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還把之前的都鎖了起來XDDD
好像只剩下Kyoko回應過的那篇太珍貴了捨不得鎖。
沒辦法...照片那件事情我耿耿於懷了兩年
中間都只有寫照片+註解的相簿版本
很多的餐車相簿請點 這裡
 
這篇順便針對地下街的種種都市傳說,綜合寫成一篇。
 本篇為夢幻餐車32撘(?),應該吧...
想看首搭跟二搭跟三搭跟四搭跟五搭跟六搭跟七搭跟八搭跟九搭跟十搭十一搭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823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01二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16三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2四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0923五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03六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0七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2八度撘乘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4九度撘乘上下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20111016十度撘乘
食記: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台北地下街女僕餐廳20111023十一度撘乘

上面的大部分都僅供好友觀看
後面一直到3X搭乘請見相簿版本

很多的餐車相簿請點 這裡
 
==============================================================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50 ,假日200,行車時間一百分鐘。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詳細菜單可以前往夢幻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本菜單攝影於餐車店內20111012(點我)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
覺得她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
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雖然很久沒寫,大部分的人還是好奇食物部份吧。
只有草莓鬆餅、萬聖節南瓜鍋、聖誕烤半雞等隨季節提供。
但基本菜單幾乎都沒改,跟舊相簿裡的菜單照片是相同的!XD
以下照片若不清楚,可以點圖進入相簿觀看!
大部分都有寫註解,相簿內容算是簡易版的網誌。

 
2013.12.30更新!自2014.01.01開始,所有餐點皆調漲10元!!
以下價位請自動+10元!

官網公告:
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article/71791640
 
台北地下街算是台灣女僕店的起始點,但真正的元祖店Fatimaid已經搬離地下街了。
雖然說是搬離,也只是搬去樓上,從台北地下街Y13出口上去就在對面,離車站又更近一些。
當時有一些可說是神等級的女僕,一部分轉移到了夢幻餐車。
神等級的定義這裡不多談,當我嘴砲也無妨,不過目前大多都已離職或一年排個幾次班而已。
另外Fatimaid將於2013.12.21之後轉為外派經營模式,店面部份暫時劃下句點。
會不會跟另一間Dollymaid一樣一去不復返呢?請等待時間的驗證.
 
這裡也的確曾經有過好幾位在我女僕圈生涯中,非常難忘的女僕。
用了曾經,當然表示已經成為過去式,現在有不少新人,我也成了生面孔。
 
到了地下街跟H大碰頭後,先拍了張餐車前的照片,隔壁是被老闆囊括的店面。
之前聽說叫做艾瑪(跟知名漫畫同名)的護膚店還按摩店,但我來的這天看到招牌已經改成可愛寶貝。

可愛寶貝這間店在幹麻?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右邊的餐車立牌來張特寫,也算意義深遠?
左邊是2012年的四代制服,右邊是初代還二代制服的樣子,上面有當時的女僕簽名。

我個人最喜歡是2011年接觸時的三代制服。
 
今天女僕是Aki曉跟Azusa梓,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見到的新人。
吧檯裡做餐跟飲料的曉綁著兩個包包頭(?),外場梓是個子嬌小、笑起來可以看到小虎牙的小女生。
 
吧檯內有白板,上面通常是女僕畫的圖案,會有今日值班女僕的名字。
這張是很久以前的,Kyoko相當令人難忘啊,不過已離職。ˊ口ˋ

 
店內是車廂的意象,可以看到不同的特殊站名,類似傲嬌、僕娘、天然呆、大和撫子之類的。

 
上面那張是兩年前,感覺店內有配合新制服更換過壁紙。

 
店內有個小書架,上面的書跟行車日誌(跟女僕的交換日記)可以自由翻閱。

 
如果有預約,桌上會放著預約的牌子,今天沒有預約,這幾張圖是之前拍的。

 
萬年菜單來一張,封面是聲音超萌的蕾菈,每本封面都是不同的女僕Q版圖,不過年代久遠圖都糊了。

 
像這本就是御貓的菜單,不過神等級的御貓現在算是畢業狀態,基本上遇不到。

 
我們兩個都點鬆餅,鮪魚鬆餅跟香蕉巧克力鬆餅,都是NT150元。

 
吃到一半,女僕來問我是不是Diddy...
原來隔壁桌的白主人認出我來,說有看過我的食記,想送我女僕的杯墊!
有點受寵若驚啊啊啊啊啊謝謝你!!QAQ 萬分感激!!!>_<

 
出完餐之後,女僕會把帳單放在桌上的帳單牌裡,上面通常會有可愛的小圖案。

 
今天的帳單明細。

 
從書架上拿的行車日誌,裡面有日本Queen's court女僕來訪的留言。

我知道她是誰唷!XD
QC這間女僕店食記可參考食記:Queen's Court ~女神の中庭。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2013.05
 
後來另外跟兩位女僕各購買了兩張手繪杯墊,每張50元。
感謝動漫圈大咖的友人幫忙拍照,這張引用自她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13394085388278&set=pb.449648148429540.-2207520000.1384844263.&type=3&theater

 
順便介紹一下,這位大咖就是頂頂有名的『次元突破、動漫迷的聖地巡禮』旅遊書作者Hinac。
友情贊助幫她粉絲團廣告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2D.JSKC,喜歡請幫忙按讚。

算是小小的預告嘛?之後跟她會有合作介紹日本女僕店的部份。
有機會再來寫正式採訪的文章!XDDD
 
 
很難得今天醉翁之意不在女僕(笑
女僕的互動不多,乾脆來介紹全菜單充充版面。
 
翻開第一頁是搭乘須知,寒暑假低消會比照假日。

 
以下開始是主餐類。

 
焗烤牛小排NT280元,最後一次吃真是悲劇,可能換廠商了吧,但也很久沒點了不知道近況如何。
早期只要沒烤過頭是挺好吃的,注意本身沒有附白飯,要白飯加15元。

 
招牌的焗烤雞腿排NT250元,是料理包所以口味很穩定,曾經改過配方但評價不佳又改回來。
 
黑胡椒豬柳焗烤飯NT250元,豬柳是滿大條的,胡椒醬飯去焗烤。XD



焗烤菇菇義大利麵NT200元,是素食餐點,原本上面會有小番茄,後期幾次吃起來有點水水稀稀的。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NT200元,就是肉醬麵。

 
萌味咖哩蛋包飯(豚/雞),價錢很貴的NT290,賣點是女僕親手畫蕃茄醬的桌邊服務。
豬肉口味的調味比較特殊,據說有味噌調味,所以吃過一次之後從此都點雞肉(?) 

為什麼Kyoko會幫我寫喉結呢?XDDDDDD 因為大叔化,有鬍子跟喉結。(這篇一邊寫一邊回想起Kyoko...)
 
燻鴨白醬義大利麵NT230元,這道煙燻口味很重,喜歡的會很喜歡,討厭的會覺得很臭。
但女僕小班非常喜歡這道餐...XD

 
牛丼NT250元,是某次活動後升格的正式菜單,我算是很少吃這項。

 
以上主餐品項都有附一碗濃湯,可選海鮮或素食的南瓜濃湯。(濃湯下面另外介紹,建議海鮮安定)
如果升級套餐是加NT120元,多水果醋、甜點、100元飲料(可補差額)
此為海鮮濃湯與水果醋合照,甜點可選布丁或奶酪(下面另外介紹)。

 
接著是點心類。

 
鬆餅類安定,可以看到女僕在吧檯裡製作,但機器只有一台還是兩台,太多人點就會出很慢。
焦糖鬆餅NT120元,其他幾款差別就在壺裡的醬不一樣,這張作代表。

 
比較貴的兩種是鮪魚醬、草莓奶油是草莓醬跟鮮奶油,NT150元,剛好平日低消。
 
水果鬆餅好像夭折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倒是屹立不搖的活了下來。

香蕉巧克力鬆餅NT150元。這張好令人懷念,因為扣扣說好忙好忙不准我點三明治但可以點這個www

 
三明治、餅乾、濃湯,另外套餐有的奶酪跟布丁也是可以單點的NT60元。

三明治是沒什麼問題的餐點,跟鬆餅都是由女僕親手製作,但店內很忙的時候女僕會做到崩潰。
這是牛肉三明治NT150,另外兩款就肉不一樣,不特別放照片了。

 
手工餅乾其實在某些地方都買得到,手工部份是手工放進烤箱,不是女僕親手做的。NT120元。

 
濃湯通常建議點海鮮會好一些,原因佛曰不可說。此圖為南瓜濃湯單點NT60元。

 
奶酪/布丁NT60元,奶酪在某些條件下是好吃的!之前好吃的芒果布丁已經絕跡。
根據巧克力米比例可知份量不大,拿來湊點數時很好用。

 
 
白色之約算是我很喜歡的餐點,雖然大家都知道成本很低(笑
總之就是『小時候大餅』一大一小有兩塊。
鮪魚會做成三明治的感覺,裡面夾鮪魚跟洋蔥,如果花生或草苺就是在上面塗醬。

 
正常來說馬鈴薯泥上面會有小番茄,我不吃都請女僕拿掉。
套餐另外包含冰淇淋跟NT120元飲料,可補差額更換其他飲品。
冰淇淋裝在小杯子裏,平常不會給這麼多可可球啦,這次是女僕手滑。

 
幸福交響曲NT170元,就是冰淇淋鬆餅。

 
天使與惡魔的秘密NT120元,就冰淇淋啊,因為看起來很空虛,我好像從來沒點過...XD

 
天使之心NT130元,就是有冰淇淋的漂浮飲品,飲料底分咖啡跟紅茶,想吃冰淇淋時可以點。
這個是飲料類喔!屬於可以補差額更換的飲料。

 
冬天限定的草莓蜜糖鬆餅NT200元。

 
接著是飲料類。

  
幾乎都可以選做冷熱飲。
比較有特色的無重力茶被戲稱牙膏茶或口香糖茶,喝起來涼涼的薄荷感,有喝過熱的。

 
最便宜的品項就算推無重力茶跟奶茶吧,其他就差在茶葉不同,如果沒特別喜好不會特別建議嘗試。
下圖為無重力茶,左冰右熱。

 
奶茶類熱的會長這樣,這張阿薩姆奶茶當代表照。

 
最貴的水果茶NT160,熱飲的壺是南瓜(?),不知道打破要賠多少錢...(這梗內行的都懂,很恐怖不要問)

 

基本上我不喝咖啡,之前跟其他大小姐去的時候拍的,就當作咖啡系列的代表照吧。

提一下魔法的旋律算比較特別,總之糖、奶、咖啡給你自己調。
但據說喝起來是差不多的,差別在於女僕要洗比較多杯具的悲劇。(?)
 
後面有特殊類型的飲料,推薦可可亞到Kaito之間這幾項。

 
柳橙汁那弱砲就不介紹他了,可爾必思喝起來也還OK。
下方分別是草莓可爾必思NT100、可可亞NT120、草莓泡泡奶(這杯有點悲劇?)NT130、抹茶泡泡奶NT130。
第二排是熱的可可亞、熱的抹茶泡泡奶。



初音、鏡音、巡音、Kaito是日本的虛擬動畫偶像歌手(這樣介紹應該沒錯?),就顏色上變化的特調。
這四款看起來挺漂亮的,好不好喝見仁見智啦,科科。只能說不是我的愛。
鏡音就是百香果底+上面可爾必思,巡音是柳橙+草莓,Kaito是柳橙跟藍色的是什麼?
因為不是我常點的飲料,總之攪拌後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都差不多(被巴
印象中喝起來都偏酸啦,所以我不太喜歡。
四種口味都是NT150。

初音我好像只有拍到兒童杯的照片...總之是杯綠綠的飲料。
 
 
可以召喚萌扣扣幫我補充這些是什麼嗎?T_T
 
  
三種魔法藥水,有加莎瓦含一點點微量酒精,特色是超級甜...
我都會用很多的水來稀釋,一瓶可以變好幾杯,好像很划算(?)

瓶子形狀特別,上面的女僕護貝小卡可以帶回家,分別是草莓、奇異果、柳橙的果醬+沙瓦+雪碧。吧(?)
 
最後是周邊商品。

拍立得是沒有簽名的才是100元,但沒有簽名一點特色都沒有,建議要加50多簽名。
其他商品參考就好,不見得有賣(?),詳情請洽女僕。
 
另外偶爾會因應特殊節日出現限定餐點,像是萬聖節的南瓜鍋、聖誕烤半雞。
這些特殊餐點如果有搭配活動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啦,下圖是萬聖節南瓜鍋。

 


 
 
集點卡NT300元一點,但拍立得、簽名等費用皆不包含在集點金額內。

如果碰到小惡魔圖案的時候,要跟女僕玩遊戲勝負,贏了才可以蓋章,輸了點數就會被吃掉。
小遊戲有分抽撲克牌比大小、海賊桶、打地鼠等,好懷念以前故意欺負理音都挑打地鼠的年代。
(後來就被嗆說我太壞了,不可以這樣欺負理音,被禁止玩打地鼠電她w)
但很多女僕玩打地鼠強得跟什麼鬼一樣,像盼盼或涼之類的。


 
集滿可以兌換驕傲的小金卡。想當年我第一張在倒數第二格猛輸.........
輸到涼看我一臉黑樣說我好慘烈,想吐槽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我了!XD

但因為太想要那天集到會員卡,後來砸錢買了其他東西才湊滿。(黑歷史
  
收銀台旁邊的小費箱,每次投錢進去會有不同的音樂,如果覺得女僕服務很貼心,不妨丟點小費進去。

 
門外有個小玻璃櫃,裡面展示一些周邊商品。
右上的萌糖是兩年前我從日本@home帶回來送給御貓的禮物,後來一直被放在櫥窗展示。


 
餐車對面是很多觀光客(?)經過都會停下來拍照的地方。

其實這五位女僕是餐車初代的女僕喔,我只知道中間三位是御貓、麻櫻、阿雅。(應該吧)
有妹斗幫我補充左邊綠髮的是Remy瑞米,右邊金色卷髮的是小麻Maro麻呂。
 
寫這篇的時候內心好複雜,餐車對我來說是那麼重要,卻也不重那麼要了。
 
 
這篇整理文獻給每位曾經喜愛過餐車的主人與大小姐們。
 
 
接下來介紹幾間同位老闆的旗下分店。
這不算祕密吧,人力銀行都有資料,很公開的,請不要告我(?)。
http://www.1111.com.tw//七七七咖啡有限公司-工作-51471156.htm
 
夢幻餐車旁邊的可愛寶貝開頭就介紹過了,斜對面是夢幻學園。

 
往台北車站走,右手邊是777咖啡美饌,餐車其他餐點都是從這裡出的。

 
路口左邊是預定要開Swallowtail Taipei的,根據我去日本的Swallowtail詢問,應該是沒有合作關係。科科

後來這個地址變成徵美好時光執事喫茶,為什麼呢我也不清楚。www
 
對面是Chitty Mood少女心執事餐廳,同一個老闆,總之也是故事很多很傳奇。

 
對面Y26那排的蒼藍薔薇執事按摩,之前上過什麼新聞就不多說了。
之前停業一陣子,今天看到又開了有點訝異,不過之前是女生執事。
拍到的這兩位不知道是不是員工?應該是男的。

 
這間愛麗絲喫茶小舖倒是好像從來沒開張過。

 
因為實在很多人問我這幾間是不是關係企業,這裡一併整理介紹。
不過這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廣告!
嘛,政府都廣告過 打工陷阱多 這回事了, 應徵前強烈建議多方打聽。
打聽什麼?我什麼也沒說喔!也絕對沒有暗示這系列關係企業有什麼黑歷史。
只是出自善意提醒,只是個小不拉機沒影響力的部落客幫政府推廣政策唷。
 
最後幫朋友秀吉打個廣告,準備湊熱鬧!XDDD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 台灣音樂祭
 
 
讓動漫音樂的魅力席捲全世界!
由日本當紅動漫歌手與跟樂迷共創的動漫演唱會,即將再度席捲台灣
歌手陣容更勝去年,帶來夢幻翻唱與合唱表演!!
ANIMAX 動漫祭當天同步舉辦
 
 
 
【關於 ANIAMX MUSIX
 
 “ANIMAX MUSIX” 是基於「 讓動漫音樂的魅力席捲全世界!」的概念,由動漫專業電視頻道「 ANIMAX 」每年舉辦的大型動漫音樂演唱會。
 
即將在今年 11 23 24 連續兩天於日本橫濱 ARENA 舉辦第 7 屆動漫演唱會的 “ANIMAX MUSIX” ,每年都邀請到當紅與新世代動漫歌手或聲優共襄盛舉,今年兩天預計吸引超過兩萬人以上樂迷共享盛宴!演唱會的畫面除了日本以外,更透過世界各國的 ANIMAX 頻道播出。出席演出的歌手除了演唱動漫主題曲之外,同時也會表演個人的原創歌曲。此外,事前更針對頻道的觀眾進行「最想在演唱會上聽到的歌」、「最想看到的合唱表演」票選活動,然後實際在演唱會上完成翻唱或合唱的表演,可說是觀眾也能共同參與的一大盛會。
 
去年( 2012 年)的 11 4 (日),該演唱會首度移師海外,首場海外公演 “ANIMAX MUSIX 2012 台灣音樂祭 在台北市 ATT 文創立方盛大舉辦。含追加場次,總計吸引三千位樂迷 HIGH 翻台北,並獲得超高好評,帶給台灣動漫樂迷一次難得的經驗。
 
如此受到日本與台灣廣大動漫迷喜愛的 ANIMAX MUSIX ,明年 2014 年初就要再次登陸台北,並且陣容與規模都向上加碼,於 2014 1 18 (六)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三樓盛大舉辦!!而歌手陣容更加 堅強豪華!! 演出的相關請鎖定 ANIMAX 頻道,以及主辦單位的官方查詢網站。 門票將於 11 24 ( 週日 ) 正午 12 點於華娛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來台藝人: May’n、北谷洋、fripSide、angela、喜多村英梨、三森鈴子,共六組。
 
演出日期:2014118(六)
入場時間:17:00
演出時間:18:00
ANIMAX 動漫祭,與演唱會周邊商品販售,將於當日上午 10 點整起同步展開)
 
演出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3 樓(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門票售價:3800 / 3000 / 2600 / 2400 / 1800 / 1200
啟售時間: 201 3 11 24 (日)正午 12 點起
華娛售票系統: www.walkieticket.com /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及 7-11
官方FacebookAnimax Musix Taiwan台灣音樂祭
主辦單位:大國翼星、大國文化、 Animax Broadcast Japan Inc.
後援:ANIMAX TAIWAN
 
 
姆哈哈,有興趣的人請速速購票,說不定在觀眾席會看到一群眼熟的人出現喔!www
嗯?我什麼都沒說!揪咪^_<




==============================================================
 
店名: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地址:台北地下街Y27出口附近(在地下街裡面喔)
電話:02-25588279
營業時間:PM12:0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低消150 ,假日200,行車時間一百分鐘。
官網:http://blog.yam.com/MaidenDiner

詳細菜單可以前往夢幻餐車官網查詢。
http://album.blog.yam.com/MaidenDiner&folder=6304700
本菜單攝影於餐車店內20111012(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