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認識好多年的女僕YUME寫給我、飄洋過海的聖誕卡片了!!! (興奮

徵得YUME本人同意後拍攝寫個聖誕卡片開箱文。
我絕對沒有在底下偷渡什麼尺度太大的害羞東西(?)

但偷渡一下我的粉專Diddy蹓搭 台灣女僕文化愛好者 ,未來我原創的女僕文都會優先貼在那邊,別的地方就看心情貼(很任性

說到夢姐YUME,她當女僕跟我開始接觸女僕的時間差不多,2011/07/12~2017/10/13,我是2011八月開始入女僕坑的。

嵌入來源: 放羊的女孩-Yume  已獲得授權使用
雖然現在的夢幻餐車已不能同日而語... (拭淚

個人認為女僕店裡的前後輩傳承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碰到斷層會需要很長的重新培育期...
在十月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夢幻餐車資深的女僕一口氣全部走光了(地下街各種內幕不意外也不忍說QQ),人力不足也不太能穩定開業,要有撲空的心理準備。雖然有聽說新人很努力,但根據最近看到其他客人的評價...
我只能說,再給2018年的夢幻餐車一段觀察期吧,目前不列入我個人的推薦名單。

說好的聖誕節卡片開箱文!(拉回正題 )先來一張夢夢的聖誕照當前菜。
YUME1

雖然現在暫時不推薦,但還是可以緬懷一下當年我心中的餐車! (回憶總是最美好
食記: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台北地下街女僕餐廳20110916三度撘乘
這篇可是我第一次遇見YUME的記錄文呢~

文摘: Yume個頭非常嬌小,估計可能沒有150?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幾乎看不到她在吧檯裡,一張稚氣的臉跟抿嘴微笑時有些鼓鼓的臉頰還有小小的眼睛,感覺就是很想摸摸她的頭給她一顆糖果,或想使壞偷捏她臉頰的妹系女孩。(其實想說女兒系?)
看著Yume穿著白色T恤的背影,瞬間還以為是個穿著體育服的小學生。
夢幻餐車可以這樣非法僱用童工嗎?(笑)

我碰到YUME大小姐回餐車後來變成坐隔壁一起用餐的食記:
食記: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台北地下街女僕餐廳20111003六度撘乘

順變補一個應該到現在都還很好用的夢幻餐車菜單全紀錄:
食記: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台北地下街女僕餐廳20130925菜單全攻略

好,緬懷完畢,要認真進入聖誕卡片的主題了(真的很愛廢話

基本上我不追蹤女僕的個人臉書或粉絲團,會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有follow夢夢的噗浪(我那年代覺得噗浪算偏官方開放的才有加追蹤),有天就看到她轉貼她的粉絲團狀態:

嵌入來源: 放羊的女孩-Yume  已獲得授權使用

YUME還很好心的在文末註記:
㊟無料無料 就是免費參加,你寫我就寄
㊟僅以郵寄為主 
㊟填寫日期至12/17 23:59止
㊟填完表單請私訊粉絲專頁
㊟如果你還沒有跟我見過面,也想要聖誕卡片一樣可以參加哦! 但是記得在表單內寫下,我們還沒有相認過
大部分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好奇他人對自己的評價,雖然我很久沒去餐車了,既然沒見過面的都可以填,自認跟巴拿馬總統YUME還有點交情,就厚著臉皮填了表單。

再來就看到這個動態:

嵌入來源: 放羊的女孩-Yume  已獲得授權使用

唔...這...這是寄喜帖嗎?
YUME表示: 聖誕節嗎~紅色最有聖誕氣氛了!!!!就決定是紅色的信封吧!!!  (丟寶貝球(X
而且她還特地換班寫卡片,只為了讓大家盡量在聖誕節當天收到,不過她也說海外收件的主人可能就只能當賀年卡了。

總數快一百張的卡片,不曉得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心力來寫呢!

等啊等,我的卡片飄洋過海終於在這星期一收到了!
DSC00209.JPG

喔喔喔不是市售的卡片!是自己設計的耶! 窩豪興奮

笑得多甜、張開雙手的YUME,這完全就是可以腦補女兒跟媽媽討抱的男友視角啊

迫不及待打開卡片,有點忐忑內容會不會很罐頭文...
左半

喔喔喔寫得很多很滿耶,字體可愛工整,還畫了好幾個愛心!我這人很簡單,被畫愛心就特別開心。
我跟夢夢在推廣女僕圈這方面算是很有共鳴,但我自認不是很努力,被攻擊就會逃跑...夢夢平常對我的網誌就會給予回應,現在看到她這樣寫,被認同的感覺,心頭酸酸甜甜的很感動...QQ 
另外沒想到夢夢還記得T恤的事情,小學生日對我來說沒太大吸引力啊...(要求多個屁

我最喜歡JK(女高中生)了唷!!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跟YUME私底下聊到乾脆去應徵三月左右會開幕的 靈魂之釜 女巫主題餐廳
好像某層面來說很有說服力...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返老還童術啊!!!  

但YUME說她無法駕馭這件制服...


嵌入來源: 靈魂之釜 女巫主題餐廳

靈魂之釜的女巫制服尺度稍稍遊走在我會羞逃的邊緣
如果有童裝版就好了(嘆
夢夢表示不要造成店家困擾www

再來是卡片右半邊(卡片也才拍三張照片,到底怎麼可以廢話這麼多 )
右半

雖然只有簡短三句話,但我知道她在回應我當初填寫聖誕卡報名表單裡提到的事情,完全不罐頭。
右下角的神秘編號之後會有其他用途,這裡先保密。

不得不說整張卡片從裡到外,除了信封很像喜帖之外可以感受到夢夢滿滿的心意,相信其他九十幾張也是這樣吧!
這真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聖誕賀年卡(沒有之一)!

YUME2
嵌入來源: 放羊的女孩-Yume  已獲得授權使用

謝謝聖誕老YUME的聖誕賀片企畫,收到卡片真是超開心的,未來也要一起推廣女僕文化,這篇文章是一點點回饋的小心意,請多多指教囉(´▽`ʃ♡ƪ)
 

 

arrow
arrow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