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介紹@home秋葉原Donki分店誕生日特典
有盡量介紹生日蛋糕跟特殊的生日快樂歌
小雙馬尾小可愛真的很可愛!
長得好像月讀的小苺...年幼版(笑
 
2013/07/10補充生日快樂歌歌詞!!(感謝友人贊助( ´ ▽ ` )ノノノノノ♡♡♡♡♡♡♡
 店名:@home maid cafe
地址:〒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1-4 ミツワビル4F~7F
   〒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3-3   唐吉訶德秋葉原店5F
電話:本店 4F:03-3255-2808
   本店 華:03-5294-7709
   本店 6F:03-5294-7708
   本店 7F:03-5294-7707
   Donki 5F:03-3254-7878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五)  11:30~22:00
        土曜日(週六) 10:30~22:00
     日祝日(週日) 10:30~22:00
     ラストオーダー(最後點餐)FOOD:20:50(デザート含む)
                   DRINK21:20(アミューズメント含む)
定休日:不定休 ※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でご確認ください
價位範圍(每人):回家費600JPY(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週末假日為700JPY,餐點費用600~不等
用餐時間:60分鐘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www.cafe-athome.com/ (有中文可選擇)
推特:https://twitter.com/athome_cafe
女僕部落格:http://www.cafe-athome.com/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t.homecafe.jp
菜單:http://www.cafe-athome.com/menu/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回家費:600日幣/小時(會員升等後價錢遞減)
 生日特典:前後一天適用、不用預約。五間分店可以各去一次。
      全店女僕唱生日快樂歌、上台羞恥PLAY、免費畫盤蛋糕、全店女僕拍立得合照。

 
=============================================================
 
第二次去@home、六樓的遊記請洽:食記:@home caf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0
第三次去@home、四樓的遊記請洽:食記:@home maidcaf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第四次去@home、五樓華店遊記請洽:食記:@home maidcaf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6
 
早上的事情忙到告一段落,今天來到尚未去過的@home唐吉訶德秋葉原分店。
樓下可以看到女僕店的立牌。

 
立牌另一面可以看到最近有學生專案,平日六點前回家費半價,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唐吉訶德是日本很有名的雜貨百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超奇怪,連cos服都有賣。
中央通上有隻大企鵝的黃色建築物就是了,除了女僕店還有AKB48的店面。

 
搭著窄窄的手扶梯上樓,緩緩來到五樓,可以看到@home專賣週邊的店面跟女僕店靠在一起。
但那裡不方便拍照就沒照相,借用官網的照片。
照片來源:http://www.cafe-athome.com/about-chinese/donki/
唐吉店位于秋叶原唐吉诃德百货店5F,角色扮演卖场楼层令它有不容忽视的存在感!一旁就是@home shop。请尽情在这里寻找各式商品吧♪
跟照片差不多,左邊是女僕店,右邊是週邊販賣店。
 
去的時候明明很早,門口卻有多達六人的排隊人龍,大概有四張椅子供排隊客人坐著。
門口接待客人的是男性店長,輪到我的時候先出示證件,生日特典跟學生優惠是可以併用的。
 
進去左手邊是非吸煙區,玻璃櫥窗可以俯視秋葉原。
可以看到靠玻璃的檯子上有很多拍立得跟照片,那天也差不多是這樣,最左邊還有疑似日記的書。
照片來源:http://www.cafe-athome.com/about-chinese/donki/
唐吉店备有吸烟席
 
雖然是吧檯座位,但女僕並不會一直站在吧檯裡,只有送餐的時候會從你前面上餐。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都看著街景自己寫明信片...XD
 
店家幫我兌換下一等級的會員卡,之後來回家費可以再少一百元。

 
銀卡背面有專屬的密碼,可以查詢妳的消費資料。
2013.07.31補充:
在下一篇的@home食記有介紹,請洽食記:@home maidcaf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店長挑了一個比較會英文的來幫我點餐(?)
看菜單最近好像剛好有活動,是元老級女僕回來的活動,可是沒有Mameme。(哭)
問她這杯紫色的是什麼?(以下原文重現XDDD)
我問:What's this?(指)The purple one?
女僕:Grape...
我問:Drink or...?
女僕:Yes
我問:Wine?
女僕:Juice.
 
完全的單字對答,她看起來超緊張的啊啊啊~XDDDDDDD
接著問她畫了一個問號的黑色SPECIAL MENU是什麼?
她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要怎麼解釋,趕緊拿出紙筆問她要不要用寫的?
女僕在紙上寫:
Card
Gold→OK
SL→NO
 
所以是金卡等級以上才能點的料理,我是銀卡(SL)不能點的意思。
 
問了一下生日特典有什麼內容,對方說有起司蛋糕跟合照。
早上因為講太多話咬破舌頭,發音有點大舌頭,一直講成bir-z-day。(糗)
 
最後直接點了那杯飲料,不意外的超快就出餐了。
女僕先拿出一疊裝在紙袋裡的小卡讓我選擇,隨便抽了一張,內容物等等揭密。

 
女僕會拿著一桶裝滿不同顏色的吸管給妳選,我選了藍色的。
餐前小魔法呢?Wuuuuuuuu~~~~~Moe!
就這樣,相當精簡。
但這位女僕感覺不太像日本人,有點微妙。
對了,這杯飲料800日幣。

 
這頭髮長度在肩上的學生頭女僕挺有喜感的,翻開帳單時看到是我生日,還『窩!』了一聲。
(現在越回想越覺得她不是日本人吧,日本妹最喜歡ㄟˊ~的大叫!XDDD)
她用有點豪爽的聲音跟我說happy birthday,不是萌系,但我還滿喜歡她的聲音。
2013.07.10補充:
友人表示她是日本人無誤!名字是ことら(Kotora)
k-kotora2
 
 
一開始我以為是普通的碎冰跟葡萄糖漿,下面白色是可爾必思。
很納悶為什麼會給我湯匙?飲料喝完還要把冰塊吃光的意思?

 
好奇的撈撈看,發現碎冰本身就是葡萄冰口味!撈起來單吃很清爽好吃!( ´ ▽ ` )ノ

 
至於剛剛的神祕紅包袋抽抽樂,要揭曉囉!
噹啷!

 
我發誓這不是手震或沒對到焦,這張卡片本身解析度就超差的。
打開的當下,有點J3小的感覺...(噴
但根據其他達人解釋,這張背景可能是女僕們的休息室。
這張私拍照說不定在其他粉絲客人眼中是相當稀有的青眼白龍閃卡!←(?)
 
嗯,有點無法理解啦...就算是我最喜歡的Myu,像這樣臉切一半又很模糊,想蒐藏的慾望也不高。
 
 
如果有@home的粉絲可以告訴我這張閃卡價值在哪,我願意免費贈送。
 
 
偷偷觀察我右手邊的五位小少女,看起來是國中生吧。
她們點的幾乎都是甜點類,小魔法只有一起做的Moe、Moe、Kyun。
一開始還滿開心的,不過發現她們幾乎都把食物剩了下來。
像是我上次點過的這個,只吃掉最上面的冰淇淋。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cafe-athome.com/menu/
http://www.cafe-athome.com/common/images/menu/tsundere600px.jpg 
這個只吃掉布丁,這兩種都要價九百元耶。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cafe-athome.com/menu/http://www.cafe-athome.com/common/images/menu/parfait600px.jpg 
因為飲料喝完太無聊,我開始東張西望,從我進去到離開大概有11女3男,兩個歪果仁。
但除了一位看起來就是常客的大叔,有兩位女僕有輪流跟他聊一下天之外...
不論男生女生日本人歪果仁,女僕都沒跟客人聊天!
最多就是出餐的時候寒喧幾句,其他時間女僕都站在櫃檯附近聊天。
個人對這點有些訝異...
 
還有一點我很在意,只有那位大叔有水,其他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
不知道給不給水是怎麼定義的,我飲料喝完很渴想喝水啊...XDDD
 
不含看不見的吸煙區,外場有七位女僕,女僕這麼多分點來跟客人聊天嘛!(敲碗
隔壁的小女生不知道一直在討論什麼,頻頻回頭偷看女僕。
感覺從一開始興奮開心的神情變得有點...默默?
 
最後她們食物剩了很多(幾乎都剩水果罐頭跟鮮奶油),收東西要結帳離開。
不過一群人東西收好往門口走又被請回來,因為@home是在座位上結帳。
(有點納悶她們一群人收東西要離席的動作這麼大,女僕怎麼沒有主動過來詢問...orz)
 
原本在想要不要跟豪爽女僕(?)拍拍立得留念,但覺得也沒特別衝動。
想一想,沒拍拍立得好像也就算了,來日本見到Myu後已經沒遺憾了,心如止水。(笑
Myu的介紹請參閱: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淺草魚眠莊膠囊旅館20130522
 
沒想到這時就有個綁著小雙馬尾的小可愛跑來跟我聊天。
她的名字是きらり(Kirari)照片來自官網:http://www.cafe-athome.com/maids/802/
k-kirari2
有點像台灣高雄月讀的小苺,不過是可愛的兒童版(?!)
 
 
其實也沒聊什麼...
她開口說日文,我說我只會講英文,她問我哪裡人,我說台灣。
她問我台灣跟日本的相對位置,我比了一下日本在北邊台灣在南邊。
她笑著跟我說日本很熱,台灣感覺會更熱。

就聊這樣而已,真的。
膚淺的我就改變心意決定跟她拍一張了。(爆
 
我問她牆上的照片是純照片還是明信片,她說這個在隔壁的週邊商品販賣店可以買到。
牆上這些好像是純照片,但週邊商品店裡有其他明信片的選擇。
 
小雙馬尾小可愛拿著拍立得值日女僕照片的小白板過來問我要跟哪位拍照。
我看了看照片,有點納悶的指了指她,看著小白板做一個皺眉聳肩的動作。
小雙馬尾小可愛立刻會意過來,指了指其中一張,說那個是她!
照片裡明明是超長的波浪捲髮啊!XD
她說她剪頭髮了,這張是之前的照片。
@home可以不要這樣每次都拿跟本人很不像的照片讓人點嗎?←自己沒點認人技能想怪誰!
 
她加點的時候看到帳單上寫生日特典,很開心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說她的生日在6/16,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跟我說...
可能想表達我們生日很接近吧?XD
 
 
 
接著豪爽女僕用麥克風案內,宣布今天有位大小姐生日(就是我)
我就被搖著鈴鼓或拍著手的女僕們包圍了←開心意味
說明@home對於生日的主人大小姐有三項特典:
唱生日快樂歌、免費全體女僕合照拍立得、免費起司蛋糕。
 
女僕端著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出現,一邊播放著生日快樂歌。
那首生日快樂歌應該是@home自己的歌吧?歌詞很有趣!
不負責任翻譯如下:
 
happy happy pi pi pi happy
Goshujinsama-teki tanjōbi(御主人的誕生日←日文)
happy happy pi pi pi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句是日文)
(這句又是日文,隱約有聽到什麼蛋糕)
(這句還是日文)
御主人三、二、一、嗨!(吹蠟燭的意思)
←但我當下不明白要幹麻超驚慌的好尷尬,女僕趕快做出呼的動作我才會意過來。QQ
後面還有幾句,勉強聽得出來有日文的恭喜(喔妹勒斗)。
 
 
 
 
感謝友人贊助歌詞內容唷!( ´ ▽ ` )ノノノノノ♡♡♡♡♡♡♡
中文為使用翻譯網頁的不負責任翻譯www
 
あと歌詞はこんな感じ♪
 
ハッピーハッピー ピピピのピ

happy~happy~pipipi~nopi~
ご主人様(お嬢様)の誕生日
主人(大小姐)的誕生日
ハッピーハッピー ピピピのピ
happy~happy~pipipi~nopi~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トゥー ユー
祝你生日快樂
日頃の感謝を込めました
感謝您平日的光臨
お誕生ケーキとろうそく
替您準備好生日蛋糕及蠟燭
それでは一気に吹き消して
讓我們一口氣吹熄蠟燭
ご主人様様♪ 3!2!1!はい!
我們的主人!三、二、一、呼~
 
 
 
歌唱完後,女僕有的拍手、有的歡呼、有的搖鈴鼓,然後請我去拍照。
 
女僕拿著皇冠跟生日帽讓我選擇,其實我比較想選擇不要戴(笑
但女僕一直看著我(分不出是期待還是...???XD),猶豫很久後選了帽子入境隨俗一下。
 
接著就去入口處拍合照←真的是入口處,經過的人都會看到。
帽子上其實有Happy Birthday的字樣,反光看不太見。
手上端著生日蛋糕,拍照的口號是Moe、Moe、Kyun。

左下角是小雙馬尾小可愛,右下角就是我說不太像日本人,但我還滿喜歡她的那位女僕!
(再次澄清她是日本人!XD)
   
當下過程要公然面對全部客人,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很害羞,甚至有點羞恥的。
但經過Maidreamin的羞恥特調雞尾酒的大風大浪,這實在很小菜一疊(笑
好奇極致羞恥經歷請見:食記:Maidreamin 電氣街口站前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2
 
剛回座沒多久,小雙馬尾小可愛就過來找我去拍拍立得。
唐吉訶德店的道具比較乾淨,小雙馬尾小可愛問我牆上那排想挑哪個來拍。
有狗的!犬系的我自然選了犬耳,一樣拍了我喜歡的pose。

 
回到座位準備吃蛋糕,時間已經差不多滿一小時,不過是他們出的時間較晚,理論上不會加錢。
 
手上的蛋糕長這樣,蠟燭已經拔掉了,那個蛋糕跟我上次吃的兔子蛋糕是同一張臉!
兔子蛋糕請參考:食記:@home maidcaf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嗯,抹茶醬很好吃,餅乾很酥脆,至於那張臉,跟上次兔子起司蛋糕的評價一樣。
不會覺得不好吃,口味很輕,可惜不是很吸引我的口味。
 
小雙馬尾小可愛拿著畫好的拍立得過來找我,指了指蛋糕說cat!
我點點頭,她看著我問:yummy?
我避重就輕的回答:Matcha oishī(抹茶好吃)XDDD
小雙馬尾小可愛:Japanese Matcha, green tea!(日本抹茶,綠茶)I like sweets!(喜歡甜食)
 
用有限的英文很努力跟我聊天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呢!>////////<
 
個人沒有很喜歡@home的鮮奶油Orz
下面寫字的巧克力倒是意外挺美味的,被我鏟起來吃光光。

 
後來又有一位英文口音比較好的女僕過來,問我是從哪來的,問完就走了,讓我有點納悶...
吃完蛋糕也打算結帳閃人,等等還有事情要忙。
結帳走之前剛剛那位女僕給了我一個@home的袋子,說裡面是送我的小禮物,我用日文說好開心!
但當下其實我並沒有聽懂她跟我說裡面是裝什麼東西!XDDDDDD
 
離開後打開發現是貼著日本、台灣國旗的免洗筷!
難怪後面又來確認一次我是從哪來的!XDDD

 
今日消費金額:銀卡會員回家費&學生證半價=500/2+限定版葡萄冰可爾必思800+拍立得600=1650。
       (普卡會員回家費是600元)
 
離開後有去週邊販售店看了一下,不過因為沒看到什麼特別想買的商品,轉了一圈就離開了。
今天感謝小雙馬尾小可愛的努力,平安的@home體驗就這樣畫下句點!>////////<
 
下一次@home七樓生日特典請參考:食記:@home maidcaf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