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8資料更新
Pinafore二號店在今年七月整修後,變成兩組吧檯座位。
原本所有座位皆不用回家費,現在回家費部份大幅變動!
舊吧檯回家費700元/小時、新吧檯跟其餘座位是500元/小時。
另外原本各間分店的女僕從八月開始有大幅度的變動... 店名: ぴなふぉあ (Maidcafe Pinafore)
地址:●1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山中ビル1F    03-5295-0123
   ●2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6-2 いすずビル4F        03-6206-8510
  ●3号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0-12 日加石油ビル3F     03-6206-8605
   ラビリント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5-6 小暮末広ビル2F    03-6206-8739
電話:同上
 
營業時間:1號店    11:00~22:00
     2、3號店 12:00~22:00
     (1、3號店五,六,假日前[金,土,祝前]都營業到隔日凌晨5:00)
     ラビリント店 17:00~23:00 月~木,日[一到四]
            17:00~翌日05:00 金[星期五]
            12:00~翌日05:00 土[星期六]
            12:00~23:00   日[星期天]
 
價位範圍(每人):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90分鐘。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此費用不可折抵低銷)
 餐點費用300~不等,有英文菜單及各式週邊。
 誕生日特典請參考:2013.05月.日本東京女僕店食記/遊記系列。誕生日優惠特典。巡迴摘要。
 
用餐時間:60分鐘起
《營業資訊可能不定期變動,請以官網為準》
官網:http://pinafore.jp/
菜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973248.html(每間有各自限定菜單,僅供參考)
推特:(統一的twitter)

tw_03tw_05tw_07tw_09





(各分店的twitter有不同水果圖案代表)
女僕部落格: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cat_1062185.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idcafePinafore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第一、二、三、四次的Pinafore maid cafe四號店遊記請參考: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2
 內含店家地標、小雞聖代、獅子聖代、集點卡說明、女僕生活照、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4
 內含店內照片(取自網路)、萌萌蛋包飯、拍立得兩張。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417
 內含女僕明信片、周邊、泡菜麻油炒飯、拍立得三張、攝影券。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四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淺草魚眠莊膠囊旅館20130522
 內含女僕明信片、味噌小黃瓜、女僕特調雞尾酒、繪圖飲品、女僕名片、無關的膠囊旅館。
 
一號店食記:
食記:ぴなふぉあPinafore一號店。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4
 內含和風漢堡排套餐、壽星生日特典、生日小卡介紹、生日免費拍立得。
  
我真的不會說日文!以下內文皆以簡單英文對話。
因為中文敘述會比較生動(其實是打字比較快),內容都自動翻譯成中文唷!XD
 
Pinafore各分店生日特典:四間皆限生日當天使用、不用預約,四間店都可以各去一次!
 一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二號店:免回家費。←真的免費!可能店比較難找。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三號店:回家費5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四號店:回家費依座位收費不同,吧檯500日幣/小時、桌子300日幣/小時。
     選兩位女僕合照免費拍立得、全店女僕唱歌、生日小卡、免費小聖代(可選口味)
                            或免費雞尾酒(可選有無酒精)。

 
==========正文開始=========== 
 
其實我一直覺得二號店的食記很難寫...
因為這次去幾乎沒跟女僕聊天,都在跟一個搭訕(?)的主人聊天。
至於聊天的內容幾乎都圍繞在四號店的Myu身上.........(爆
請聽我娓娓道來.........orz
 
二號店的位置算沒那麼明顯,背對四號店左前方路口一點點的左手邊就是了。
詳細地理位置請參考同一棟大樓另外兩間店的食記:
食記:うさぎの館 。日本東京秋葉原兔子女僕咖啡20130410
食記:Heart of Hearts。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22
另外也算有名的戰國女僕餐廳也在同一棟,隱匿在巷弄的萌大樓(不是萌大奶
但戰國女僕還沒去過,也許下次有機會會去看看!
 
二號店就位於這棟大樓的四樓,來過很幾次,還算熟門熟路。
進去後向女僕詢問是否會說英文,女僕有點困擾的表情請我稍等一下。
看著她進去搬救兵,但救兵不是女僕,是主人....( ̄▽ ̄#) = ﹏﹏ 飄
 
等了一下之後,女僕走回來,沒跟我介紹消費方式就問我要坐禁煙區還吸煙區?
吧檯或座位?我選了禁菸的吧檯座位,就被拎去坐在那個救兵主人旁邊了,噗。
(其實店內客人多到有點滿,也是剛好剩他旁邊有空位啦!應該不是故意的www)
 
畢竟是同一棟大樓,格局跟Heart & Heart一樣,狹長型的空間,找了一張店內照片參考。
(照片引用網址:http://weekly.ascii.jp/elem/000/000/025/25279/,但桌子配置跟現在有點不太一樣)
【アキバ食い倒れ部2010】ぴなふぉあ
 
還來不及細細觀察店裡,就被救兵主人搭話了。
救兵主人的英文大致上聽得懂,明顯帶有日本腔,溝通上沒太大問題,以下都是英文直譯中文。
救兵主人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女僕咖啡?
我說不是。他又問我從哪來的?
回答台灣之後,他說他今年也去過兩次台灣,他覺得台灣人都好友善。
我問他有去過台灣的女僕咖啡嗎?他說有。
結果就換我大興奮,一直問他去過哪一間( ̄y▽ ̄)╭(爆
立馬秀出台灣女僕店名片一字排開,他指了指夢幻餐車的名片,原來是餐車愛好者。(拇指
喜歡Pinafore應該也會喜歡餐車的,兩間店女僕制服圍裙都很像!(尤其是餐車三代制服)
 
不小心聊起來後,才突然想到應該要先點餐!
救兵主人問我想要點什麼,開始介紹起菜單(喂~這是女僕的工作吧XDDDD
我轉頭問身後的女僕二號店的生日特典...結果又變成救兵主人在跟女僕詢問。
都沒我跟女僕聊天的出場機會啦!(大笑
 
出示證件後,女僕透過救兵主人讓我知道二號店也是送一張兩位女僕合照的拍立得。
外加選一種小聖代,口味跟一號店一樣也是香草、巧克力、草莓選一。
 
接著救兵主人說,二號店跟其他分店不同,只需要點任何一種六百元以上的餐點,不用回家費!
聽到這個消息我超訝異的!不用回家費!
一樣詢問有什麼是這間店特別的菜單?
 
於是我點了二號店限定的水蜜桃跟不知道什麼水果的蛋糕。
照慣例詢問菜單是否能拍照,很可惜是不行的。
不過後來在三號店說可以拍照,挪用一張三號店拍的各店限定蛋糕菜單!

 
過沒多久,裝在愛心盤子裡的水蜜桃蛋糕就來囉!600日幣。

 
一直聽到女僕在稱讚救兵主人好厲害會說英文!
內心吶喊我想跟女僕聊天啊啊啊~~~XDDDDDDDD
但變成我跟救兵主人在交流女僕店,他還拿出他環遊世界(?)的照片。
甚至拿出了夢幻餐車的拍立得讓我看!
不過今年跟他合照的是新人,自從餐車喜歡的幾位女僕都畢業後,我幾乎沒去過餐車了。
其實今年有去過一次餐車啦...但那天去的時候又被某人找碴,煩不勝煩。(偏題了
 
講講蛋糕的味道,我確定他們說那個果醬不是草莓的英文,但她看起來是草莓吃起來也像草苺。
還是是紅桑葚呢?總之是個酸酸甜甜的果醬。
換個角度可以看到平面滿滿的是水蜜桃,不過這款蛋糕好像是期間限定,下次應該就沒賣了。

 
因為救星主人也認識Myu,開始跟我講Myu的事情。(認真聽八卦)
還拿出他跟Myu的拍立得分享,一直說Myu真可愛!
救星主人有詢問能不能看我的拍立得,原則上我不給其他主人看,但對方人很好,有點不知道怎麼拒絕...
最後請他等我一下,把幾張特別的拍立得用小卡遮住再給他看。
救星主人表示很羨慕,因為Myu幾乎每張拍立得上都寫滿了LOVE。(笑
雖然在女僕店跟其他主人聊天是很奇怪的事情,應該要跟女僕聊天才對!
不過和不少主人交流下來,主人多半都是很和善的。
也有少數不太不和善的啦,比如一直把女僕叫去聊天的XXXX桑(笑
跟主人群交流也是另一種另類的女僕店體驗。
 
這部份不著墨太多(明明就已經寫了很多,現在講也太晚www)
不過日本人對於follow女僕的方式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有種受教了的感覺(笑
 
因為巡迴時間有點來不及(笑),稍微請她們幫我注意一下時間。
這是贈送的生日小卡,一級卡材質,單面印刷,比一號店的好一些。
不過可惜的是這些Q版女僕代表是誰?無從得知,也許從官網的女僕名單可以稍微對照一下。
(官網女僕名單:http://pinafore.livedoor.biz/archives/15959493.html

 
聽到我大概幾點要離開,女僕們立馬幫出了生日免費贈送的小聖代。
全部女僕都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並且昭告天下在Pinafore慶生的主人會得到怎樣的禮遇。(笑
 
小豬的鼻子跟耳朵都是棉花糖,眼睛跟鼻孔是巧克力!

 
女僕問我想跟哪兩位拍照,因為都沒講到什麼話(淚目),選了在場視線內的兩位(笑
跟一號店一樣擺了連環愛心的POSE。

 
為了趕場,速速嗑掉聖代,準備離開二號店。
我要離開的時候,救星主人還跟我說,也許晚點會在四號店碰到唷!(笑
 
對了,Pinafore除了四號店,結帳都是在櫃檯不是在座位上。
結完帳,真的只收了蛋糕的600元!這根本超便宜的啊!>_<
 
離開前在門口發現Pinafore制服的扭蛋機,四間女僕店每間有兩款,共八款!
每顆100元日幣,立馬跟女僕換了五枚百元硬幣。
之前在四號店看過Mayumi別在領結上,她跟我說是在二號店扭蛋機扭到的!

 
前面連四顆都槓龜,結果接著兩顆都是Pinafore的款式!剛好把我身上零錢通通扭光。
(偷偷說我好幾年前就擁有最左邊那款的模型,當時誰都不知道我會變成女僕宅!>_<)
這張是後來在四號店拆開時拍的,只剩五顆是因為Pinafore女僕吊飾那款已經送給Hiro醬。

 
接著就準備前往三號店囉!
Pinafore壽星生日特典全制霸,GO!(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