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長篇都寫不完,先來分享一篇極短的小趣事!:p
 
網路上應該看過一個真心話大冒險:
大冒險者(男):你好,我要一杯綠茶少冰。
店員(男):請問糖度呢?
大冒險者(男):跟你的笑容一樣甜...
店員(男):..................................................無糖是吧。
 
 
 
 
於是我跟某人秉持著惡趣味好奇寶寶的精神,也想在女僕店試試看這個梗。
 對象是某位看到我就會一直燦笑的女僕。
點餐前先鋪梗,說每次對我都笑得好甜。
果然又換來一陣燦笑www
 
然後點了紅茶。
 
紅茶送上來的時候
妹斗:大小姐的紅茶要加多少糖呢?(燦笑
滴:妳的笑容有多甜,這杯糖就加多甜(認真
她愣了一下,笑了大概快十秒鐘,接著歪著頭思考了一下。
 
妹斗:大小姐願意喝純糖漿嗎?*(燦笑燦笑燦笑
 
 
 
我還沒到Kyoko的等級啊!XDDDDDDDD
總覺得被她的惡趣味反撲了wwwwww
Kyoko梗請參考本篇:食記: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台北地下街女僕餐廳20110922四度撘乘
 
 
 
這件事情原本是沒有打算寫出來的...
不過放在女僕大分類,不提到是哪間店應該沒關係!XDDD
另外是因為對方跟我比較熟(←自以為)才敢這樣玩,不熟的話女僕會表示困擾!
 
這是壞榜樣,請各位不要學我騷擾女僕(爆
 
 
某人表示:看來當女僕...應變能力要很好啊,真是辛苦的工作(茶
我回:是啊,很辛苦的,要應付各式各樣的怪人(指了指自己)(茶
在旁邊聽到這段對話的女僕:*(燦笑燦笑燦笑燦笑燦笑 ←也太可愛XDDD
 
 
這篇如果沒梗還請大家見諒。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