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歇業本篇為Fatimaid二度回家,想看初歸請洽:
台北地下街女僕咖啡-Fatimaid女僕喫茶20110823
 
店名:Fatimaid 台北女僕喫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1巷4號2樓(台北地下街Y13出口地面廣場正對面米格宏招牌的樓上)
電話:02-2559-2620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價位範圍(每人):暑假低銷都200,平日低銷150,平日下午茶時段13:30~17:30低銷100
時間限制:90分鐘
官網:http://blog.yam.com/fatimaid 
===============================================================
 
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我想我以後會在每篇女僕店食記前放上這段文字。
 
對於動漫、ACG、女僕文化、什麼之類的算沒特殊喜好,我絕對是個外行人。
如果用字遣詞或是文章相簿內有任何冒犯的地方,懇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另外我只是很享受女僕店裡的氛圍,觀察店裡來來去去的女僕跟主人間互動,覺得他們很可愛或很萌之類的,當然有些店的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因素。
也許我會在文章裡分享跟女僕們聊了什麼,會偷偷追她們的噗浪,但我私底下不認識任何一位女僕,跟她們也不熟。
 
討論女僕很萌很可愛絕對歡迎,但請不要去侵犯女僕下班後私生活的隱私!
 
===============================================================
 
早上處理完正事後,又來到了台北地下街附近。
 
老實說因為某些原因,是不太想去Fatimaid的,但身為女僕店愛好者,應該要秉持著公正公平公開的精神,開心的回每一間女僕店。
 
掏出小本本看了名片上竟然沒有寫營業時間...(傻眼)
暗自決定如果Fatimaid跟夢幻餐車營業時間一樣是12:00開始,我就要先去學園返校。
11:05偷偷走到學園門口附近連上無線網路,看到Fatimaid是11:30開門。
 
掐指一算,五月應該也回國了,好想念可愛的五月。(臉紅)
 
 
好,那就去吧!
 
 
這時旁邊長椅上的流浪漢大叔連放了好幾個響屁............................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這是個sign。(遠目)
 
於是等到11:30,我就尾隨下來開門的女僕上樓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人家一開完門就跟在她後頭上樓,好像有點容易被誤會是變態?)
 
 
總覺得被我尾隨(誤)的女僕好眼熟,後來發現她就是上次我說的英勇眼鏡女僕!!
靠杯我超崇拜她的!(閃閃眼)
 
在等待區稍等要入座的時候,有另一位女僕都不笑,感覺像唸搞一樣的說歡迎主人回家之類的日文。
 
英勇眼鏡女僕幫我挑了角落的位置,讚!
用旁邊的插座幫筆電充電,一轉頭看到窗邊有兩盆綠豆豆苗,感覺像女僕自己種的。
腦中自動補充可愛女僕拿好萌好萌小水壺幫在陽光沐浴下微笑著替小豆苗澆水跟小豆苗說早安的畫面,光想像就好萌好萌。ヾ(´▽`*;)ゝ" 加分加分!←都還沒看到是加什麼分?
  
星期五在Fatimaid算是週末,夢幻餐車、夢幻學園、萌點、月讀、末廣町的星期五都是平日。
感覺比較特別一些些。
 
由於早餐吃太飽,想必吃不下正餐,而且下午我想回夢幻餐車吃牛排。
一抬頭發現英勇眼鏡女僕正對著我微笑,我也微笑示意她來幫我點餐。
最後點了一球冰淇淋的聖代NT200元。
 
英勇眼鏡女僕詢問我口味的時候好像忘記今天有什麼口味可以選了,一臉抱歉的跑進廚房。
矮由~好可愛!(*′∇`*) ←看到女僕驚慌或手足無措反而覺得有萌感的大叔魂。
今天是香草跟巧克力,我選了巧克力口味。
 
雖然英勇眼鏡女僕一直釋放很溫暖的微笑,但店內同時也有一個長髮雙馬尾戴著不合比例超大黑色粗框眼鏡的女僕,扳著臉完全不笑,兩人形成強烈對比的差距。
除此之外還有一位綁雙馬尾的女僕,她的馬尾很特殊,像是掛著兩大串蓬鬆的棉花糖!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好萌好萌。ヾ(´▽`*;)ゝ" 加分加分!
大大圓圓的眼睛非常可愛。後面去廁所跟她錯身而過的時候有點害羞的不敢看她,噗我的大叔魂呢。
 
一個月沒來Fatimaid,該死的我忘記店內不能攝影,只能拍桌上的餐點,結果在拍窗上的毛筆字時被不笑的女僕提醒了,我很緊張的說可以當她面前把照片刪掉,結果她一邊說不用一邊自顧自的走了。(默)
 
其他每間女僕店都可以拍店內裝潢啊,我內心好驚恐,真的不是故意腦殘忘記的。Q口Q
不笑的女僕讓我覺得好恐怖...(發抖)
 
在我處理公務的時候(螢幕明明是臉書!),聖代來了!

看起來來不賴齁!
 
再來一張平角度的。
 
 
可以看到下面是草莓果醬加上玉米脆片,擠上鮮奶油,加上碎餅乾,放上冰淇淋擠上鮮奶油,上面放上糖霜小餅乾跟兩片不同的餅乾及捲心酥,看起來就是非常豐盛可口的樣子。
 
吃起來也是相當美味,除了某一口的時候好像冰淇淋下的某塊餅乾有一點點油味。
 
 
中間臭臉女僕拿著顏色很漂亮的飲料跟蛋包飯放在北邊角落的桌上拍照,拍完又把東西收回廚房。
還有面無表情拿著一杯水走到我身邊來替小豆苗澆水,剛剛我在腦中自補的畫面有種破碎的味道。
 
 
為什麼不是拿著好萌好萌造型小水壺加上陽光的微笑女僕親切的跟小豆苗說午安呢! 
這瞬間,我的內心好受傷...(淚目)...。+゚(゚´Д`゚)゚+。
 
 
繼續處理公務中,等忙完告一段落的時候,抬起頭又跟英勇眼鏡女僕對到眼。
她拿著日記過來給我寫的時候,趁機問她是不是我上次碰過的女僕。
原來她是Miyuyu,而且她竟然還記得我上次來跟五月拍照、坐在哪個位置、跟幾男幾女一起來!
我驚訝的說你記性也太好了!
Miyuyu靦腆笑笑說她還算滿會記人的。
 
天啊,我對Miyuyu的崇拜都快盤古開天了。(哪國的形容詞?)
 
 
我們聊到哪間女僕店的什麼餐點很好吃,還有末廣町的宇宙最強兵器有多恐怖。
偷偷分享了我收藏的小相簿,聊到昨天碰到很猛的主人,Miyuyu也知道他,果然是女僕飯界的名人?
我跟Miyuyu說其實上次是想跟她拍照的(但沒說是因為被五月吸引走才改跟五月拍的XD)
今天要跟她拍!Miyuyu很開心的說好啊~
 
真的覺得女僕們好了不起,都有辦法陪我這種宅宅主人開心聊天,而且都讓我覺得她們是很真心的。
女僕店迷人的地方就在這裡啊,大家都想被女僕溫暖的治癒。
 
離題了,中間聊正開心的時候,臭臉女僕臉臭臭的過來加水,一樣很制式化的說幫主人加水之類的。
跟Miyuyu咬耳朵講了幾句話之後,Miyuyu就先回內場忙了。
 
趁著等Miyuyu有空跟我拍照的空檔,隨手翻了一下日記。

封面的Misa應該不是夢幻餐車的Misa吧?
 
翻開內頁,裡面有五月的畫耶!!

 
五月好多才多藝喔,很喜歡她上次在拍立得上幫我畫的圖。
但我一直覺得上次拍的不太好看,不曉得什麼時候有空再碰到五月拍照。
 
 
今天情緒一直覺得緊迫,這時臭臉女僕又過來說時間到了要我準備滾蛋離開,我說我在等著要跟Miyuyu拍照,臭臉女僕超兇有點兇的說:『主人下次拍照要早講』
我瑟縮的說剛剛有跟Miyuyu說要跟她拍照了...
臭臉女僕去問Miyuyu,然後口氣很差的跟Miyuyu說:『主人的時間已經到了』
 
算了這段她到底臭著臉講了什麼我根本就不想去回想,只覺得好像害Miyuyu被罵了,對不起。
 
拍照的時候Miyuyu很開心的邀請我跟她一起做喵喵的動作,呵呵好開心。
然後拍完感到臭臉女僕的殺氣。(抖)
店內只有兩桌客人啊,雖然我一臉宅樣,啊是有沒有這麼想趕我走...(委屈)
很驚恐的趕快把東西款款躲到樓梯旁的等候區。
 
然後我要說Fatimaid的拍立得閃光很討厭,每次拍出來顏色都很奇怪,像這樣。

 
後面紅色有蝴蝶結的是他們裝拍立得給主人的紙袋。
 
 
如果臭臉女僕偶爾透露些嬌羞的表情還可以勉強歸類在傲嬌,但怎麼看都是不具善意、令人不寒而慄的氛圍啊啊啊~~~
 
拿完拍立得我整個很想拔腿逃走。
 
結帳的時候Miyuyu問我對今天的餐點跟服務有沒有什麼意見?
 
我問了三個問題,前面兩個問題這裡不便公開,第三個問題是問棉花糖女僕叫什麼名字。
原來她是新人,叫Sayu,要不是旁邊有臭臉女僕,我也想跟Sayu拍一張。
 
感受到威脅生命的視線,我要逃命去了。
 
結果是臭臉女僕用制式化的口氣說主人再見之類的日文。
 
 
不要鬧了,如果妳不是心甘情願的跟主人說再見,拜託我寧願妳不要理我,一點情緒都沒有的機械式說話方式只會讓我不寒而慄。
 
飛也似的逃離Fatimaid,為什麼去個女僕店搞的自己好像在逃生一樣...
下次來如果看到臭臉女僕,我一定要馬上逃走。(握拳)
 
但如果我好崇拜的英勇Miyuyu或可愛Satsuki也在店內要怎麼辦?!(超苦惱)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逃命吧,女僕店可以去很多次,但命只有一條,活命比較重要。(堅定)
 
打這篇的時候我一直處於很不開心的狀態,都亂寫還一直改不想用表情符號。
最後附上一張逃離後拍的小黑板。

 
想看更清楚的小黑版內容請到相簿。
 
 
在我驚慌的逃離恐怖Fatimaid,經過地下街的夢幻學園時碰到小桃!
跟小桃說我被恐怖的臭臉女僕嚇壞了,小桃很可愛的做了大大的像雨刷的動作,要我把不愉快忘掉。
小桃好可愛,心情好多了~
 
經過夢幻餐車時,探頭看發現是涼跟夢夢!
今天可是我在夢幻餐車的一個月紀念日耶!誓言要跟所有值班女僕拍照還有買杯墊這樣。
很驚慌的問涼她們兩個晚上還會不會在?
涼做了個可愛的小動作說:『女僕的班表是秘密唷~』啊啊啊好萌好萌我要流鼻血了~
我不死心的又問說如果換班是四點左右嗎?
涼又做了好萌的動作跟表情說:『嗯...這也是秘密唷~』啊啊啊好萌好萌鼻腔微血管要爆開了~(捏)
看看時間根據過去的經驗,如果現在進了餐車,八成又會坐到晚上才離開,這樣哪天才能攻略萌點啊!
只好忍痛說我晚點再來!><
 
為了節省時間,我拔腿快跑去西門町,萌點啊啊啊我來了~(奔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dy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