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很想她們,跟學妹來到駁二。
差點就誤闖寶島漫波功,學生門票也要一百八耶@@
 
買了兩張門票,逛一逛發現有分兩區,月讀攤位在另一區。
 
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
 
在攤位的T字路口被月櫻發現,她可能也有點猶豫吧,還是笑著跟我揮揮手,我很俗辣的推著學妹先烙跑。
逛完攤位又回到月讀前,劈頭就給了月櫻明天的門票(因為票只有賣兩天份的,但我今天就會回台中)
月櫻旁邊是雛子,一位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妹斗。
雛子一樣溫柔的跟我打招呼,我也靦腆的點頭說好久不見。
 
在門口看到安娜跟小莓,跑去打聲招呼。
 
對面逛完又回去補拍照片,很開心的跟佳奈打招呼,旁邊還看到傳說中(?)的鈴音!
會說是傳說中的鈴音,是因為在我開始頻繁跑高雄月讀碰到她之前,剛好離職,現在又回鍋來當妹斗。
佳奈問我要不要來一個炒麵麵包,我說我比較想要咖哩歐姆蛋包飯,不曉得現在可以外帶了嗎?
佳奈笑著說本店可以唷,這裡沒辦法~
丁森傑森在旁邊不忘補充說本店外帶打八折!
我真的很喜歡佳奈的笑聲!莫名悅耳
 
 
這次會場就安排了六位妹斗,陣仗之大!
 
因為學妹想詢問安娜一些事情,就偷偷的(明明就光明正大)把安娜Call Out出來。
 
順便聊到這次的面紙包封面是怎麼挑的?
 
小莓也從攤位裡跑出來說:主人好久不見....(還偷抓了我的手 //// )
我原本有點想逃走...
 
聊到面紙包的封面是誰畫的?
安娜(假裝)很認真的思考後說:小莓吧
小莓:哪有~如果是我畫的一定會有崩拎崩拎的眼睛
安娜:那背面就是小莓畫的
 
(大家爆笑)
 
學妹跟安娜在聊天的時候
小莓說大家都很想我,有時候會拿出我送大家的東西或是我寫的信,會聊到我一下。
 
我說:妳再說我就要哭了Q^Q
 
然後就不爭氣的被弄哭了Orz,順手拆了安娜面紙來用。
 
對我來說現在還不是可以回月讀的時候
 
 
送學妹去搭車後我轉搭公車準備去火車站附近搭客運順便外帶蛋包飯。
 
 
 
 
高雄月讀的歐姆蛋包飯比妹斗更難拒絕!!!(被妹斗毆打
 
 
公車上經過月讀門口看到聖誕樹,先偷拍。
 
走回店門口再補拍幾張,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
最後鼓起勇氣推開門走了進去!
 
 
 
 
 
 
 
 
 
 
 
 
從櫃台裡跑出來的是戴著黑粗框的早苗喵!!!(嘴裡貌似還在咀嚼著晚餐
 
 
我說我要外帶,早苗速速拿了菜單給我看。
跟我是好奇怪二人組的美咲也從內場探出頭來,給我一個燦爛又溫暖的笑容加上狂揮舞的小手
 
 
點完餐,好帥氣的光葉過來問我怎麼不內用。
我說:現在還沒辦法...
光葉:有什麼關係?(豪邁貌
我說:想我就說啊...(講完自己很羞赧的逃跑
 
 
妹斗們一直建議我留在店裡吹冷氣
我還是覺得待在店裡,會有很傷心的感覺。
 
因此躲到門口。
 
 
中間還碰到傑森他們搬東西回來,陸續碰到剛剛在會場的安娜(妳朋友快出週邊啦!)、鈴音、小莓、佳奈(穿著很多愛心的毛衣),看起來是回店裡拿東西後下班。
 
等到一半月櫻突然跑出來問我,素食堡的人是不是吃很素?她不小心淋到柴魚醬了!!
驚慌貌的月櫻好有趣www
趕緊安撫她,說這是我要吃的,只是沒吃過的東西想拍照看看!

月櫻也真辛苦,會場忙完又回來繼續做內場!
 
接著是早苗喵拎著我的外帶晚餐出現了!
喔喔喔沉甸甸好大一包~
  
因為找錢的事情又回店裡一下,碰到是姊姊的里紗!>/////<
每次看到里紗都會想起她上次很好心的借我雨衣!
果真是個像姊姊般溫柔會照顧人的姊姊(拇指)
 
 
 
然後躲去國光客運吹冷氣,吃我的晚餐,慢慢等車。
 
 
外帶開箱照!
 
很大的盒子,應該是可以微波的?
看到南月的歐姆蛋我的心都要飛起來了~
到底有多久沒吃到了呢?><
裡面滿滿沉甸甸都是料,好想拿去秤重量,我猜應該有一公斤吧!!!
檸檬雞的滋味上次是四月五週年活動特餐,沒想到現在變成常規菜單了!
好吃好吃,好懷念的歐姆蛋包!
咖哩裡面還加了起司,很濃郁的香味~
 
 
 
 
素食潛艇堡,裡面有很大一根素食熱狗,其實很好吃耶!
尤其是下面的蛋包(哈哈又是蛋!)
蛋包煎得很鬆軟,用嘴唇輕輕一皿就融化在嘴裡的感覺!
裡面有玉米粒,下面鋪著生菜絲,我覺得這道菜外帶打八折非常便宜划算!!!
(但可以的話一定會推薦選擇店內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