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店名:空想具現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2巷5號1F 電話:02-83692568 營業時間:11:00~21:00,五六到22: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120 官網:http://www.acgcafe.com/blog 用餐時間90分鐘 ========================================= 基於昨天被櫻之京都氣到...(沒被叫主人心情很不好>< ) 而且後來發現台中的crystal其實也只是cos店...完全沒有想去的欲望! 今天就衝台北準備來個女僕店巡禮三連發~(握拳) 跟姿姿約在附近拿了osaka的星巴克杯給她,然後前往網路上不少人推荐的空想具現,聽說老闆只雇用女大學生當店員,讓我非常期待。 一進門發現店內一個人都沒有(我包場了嗎?) 牆上有些可愛的小作品 店內好像只有一位服務生 穿著女僕裝帶著眼鏡很有書卷味,但是卻沒有說『主人歡迎回家』之類的? 害羞靦腆的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詢問←好歹看起來也是個少女這樣 先來看看菜單吧~ 店內提供無線網路,而且可以攝影。 價位很親切,低消在女僕店中算低的吧?可是為什麼沒有叫我主人呢?>< 由於下午跟晚上還有兩間想衝,暫且點個香蕉巧克力鬆餅吧。 服務生看到我拿出筆電,很親切的主動詢問是否需要無線網路的密碼,並拿出筆寫在桌面的紙上。 等待上菜的期間,我上網查詢了一下,卻發現殘酷的事實..... 空想具現是ACG Cafe'!!!也就是說他只是cos餐廳,不是女僕咖啡店!! 難怪都沒有叫我主人啊~~~(抱頭) 在我滿心沮喪的時候,香蕉巧克力鬆餅來了: 看起來是很可口,但是沒有想像中由女僕幫你畫上可愛的小兔子或小貓咪的巧克力醬...(沮喪) 吃了一口,是還滿好吃的,尤其是鮮奶油跟香蕉中間那個黃色的克林姆(?),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但聽說是有跟香蕉一起下去製作的某種東西。 後來店內來了第二位服務生,穿著類似水手服的衣服。 總覺得看到庫洛魔法使的小櫻吶~(微笑) 中間只要水一喝完,小櫻(誤)都會很勤奮的來幫忙加水。 用餐期間只有出現一位客人,偷拍一下小櫻的正面。 (這邊只放上故意拍不清楚的照片,絕對不是手震!) 從我進去到離開,總共就只有我跟那位客人,而且他吃完火速就離開了,難道也是因為沒被叫主人而失望的離去嗎?開玩笑的~(被巴) 但鬆餅很好吃是真的。 後來外面下起大雨只好多坐一會兒,雖然超過90分鐘,但也沒有來趕人,小櫻也一直來幫我加水。 等雨小了一些,起身買單發現不用服務費,小櫻還跟我說可以拿贈送的面紙跟原子筆,很開心的拿了一支。 總結:鬆餅、服務態度、價錢都不錯的一間店,可惜不會叫主人實在是無法滿足現階段暈船的我啊~ 另外這間店似乎有很多粉絲,之前在別的地方詢問哪邊有正統的女僕店,提到我認為空想具現不是正統女僕店(就真的不會叫主人嘛),結果竟然被空想粉絲給炮轟了~(笑) 空飯:空想具現哪裡不好了?你說啊你說啊?!! OS:老娘就很宅很喜歡被叫主人啊...只是不合期待又沒說空想不好(淚目) 下一站就前往台北地下街的夢幻餐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