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高雄市.建國2路.259號.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月~金)  12:00~21:3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用餐時間: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2943 (本店)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大野狼的秘密餐桌/519713128116641 (二店)
女僕日記:http://tukuyomimaid.blog126.fc2.com/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tukuyomimaidcafe@live.com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電腦修了半年終於修好了(大笑
心情也恢復許多,終於有心撰寫久違的食記!!
 
這次會這麼想回愚人節特別日,是因為去年愚人節有很多小惡趣味!
像是偷偷在主人背後貼紙條、有洞的湯匙、叉不起來的叉子等特殊餐具,還有加料的水杯等
實在猶豫要不要回去,結果被早苗推坑了!
 
早苗喵: 女僕在等著迪迪主人呢~
 
雖然碰到清明連假的人潮訂不到車票,一大清早就去客運現場排補位。
兩個多小時後,天佑滴滴!來了一班加班車,還是直接補滿不經朝馬!
 
搭乘國光客運的好處是不像統聯中間下兩次交流道,而且終點站就在月讀斜對面唷!
 
親愛且久違的月讀,我來了~(飛奔
這張是借用之前拍的照片,當時是晚上!


 
一開門迎接我的是上次抓到我的佳奈,她看到我整個很開心!
在櫃檯的果林轉身看到我,很開心的摸摸我的頭,說:好久沒看到主人,妳回來了!
 
被摸頭有點小害羞
 
站在靠近入口吧檯往店內拍的全景

 
左手邊是一整排的小圓桌


 
站在店中間往門口右手邊拍,廚房外面有幾個獨立的高腳椅

 
站在店內正中間往門口拍更清楚,右為玩具百寶箱,有撲克牌或桌遊。

 
點餐之前場內還有Candy Star的教主小苺,小苺跟別桌告一段落的時候立馬衝過來找我擊掌www
小苺說她很擔心我,看到我出現很開心*(灑花
我說我現在心情恢復很多了,真的很感謝小苺,每次\被她堵到都會被關心一下>/////<
 
歡樂的愚人節!用紅筆框起來的是愚人節限定菜單!

 
果林小邪惡的笑:今天低消是一千元,主人的用餐時間是十分鐘!
因為是愚人節,價錢是嚇嚇你的!請少一個零,是新台幣不是日幣www
據說有一個第一次來的高中生被嚇到,很驚慌的跟月櫻說他不知道這間店消費這麼貴,他錢不夠...(哭
然後月櫻很驚慌的趕快跟他解釋這是愚人節惡作劇www 兩個人一起驚慌的樣子真逗
 
用餐時間也跟平常一樣是一百分鐘。
另外右下角的女僕名單也是騙人的,都是當天不會出現的女僕。
光葉:看到照片嚇壞我了,還以為我記錯班表!><
紅色框框是愚人節特殊口味,斗M屬性的主人及想被小惡作劇的可以點!
 
補一張平常版本的菜單:

 
畫菜單的時候我有覺得今天鉛筆好短,後來才知道是愚人節惡作劇故意弄短的wwww
像往常一樣要把菜單放進信封放在桌邊的時候,突然發現......

 
這信封有毒竟然用膠水黏死了啊啊啊啊啊~~~~
跟佳奈求救,佳奈說如果撕開要買新的還給女僕唷
 
只好讓菜單裸體狀態交給女僕了。
沒用到的信封被我插回原本的位置。

 
花了點時間熟悉月讀的味道,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紐奧良骨腿NT1800元,這個菜單價錢有梗,還以為是日幣www
愚人節特製版本是加巧克力醬跟可可粉,重點請FOCUS在白飯上的愛滴滴>////<

 
我很好奇左下角是巧克力厚片跟...烤焦的巧克力厚片嗎?
女僕說:這是果林的血wwwwwwww
果林是腹黑系所以血是黑的嗎?(被打
 
那個飯上的愛Diddy當場沒發現,是回家整理照片才看到的。
早班的內場是月櫻!!
什麼愚人節啊根本是愉人節,但我才不會因為巧克力醬寫字而開心呢!(撇頭(喬八扭
 
中間不小心把刀子掉到地上,果林立馬奔過來要幫我更換,幸好我已經用完刀子了。
老實說,惡作劇用的巧克力調味餐點可以吃,但並不是太吸引我的味道(噴笑
小苺蹦蹦跳跳的跑過來問:主人主人愚人節口味如何?會不會一吃就上癮呢?
我:不會(一秒堅定
小苺大笑說我好誠實。
小苺以為桌上這張這張是我私人物品,很好奇的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妳們店裡的DM啊~XDDDDD
 
工商時間:月讀二樓的日文卡拉OK包廂現在不分平日假日通通六折優惠唷!
 
小苺趕緊裝傻說她今天愚人節的設定是天然呆,故意的www
 
 
果林手裡捧著一個小盒子朝我走來

 
是女僕的小惡作劇籤!
很好奇裡面有什麼籤?(等等會揭曉幾張
 
我抽到幾十張裡面唯三的好籤『饒你一命』!→招待免費冰淇淋

 
這張勉強可以看到橡皮擦下面一點有很短的鉛筆XD
得到的免費冰淇淋,又是巧克力醬wwwww
 
這是倒滿挑戰表面張力的水杯,女僕常見的小惡作劇。

 
同場加映女僕特調NT1200。(平日價位NT120)

 
小苺恐嚇我這有加料,我露出一臉驚恐,她才笑說不是恐怖的加料,是配方不一樣,喝喝看就知道囉。
原來是把平常的雪碧換成冰淇淋汽水,好喝!
((冰淇淋汽水欸!童年的回憶!!))
上面是鮮奶油、淋上酸酸甜甜的百香果、灑上脆片、棉花糖、捲心酥。
 
後來跟小苺聊到日本的女僕店,我在東京秋葉原@home有個傳說中的大本命Mameme
2011年八月與她相見,從此墜入女僕界的洪流。
但她也在2012年三月離職囉,小苺說這樣應該算待滿久的,日本當女僕的時間都不長。
 
我心想台灣都還好,只有台北地下街那間女僕店流動率如此之高,全台灣離職女僕都沒他一間來得多。
 
然後聊到我跟早苗喵討論的某間不是女僕店的女僕店,其實是日本穿著女僕裝的的風俗店這樣@@
那間店提供的服務非常有趣!!!(笑
 

¥1,000オプション
「耳元に吐息」:メイドさんの耳に息を吹きかけたり、メイドさんから息を吹きかけてもらえます。
「髪の毛クンクン」:メイドさんの髪のにおいを嗅げます。
「水場の掃除」:トイレ、流し、台所、お風呂を掃除してくれます。
「くすぐり棒」:メイドさんをくすぐり棒でいたずらできます。メイドさんにくすぐってもらう事もできます。
「つっつき棒」:つんつん棒でメイドさんにいたずらできます。メイドさんにいたずらしてもらう事もできます。
 
這三個太有才了,當初看到的時候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想提供這樣的服務。
第一個是女僕朝你的耳朵吹氣。
第二個是聞對方的頭髮。
第三個是幫你掃廁所陽台之類的。←這應該找家政婦吧???
第四跟第五個丟辜狗翻譯:
您可以撓痒癢女僕:搔癢棒”您還可以得到癢癢的女僕
鬱悶的頑皮女傭用棍子棒“Tsuttsuki您還可以得到一個頑皮的女僕

 
¥3,000オプション
「胸の鼓動」:メイドさんの胸に耳を当てて鼓動を感じ取れます。
 
這個也很有趣,花三千日幣可以聽女僕的心跳聲。
 
 
在這裡鄭重聲明,一般女僕店是沒有這種服務的!!XDDD
 
 
順便一起研究了一下日本執事店Swallowtail的紅茶果醬,最近日幣狂跌什麼都好想買。
某位熟客主人抽到小懲罰是從店門口飛奔到廁所,結果因為手插口袋跑步姿勢很奇怪,又被懲罰了(?)
什麼理由啊啊啊(笑到崩潰),根本就只是大家想玩吧!!!XDDDDD
 
中間還發生小趣事,小苺跟我聊天的時候,佳奈過來跟小苺咬咬耳朵,我問是怎麼了?
原來對面那桌,第一次來月讀的主人,懲罰抽到『選一位女僕打你一巴掌』XDDDDDDDDDD
不過念在他們是第一次來月讀,怕嚇壞他們,就換成其他懲罰。
 
我跟小苺說,這個懲罰應該會有很多斗M主人很想抽到。
後來聊天的話題莫名變成想讓月櫻打我一巴掌(?)
大家貌似都覺得我在女僕面前個性是抖M,但在月櫻這個斗斗M面前會變得S一些些。(自己也這麼覺得)
斗M大小姐被斗斗M女僕打巴掌的畫面應該很有趣,我們都覺得月櫻應該會要打又不敢打,自己很糾結。
我真的沒有想被打巴掌,但好想看月櫻糾結無法下手的樣子...(?
 
小苺偷偷爆料說月櫻是她的玩具一號(美緒是她的玩具二號)
每次欺負月櫻後,月櫻就算作勢要打,也會因為捨不得而高舉著手,嘴巴怒喊妳、妳、妳、妳可惡!
卻怎樣也打不下去XDDD
我說這就跟我學長揍他的狗一樣,明明很生氣要揍狗,最後拿吸管打兩下就算打過了。(跟小苺一起爆笑
 
後來發現私服坐在店裡的美緒(沒多久就消失了,應該不是來上班)。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小苺跟果林怒訴『美緒不過是我的玩具二號,竟然敢使喚我,好大的膽子』(一邊笑
 
月讀的女僕們感情真的很好,只是不知道是建立在怎樣的關係上wwwwwwwwww
 
 
小苺看到我用ipad在看漫畫,問我在看什麼?
我其實不太看漫畫,亂下載來看看,小苺說她是漫畫癡,自告奮勇幫我推薦,但她看過的種類太多了。
給小苺看我喜歡的漫畫種類:怨恨屋本舖、自殺島、詐欺獵人、詐欺遊戲、逃離伊甸園、驚爆遊戲。
小苺說我比較適合需要動點腦的漫畫,跟我推薦了怪物(monster)。
用月讀店裡免費的無線網路開始抓,但我看完的感想是高潮起伏的程度不夠,我喜歡更黑暗一點的。XD
 
下午小苺下班前還特地跟我說一聲,雖然很依依不捨...
但發現內場的月櫻換到外場,瞬間讓我覺得自己是人生勝利組!(笑
 
拍了隔壁桌主人的雞排托司NT850元(平日價錢NT85元)

 
上面一樣是巧克力醬跟可可粉(平常是廣島醬)
同場加映美咲的女僕日記,美味托司的作法:http://tukuyomimaid.blog126.fc2.com/blog-entry-660.html
 
其實隔壁桌主人就是傳說中的四大主人,北黃泉。(北黃泉、中明宗、南幻境、東藍天)←順口溜
在台北跑女僕店的時候就認識了,稍微小聊一下。
黃泉聽到有打巴掌的懲罰眼睛都亮了。
 
結果他抽到暗黑特調(嘿嘿)←嘿嘿是菜單上寫的,不是我在嘿嘿


月櫻很貼心的會問有沒有不喝的系列,這是奶茶系的,味道很恐怖,黃泉很帥氣的一飲而盡XDDD
 
跟月櫻聊天聊得正開心,隔壁桌又有主人要接受懲罰了,佳奈跟我說:滴滴主人這位主人有話要跟妳說!
我萬分驚恐,月櫻很貼心的跟我說:別怕,我陪妳!
結果那位主人的懲罰是跟我說:主人妳回來了。
 
差點就要回他:平身。(回了應該會被揍XDDD
 
 
果林拿著惡作劇小糖果要讓我抽,結果根本沒讓我抽她自己決定要給我哪一顆。
是哈利波特全口味豆!(抱歉無照片,可以自行上網辜狗
吃的那顆暗紅色不知道是蚯蚓還是狗罐頭口味,噁~
另外還有牙膏、鼻屎、嘔吐物等詭異的口味。
運氣好也會吃到棉花糖或爆米花之類的好吃口味。
 
晚餐加單時間,月讀照燒雞歐姆蛋黑咖哩NT2300元(其實是NT230元)

 
但我要說照燒雞肉鹹鹹甜甜的,配上巧克力醬意外的好吃@@
月讀的歐姆蛋包一直是我的最愛!!!

 
中間又有個小插曲,我看月櫻怎麼把我的餐點放到黃泉桌上?
黃泉人不在但我確定他沒點主餐?
月櫻因為桌上東西很多而努力橋位置,我一邊幫她橋一邊問:這咖哩好像是我點的?
月櫻很驚恐的跑去確認桌號XDDDDD(月櫻驚慌的樣子真的很萌,請大家多多戲弄她
對面桌也是熟客的主人猛調侃月櫻,送錯餐點也是愚人節的小惡作劇嗎?XDDDD
 
月讀官方噗浪還很淘氣的說只有今天是24小時營業唷!(並沒有XDDD
http://www.plurk.com/p/idyawa
 
隔壁桌來了一大群看似熟客的主人,我看到果林真的打了隔壁桌主人一巴掌(((o(゚▽゚)o)))
((看到別人被打我莫名開心XDDD))
 
晚上幾乎沒什麼新客人進來,店裡的客人和樂融融的玩在一起互相交流www
店長Jason還招呼我們去吃免費招待的廣式炒麵(加黃芥末醬),放在吧檯旁邊自行取用。

一下就被拿光了,我只拍到空盤子。
 
帶點辣的口味,不得不說這非常好吃!以後會出單品嗎?(期待期待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快,最後離開前,攔截晚班內場的美咲聊了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美咲的傻笑,治癒程度相當高↗↗↗ :)))
我的奇怪二人組搭檔開心聊天當happy ending,人生勝利組莫過於此www(mmm)(歡呼
 
原本想加映一張拍立得,不過一時之間找不到照片檔案就算了(被打
同場加映月櫻寫的愚人節女僕日記:http://tukuyomimaid.blog126.fc2.com/blog-entry-681.html
 
下次來寫寫月讀新店的大胃王挑戰:海賊咖哩、不沉戰艦!
 
 
 
 
====================分隔線===================
 
 此篇為月讀第??歸(開始無法細數了),想看首返跟初歸跟二歸跟三歸跟四歸跟五歸跟六歸請洽: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831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09二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10三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11四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0930五度歸宅
食記:月讀高雄本店。高雄女僕咖啡20111021六度歸宅
中間因為倒地不起無心寫網誌,只有寫相簿版本,抱歉無食記喔!QQ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11028七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20113二樓專訪八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20121九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125十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126十一度歸宅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216十二歸CS三週年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314白色情人節13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325第14歸聖代日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417第15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422第16歸六週年紀念日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426第17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606第??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502第18歸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20519第19歸隱藏菜單歐姆蛋包飯
高雄女僕咖啡-月讀20121110駁二動漫祭+外帶
高雄女僕咖啡-高雄月讀20130106,0107第??歸新店介紹+挑戰大胃王海賊咖哩
 
===========================================
 
店名:= 月讀女僕咖啡高雄本店 = TUKUYOMI @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高雄市.建國2路.259號.
電話:(07)235-012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月~金)  12:00~21:30 
       週六~週日(土,日)  11:3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00元,週末或活動日低消150
用餐時間:10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blog.yam.com/Tukuyomi 
噗浪:http://www.plurk.com/tukuyomi_caf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2943 (本店)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大野狼的秘密餐桌/519713128116641 (二店)
女僕日記:http://tukuyomimaid.blog126.fc2.com/
mail: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tukuyomimaidcafe@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