟囧碧是比較特殊的汽水,等等介紹。   點菜時有個小插曲,在點菜的時候又跟眼鏡女僕詢問菜裡面有沒有番茄,貼心的眼鏡女僕馬上詢問我番茄醬能不能接受,我竟然很自然一如往常的使用糟糕語言說:『番茄醬ok,只要沒有番茄的肉體就可以。』 說完這句話我馬上發現自己的失態,仆街在菜單上。 眼鏡女僕也真是可愛,竟然窮追不捨的想知道我剛剛到底講了什麼鬼話(暈) 在我坦白從寬之後(?),她竟然呵呵笑著說:『這一點都不糟糕啦,有的主人講話更糟糕呢!』 啊...雖然很感激眼鏡女僕不介意我的肉體口誤,卻激起了我對其他主人到底說了什麼糟糕話有了無限的想像空間呢呵呵呵~~~(糟糕貌)   比如說:親愛的小女僕沙拉裡的番茄有沒有妳性感啊~呵呵~ (靠腰,為什麼我補腦竟然補出這種蕃茄爛梗...orz)   過沒多久麻芙全餐就都上來囉~ 貼心的眼鏡女僕再次提醒我們麻芙本身是沒有味道的,建議我們搭配其他配菜一起食用。 小輔咬了一口麻芙,說這很像比較黏牙的嬰兒米餅(笑) 原本我還不相信,等我的上菜之後吃了一口,馬上就可以理解小輔的形容真是非常貼切。 麻芙不論搭配奶油或是番茄醬吃起來都很有趣,沾點濃湯或是搭配起司蛋捲都不賴~ 可能就像白飯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可以百搭不膩吧? 基本上濃湯表現的中規中矩,感謝貼心的女僕幫我挑掉沙拉裡的番茄,我的起司蛋捲忘記拍斷面秀,熱呼呼的起司會牽絲~ 我對於可愛的表情跟小花還算滿意,但如果有像夢幻餐車那種可愛的女孩畫像就更好了!   對了,至於囧茶跟囧碧,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很像雀巢蜜桃查+雪梨茶的味道,囧碧就是攙了雪碧這樣?   用餐中間又出現一個很酷的小插曲。   店內沒什麼客人,印象中包含我們只有三桌吧,其中有一桌的客人看起來很...視覺系? 總之是難以形容的微妙打扮,其中一位把耳機掛在脖子上,像環繞音響一樣的大聲播放起音樂。 我們三個對看了一下,這時遲那時快,眼鏡女僕一個箭步衝上前去規勸這位主人音響聲音可能會影響到別的主人,媽啊真是超英勇的!!如果我是店內打工的女僕,可能也需要一點心理建設才敢過去吧,眼鏡女僕在我眼中就像聖母瑪利亞一樣發出金色耀眼的光芒,我內心對她的景仰開始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   我必須要說Fatimaid的服務真的很周到,每當桌上的水杯或飲料空了,女僕身影立現!完全就是沒在怕你暢飲喝飽的~ 我們這桌服務的主力是眼鏡女僕,真的讓我們覺得很貼心吶! 另外還有一位黑色頭髮很有氣質的女僕,眼睛很像漫畫人物,笑起來超甜的!對我們的桌邊服務也很周到!   中間我們三人相談甚歡,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買單前先去一下廁所,跟另一位金髮女僕錯身而過的時候,金髮女僕的點頭微笑也散發著微微的萌感(笑)   在廁所門口站崗的是粉紅色的等人高鋼彈!!!!!!!(可惜無圖)   換其他人去廁所的時候,店內櫥窗裡擺放寄賣的貓耳髮夾很令我心動,買來送給別人戴一定會超萌! 眼鏡女僕也很親切的介紹店內的商品,但我心裡已經有了確定的選項...我又要拍照了!XD 結帳時看到收銀台前面有今日值日女僕的小畫牌,畫風好可愛! 今天值班的是TSUBASA、HIKARI、MIYUYU、SATSUKI這四位女僕。
  原本想跟英勇的眼鏡女僕拍一張,可是我對眼鏡女孩都會有種莫名害羞的情愫...結果看到內場結帳的女僕很像高中生,高中生妹控的我馬上就改變心意跳槽了!(掩面)   但我有暗自下定決心,下次去Fatimaid又碰到她值班,而我又能認出她來的話(咦),絕對要找她拍一張收藏留念!!   我有先問她是四張女僕中的哪一位,她說是手持香蕉的那張,拍的時候不小心讓女僕也入鏡了...她應該是我唯一可以靠著照片辨識名字的女僕。 唉~我對於靠照片認人的功力很弱啊,而且今天都忙著跟朋友聊天,對女僕的注意力就分散了。    高中生女僕Satsuki聽到我想跟她拍,感覺好像很開心?忙完收銀的部份後,跑出來很主動的說要跟我拍一人一手比love的動作(害羞)   拍完後我又像壞後母上身,如法炮製的像威脅涼一樣的威脅Satsuki要畫的比日本女僕還可愛...(。・`ω´・) 順便拿我在@home cafe'的拍立得獻寶,哈哈~ 結果Faitmaid的女僕也很厲害的都知道@home cafe'耶!!   其實跟Satsuki拍照之後我一直很不好意思看眼鏡女僕,雖然她不知道我偷偷變心的事情,但總覺得很過意不去...:(   看的出來Satsuki很認真的花心思構圖,雖然我們很納悶為什麼Satsuki要加強她的瀏海呢?(笑) 另外我們也很納悶Satsuki本人明明就很可愛,怎麼照片拍出來跟本人不太像... 回家後看了Fatimaid的相簿,深深覺得Satsuki本人真的是可愛太多了,是真的很可愛吶。(*′∇`*) 我絕對不會花錢去跟不可愛的女僕拍照的!!(吶喊)     所以我決定下次要再找Satsuki拍一張~(握拳)←喂~是這樣講的嗎?   最後的最後我又大叔搭訕魂上身,無視旁邊的小輔跟牙牙(反正他們自己也聊很開心),跟Satsuki歡樂的聊起天來~XD 分享一下我在日本各式女僕店的心得這樣。   真正要下樓梯離開,回頭關門的時候,看到Satsuki在樓上朝我們賣力的揮手,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萌欸!我好像受到治癒術魔法而HP上升了呢(笑)     下次我一定要自己偷偷來Fatimaid找女僕玩耍,然後把想拍的照片一次拍齊!(鬥志燃燒)         不過因為某些不能明說的原因,即使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我大概暫時都不會想踏進Fatimaid吧...(怒視)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跟眼鏡女僕還有Satsuki拍到拍立得呢?唉~(遠目)   一天跑了三間女僕店,扣掉欺騙我感情的空想具現,夢幻餐車跟Fatimaid真是溫暖治癒我的心靈啊~    我們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