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低消200,9/15之後回復低消150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
 
雖然肚子被空想具現的鬆餅填飽了,但是沒被叫主人的心靈是很空虛的(枯萎)
這次絕對不會失誤了啊啊啊啊啊(鬥志燃燒)
 
來到台北地下街,Y23~Y27之間有夢幻餐車、夢幻學園、少女心執事喫茶,對我來說無疑是跟百慕達三角洲差不多的魔性三角洲的地方...
魔性三角區的梗來自掰掰演劇社


 
今天暫時不考慮執事店,我想要被可愛的女僕治癒...
夢幻學園跟夢幻餐車好難以抉擇喔~
 
最後在兩間店前面偷看許久後,決定進入女僕比較可愛的夢幻餐車(喔喔喔大叔魂上身!!)

 
正統女僕店無誤!!
連踩兩間雷後終於被叫主人,心情超好的啊~(灑花)
 
店內是相當粉色的色系,做成車廂的造型,天花板上還有公車環的小把手,可以讓人非常放鬆的氛圍。
進去左邊可以看到今日值班女僕是Ryo涼、Kyoko、Remy瑞米。

 
菜單好像還滿常更換的,詳細菜單可以前往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不曉得為什麼,我整個就是害羞到一直講話結巴,在日本瘋狂搭訕女僕的大叔精神呢?(喂~)
今天幫我服務的外場女僕是Ryo涼,先來杯冰涼的水。

 
旁邊是放帳單的??,上面的貼紙店內有販售,一張十元。

 
其實鬆餅把我肚子塞的很飽,不過鬆餅算甜食,忍不住想吃點鹹的下午茶,也比較好湊滿低消兩百,請涼幫忙推薦,最後點了白色之約。
還滿划算的,NT240包含大餅跟小餅加上一球馬鈴薯沙拉,還附送一球冰淇淋及一杯120元內的飲料,可以補差額選別的飲料(又想到我對櫻之京都不給我換飲料的怨念XD)。
請參考店內MENU。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aidenDiner&f=6304700&i=18534139&p=4
 
我實在拿不定主意要吃哪種口味,涼說她自己來店裡吃的時候都喜歡兩個都點甜的,所以推薦我吃花生口味(其實花生比較像鹹的吧?笑)
害怕番茄的我有先詢問鮪魚口味裡面有沒有番茄,但番茄醬ok。
涼很貼心的提醒我裡面有洋蔥,大叔魂是不會怕洋蔥的(挺)←?
飲料補十元差額選了抹茶泡泡奶,冰淇淋選巧克力口味。
 
 
這邊我必須要提一下,每次涼都會用誠摯的眼睛凝望著我,問主人需要什麼服務,雙馬尾加上甜甜的微笑,萌斃了啊啊啊啊啊~~~(握拳)
幸好微血管非常爭氣,不然可能就會像漫畫一樣的冒出鼻血噴泉這樣。
 
 
先送上的是抹茶泡泡奶。
濃郁的抹茶味跟細緻的奶泡,上面灑上一些抹茶粉,整體就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杯墊好像普通了點←雖然嘴巴這樣說,身體還是很老實的帶回家收藏了。

 
沒多久,白色之約就來囉~

 
看那閃亮亮的花生醬非常誘人,就像剛出浴的少女肌膚吹彈可破(被巴)

 
其實沙拉上原本有兩半小番茄,但非常害怕番茄的我呼喚涼幫我拿掉,謝謝勇敢的涼(笑)

 
看看上面的少女插圖,這才是女僕店萌感十足的地方啊!

 
邊緣寫著Maiden Diner

 
 
打開大餅的肚子,裡面是鮮脆的洋蔥跟鮪魚醬。

 
老實說,可以把小時候大餅變成這麼趣味十足的餐點,算他們厲害!
雖然大餅沾花生醬或夾鮪魚有莫名的違和感,但不得不說還挺好吃的!
夢幻餐車不像日本女僕店,上餐後會唸一段讓餐點更好吃的萌萌咒語,但優秀的女僕跟店內溫馨的擺設還有甜甜的服務,對食物的美味絕對有相輔相成的加分作用~(笑)
 
 
好像要融化了這樣。(′▽`〃)
 
 
 
總覺得在這邊無法施展大叔魂的猛搭訕密技,應該是因為這裡是語言相通的台灣,溝通越沒障礙反而越能力受限,算是某種近鄉情怯嗎?(噗)
 
巧克力冰淇淋來了,我不是故意偷拍女僕美腿的。

 
仔細看,看的出來杯子是從冷凍中拿出來的,這樣可以減緩冰淇淋溶化的速度喔~

 
我也不排除有可能是整碗做好就先冰起來的可能性,但是根據米果的脆度,應該是現灑的。
 
拿一本店內書櫃上的行車日誌來翻閱,女僕店的規矩配上插圖莫名的有喜感~

禁止拍女僕、禁止索取女僕聯絡方式、禁止護送女僕回家。
大家要一起來當受女僕尊敬的好主人喔~(茶)
 
我這樣偷拍到女僕的美腿會被討厭嗎?(淚目)
 
 
涼還是瑞米拿了一本日記給我寫。

 
順便送上帳單,上面是涼的字跡吧。

 
這邊我要提一下,瑞米好像某種狐媚(?)的小動物,笑起來會甜到讓我頭暈~@@
害我後來詢問Remy周邊商品的時候講話一直結巴....Q口Q
然後買了一本女僕桌曆(羞)
想看照片請前往我的相簿觀看
http://album.blog.yam.com/diddykue&folder=8910980&page=2&limit=20
 
涼的感覺大概比較像清新的草原,有花有草有樹有果香,然後風拂過的味道。(聽起來很複雜的味道?)
 
中間我一直偷聽女僕跟其他熟客主人閒聊的話題,聽說有其他主人在日記上留下自己的及時通,被別的主人看到後亂加,結果吵起來之類的有趣發展(笑)
翻一翻店內日記,其實真的有很多人留通訊方式,我想女僕應該不會加吧,總之還滿妙的。
 
還有涼好像是八頭身吧?腿很長真令人羨慕...
 
 
 
對於女僕世界感到滿足的我,決定要拍照留念!
趁機秀出我在日本女僕店拍的拍立得,沒想到@home cafe'這麼有名,每位女僕看到都知道這間店!而且都稱讚跟我合照的女僕很可愛(悅)
 
夢幻餐車拍拍立得,如果不加女僕簽名是100元,有女僕簽名跟畫圖是150元。
三個女僕都好可愛啊,真是難以抉擇,感覺就像睡醒後突然變成國王,各國佳餚任君挑選這般的奢侈選擇,我想吃神戶牛排...(喂~)
 
最後我很靦腆的跟神戶牛排...不對,是跟涼說我想跟她拍拍立得,拍完之後又在店內坐了一下,原本很猶豫要不要加女僕簽名,後來覺得一定要加簽名才有特色啊!!不然回家自己抓圖合成一下就好了,純合照很無趣。
 
我像後母上身,很壞心的威脅涼要畫的比日本女僕還可愛...(。・`ω´・)
 
感覺得出來涼很用心的畫好我們的合照,看我笑的一臉燦爛。

 
一定要說她們制服超好看的!如果買一套穿來跟男友cosplay應該很不錯...(碎唸)
 
結帳的時候跟Kyoko四目相交也很害羞(被巴)
很認真的聽她說了集點卡的優惠內容(但其實在幌神)
 
我想要集到驕傲的金卡啊~(吶喊)
 
 
後來離開的時候,搭訕的大叔魂終於覺醒,在門口又跟涼聊了一下,前兩餐都碰到偽女僕店的陰霾一掃而空,我被涼治癒了啊啊啊啊啊~~~(*′∇`*)
 
回來之後每個看到照片的人都說涼超正的,整個大獲好評!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回家』啊(笑)
 
 
懷抱著開心又滿足的心情,準備晚餐前往Fatimaid...(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